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否认“婚内出轨” 获新婚好友张馨予大力支持:一直知道实情

8月8日凌晨,对于自己与赫子铭的离婚官司一直保持沉默的何洁,终于爆发了,她在微博发布长文,诉说赫子铭的“恶行”,承认自己与刁磊的恋情,其中最令人意外的焦点是,何洁与赫子铭离婚的原因竟然是“不和谐的性生活”。

看完全文,就像何洁站在面前说话一样,这文章的确出自她手笔,而里面的内容如果是真实的话,那太令人寒心了。​

何洁在文章一开始就否认自己与刁磊出轨,她解释了没有为自己辩解的原因,最主要还是因为孩子,她不希望孩子以后知道父母曾如此互撕。

并且文章的最后何洁解释了自己的一切,还得到了好友张馨予的认可。张馨予声称何洁所说的自己一直知道实情,也被这种人恶心着了,分开了回头就给自己曾经的女人还是孩子妈泼脏水,使卑鄙伎俩,最后还厚脸皮的要“离婚费”。只有我们这些身边的人才知道你那段时间多不容易,还好现在有爱你的人陪着你了,风雨总会过去的。同时也看出张馨予与何洁的关系真的不错,在张馨予宣布结婚之后,何洁还跑出来第一时间送了祝福。

可是,她的退让却给了对方攻击的理由,甚至连何洁自己的粉丝都误会她“婚内出轨”,让她出离愤怒。

在发表声明之前,何洁就被发现“手撕粉丝”,主动叫粉丝“脱粉”,当时很多人觉得她修养不好,没想到她这是“迁怒”。

除了何洁的圈内好友之外,粉丝们也不淡定了,在何洁发布了这则声明之后,有的粉丝还评论说,如果她真的与刁磊在一起了,就“脱粉”,对此,何洁怒怼“赶紧脱,别让我瞧不起你……”结果该粉丝最终发文称自己“脱粉”。

可见何洁目前已经愤怒到了极点,而在声明的最后,何洁还有预见性的回应了自己在时值新歌发布的时候发布这则声明有“炒作之嫌”,何洁认为“你要说我搞事情炒作新歌那我也认……起码让你知道我在发唱片,发新歌,想听的欢迎,不想听的求你赶紧把我删了,我真的不稀罕你关注我……”

这说明何洁其实在发布这则声明之前就已经预料到会有粉丝脱粉,而给自己打了预防针了,同时也这说明何洁发这篇声明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何洁说自己没有出轨,她表明自己是在与赫子铭分居一年之后,才跟刁磊在一起,而赫子铭就利用她的这段恋情,污蔑她出轨。

何洁在2016年11月左右向赫子铭提出离婚,也就是说,她与刁磊的恋情是在2017年11月开始的。

这也很好解释了,为何出轨传言之后,何洁会跟刁磊高调相处,刁磊甚至出现在她的演唱会上,两人没有一点避忌。

去年,赫子铭在微博发表长文,提到何洁无端端对他冷淡,甚至连离婚都是突然提出,让他感到莫名其妙,接着他话题一转,就将何洁出轨一事搬到了台面上。

此时,狗仔队跟拍何洁与刁磊,发现两人确实是恋爱关系,他们在一起带孩子的温馨画面,顿时成了何洁出轨的证据。

紧接着,到了去年12月,有媒体曝光一段疑似赫子铭与刁磊前妻段萍的对话录音。

作为刁磊前妻段萍竟然称何洁为“一个非常恶心的人”!还说“听到这个名字(何洁)都觉得恶心”。

这样的录音,等于佐证了何洁与刁磊出轨,当时何洁没有回应此事。

而在这次的长文里面,何洁则提出质疑,指那段录音可能是造假,女方并非真的是刁磊的前妻,她认为这是一段毫无根据的录音。

何洁提到,她与赫子铭真正的离婚原因,是对方疑心太重,何洁产后不想发生性行为,让赫子铭怀疑何洁在外面有男人,何洁从生第一胎开始,赫子铭就开始怀疑她出轨,到了第二胎,何洁实在不想“伺候”他疯狂的欲望,赫子铭的疑心就更重了。

当然,除了这个原因,何洁还透露,她是家庭的经济支柱,每天辛苦出去赚钱的是她,回家带孩子的也是她——半夜起来喂奶,白天出去工作,而赫子铭没有为家庭付出过,这样的男人,她不想留着过年。

而在声明发布之后,所起到的影响也是让人可预见到的,评论区中除了高喊“脱粉”的少数人之外,大多都是心疼何洁,支持何洁的,而另一边,骂赫子铭的声音就从声明发布之后一直到今天早上还未平息。

看到这里不禁扼腕叹息,曾经在综艺节目中是多么被人看好的一对儿,现在竟然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