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看的书

最近,一直认为自己的思维方式出现了瓶颈,人生开始灰暗;

直到,不再排斥自认已经懂了的东西;然后开始听逻辑思维;这以前呢,也听过,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后来就放下了。

现在重新听,发现很对味口;然后找到了 得到APP,订阅了一堆牛人的专栏,想看看,自己和牛人之间差多少……;忽然发现,自己以前知道李笑来 看过《把时间当朋友》,只是印象没深刻;

话扯两边:

一边:李笑来老师《把时间当朋友》半年前看完,感觉不错,放在了一边; 最近偶然发现,翻了几页。发现,我艹,以前看的记忆呢?因为追 李笑来老师的《通往财富自由之路》专栏,我是看,只是看,因为上面说的一些方法和观念,我思考过、实践过、吹牛B的说,无师自通;但很孤独,很孤单,如同蒙眼走路;所以,就继续看;这一继续发现,吆喝,是我想要的东西;为什么?很系统,不啰嗦;都是干货,前提是你想冲财富自由之路去;(当托就当托吧,吃了人家东西,再说人家不好,就不那啥了)。在关注 过程中,有很多知识点,是散落在其中的……,不多说,即是散落就是要用心才能找出来;然后找到了 笑来老师的微信号:学习学习再学习;这个好!那就把里面的文章 走一往篇,先从理财入手,周末就看理财相关吧。

另一边:这几天又在看雾满拦江的书《人生很短,你要做个聪明人》;一翻几页,就想骂人。太TMD的经典了!乐不可支的给旁边朋友推荐,然后小叔级亲戚兼朋友说:你是一种突然的发现,如获至宝吗?答:不是!我是发现自己的思维有人印证!啧啧啧,我当时觉得自己很牛!然后继续看,我C,不对,两天后,微信留言给小叔级亲戚兼朋友说:我要忏悔,这货比我想的深刻。如同,在自己的思维的大地上耕地,耕呀耕,深度 上,就是下不去犁了;然后这书中,就说,俺 是这么看的,一瞅,这是我要走的路,想说的话,没想这么深。唉,自己的牛皮总归要破,可我就喜欢这种,自己思维打破的感觉;(如同一个观念,从没有到有,发现世界是另一个样子)

好了,两边汇成一边;这周末把笑来老师的微信和雾满拦江的书看一下;最终结果是笑来老师的学习学习再学习中的理财看了一篇;雾满拦江书看了一章半;不管怎么说;这个周末一直在思维高潮中度过……

差点忘了要说的:无他, 唯熟尔 !这是做任何事怕必经之路。这是周末看书的最终印证。

前提是,你信吗?如果你一直练下去,你会得到你想要的和你不想要的;当你不知道的时候,你会很彷徨,还有他的好朋友,无助;现在好了,你已经知道了,一切都迎刃而解;自己的心结一个一个打开,然后,泪流满面(内心哈)自己以前干嘛呢…

好了,又来一个;错误,是走向正确的阶梯;也是必须的;如果你拒绝犯错,也就拒绝了成功。当我知道这一点的,又一个思维高潮加大浪……

不对呀,周末不是看理财相关来吗?理财哪去了?呵呵呵了;理财我是最近才有的感觉。这真跟赚多赚少没关系 ,关键你思维在不在;想不想活在未来;理财:未来的事情规划好,选择 做!怎么做,唯熟尔 ;为了不白干,先整 份保险;然后就又印证了以前对保险的种种认知;(击溃对保险的种种认知是大巴理财办的)从一个非保险销售人员的角度看,不买保险的都是险盲;为了更好的跟不同世界的小伙伴分享保险知识,第一句必须放嘴边:我不是保险销售人员!!!

总之,周末一直在升级思维系统,脑洞开了,不好关。

先敲到这,一会得和人家白活白活怎么帮我卖产品。

2016-12-0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山大王 01 好羡慕那些做了公务员的同学,真是清闲,我们真的好辛苦。 你都不知道,我们新媒体人有多辛苦。 别人...
    山大王的能量屋阅读 1,083评论 24 24
  • 我想你了 谢小明
    嘿小明儿阅读 264评论 0 1
  • 正如两年前一样,我能感受到她的存在,一直都能。 如今才知道,当初的我不是幼稚,也不是疯癫。 我能感受到,她活在我心...
  • 要想写出优秀的文章作品,首先你要清楚什么样的文章才是好的文章?只有明白了这个标准,你才能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 当时...
    SShineling阅读 877评论 0 0
  • 梦了一夜,梦里的画面难得的清晰,梦到爱林穿着蓝色的面包服,戴着蓝色的鸭舌帽,围着像是她奶奶喜欢的那种花色的小纱巾,...
    晨小辰阅读 1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