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的美好    10

生活中你邂逅了什么?是美好,是温暖,还是幸福!让我们记录生活,留住美好!

1.我想,在阳光适宜的午后,泡一杯悠香四弥的咖啡,多想岁月驻步在袅袅白气前,轻捧一本好书,轻翻一页纸张,融入一份宁静,过着缱绻的文艺时光,当然还有最爱我的你在我身旁。偶尔听见你的声音轻唤我的姓名,开几句玩笑,说几语闲话,那一刻我的眼睛自带裁剪和背景虚化看到的是生活最好的模样,最动人的是空气中弥漫夹杂着芳香与甜蜜。我在书中看到了山南水北的霜雪,早雀匍匐在惊绿里拥吻河川,却又更爱此刻坦坦荡荡未化透的故事陈述,平淡而安逸。——陈铭洋

2.我想,住在绿意环绕的森林里。伴随着清澈的潭水,夜深人静,坐在吱吱作响的藤椅上,抬头望着那深邃的天空,细细地数着天上的星星,别无他人,只是一个人默默地享受这仙境般的静谧,让身心融入其中。更想,住在高耸的山峰上,俯视乾坤,万里风光尽收眼底,与远处的地平线连成一片,天地是多么的无边无际,伴随着树林的哗哗声。东边的阳光倾洒过来,先是青紫后是深红,然后一轮明日从远处的山岭捧上去,大地上的一切都从梦中醒来。

唐锐

3.秋日的午后,阳光正好,我总爱坐在阳台的藤椅上。喜欢让柔和的阳光潇潇洒洒地在我身上流淌,留下温暖的味道。手捧一本书,抿一口清茶,聆听从你指尖下流淌出的乐曲。我常常为故事中的情节,哭泣,微笑,感动,悲愤。杯口的白烟,氤氲了我的双眼,杯中的浓茶刺激着我的味蕾。你那修长的手指在黑白色的钢琴键上舞动着。呆板的音符灵活的从你的指尖跳下来。我常常沉迷于故事的情节与你那动人的歌。愿时间静止,愿这一刻留在你我彼此的心间。       (季佳炜)      

4.远望前方,一望无际的大海上一尘不染。与碧蓝的天空融为一体。天空万里无云。海边的沙滩一片金黄。远远望去好像给沙滩披上一层金色外套。椰子树戴着绿色的帽子挺立在沙滩上,惹人喜爱。微风徐徐吹来,让浪花随着风的节奏一个接着一个拍击着海岸。何柯伟

5.        我真想住在农村,真想在那里有个属于自己房子。在这个充满新鲜空气的地方,春天是可以和伙伴壹起采花、玩耍。累了,可以在清澈得小河边休息,任顽皮得春姐姐抚摸。夏天是可以和伙伴壹起去小河游泳,玩打水仗,捉小鱼,让凉风吹走我们得汗水。秋天是可以和伙伴壹起去田野捉蟋蟀,到山上吃秋妹妹送给我们得礼物——水果。冬天是可以和伙伴跟着冬爷爷来到壹望无垠得白色世界,在那里扔雪球、堆雪人。

       如果我住在乡下,就能呼吸到新鲜得空气,听到小鸟得鸣叫声。我要在自家得院子里养上小鸡、小狗、小猫、小猪,看看它们吃食得模样。我还要到农田里去请教农民伯伯,什么是草,什么是野菜……

       我多么希望住在乡下,去感受大自然的乐趣!                               ---毛奕力

6.      阳台,那盆含羞草,在风中徐徐招手,在那混泥土的高楼建筑中添上一抹绿色,他不像牡丹那般富贵,却有一丝雅趣,也不像野花那样奔放,却有一丝娇柔。碧绿的叶子在阳光忽张忽合,阳光洒落,那身影仿佛是那么曼妙,波动了我心中的涟漪。每每抬头望去,那抹绿仿佛成了我心中最美的风景,微风拂过,那小小的阳台仿佛因为那抹绿呈现出应有的魁力。(赵闻)

