2018-05-16

【一个目标】我三个月短期的目标是:我祈愿所有孩子有激情有梦想,积极主动,快乐成长,乐于助人,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一中。(所有企业资金流畅,财务富足,业绩增长50%,纯利润突破10%。)

【今天我种下与此目标相关的种子】

今天统计2组学员的金刚实践计划,并发到农夫群,方便主办方统计。而且我值班多关注了群的动向,比以前有进步。还转发了两位学员的分享,我自己也分享了业力管理14期的学习内容并且宣传了泰营。希望老师能够接引更多的学员来到殊胜的课堂。

昨天与陈嘉铭爸爸聊起如何让孩子更有耐心和喜悦的心准备中考,聊起我自己给孩子听中考冥想及上学路上与孩子一起听能量朗读的事,希望对他有所帮助。路上碰到陈老师,听说胡建模拟考是全市第一,很开心。也随喜本次金二中考试取得好成绩的同学。今天遇到童望华,听到胡志锦把目标定为二中很为他们开心,并鼓励他们目标一定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己经为腾讯春蕾陪伴计划一对一项目资助三名女生,帮助一名女生,帮助了一代人,祈愿所有孩子都考入理想院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一阵子,大儿子迎接中考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感受到孩子的压力,还有一些家长的压力,特别是施冬青,她的儿子是提前一批就有能力进入一中的,但是没有发挥好,三周前的模拟考也考得不理想,一见到我就诉说孩子心理压力的问题,我心想我可以把她当成业力伙伴去帮助她,就跟她排解自己是如何去看待这次的考试,如进入不了重点还有其它很好的选择,去国际院校还可以对接到国外的名校,如给她发送“寂静法师:一个让考试超常发挥的秘诀。希望能通过我的分享,让孩子放松心情。而且这次去洛阳三阶的时候,一路上与施冬青聊关于NBA禅师菲尔·杰克逊在赛前让球员观想比赛胜利的场景,然后崭获NBA11次桂冠,成为NBA历史上总冠军戒指最多的人,与她探讨冥想的认知,得知她也认可冥想的作用的时候就心生让姚老师录制一个中考冥想,让孩子们想象中考取得佳绩,然后进入自己梦寐以求的学校的场景。感谢姚老师和春涛老师的帮助,感谢她们的大能量加持着孩子,13日中午我就收到了姚老师录制好的音频,第一时间分享给施冬青。同时也发给了钱老师,希望孩子们能够取得好成绩,都进入自己心目中的学校。同时我还把音频发给了三阶需要的学员,如成莉,如方臻,鲜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上与益华聊天,她说她希望自己的女儿将来可以进入格西老师的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她的分享启发了我,成孩子完成目前的小目标后,他完全可以去创造更高的梦想,并把这个感悟分享给方臻,约定与她一起创造更更的目标,让孩子进入国际知名院校,如美国前10,英国前50的学校,一起种种子。

今天还邀请萍娟一起分享笔的故事,希望一个爱学习的母样给孩子一个榜样。

参加洛阳三阶,配合主办方承担好组长的职责,服务好各位学友。在下午表演节目时,表演哑剧厨房里的两个老公,随喜郜方的尽情表演赢得众人掌声,也希望学友们有启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二晚上《爱•种子》读书会分享第五期。过程当中,伙伴们对要不要放下承诺(只关注种子,不做选择),美貌来处不发怒(浴室里面的一滩水)的理解非常深刻,成分随喜。把泰营的宣传和上海众谦的宣传放到读书会的场地,希望小伙伴们种下与智慧联接的种子,种下时间,财富,满愿的种子,能来到DCI或者ACI的课堂,得到海外具格老师的指导。

今天爬楼梯倾听了爱种子群笔的故事,并且进行点评,赞美每一个人的亮点,感恩他们的实践。还邀请林令引加入本群一起分享笔的故事,也希望他的践行能带动群里的学员更加精进。邀请方朝春,越茗也一起来分享笔故事。还把一些资料发给越茗。邀请方臻明天在爱种子群分享”种子的四大定律“,让学员对种子定律有更深的理解。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做的其它好事】

持续普明禅乐捐15元,关爱生命保护健康。

持续智库网乐捐15元,支持格西老师传播智慧,传承经典。

给先生18.88元红包。并说爸爸,开空调。他收到了,我很开心。

今天整理了供应商的货款近200万,并且支付完成,希望每一位供应商资金流畅,财务富足,订单多多。

胡晶晶程伟康程伟峰三个人T36毕业了向我感召爱心手拉手的活动基金,给他们每人乐捐了200元。恭喜他们毕业。随喜先生以企业的名义给伟峰乐捐500元。

今天在金华南站为章益华老师买香飘飘。在火车上为两人的薯片,蛋汤买单。

5.1给婆婆88.88元的红包,祝福她节日快乐,对她说:我爱你。她今天和闺蜜约好到乡下去玩,希望她能完得开心一点,在她出发前,深深的拥抱她,对她说感谢的话,我每天的早餐都有她在安排,让我不用为做饭发愁,感谢她持续 的照料我们一家四口。

给领奇管理群,A-520姐妹群,姐妹一家亲群,发红包。祝福大家五一节快乐。在空友群分享祈愿今天大家在闻思修中度过,过一个有营养的五一节。

给妹妹500元现金当零用钱,祈愿她拥有氧气般金钱。

在读书会上给家人们发红包以及把爱种子这本书送给来参加读书会的家人。

为婆婆办理了大病保险,婆婆成分的开心,愿婆婆健康长寿。给小叔子和妯娌办理大病保险。

随喜师父8888元,让他帮助我做一个忏悔仪式,烧掉一些坏种子,感恩。转账给果智师666元感谢他们为我的佛像开光。转账给师傅12000元,支持普明禅寺的开光典礼,并为儿子的中考祈福。

今天随喜世界500强的企业160家,特别是利润丰厚了中国工商银行和苹果公司。祝福50人。

啊,我真的很高兴,我在用一个好的体系,新的体系,我在用四步骤,我在练习佛陀开示给我们的方法。我终于明白如何能达成我的目标,它不是去抓取,它是我想要什么首先帮助别人得到它,这真是一个很棒的体系。

我愿把今天所有功德回向给遍法界,尽虚空,所有众生,回向给格西老师,回向给所有金刚智慧的家人的目标,回向给我的目标:我祈愿所有孩子有激情有梦想,积极主动,快乐成长,乐于助人,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一中。(所有企业资金流畅,财务富足,业绩增长50%,纯利润突破10%。)我希望我能快速成功,并且成为金刚实践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人达成他们的成功和幸福。我希望我就像一只蝴蝶,由于我扇动了翅膀,所有众生都种下解脱的因,所有的众生都走向开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