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是缘分,分开是必然[六]

图片发自简书A

想一个人的时候

把一整片天空都看透

也不足够 填满未知的缺口

贴一颗心跳的节奏

幻一个认真的理由

就算会腐朽

我也要跟你走到尽头

为你折的纸飞机 满载记忆

飞向你说过的那片天际

会落在哪里 陌生又熟悉

不太远 也不太近的距离

为你折的纸飞机 不会忘记

要多少勇气 才能爱到底

想念的呼吸 转身都默契

没开始就注定好了结局

就算只拥有过去

想一个人的时候

把一整片天空都看透

也不足够 填满未知的缺口

贴一颗心跳的节奏

幻一个认真的理由

就算会腐朽

我也要跟你走到尽头

为你折的纸飞机 满载记忆

飞向你说过的那片天际

会落在哪里 陌生又熟悉

不太远 也不太近的距离

为你折的纸飞机 不会忘记

要多少勇气 才能爱到底

想念的呼吸 转身都默契

没开始就注定好了结局

……

                                        纸飞机    严艺丹


在青春的谜路里,就这样相遇。

在记忆的暮光后,就这样背离。



翻来覆去,辗转反侧,穆熹始终无法入眠。明早的协会内部素质拓展7:00就得去安排场地,可是现在的穆熹即使是强迫自己依旧无法入睡。。

00:00

“明天中午在校门口集合,校车一起去西石油,收到请回复[微笑]”

“okay”狂躁地关了手机,继续挣扎着睡意

……

头痛欲裂,最重要的是果然如穆熹所料,嗓子开始烧起来了,火辣辣的疼。但愿不要像往年一样,完全哑了吧。

随意抽了件白衬衫,套了件牛仔裤,胡乱搭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额,,好吧是老老实实把头发束成马尾。穆熹就这样抱了一大堆东西,直接飞活动场地了,

至于早饭嘛,一顿不吃饿不死,大不了中午大吃一顿嘛。事实证明穆熹还是太乐观了[苦笑]。很快穆熹就成了半个饿死鬼,简直是自食恶果。

“快点过来了,校车就差你们两个了”

“你们到哪了”

“我们在校门口等着,快一点”

“……”

这边素质拓展还没收尾,电商研讨会负责人那边已经火箭炮一样的开始轰炸。于是穆熹连最后素质拓展的大合照都直接跳过,火急火燎地直接奔校门口,整个人都不好了。路过食堂大楼的时候,心都在呼唤“我的爱~”,肚子已经不给面子的在练协奏曲了。

暗香:你在哪儿

忙着套制服的穆熹,左手弄着头发打理着衣领,抽出右手拨弄着手机。

路西法Lucifer:车上

路西法Lucifer:好饿啊,要死了[大哭]

暗香:怎么不吃饭?

路西法Lucifer:我今天特殊情况,太忙了,早饭都没吃呢,

路西法Lucifer:真的要死翘翘了[大哭]

暗香:那你饿死吧,活该不吃饭

路西法Lucifer:早知道不跟你说了[白眼]

穆熹瘪了瘪嘴,真的好饿啊。看了看身上的制服,还不错嘛,黑色运动外衣镶着金色的学院名,看起来还真是霸气侧漏呢。穆熹暗觉好笑。

……

“我们今天向大家展示的是……”完全不知道主讲人在说什么。穆熹千挑万选坐在了都是第二排的黄金位置,本准备找个时间偷偷溜出去买点东西填饱肚子再说的,没想到,王艺复就直杠杠地坐在她后面悠然自得的玩儿手机。怎么能这样对我,[大哭],天要亡我啊

不到一会,放弃垂死挣扎。淡定拿出手机写起了“非诚勿扰”的宣传词。饿死也给广大单身狗们最后一击,一万点伤害值,哼。

暗香:在干嘛

路西法Lucifer:写宣传语

穆熹极度不爽地回复着潘俞,突然有点孩子气地猛戳着手机屏幕,打字力度都好笑地加大了些许。

暗香:发给我看看,瞻仰一下呗[期待]

路西法Lucifer:等着

穆熹突然生出“报复”心理来了,故意把宣传语发了过去。其实穆熹心里也有着无法言明的情绪,自从昨天那个话剧之后,穆熹迫切地想确定潘俞心里对自己的感觉。或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缺乏安全感吧


[烟花][烟花]新一轮非诚勿扰活动出炉啦~

你脱单了吗,你想脱单吗

天哪��[惊恐]你还想一个人泡图书馆��,一个人吃饭��,[惊恐]一个人走情人坡��,[惊恐]一个人逛天使湖?!������,OMG��

还在等什么呢!,人文与临床的才子佳人已为你备好美酒佳肴,,����,恭候您的大驾������

我们在11.11相约共度你最后一个棍子节啦啦啦~啦啦����

你��会来的��对吗??����[害羞][害羞]

主办方:青年志愿者协会

承办方: 临床分会& 人文分会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1日�ÿ��ÿ��ÿ�


穆熹突然很期待潘俞的反应,会是什么样呢,,,

暗香:这说的好像是我呢

路西法Lucifer:哦?怎么样怎么样

暗香:还不错,挺受伤的

暗香:你不饿了?

路西法Lucifer:快饿昏死过去了

臭潘俞,一定又在幸灾乐祸。

暗香:你在哪里?

路西法Lucifer:倒数第二排啊,怎么

暗香:[奸笑]

这表情,额,想干嘛,

路西法Lucifer:你想干嘛,我卖艺不卖身啊

路西法Lucifer:哈哈

暗香:[汗]

路西法Lucifer:你想干嘛

暗香:一起偷偷溜出去吃饭怎么样。

穆熹眉头一跳,有种不知名的感觉从心里萌生着。

暗香:我看到你了

说不清的感觉涌然而出。仔细想想,我并没有见过潘俞,至少我没有什么印象了。可是这种待在原地,另一个人主动向走来的感觉,有种说不出的小甜蜜。我对潘俞有了恋爱的感觉,这是疯了吗。

暗香:我在楼梯等你,

路西法Lucifer:可是我出不去啊[大哭]

暗香:饿了吗,你是要饿死还是跟我去吃饭你自己选吧

路西法Lucifer:[大哭]

暗香:我在楼梯等你,自己想好

路西法Lucifer:不去[大哭]

时间一点点过去,穆熹这一次已下定决心做会鸵鸟。

穆熹似乎在害怕着什么,又或许是害羞,或许是其他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此刻的穆熹在挣扎,明明很期待潘俞的模样,心里却隐隐有种不知名的抗拒感。

而后来穆熹才惊觉无论是故事的开始还是结尾都由不得穆熹说一个不字,即使是说“拒绝”这两个字也显得那样的无力

“穆熹,出来一下,有人找”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声音不大不小,刚刚我周围的所有人都听到了。还真是控制得恰如其分呢[瘪嘴]

穆熹猛然回头……





不想写了[大哭],这叫自残。

算了,晚安,么么哒

爱你们的,羊子O(∩_∩)O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