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了一天的妆,你犯卸妆懒癌了吗?

化妆可以变美丽,但是懂得卸妆才是前提啊!每天的皮肤没有清洁干净,容易造成毛孔堵塞,黑头,痘痘等肌肤问题。

所以说呢,宝宝们别再懒咯!卸妆可是一件不能松懈的护肤步骤。没有掌握好的卸妆技巧,就会像这位宝宝一样,脸部成为了一片重灾区呀!


宝宝们你卸妆的步骤出错了吗?

通常都是先卸掉眼妆,唇妆,然后才是卸面部妆,最后再用洁面产品清洁皮肤。

可是卸妆产品辣么多,很多宝宝们表示很疑惑,该如何选择呢?

小飞飞给大家简单的分了几类

1. 卸妆油

适用人群:每天都有完整上妆习惯和经常化浓妆的MM

缺点:油腻,容易堵塞毛孔,有引起闭合性粉刺、爆痘的隐患。

2. 卸妆水

适合人群:敏感性肌肤,油性肌肤,混合性肌肤的人

缺点:对于大浓妆来说卸妆力度不够大。

3. 卸妆乳、霜

适用人群:干性、中性肌肤最佳

缺点:不要当按摩霜,不然会把彩妆吃进皮肤。

4. 卸妆膏

适用人群:疲劳肌肤和经常化妆的妹子

缺点:清洁起来有点费劲。

5. 卸妆湿巾

适用人群:出门旅行或者出差MM

缺点:一些含有酒精成分的卸妆湿巾会刺激肌肤。

6. 卸妆露和卸妆啫喱

适用人群:中性肌肤最佳

缺点:需要做乳化动作,然后再用洁面产品清洁,步骤相对繁琐一点,否则清洁不彻底会堵塞毛孔哦。

小贴士

a、敏感肌肤最好选用敏感肌适用的卸妆品,油性肤质的宝宝当然要避开油性卸妆产品啦。

b、不同类型的卸妆力是怎么样的呢?

卸妆油/卸妆膏 > 卸妆乳/卸妆霜 > 卸妆水/卸妆啫喱

脸部卸妆俱乐部

ʚ1ɞ

THREE 植物温和卸妆油


THREE简单的磨砂瓶身很有质感,卸妆油是淡黄色的油状液体,没有一般卸妆油那种稠稠的感觉。流动性强,延展性非常好,比较清爽,基本不会长痘痘,卸妆卸的很干净。混油和油皮的女生在夏天使用的不二选择,因为质地很清爽。

ʚ2ɞ

兰蔻清滢柔肤卸妆液


很方便的按压口设计,乳白色的质地,中等的流动性。香味很淡雅,清爽清透,并且皮肤很软哦,即便比较难卸的防水睫毛膏,只要用化妆棉浸透,敷一下,清洁真是无压力啊!

ʚ3ɞ

科颜氏温和洁面卸妆乳


适合干性或敏感性肌肤的温和无泡沫卸妆乳,洗完脸后清爽不油腻,肌肤变得润泽,但是不适合卸眼妆哦。

ʚ4ɞ

谜尚 水清颜微氧净肤卸妆洁面乳

特含微氧气泡体系,一步就能完成清洁,通过微氧气泡的按摩效果,在保持肌肤滋润的同时,轻松去除毛孔深处的多余皮脂及污垢,洗后肌肤不紧绷,给您的肌肤意想不到的柔嫩感!真实一款懒人卸妆的法宝啊!

脸部卸妆步骤小技巧

STEP1:将卸妆产品适量涂抹于脸上。

STEP2:用指腹轻轻按摩脸部,让卸妆产品将脸上的彩妆充分溶解。

STEP3:注意鼻梁两侧、嘴角、发际等处也要彻底卸除。

STEP4:用洗面奶充分洗去。

小贴士

和不卸妆一样,过度卸妆也同样对皮肤伤害很大哦,因为卸妆产品中很多含有大量的酒精,长时间停留在皮肤上或大量使用,会造成皮肤变薄,进而变敏感。


如果你的眼妆和唇妆比较重,眼唇卸妆是一定要用专用卸妆产品卸除局部彩妆的。

宝宝们如果爱惜自己的皮肤,就不要因为懒嫌麻烦哦!因为眼唇部位的肌肤很薄且容易敏感,一般的卸妆产品很容易产生刺激,伤害脆弱的肌肤。一定要配合最温柔的卸妆技巧,否则很容易产生细纹,就不美了哦!