7. 我想住在大海的旁边,那儿有一间小木屋,与心爱的狗,倾听着海的声音,感受着海的波澜壮阔,感受着这徐徐海风,吹拂在你的脸上,感受着清新的空气,那儿没有汽车的吵闹,没有汽车排放污染物,没有人与人的吵闹,没有来自城市的喧嚣,只有扑面而来来自大自然气息。                                                                                                          —陈浩

8.我想,住在一个海边小屋里。屋里不大,却充满了海的味道,让我禁不住想起了你。清晨,聆听海浪的号角,在希望的涛声中,开始新一天的生活,海滩上,鸥声阵阵,时不时捡起一块贝壳,扔向大海,发泄自己的情绪。看着海滩,似乎再也没有往日的那般繁华与喧闹,让我孤零零的背影在漫长的海滩上尤为显眼。或许,只有到了傍晚,我的心才能得到慰籍。夕阳西下,撒下金灿灿的余晖,放眼望去,水天一色,仿佛一个黄金的世界。这时,坐在沙滩上,听着风与浪的交响乐,摩挲着那光滑的书页,沉浸于书的海洋。让书的魅力氤氲我的生活,让书的诱惑,洒满我的心田。一个人,徘徊于空旷的沙滩上,竟显得如此迷茫。直到读起一本本小说,我的心中才找对了方向,尽情倾诉。偶尔停止,望着那美丽的夕阳,心中竟有一种说不出的凄凉。曾几何时,因为那段时光而着迷,因为那段时光而沉醉,因。为那段时光而疯狂……我似乎能想起过往的一段段美好时光,竟是那么珍贵,而我却不懂珍惜。岁月静水般流淌,流年氤氲着夕阳过往。恰逢那点美好,让思绪纷飞回转,在岁月的海滩慢慢走,又忆起你的脸庞,又听到了那难忘的欢笑。然而当我沉浸在幻想之中,风景就已然不是风景。我怎能不为那美丽的海滩落日产生热情,怎能不为那段海滩时光动心!一点儿寂寞、孤独,也有一丝豪情。风景与思念之中,我将把我失去的找回,几分释然,几分彷徨,谁不动情?正转身,想要离去,才发现你并没有走远。你的影与那绝美的夕阳融为一体,成了海滩上最美的意象,而那逝去的背影,却深深地刻在我的心底,把思绪写成烟缕。而这是书给予我的启迪,让我未来的人生路上多一份风景,多一点动力!巫予哲

9.曲曲折折的荷花上面,弥望的是田田的叶子。叶子出水很高,像婷婷的舞女的裙。层层的叶子中间,零星的点缀这些白花,有袅娜的开着的,有羞涩地打着朵儿的,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微风过处,送来缕缕清香,仿佛远处高楼上渺茫的歌声似的。这时候叶子本是肩并肩密密的挨着,这便宛然有了一道凝碧的波痕,另显风致。邢鑫宇

10.我想住在姹紫嫣红的花园里。与心爱的小猫一起躺在溢满清香的花群中。轻抚着吹弹欲裂的花瓣。沐浴着阳光入梦。没有忧伤。没有烦恼。没有世俗的喧嚣。只有一望无际的人生之梦。在童话世界里遨游。直至美好的尽头。永不分离。顾晨旭

11.        我想,躺在地毯样毛茸茸又一点也不刺人的青草地上,抬头望天,没有一丝的顾虑,只有安详恬静。眼前是一块蓝色大底幕,充斥着整个世界,像海洋一般的平静如水。一团团白云从幕布上滴溜溜慢慢走过,像过场演员。视线中忽地飘来一小只风筝,小小一只,简单。却给人满心幸福,快乐……千蕊喜

12.我想住在干净的木制屋里,院里种着我最喜欢的花草,阳光午后,你养着你最爱的狗,我读着年少最痴迷的书,偶尔谈及年少的乌龙,而开怀大笑,回味青涩的过去,而潸然泪下,买一辆可以载满岁月的车延着过去走一道,看着曾经爱窝的角落,去喜欢的城市,听感人的歌,看着依偎在我心头的你。                                     深秋了,一荡芦苇脱去了一袭青翠欲滴的华裳,寒酸的挤在一起,一瓜起瑟秋,放眼望去,一片绿色与黄色错杂交映,这是生命交替的场景,没有盛开只有衰败,没有种东西,是因为历史的更替 和时光的流逝而改变!许诺

