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是缘分,分开是必然[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要旅行 我还不能去

你不开心 我还是不是原因

总不确定 我还能够靠你多近

两个人 翻来覆去

你的简讯 是一般的语气

你的关心 都有些小心翼翼

还爱着你 我要怎麽才能适应

两个人 只剩朋友关系

就让我一个人失忆

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就当我任性 不懂体谅你

让我 躲在角落安静的放空着呼吸

就算

我知道你也不愿意

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可是我不能 再自然看你

装做 两个人 什麽都没有发生

一个人失忆

你的简讯 是一般的语气

你的关心 都有些小心翼翼

还爱着你 我要怎麽才能适应

两个人 只剩朋友关系

就让我一个人失忆

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就当我任性 不懂体谅你

让我 躲在角落安静的放空着呼吸

放空着呼吸

就让我一个人失忆

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就当我任性 不懂体谅你

让我 躲在角落安静的放空着呼吸

我知道你也不愿意

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可是我不能 再自然看你

装做 两个人 什麽都没有发生

一个人失忆”

薛凯琪 - 一个人失忆



听说,每一首动人的曲子背后都有着一个感人至深的凄美故事。

听说,每一只蝴蝶的翅膀都是被情伤的利刃一刀刀刻出了花纹。

听说,我们的相遇,是一个美丽的巧合。



潘俞?心理?不就是于鸥说的那个吗,,

点击“添加”,企鹅很快提示"你与暗香已成为好友,"

暗香:你好

路西法Lucifer:哦

暗香:我是心理班的,去年我们一起上过课

路西法Lucifer:哦

暗香:我叫潘俞

路西法Lucifer:哦

暗香:你对我有印象吗

路西法Lucifer:没有

暗香:我们一起选修过羽毛球的【着急】,你还帮我捡过球呢,你不记得了吗??【瞪眼】

路西法Lucifer:哦~

路西法Lucifer:还是没印象【苦笑】

路西法Lucifer:羽毛球选修我帮忙捡到球多了去了,我怎么知道那个是你的【白眼】

暗香:最后考试的时候排你前面那个就是我啊,你不记得了啊??【着急】

路西法Lucifer:哦~

暗香:怎么样怎么样有印象了没??【期待】

路西法Lucifer:没有

路西法Lucifer:所以嘞,,, 你要干嘛

穆熹不自知地暗笑了,,这人真逗,,无聊,,瞥了一眼右下角的时钟,马上就到十一点了,,明早还得赶光棍节的活动策划呢,早点休息为好,,

暗香:交个朋友嘛,不要怎么冷淡嘛【可怜】

暗香:【可怜】

暗香:【可怜】

不得不说,穆熹最受不了这种表情了,特别还是一大男人刷屏的这种表情,,不自知的被逗笑了。

路西法Lucifer:然后嘞

暗香:我知道你是人文的班长【高傲】,去年一起上课的时候我们还聊过天呢,有一次我就坐你旁边,还有一次我们两个班辩论赛,你还助攻了呢,你文采还不错,,没错吧

和心理班的辩论赛我倒是记得,至于文采嘛,还算将就,可是我和心理班什么时候聊天了??完全没印象,忽悠我呢。

路西法Lucifer:好像有吧

暗香:有一次我还跟你们班的张芃吵起来了呢,有印象了吗??

哦~我知道了,原来是这个,,

路西法Lucifer:我知道是谁了,,你就是那个特别没风度的熊孩纸啊【嫌弃】

暗香:【可怜】

暗香:【可怜】

暗香:【可怜】

……穆熹眉头狂跳,这这这什么鬼啊,,能不能别发这种表情。受不了了简直是。虽然心里这么想着,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心底有什么暗自萌发着

暗香:我当时只是,,只是没控制住嘛,,我平时不是这样的,真的真的

路西法Lucifer:哦?谁知道呢

暗香:这是真的【大哭】

路西法Lucifer: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十一点了,睡觉,再见

穆熹总觉有些好笑,这也算是小小的乐子了吧。。没等回复,直接关灯,睡觉。。

暗香:明天找你【可爱】

恋爱?这个词毫无预警地窜进穆熹的脑海,连她自己也吓了一跳

对于穆熹来说,并不稀奇。但这是第一次,有着毫无来由的期待。其实穆熹从来不相信大学里的爱情,而对于恋爱这种东西,态度也一直是悲观的。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吧,,总之,现在 的穆熹在每段感情开始之前,内心深处都有着一个让所有人都想不到的“符咒”,这或许就是穆熹与潘俞无法逃离的劫吧。。

这一月来难得的一夜好梦,像是预警着什么好事,穆熹如是想着

……

未完待续



要到期末了,,医学生最痛苦的就是这段日子了,简直就是又一次高考嘛【大哭】,,好了好了,我还是默默滚去复习得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