宝宝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卸妆产品哟!

眼唇部卸妆俱乐部

ʚ1ɞ

娇韵诗即时眼部卸妆水

这是一款性质特别温和的眼唇卸妆液,它可以将浓彩妆和防水性妆容卸得十分彻底。值得一提的是,它不含油性物质,清爽不油腻,不会长脂肪粒哦。

ʚ2ɞ

纪梵希眼部双重卸妆液

质地为透明的液体,细腻但不油腻,触感清凉,十分适合夏季使用。能有效将残留彩妆污垢轻松卸除,即使是防水彩妆也能有效去除。且不堵塞毛孔,温和而不刺激,保护睫毛,有效保持眼部滋润不干燥,让眼部肌肤时刻保持清爽自然。特别适合眼睛容易敏感,以及配戴隐形眼镜者使用。同样可用于唇部清洁哦。

ʚ3ɞ

兰蔻清滢眼部卸妆水

特别适合戴隐形眼镜者使用。以温和而不刺激著称,含有温和的清洁因子。性质温和清爽地卸除眼部睫毛膏和眼影,还能卸除唇部残留的彩妆,滋润眼部和唇部。

ʚ4ɞ

香奈儿眼唇卸妆液

卸妆力超强!对浓厚的睫毛膏、防水型眼线、持久唇膏都不成问题。温和的成分使肌肤没有刺激感,可预防眼周肌肤敏感,而且不留油腻的卸妆感哦。

眼部卸妆步骤小技巧

STEP1:将少量卸妆品倒在化妆棉片上。

STEP2:闭上眼睛,将沾了卸妆液的化妆棉片轻敷在眼睑、睫毛上10~20秒。

STEP3:用棉片由内眼角至眼尾轻轻擦拭卸掉眼影,再卸除睫毛膏。

STEP4:卸除睫毛膏要由睫毛根部往梢部卸除,如果是防水型睫毛膏,可以使用水油混合的卸妆液。

STEP5:用沾上卸妆液的棉花棒,再次清洁睫毛根部。

唇部卸妆步骤小技巧

STEP1:用面纸按压嘴唇,吸掉唇膏里的油分。

STEP2:将唇部专用卸妆液倒在化妆棉上,将化妆棉完全蘸湿,微笑使唇纹舒展,轻敷双唇数秒。

STEP3:等卸妆液溶化唇部妆容后,由嘴角开始往内擦拭,注意方向是往内转动,由外围向唇部中心垂直卸除,不要来回搓。

STEP4:换一张新的化妆棉,同样以卸妆液蘸湿。将棉片对折,打开嘴角,清理容易遗落的残妆。

小飞飞在这认真地提醒各位爱美的宝宝们,卸妆如果没有卸彻底,长时间如此,会导致毛孔堵塞,进一步影响了肌肤对外排毒,使这些有害的毒素长时间残留在体内,皮肤会变得失去光泽。

卸妆可是拥有美腻水润的肌肤底子至关重要的一步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0评论 0 1
  • 上一章 目录戳这里这里 “你还记不记得小时候你一不开心,只要给你吃糖就好了?所以从那时...
    马小乔Lov244阅读 373评论 0 1
  • 从前,郑国有个人要买鞋子,提前在家里用一根小木棍量好了自己脚的尺寸。结果出门时,一时匆忙忘带尺码了。他到了...
    上官飞鸿阅读 480评论 8 15
  • 一线城市多彩的生活也带来了巨大的生存压力。平时不注意保养身体的职场人可能都是处于一种亚健康的状态,各种职业病都随着...
    起个名字真难999阅读 8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