13.我想要住在安适的林中小屋里,屋子旁种着高耸入云的大树。阳光直照下来,你坐在树荫下乘凉,而我却摆弄着年少时最痴迷的玩具,偶尔谈及年少时犯的些错误,你就会开怀大笑,而我却会不好意思的埋下头去。希望可以拥有一辆穿梭岁月的车,穿梭回过去,沿着岁月的彼岸游一回,去曾经梦想的地方,去实现自己美好的愿望。李成

14.        天渐渐破晓,淡青色的天空镶嵌着几颗残星,大地朦朦胧胧的,如同笼罩着银灰色的轻纱。旭日披着烈烈的酒气上升,将一种无限的醉意朝田野和辽阔的天空酣畅地播散开。不知不觉中,太阳渐渐地走向了夕阳下坠的方向。只见一片扇形的金晖从天的尽头透射出来,热烈而且炫目,如同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问候。低垂的天幕上,一层橘黄,一层淡蓝,一层粉红,相互衔接着,交相辉映,缤纷如画,仿佛一匹鲜艳夺目的巨幅锦缎。(葛鹏)

15.我想,居住在充满稻香的农村里。在这里,空气清新,阳光如丝绸般温暖,每日都能由有着美妙嗓音的“歌手”和如香水一般的稻香叫醒。在温暖的阳光午后,总能约上一帮好姐妹,一起冲向田野,伴着稻香,一块儿捉虫子,捉迷藏,仰望一碧如洗的蓝天……夜晚,与家人伙伴一起做在院子里翘首仰望星空,随后伴着稻香进入甜美的梦想。啊!多么惬意的一天!阚嘉楹

16.阳光洒落在墙的一角,微风吹过一阵清香从窗户的夹角间,飘逸进来,好像在指引着我,我随着它走去,原来是一株紫藤,藤枝盘旋地伏在墙上,一朵朵的花儿如瀑布般悬下,紫色正如书中所写沉淀下来,仔细一看,那花上有绒绒的毛,仿佛一张铺开的紫色的波斯地毯,香气扑鼻,让人流连忘返。姜天钰

17.       步入这土地,呼吸着干净而清新的空气,望着寂静而古老的小巷。深深情丝的中外庭院,用手轻轻地抚摸那古老的蔓延的藤条,倾心读那不可能再复回的悲欢离合。漫步在淑庄花园的恬静与步行南普陀的古典,相映成趣。坐在沿海的阳台旁的藤椅上,向外望着这迷人的风光,你不能想象,你是否已在别人的视线中,装点着别人的风景。陆婕妤

18.午后,我独自在羊肠小道上漫步,轻柔的阳光照在地上,散落一地的金子。淡淡的思绪如云雾般把我包围住,飞到九霄云外。抬头遥见家乡的红瓦,是那样熟悉而又温暖。摇摇晃晃的青石板路,门前的桂花树,都氤氲着熟悉的家乡味道。徐焱

19.暗香浮动,我在一斜花枝上又觅到了你。你着一袭白衣,醉卧守词的枝头。脸颊微微红晕,绛唇一张一合,从贝齿中流出隽隽似你般清丽的词,荡着阵阵花香,渐渐融进我的心里。墨痕点点,铺就你成为第一才女的基石,花香飘飘,散发你聪慧明媚的心香。季杭杭

20.我想住在古典的哥特式欧洲建筑铁花园里种的姹紫嫣红,后花园里风景如画,在清新的早晨,一杯现磨咖啡,冒着热气,一本优美的小说放在触手可得的桌边。坐在落地窗前,望着窗外如画的风景。养一只会撒娇的猫,窝在温暖的角落,回忆着温柔可人的你。陈诗琳

