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钢铁直男,太叫人上瘾了吧

对于“直男”,官方的解释是:正常性取向喜欢女生的男生,但是思想比较传统的,审美模式化,情商也比较低,不了解女生。

讲到直男,女生的反应当然是不太欢迎。

如果前面加个“钢铁”的修饰,更加要不得。

但不知何时起,“钢铁直男”有时成了一种“赞美”。

比如超越妹妹。

和团里的女孩们相比,杨超越不管是心理上还是体力上,都很刚。

她一脸柔弱,却能徒手抓老鼠,打蟑螂,没出道之前的心愿就是“买房买车、娶个男人”,

自己赚钱养家,老公宜室宜家。

但杨超越又不是真的直男,她敏锐,心思细腻。

别人对她的好她很珍惜,能够体会别人的心情和辛苦。

在《哈哈农夫》里,最后一期里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心疼工作人员给自己递伞,自己却淋雨,工作人员每天背着笨重的设备,非常辛苦。

所以“钢铁直男”按在杨超越身上,不是一个贬义词,反而有一种清爽不做作的反差萌。

“钢铁直男”已经变成一个略带调侃的“褒义词”。

除了杨超越,发现有不少男明星都是“钢铁直男”,直的特别可爱,会让人吸上瘾。

王一博

王一博和肖战是好朋友,性格却截然相反。

网友评论他们,肖战是人间理想,王一博是人间妄想,妄想变理想,想都不要想。

看王一博的采访和综艺,他性格其实是刚柔并济。

《极限青春》里,组队时他的队里全都是男生,准备的作战室全都是他喜欢玩的游戏,赛车,所以说他是酷盖,他玩的都是很酷的游戏。

《极限青春》最后一期,节目组准备了一辆豪华面包车,他都不明白什么准备了那么大一辆车,说太浮夸,坐着也不怎么舒服。

他也许是实用主义者,不太在乎这些无意义的场面化的东西。

记者采访,基本上是一句话说完,问道关于滑板的话题,就变得滔滔不绝,下一个问题马上又变回“不知道”。

不愧是令记着闻风丧胆的男人。

跟他聊天,如果戳中他的点,就很轻松愉快,没有戳中,他就不理你,觉得你烦,还会回怼,比如他说宋祖儿“你家里人都没觉得你烦吗?”

作为一个钢铁直男,他直的坦坦荡荡,清清爽爽,还有点小孩子气的皮。

看综艺时发现好多人都希望能和王一博做兄弟,的确,跟他一起玩会很开心。

林更新

刚开始知道“九亿少女的梦”是林更新时,以为他真的有这么多女粉丝,后来才知道那是他游戏ID。

作为一个有颜值的男明星,他的微博总是画风清奇,甚至怀疑他发可能中毒了。

18年3月份,林更新发了一条微博,图片是08年葬爱家族的紫色飘逸直发,配文是“独特的气质,你模仿不来。”

就凭这微博,他就不该是“九亿少女的梦”,应该是“九亿少女得不到的男人”啊。

林更新被调侃是林狗。

如果有女生说她男朋友很狗,不是说他很差劲,而是说他很好,

但经常做些让人无可奈何的事情,但又生不出气,甚至还想笑,还觉得挺可爱。

就像《请回答1988》里狗焕的爸爸一样。

林更新就是这样,看他的微博,尤其是微博下面的评论,都要笑出法令纹了。

粉丝在他微博地下发了一张超美味的烤鱼图片评论,他竟然回复说“您这像是酒喝多了,吐成一盘菜”,我看了都想拉黑他。

他这种“狗”的性格,可以说是“钢铁直男”,也可以说是“狗直男”的。

ps:他的微博实在太欢乐,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去看看,调节心情,不过也挺想打他的。

白敬亭

小白直,大家都知道了吧。

在《明星大侦探》里,小白和杨蓉演一对情侣,大雪纷飞的室外,他竟然对心爱的女孩说:“天太冷了,要不我先进去吧。”

WTF

小白是不明白情侣是什么意思吗,居然对心爱的女孩说,天冷了,我先进去了,你就冻着吧。

这不是爱情电影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感觉小白可以和王一博组成直男组合,一个酷爱摩托,一个沉迷球鞋,互相抱着喜欢的事物过一生,无聊了两人就组个队开黑。

美丽的一生。

罗云熙

为什么天地孤独终老,因为他凭实力单身。

有一个视频里,问他打游戏会不会让着女生,他干脆利落的回答“不会”。

难怪《全职高手》没有感情戏,因为电子竞技不需要感情。

他们都是没有感情的loler。

据说曾经有一个综艺,罗云熙说到因为打游戏忽略女朋友,电脑被女朋友直接丢到楼下。然后......

他分手了!

没有看过这个综艺,不过我觉得,有可能。

主持人还让他猜女生的化妆品,当然都是凭直觉猜中。

最近有不少明星饱受批评,以杨烁,黄晓明,陈思诚,周一围,等......为主

其主要原因是——油腻。

拍照时要邪魅一笑,综艺里魔鬼式撩拨,还有令人汗毛直竖的演技。

他们做这些浮夸而做作的举动,本意是为打动粉丝,结果不仅没达到目的,还叫人口区。

对比这些油腻男明星,会发现这些钢铁直男不仅不讨厌,还特别可爱。

对王一博,我就是因为他令记者无话可说的采访才喜欢的。

钢铁直男虽然直白,但不代表他们不善良,情商低,而是他们坦荡,不喜欢装,懒得作。

直的清爽干净。

以上五位“钢铁直男”都实在太可爱了,特别喜欢刷他们的沙雕视频和表情包,已经上瘾,堪称每日欢乐源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期主人公 : Janet Sun University of Missouri-Columbia食品营养学本科...
    Ivylau_纽约_成长力教练阅读 922评论 0 2
  • 感到疲倦 却又不愿休息 梦境也很辛苦吧 生活里期盼的是什么 依赖的是什么呢 害怕 不安 好像一直都这样 我想还...
    如果妳遇见我阅读 196评论 0 0
  • 别了你身后落下一片金黄的树叶我知道秋来了 宇宙中有一只搅动四季的手他知道在什么时候让你身后落下的叶是黄的 飞鸟己不...
    嘉温阅读 269评论 8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