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就想写出来发泄一下,压力大到不行

“你怎么样啊最近”

正在工作的我没注意到平时比较好的一个同事S已经走到我的旁边

“你有了没”

她压低声音在我的耳边问道


“我最近没”

我故作轻松的答到


看她满脸笑意,衣着宽松,我又问

“你这是有了?”


她开心的点头,然后带着笑说,先保密噢,然后骄傲的走了,因为一会她们要听培训


本来认真工作的我,一下子就像泄了气的皮球,心情低到谷底,完全没办法再继续安心工作,心里堵的非常难受


是的,我是一个正在备孕的女性,而且备孕半年了,肚子仍然没有一点动静,而同事S,比我大两岁,比我要开始备孕,3个月左右就怀孕了

我和老公在前年的时候有过一个孩子,那会我们刚结婚,去韩国度完蜜月回来,感觉身体很不舒服,就去社区医院想去抓点药吃,医生还问我会不会是怀孕了,我说不可能啊,肯定没有吧,医生问我例假有多久没来了,我说快两个月吧,不过我的姨妈周期一直很长,也正常,医生就说你还是回去测测吧,万一呢,吃药了就不好了,我半信半疑的让老公去买了验孕棒,回来一测,果然,怀孕了,而且已经40多天了,我和老公都不可置信,觉得怎么可能呢,我的姨妈周期那么长,而且时间上,不管怎么算,也没有40天那么长啊,但是不管我们相不相信,我确实怀孕了,我俩由震惊变成惊喜,但是开心了没一会,我突然想起来,之前我好像吃药了,而且是孕妇禁服的,因为那会的我肠胃炎,压根没想到怀孕的事,吃了药打了针,我俩又由惊喜变成惴惴不安,然后就一直抱着不安的心情直到底6个月的时候,果然,宝宝不健康,21三体,哎,期间的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难受了多少次,但是有什么办法呢,无奈啊,只好引产,我永远也忘不了那天引产的我,疼的死去活来,疼的那哭喊声响遍整个楼层,疼的那叫声吓哭了同病房的一个女生,在最后的最后,我一个人半躺在那种椅子上,疼的整个人都颤抖,哆嗦,还吐了一地,那会的我就想,宝宝啊,你出来吧,不要再这么折磨妈妈了,真的受不了了,是的,就是这样,完了医生让我看看,我别过头,说不用了,我害怕,还是算了,医生也说那就不用了,我不敢看,我害怕,是我把他引产了,身上有血,有羊水,闭着眼睛,我想想都怕,而且是我同意医生把他引产的,我愧疚,我难受,我不敢。。。后来还做了清宫,没有麻药,疼死。


后来我养身体,终于可以再要了,可是直到现在一直没有,我和老公都检查身体了,好着呢,例假虽然周期长,但是姨妈正常来,卵泡到了后期也有优质卵泡,半年多了,还是没有。


和我差不多时间结婚的,还有比我晚结婚的,生的生了,怀的怀了,而我更加想要了。


是的,我知道这种事情不能有压力,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是根本做不到啊,平时都是想办法去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尽量不要去想,但是怎么可能一点都不想呢!


其实我想想我今年才28岁,为什么就这么想要孩子呢,今天还问了我的一个同事,和我同岁,只比我小半年,准备年底结婚,她说她肯定是再过两年再要,现在才不想要呢


可是我却不一样,我是想要,为什么呢,可能是因为之前有过,再加上我和老公很相爱,我就经常想,要是我生一个我们俩的孩子,会是怎么样呢,是像我还是像他呢,我会怎么带他呢,该怎么教他呢。。。


我有时甚至在想,会不会是孩子在怪我,怪我因为他不健康就不要他了,而且还狠心不看他,没有好好安葬他,就是交给医院处理了,所以现在才这么怪我?哎,请不要怪我啊,没办法啊,你说我要怎么办,现在这个社会,就算你是正常人,都出不了头,更何况是不健康的人,而且我和老公都没有钱去好好照顾他,也没有精力,没办法啊,肯定是要健健康康的啊,不要怪我啊,请理解理解


哎,也许这就是生活吧,总会有些波折,总会有些坎坷,酸甜苦辣都有。


写到这里,忽然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劲了,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一下子觉得很空很空。。。


孩子,希望你可以不要再让我等了,赶快健健康康,顺顺利利,足月的到我的肚子里来吧,让我把最好的爱都给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