21.曾经读过一篇张爱玲的文章,关于花谢花败的话题。她说她不喜欢山茶花整朵整朵的坠落,而我却相反。 山茶花的构造很特别,你轻扯下一片花瓣,整个花朵都会直落下来,仔细看才知道,她的花瓣是连在一起的,像束扎结紧密的麦秸秆。 山茶花是如此刚烈而绝决,该落时应声便坠,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下决心与红尘诀别。我敬佩她的勇气和坚定的决心,她重情重义,忠洁贞烈。从不会抛下自己的另一半,一瓣瓣飘零,而是你生,我也生,你死,我亦死,一路追随,同看过夏季旺盛的乔木,共雅望同一个天堂,这让我想到梁祝。看着风中山茶花瓣如飞舞的蝴蝶,不知哪一对是她们了。丁钦钥

22.我想坐在湖边,看着微波泛着涟漪,与夜的静谧相互衬映。望着湖边那一盏盏灯,倒影着柔和的光晕。抱着你最喜爱的这本书,雪白的纸页边沉淀着一丝灰尘,在灯光的照耀下恣意的翻飞,它尘封着往日的酸甜苦辣,青涩的回忆走过耳目,浓郁的快乐,浓郁着幸福,浓郁着你我那枯萎的心田 。张一恒

23.   童年的梦是白色的,是梦幻的。我总是幻想自己能和白雪公主一样拥有令人羡慕的美貌;我总是幻想着自己能和蝴蝶仙子一样拥拥有色彩斑斓的翅膀;我总是幻想着自己能和花精灵一样住在形状奇异的花房子里。儿时的梦是最美好的。倪苏亮

24.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持,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美。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无论多难,我们都要学会抽身而退。岁月静好,很想和你就这样一起安然老去。不紧不慢,不慌不忙。不管黑夜怎么长?白昼总会到来,生命必须有裂缝,阳光才照得进来。周子炎

25.我想,背着一个画板,和你走在铺满枫叶的小路上。阳光慷慨地洒在每个行人的肩膀上,你拾起一片红枫,感慨岁月的流逝;我为你画了一幅典雅秀丽的画。沿着小路慢慢走,不禁忆起那段有你的时光,如果可以,请允许我在以后的时光里,由我陪着你,直到尽头。

张钰昊

26.眺望远方,万顷草原,一片碧绿,与青灰色的远山融为一色。天很辽阔,在山和草地的映衬下,冷着柔和的光晕。西边一大群野马在平原上奔驰,远远望去,就像是给偌大的草原盖上了一块黑棕色的布料。绵羊在吃草,放牧人望着绵羊洁白的毛发,心中充满了欣慰。陈江昊

27.蓝天,总会带有美好。回忆,往事岁月的愉悦,往事岁月的温馨。流水淅淅,白云飘飘,想与你步于后院,虽说院儿不大,却走得显累。呆滞着,望着太阳光沐浴,被白云所遮挡,渐渐远去。透明,如一片雪花,融化于你的肩头,去寻找属于你我的世界,是怎样的自由、美好......唯你路遇,在千万的花里寻你,看那一丝丝花蕊,又怎能不喜。我不能放任你,唯独再次喜欢你......陈喻枢

28.我想,站在海边的沙滩上,沙滩上满是五颜六色的贝壳,阳光午后,你捡着色彩斑斓的贝壳,我看着你单纯的背影,偶尔看见你兴奋的表情而心情愉悦,回味与你的过去而开怀大笑。买一辆载满爱的游艇,带你出海走一遭,看无边的大海,与海豚肩并肩,听它们的笑声,看着幸福的你。吴佳宇

29.我想住在深山荒野里,群山环绕之中。每天早晨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阳光直射入小屋内手捧一杯清茶,望着窗外的树木和飞流直下的瀑布,你依偎在我身后,背后暖暖的,心里也暖暖的。空闲的时候,我静静的看着书,你在一旁悄悄的抚弄着小狗。走出小屋,沿着以树叶为地毯的小路慢慢走。身边鸟语花香,春意盎然,心中却波涛汹涌,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和谐平静。时光像手中的沙一样,一不留神,就纷纷散落。在这如水般沧桑的岁月里,我愿陪你走到时间的尽头,直到你离开的那一天。     曹丁杰

30.如果说,相遇是一树花开,那么,与你的遇见就是娇艳的心花一朵;如果说,依赖是一种本能,那么,默默相伴的日子正是依赖叠加的途径。习惯了有你的存在,习惯了一声嘱托,习惯了并肩同行,习惯了竭尽全力,当习惯成为了自然,依赖更弥足珍贵,同行的这条路,哪怕走得再艰辛,内心滋生的,依然是无尽的欢喜,和无尽的向往。    唐怿文

