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门”事件刷屏!一起倾听麦当劳,那些经典的广告歌~

“金拱门”事件已刷屏,很多人静不下心来了~

就连麦当劳叔叔也“被”有些晕头转向~

很多商家品牌,坐不住,也纷纷有“被”改名的冲动~

今后,麦当劳在中国,或许成为

过去,人们脑海中的记忆~

有过的惊喜,

有过的期待,

莫失莫忘!

无论今后,麦当劳改名叫什么,

伴随一代人成长记忆中,总会有些在脑海中

不能被抹去的经典歌曲,就让我们一起来倾听

回忆下那些年的“麦当劳”

你喜不喜欢看见老朋友的新把戏?

你喜不喜欢说笑话给自己听?

你喜不喜欢三十年後还是跟现在一样年轻?

怎麽让你更喜欢自己呢?

就是四个字-我-就-喜-欢!

只要你喜欢

心情有多好就有多年轻

世界有多大就有多好玩

你知道我最喜欢什麽吗?

我真的真的最喜欢-麦当劳

——王力宏

1、《我就喜欢》

王力宏-(全球麦当劳广告主题)

我就喜欢 "人生几何 有起有落"

果真这一刻起 那一刻落

我就喜欢 先试後买连所应帮

你有需要我乐意帮忙

我就喜欢 谁说我玩得不够劲

睁大眼睛看我跟你拼

我就喜欢 谁叫你拿着薯条乱走

白白进了别人的口

I'm loving it

(McDonalds)

2、《True Color》

王力宏、陈慧琳主演“

麦当劳甜蜜夏冰纷”电视广告主题曲原曲

i see your true colors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so sad eyes

discouraged now

realize

3、《我所知的两三事》

抛低工作可以走快两三拍

摔开恋爱可以减去两三岁

一天焦急不可多过两三次

Shake it!

Move it your way.

baby, dance with me. Oh…

再摇两三次

有心情过一天

4、《心腹》-陈奕迅麦当劳35周年广告歌曲

口 通向腹 通向心 通向彼此忆记

每幕都这么美

他 邀约她 邀约他 吃着早餐等你

我在餐厅识你

记住溶化的距离 记住相通的天地

BaDa Ba Ba Ba

每场痛快历奇

记住完美的假期 记住一起的滋味

5、《我喜欢》

我看着每一秒钟走在那大街的人

他们在想什么

灿烂的阳光下解放了心中的我

这一刻放轻松

在快速生活找到一些从容

在复杂世界有多一点天真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只想要简单的快乐

希望和你一起拥有

轻轻松松的享受

6、《听听》

babababababa...

只要给我一句歌

热辣辣地在燃烧耳朵

babababababa...

只要一首好听的歌

如若我要发光它给我打望

想搞一场有关声音的革命

让熟睡的感性被我吓醒

翻天覆地世间从头来设定

7、《 Every Time A Good Time》

(欢聚欢笑每一刻)- 麦当劳跨世纪广告歌曲

从不管分隔有多远

心中默契不曾改变

你是我快乐的来源

温暖着我每个视线

真真切切

笑脸填满每一天

爱有各种滋味

有你在every time a good time

永永远远

爱你我坚贞不变

心在瞬间溶解

因为我有你陪在身边

有你在欢聚欢笑每一刻

8、《爱的鼓励》

每一次

在谷底跌倒

来一点高潮

Baby想给你爱的鼓励

在你需要的时候

加油打气

雨后还能有彩虹

别放弃

太阳出现了

感谢你给我机会

再会!


本文由上海哆唻咪整理编辑

文中素材均来源于网络

欢迎转载留言·请注明出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