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茶商说茶叶难销售?而你还在找地买茶喝?

当下的茶叶为何越来越难销售?

1、网购。网购冲击着巨大市场!为什么?快捷、方便,尤其现在推广的先看货再付款,满意收下、不满意退货,这种经营方式不但影响着茶叶市场。其它商品都是一个巨大的冲击,所以许多店铺由于生意日不敷入,只好赔本清场,转行或求其它门路。2、宣传到家,买一送一,许多商家为了推介商品,印刷了各种各样的特美的宣传画,不遗余力地送到千家万户。买货时买一送一,使顾客满意而归,如买柠檬茶搭一盒薄荷茶,使顾客获得了巨大的惊喜。3、本地生产的各种茶叶,农户到每家门口叫买,价钱实惠、讨价还价、公平合理。茶叶当时泡水,口感清香,讨得老年人喜欢,谁还去市场店铺里购买茶叶。茶店贪大求洋,虽然各种品牌茶叶玲珑满目,价格昂贵,包装漂亮不实惠!除非单位、有钱人或送礼的人关照一下,一般无人问津。所以茶叶生意冷淡,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观念不断改变,地道的传统的茶叶生意会越来越艰难,这是本人愚見,多有得罪请原谅。

 

(吴德泰只卖茶不卖包装——图右为吴德泰茶)

为什么茶叶市场饱和难以销售,还有很多人买不到茶?

因为由于人工费用的不断上涨,加上茶叶市场的价格低迷以及人们饮食习惯的改变造成了目前茶叶销售的困窘。很多人的家乡是茶乡,很多人养成了饮茶的习惯,几十年可以说嗜茶如命。据调查他们逐渐感到现在的茶叶没有以前的好喝了。究其原因是人的惰性和逐利造成茶叶品质下降。

过去茶叶经过采摘丶摊凉丶杀青丶揉搓丶锅焙丶手工炒制丶烘干等繁复程序制作而成。过去每逢茶季我们都是上午就进到茶乡跟茶农预订,等茶农按照上述程序制好茶后称重付款才回家,一般到家都是凌晨二三点,有时天亮才到家。我们非常理解茶农的辛苦,他们往往为了一年的口粮辛苦制茶才得温饱。现在不行了,青年到城里去打工,家里留守的尽是老人孩子。茶叶都没有人采,茶山荒废很严重!茶叶需要请工人采摘,制茶全部都是机械,品质可以说惨不忍睹!首先茶叶杀青是凭人工经验猛火红锅快速,而机械只是过一遍完全达不到要求,然后就是机械揉制,再后来就烘干做成成品,这样的茶叶看起来很好实际非常难喝。

为什么喝过吴德泰茶叶的人都变成了吴德泰的粉丝?

因为吴德泰的茶叶是野茶,没有添加过任何化肥或者激素类的化学成份。吴德泰每款茶都是经过瑞士SGS467项农残、重金属检测过合格的茶叶。并且茶都是经过纯手工进行采摘丶摊凉丶杀青丶揉搓丶锅焙丶手工炒制丶烘干等繁复程序制作而成。

现在农村采摘工一天工资要200起步,还要管饭。一天一个工人最多采鲜叶十一二斤,按四斤鲜叶做一斤干茶至多两到三斤干茶,去掉制作成本,在加上检测的费用。吴德泰的茶都是成本很高,但吴德泰茶叶销售的价格并不高。因为我们只想把好喝的茶带给大家,传递喝茶本身。

有人问:你们吴德泰那么好,为什么不像小罐茶一样做宣传打广告?

朋友,我告诉你。因为如果我们大力度宣传打广告,第一我们的茶根本供不上销售,因为上文提到,我们的茶都是纯手工采摘制作。茶叶成品有限。(吴德泰小叶红一款受欢迎的红茶,现在只剩下2200罐。如果销售没了您在想买这款产品就没有了)还有就是我们吴德泰检测茶叶的标准十分严格,农残跟重金属。由于环境的污染还有人为的施肥打农药,很多茶园以被破坏。但凡染上一点农药我们检测就不过关。所以大批量的供货我们无法给予发货。还有大力宣传的推广费也会造成成本增加,就会使产品销售价格上升,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吴德泰本着以国内茶叶品质恢复到1985年的水平来做茶,让全国人民喝上干净好喝的茶。

如果您是茶叶的爱好者,或者身边有喜欢喝茶的朋友,那么吴德泰这个传承381年的茶业老品牌,邀您一起以让国人都喝上干净的茶为目标,共同进步。

请转给您身边每一位爱好喝茶的朋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国早有相当广阔的茶叶市场,并形成大商人资本的茶商。因实行茶行制度,茶商具有一定程度的专利权,利润优厚。清代茶商...
    福茶之心阅读 1,339评论 0 1
  • 茶原为中国南方的嘉木,茶叶是一种著名的保健饮品。中国汉族人饮茶,据说始于神农时代,少说也有4700多年了。直到现在...
    晓寒深处明月人倚楼阅读 8,962评论 0 7
  • 文/居里社 “瘾”让我想起一个让人毛骨悚然的人和故事来,没错,就是一个“瘾君子”。这是我们老家的一个亲戚的亲戚的故...
    居里叶阅读 758评论 6 5
  • 陈时航|文 前一段时间,有一个在简书上认识的朋友,推荐我去看《将建筑进行到底》。后来我在图书馆找到了这本书,一口气...
    小时公子阅读 651评论 24 24
  • 时光就如海边那软软的沙,用力一抓,就随着风慢慢挥洒,那一点点的情,在飞逝的时光了慢慢萌芽。 他不是能轻易抓住...
    你的远阅读 3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