31.        我想,住在一望无垠的大西北,后院的小山坡上种着几束淡黄的玫瑰,矮小但不复杂,清雅而不妩媚,正如高原上的绿。与友人携手,采朵格桑花,读着曾经上课传过的纸条,忆着那时因为毕业而流下的泪,回想那时,青葱岁月如烟花易冷,站起身走两步,回头看看留下的脚印,痕迹轻而浅,不禁想起你的一袭白衫,想起与我共度六个夏天的你,我的同学。(曹奕涵)

32.我想,与你住在不大不小的庄园里,背靠几座如天神之剑明亮的耀眼的雪山,门前是一片广阔的湖泊,湖里的水的蓝比天空更深,这里的纯净,让人难以想象,一切像刚从童话中搬出来一样……在这仿佛伊甸园的地方,我们过着自己的无忧无虑,我养着狗,你看着书。偶尔谈及的年少轻狂,却满是青春的感动。沿着湖泊,我们轻轻地漫步;荡在湖中,我们静静地钓鱼……时光就这么涓涓流去,不骄不躁的,我们也慢慢老去,愿我能陪你看到天荒地老……愿我能陪你等到海枯石烂……陆灏楠

33.坐在亭中,斟一杯清茶,小呡。已深秋,漫步在成片的枫叶小道,脚踩那落叶,似听到了岁月的叹息。而我,则在轻抚它最后的痕迹。花开花落,落叶归根。本就是时光定下永不改变的定律。微弱的阳光透过枫树,一片斑驳的阴翳洒在面前。面对秋色萧条的温蠖早已不见。仰望一片朝霞明媚。莞尔一笑,来享受他们最后的低语。眼前依是烜赫的风景,不变的规律。杨婧宇

34.散步在大草原上,满眼的碧河,仿佛自己即将沦陷在其中。那条河,蜿蜒曲折,是一条流动的地毯,粼粼的波光,晶莹而透澈,绵延向远方的天际而去。这里的人民依恋她,歌颂她。夜深了,烛光映过帐篷,在草原上如同跳跃的星星,明亮而闪烁,欢快而活泼,诉说着人民的热情与豪放,以及青棵酒的醇香。视线转向天地交界处,朦胧的山峰,隐在云层中。不禁使人望而生畏,雄伟挺拔的身姿,总让人缅怀起过去,她所经历的无限风雨,默默倾吐着她的心声……我仍然向往着去草原走一回,领略她美丽、纯净的心境,融入那神秘的境界。张启楠

35.夜色如浓墨,我央求着外婆讲故事。她于是会荟萃起奇闻趣事,用她那浓重的乡音,缓缓的为我展示出一幅幅绚丽的画卷。车灯晃过,掠过他银灰的发髻,笼罩起两个人的温暖,这潺潺泉水般的呢喃,静静的流淌在我耳边,于是我在近在耳畔的鼻息声中,渐渐沉入梦乡。陆柯涵

36.        上善若水,水自鸣命运。它以生生不息的姿态,孕育了生命。祖先在慢慢流水中看见了种族的繁衍,我亦顿悟于时光的变迁,澄澈的江水中,那一轮红日潺潺着温暖的气息。水更将乡愁刻进游子的心中,把他们眼角的清泪化作满天的清霜,将钟声染的湿漉漉的。我愿酹酒临江,醉于时光。若醉一夜,看尽红尘,万家灯火;若醉数载,悲喜尘缘,一晌贪欢;若醉百年,指尖轮回,回眸夜空。行走于岁月堤岸,看异乡与家乡那最美的风光。                                  邵明吉

37. 初春哪,该出去走走。积蓄了一冬的绿,迫不及待地绽放开了,开成一手的嫩叶。那倒让我想起路易十五时期洛可可风盛行时的油画。阳光吻过了我,吻过了大地,最后把自己的唇印在了刚解冻的河面上,似乎这可以给我,给大地,给泠泠的水一点温暖似的。青草从枯草中探出头,褐色绿色褐色绿色,让人想到了叶芝的诗句。却是吟诵不出,终只是无言静默。吴泽钰

