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之灵兽传奇64

涉身冒险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的记得点我哟。

<<<四叶草之灵兽传奇目录

<<<蔷薇古风小说《初雪》

<<<蔷薇古风小说《青梅花时开》

<<<蔷薇都市言情《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


上一章回顾,请戳这里

文丨蔷薇下的阳光

“不行,灵汐辰,你那样做会回不了头的!”菲菲拉着灵汐辰说道。

“但是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兄弟去冒险,难道我们就一直待在这里等着灵兽出现吗?微微不是说过吗,灵兽说只有打败吸血鬼,它才会出来,也许灵兽就在这里的某个角落,所以,我们不能再按兵不动了,也许我和简书的出现并不能改变冥幻希的计划,但是我相信,我体内的尸毒是他们的第一个实验品,如果我能控制住了其他吸血鬼,也许,一切就有回转的余地,就这么决定了,凉夜,等天黑你就帮我解开穴道。”

“好。”

“凉夜你不能这么做,这样会害了灵汐辰的,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菲菲,你冷静点,我们不先发制人的话,灵兽是不会出现的,简书身上有洛雪曼的软剑和陆依年给他的心法,我相信他,灵汐辰,有什么事一定要通知我们。”

“嗯。”

“不好啦,不好啦,出事啦!”小雨从山下一口气跑了上来,为了方便行动,它幻化了人形,原来它是去打探消息了,“简书他……”小雨跑得气喘吁吁。

“简书怎么了?”大家都十分焦急。

“简书他……他……正疯狂地吸食着血……”

“什么?小雨,你确定你看到的人是简书?”

小雨拼命地点点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才离开一会会,简书就变成吸血鬼了?”

“简书为了我们,甘愿变成吸血鬼,打入内部……”灵汐辰说道。“好了,马上要傍晚了,凉夜,赶紧帮我解开穴道吧……”

“等一下。”那个男子出现了,“打败吸血鬼,就必须要找到吸血鬼内部的最高统领,杀了他,就可以解决所有吸血鬼。”

“你?”大家都疑惑地看着这个男子。

“不信就算了。”男子转身离开。

因为他们不知道这个男子到底是什么身份,为什么要帮他们?难道他真的知道灵兽在哪里吗?

“灵汐辰,你坐下来吧。”

凉夜开始帮灵汐辰解开穴道,之前因为蔚蓝老师的药丸,所以,凉夜需要凌晨的帮助,才能完全解开穴道。

一个对着灵汐辰的前面,一个对着灵汐辰的后背,两道光芒夹杂在一起,伴随着一声尖锐的喊声,灵汐辰破壳而出,一举双手,弹开了两道光芒,凉夜和凌晨被弹了开去。

穴道解开了,就意味着灵汐辰这一去,可能再没有回旋的余地了……

灵汐辰的眼睛变得深蓝深蓝,那妖艳的眼神瞬间其余的人倒退三分,唯独菲菲走了过去,泪眼婆娑地望着灵汐辰,试图想去抚摸灵汐辰的脸庞,可是灵汐辰似乎根本不记得她似的,甩开她的手,什么话也没说,只是撩了撩舌头,然后一个飞身,离开。

留下菲菲在那里哭泣着,“他这一去,是不是再也没有回旋的余地了?”

没有人去说什么,谁都不想看到这样一幕,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山下,横尸遍地,简书发了疯似的到处疯咬,他只知道,他想吸血,他想要帮助微微。

灵汐辰换了身黑色的披风,来到了简书的身旁,一把抓起他,将他甩了开去,弹开的简书看到了灵汐辰的出现,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灵汐辰也……变成吸血鬼了吗?

然后灵汐辰走了过去,“跟我来。”

简书爬了起来,擦干了嘴角的血,跟着灵汐辰去了一个地方,他,是直奔目的地-----妖族。

妖族的城堡门口,灵汐辰和简书站在那里,想要进去,却被拦了下来,是叶子第一个发现的,她马上去告诉了冥幻希,“主上,灵汐辰和若简书来了,他们……好像……变成吸血鬼了……”叶子还是不太相信。

“哦?走,出去看看。”

“主上,万一他们……”

“怕什么,这里是我们的地盘,他们就两个人。”

冥幻希带着叶子走了出去,看到灵汐辰和简书的容貌她就知道,灵汐辰是她最完美的创造者,他是她第一个种的吸血鬼种子,很好,可是,她就算再厉害,也看不出灵汐辰的心智还是清醒的,因为有凉夜的血。

“主上。”灵汐辰和简书跪了下来。

“怎么,你们不是去拯救世界了吗?”冥幻希玩弄着手里的水晶球说道。

“主上,我们……是你的人!”灵汐辰那蓝色的眼睛,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的是一个高级的吸血鬼。

“哦?此话如何说起?”

灵汐辰将事情的经过说给了冥幻希听,冥幻希听了当然没那么直接相信他,“那你如何证明你们两个是我们的人?”

“任凭主上安排。”简书只是跟着灵汐辰一起,他知道,灵汐辰出现,也许会给自己带来帮助,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只身冒险要划算。

“好,那你们两个去抓一个你们的朋友,吸上一口他的血,如何?”

“好。”灵汐辰完全没有半点犹豫,倒是简书先是愣了下,然后也接着说好。

“那么,等你们的好消息,我这个水晶球,可是能看到你们的行动的哦,这个你带在身上,这样我时刻能观察到你们是否忠于我们吸血鬼王国,幻凌,你和他们两个一起去。”

“是,姐姐。”

冥幻凌和灵汐辰,还有简书一同走出了城堡。

“主上,你确定他们两个已归降于我们?”

“看了就知道了。”

叶子不再说话,她忽然想起了辰宇枫,也许辰宇枫也并不是真的归降于他们吧……

谁真谁假,对于他们而言,又有什么意思?只要能寻求到一丝对自己有利的信息,就足够了。

冥幻凌他们三个到了山脚下之后,“你们俩确定归降于我们了?”冥幻凌还是不太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信不信,待会你便知道,不是光靠嘴巴说说的。”灵汐辰根本不屑于看他,径直往上面走了去。

到了山顶,有几间房间,他想都没想,就随便选了一间,简书则是选了另一间,抓出一个人就咬。

可谁知道,灵汐辰抓出来的刚好是夏微微……简书抓出来的是无伤……


上一章回顾,请戳这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的记得点我哟。 <<<四叶草之灵兽传奇目录 <<<蔷薇小说文集,请戳这里 上一...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238评论 0 3
  •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的记得点我哟。 <<<四叶草之灵兽传奇目录 <<<蔷薇古风小说《初雪》 <<<...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206评论 0 3
  •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的记得点我哟。 <<<四叶草之灵兽传奇目录 <<<蔷薇古言小说《青梅花时开》 ...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122评论 0 2
  •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的记得点我哟。 <<<四叶草之灵兽传奇目录 <<<蔷薇的古风小说《青梅花时开》...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132评论 0 3
  •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的记得点我哟。 <<<四叶草之灵兽传奇目录 <<<蔷薇的古风小说《青梅花时开》...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15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