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楚乔谋者谋心信仰不灭! 哪怕像狗一样也要活下去!网友:你们怎么理解,

楚乔曾经说过:“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另一种东西,凌驾于爱情和自由之上,值得你爲之付出一切去守护,这就是我的信仰。


在《楚乔传》第一集末尾那场人猎场的激战时,楚乔镇定应对,但宇文怀真实是太残酷,她的“妹妹”被无情射杀。这严酷、等级清楚的世界令楚乔仇恨,发誓绝不低头,面对燕洵世子的提问她是这样回答的:“等我有一天不用再仰望你的时分,我再告诉你(我的名字)!”楚乔的信仰,绝不向这世界的不公允低头,靠自己的努力不时变强,完本钱人的诺言杀宇文席替姐姐报仇,间接重挫陷害五哥的坏人宇文怀,不让损伤过亲人的人们好过!楚乔的信仰,打破这有三六九等的规则,把高高在上损伤自己的人拉上去,每集团都是对等的,不应该被当作高贵如泥的存在。日前,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十点青春中止时剧场火热播出中。这个盛夏,“剧王”的名号非《楚乔传》莫属,其屠榜功力令一切暑期档剧集俯视,开播仅6周,剧集网络播放量便一举打破了300亿大关,成爲电视剧史上第一部在开播时期解锁此项成就的大剧。楚乔(赵丽颖饰)引领者观众一同探寻信仰的深度,在进击的路途上不时蜕变生长,爆棚的正能量成爲今夏的主旋律。 身处戒备威严、等级严峻、视人命如草芥的宇文府,一步错可以就死无葬身之地,有时分没有犯错也会被牵连,就像那些被抓回来的奴仆。待自己如嫡亲妹妹的五哥临惜爲了能让楚乔逃出宇文府被坏人使用,最后被诬害杀害宇文灼无辜死掉;替代楚乔进入极乐阁的大姐汁湘被宇文席优待致死,最后还和一堆死相很惨的女仆被悄无声息抬走……在宇文府的日子,提心吊胆,指不定哪一天还在与你聊天的人就那麼悄然地消逝了,楚乔在这残酷、处处阴谋和充溢杀机的地方也要努力活下去,这是她的信仰:“哪怕像狗一样也要活下去……只需活着,才干拿回属于你的东西。

随着厚重剧情的继续沉淀,亲眼目睹“长安乱”血腥杀戮的楚乔深化看法抵达成目的的伎俩必需“有度”,一颗悲悯而又充溢责任的内心在历经煎熬之后即刻重新振作,“挽救燕洵”、“带秀丽军回家”,让观众再次领悟到楚乔的热忱和热血,磅礴的正能量再次微弱来袭。特工皇妃楚乔传

纵观楚乔一路走来的信仰之路,无论是在青山院时出于对生活的盼望、莺歌院时对世事不公的隐忍,还是长安乱时对杀戮的心痛不忍、对“秀丽军”重守信义的承诺,楚乔都依托着自己的智慧和果敢,在迂回中迂回行进。这其中也许有对宇文玥(林更新饰)悸动和曲解交织的复杂心境,也有被严酷理想染红了双眼、一心想助燕洵(窦骁饰)逃出生天的冲动过往,更有对元淳(李沁饰)元嵩(牛骏峰饰)兄妹凄惨遭遇的自责,但楚乔不断坚持着“自我更新”的强大自省才干,在逆境中不时看清目的的正确方向,心胸天下、悲悯苍生的正义感和大格式才是她的信仰目的。特工皇妃楚乔传

在此前的剧情中,与燕洵共经生死并肩而战,我们看到了楚乔屡见不鲜的血性;与“秀丽军”爲伍作战、发誓要带“秀丽军”回家,让我们看到了楚乔满满的责任感;除了这些热血澎湃的人格,楚乔与宇文玥再度心灵互通,成爲近期剧集一大亮点。在观众的印象中,宇文玥前期不断是一副冰冷傲然的面庞,身上肩负着宇文家族的兴衰荣辱,在皇权和挚爱之间拿捏着分寸,爲寻求一个平衡点慎重至极。这些“枷锁”曾牢牢困住他,使他与楚乔渐行渐远。直到历经沧桑、亲历命如草芥,宇文玥才深化明白楚乔心中所痛恨的不公,二人也在机缘巧合下再度并肩,这其中的看点不只仅是观众苦盼的发糖戏码,更多的是“星玥”的肉体高度契合,爱情线与信仰主题至此完美兼并。特工皇妃楚乔传 在这残酷、无人性可言、强者位尊的世界,楚乔只需变强才干不被人随意践踏,她服从宇文玥的要求进入密室训练。训练的日子里,楚乔与乱箭、石子爲伴,智斗宇文府针对她的人,偶尔还得与宇文玥过招,有时分要外出完成公子交给的义务。楚乔找回属于自己的记忆,承担拥有“霸道内功”的风云令主所惹起的一系列人世恩仇,救出被围杀的燕洵世子。世子爲了复仇黑化,楚乔与他的信仰发作了分歧,她坚持自己分开燕洵和宇文玥并肩作战守卫百姓,树立一片属于大家的世界,开创兴盛太平。还记得《楚乔传》的预告片中,楚乔说过这样一句话“我带你们回家!”,这是她给自己训练的军队将士们的誓词,属于她的信仰,宇文玥能懂,她是心胸苍生的巾帼将军。


另外,楚乔对黑暗和滥杀无辜的憎恶,让她毅然前往燕北,此时的楚乔,心胸“挽救”,试图拉一把不时滑向深渊的燕洵。从奋力向前到深化反思,从单一目的到心胸苍生,楚乔的生长与蜕变让“楚乔肉体”拥有了更丰厚的含义。这不再是一集团孤身奋战的信仰,而是充溢正义、充溢大爱的光芒之路。从爲家人和自己的安危而战,到爲天下苍生的和平福祉而战,楚乔不只需让自己无限接近心中的目的,更要深化黑暗手屠罪恶,希望用自身的举动带给别人甚至世界一丝光亮。不得不说,《楚乔传》在这个夏天不只带来一股微弱的收视旋风,更带来了磅礴不减的正能量,这是一部爆品剧应有的品格和担当。 谋者,谋心!信仰,不灭!楚乔的信仰,就是改动这吃人的世界,重建一片天空,英勇活下去!

《特工皇妃楚乔传》依据潇湘冬儿《11处特工皇妃》改编,该剧依据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讲述了天下战乱、
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树立新政权进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楚乔传》是一部跳出女人心计宅斗,从一个女孩的角度讲述了家国大义,历史变化的过程。布局起点都比较高,确实让人很期待,期待一国女将军的崛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