38.      瞭望星空,心静了,夜静了,偶尔有几声蛙鸣。这美丽动人的星空图使我的心不再烦躁,风悄悄地拂过澄海的麦子,也轻轻地摇晃着他们沉甸甸的脑袋。谁也不愿打破这番寂静,让我的心中的不愉快封尘在那无尽的岁月之中………童嘉年

39.脚步声渐渐远了,我正准备收回心思脚步声却倏地停了。轻快的节奏像被水波惊扰的小鱼儿,一条甩尾儿就窜的得无影无踪。“路上慢点!”我走到门口时,通道上响起一声柔和的叮咛,声音里还有一点稚嫩羞涩但在心中的回音壁分明充满了缓缓的体贴与期待。闫一新

40.我想,住在简单的小公寓里,阳台上放着一张简单的桌子,我们围着桌子坐下,每人手里捧着一杯香茗,静静的聊天。买辆载满回忆的自行车,来到母校,回味在校园里青涩的点点滴滴,摸着桌子上刻着的斑斑字迹,可惜那已经是回忆,再也回不到从前。毛云娟

41. 我愿,时光静好,岁月如歌。午后阳光正好,悠悠英絮飘飞。恰逢那时,我们相逢。就像相逢一棵树,相遇一朵花。                                                                     我愿,我们的夙世之缘悄无声息地展开,简单而美好,就像凡尘里的花朵氤氲了风的香气。                                             我愿,和你一同窝在阳台藤椅上,看天空云卷云舒,听一首老歌,说起青葱岁月时脸颊泛上红晕,怀念那时的友情却禁不住泪盈眼眶。                                       我愿,乘一辆载满友情的旅船,看看过去的风景,过去的岁月,过去的,我们。                                                                我愿,从此以后,你将是我心中最柔软的存在。                  --致友情。  陈唯一

42.我想住在人迹罕至的村落里,四处是金黄向阳的葵花。阳光午后,你顺着你早已枯黄的记忆,我望着最爱的行歌山水图。偶尔谈及年轻的种种而不禁深思,回味着无人光顾的荒草青春而怅然若失。买一只可以封锁岁月的箱,在悠悠木香中唱一曲悠扬,看曾经飞过的痕迹,去住在心中的城市,听仲夏夜不变蛙鸣,往穿越无数年际的繁星。邵姜楠

43.午后的阳光在窗外徘徊,悄悄钻进屋里又慢慢游走,风吹起窗帘,使它在窗外飘荡,像一朵洁白的云。手捧一本泛黄的书籍静静品读。再泡上一杯茉莉茶,在布满阳光的阳台中缓缓坐在椅子上,茉莉茶在阳光中浮动的神秘幽香弥漫在周围,不曾退去。樊骁怡

44.午后,阳光正好, 我喜欢这份沉静与安祥,更喜欢午后的时光。午后时光,虽没有黎明的旭日与朝气,也没有夕阳落晚之际的大气与磅礴,却有着温暖如玉的光辉,不喧哗,不张扬,以沉静的姿态,告别黎明,迎来黄昏。袁涛

45.秋叶簌簌落下。秋天空气中氤氲着凄凉,侵袭着人们的心。他驻于大门口。望着那门前小道,呆呆的凝视着远方,而他心情只有他心爱的姑娘。春夏秋冬,于此呆呆驻步,他等瘦了秋风,等瘦秋月,等瘦他自己,却未等来他的姑娘。任锦娴

46.我想住在黄土高原的窑洞里。在秋高气爽的天气里,坐在院子里的矮凳上,看小鸡觅食。或在伸个懒腰之后,顺着黄土砌成的梯子,攀到房顶上。静静的天空下,就只有我一个人的影子,几多豪迈,几多畅快!

      我想住进广袤的草原,过“棒打狍子瓢舀鱼,野鸡飞到饭锅里”的生活,看牧羊犬对羊群们的负责和威严。躺在草地上,看那湛蓝的天,看白云飘在天上面。抑或骑一匹快马。朝蓝天与绿原交界处的地平线快乐地驰骋!                    (曹杰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