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之灵兽传奇69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的记得点我哟。

<<<四叶草之灵兽传奇目录

<<<蔷薇小说文集,请戳这里


上一章回顾

文丨蔷薇下的阳光

【戴将军之死】

“我的意思是希望您能给予他们重任!”

“重任?你以为你是谁?”冥幻希顶着辰宇枫说道。

“他们俩在吸血鬼之间的威望确实比较大,仅仅才没来几天,这些吸血鬼都对他们俯首称丞,相信您自己也有所察觉了,据我所知,现在,夏微微他们几个都在闭关,如您这个时候进攻的话,必然是最佳时机。”

听完辰宇枫的描述,冥幻希若有所思,辰宇枫的话并不是没有道理,自己先前也看到了那些吸血鬼确实比较中意若简书和灵汐辰,“好吧,暂且相信你一回,这一次,你和他们两个一起,带着这些丧尸们一起进攻那个镇子。”

“是,主上,卑职这就去办!”

辰宇枫来到了灵汐辰和简书住的房间,夜已深。

“辰宇枫,这么晚,有什么事吗?”

“主上命我们三个夜袭镇子!”

“什么?现在?可是简书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又怎是他们的对手?”

“我们只需要在后面,让那些丧尸们去进攻就可以了。”辰宇枫淡定地说着,一点也看不出来他到底是好是坏。

灵汐辰和简书对视了会,点头应允,纵使内心再怎么不愿意都要去面对,否则冥幻希很快就会起疑心。

灵汐辰和简书走出门外,召集了丧尸们,丧尸们听到呼唤,很快出来集合,真的如辰宇枫所说,这些丧尸对灵汐辰和简书是膜拜啊,然而,那个戴将军也出来了,他,心中似乎有火气,手里拿着剑朝灵汐辰和简书过来。

“灵汐辰,我要和你比一场,如果你赢了,以后吸血鬼都由你统治,如果你输了,那么,以后不要轻易插手吸血鬼的事情。”

他的挑战,由不得灵汐辰半点考虑,剑就朝着灵汐辰刺过来。

灵汐辰一个下腰,躲过了戴将军的剑,好险!

随即,灵汐辰接过简书扔给他的软剑,和戴将军进行了一次比武。

这个戴将军处处往死里逼,他的功夫也深不可测,灵汐辰记得只要除掉戴将军,那么这些吸血鬼就不会再听命于冥幻希,如果,他此刻杀了戴将军,那么,冥幻希反着要听他的话了,这样一来,或许会为微微他们拖延一段时间了。

所以,灵汐辰拼劲了全身的力量,简书在一旁看着干着急,从表面上来看,灵汐辰根本不是戴将军的对手,但是这次比武,他们必须要赢,简书仔细观察了戴将军的招数,很快看出了破绽,但是他该怎么告诉灵汐辰呢?对,通过血液传递,他和灵汐辰的血已经完全融合在一起了,所以,可以通过血液传递消息。

简书一只手放在另一只手的手臂上,轻轻敲打着,很快灵汐辰便反应了过来,一剑刺向戴将军的后背中心,一剑,就这么一剑,刺中命脉!戴将军甚至都不知道怎么是怎么死的,就笔直地躺了下来……

灵汐辰看了一眼简书,朝他笑了笑,兄弟连心,其利断金,正如那个守护神所说的,吸血鬼统领被他们消灭了,看来一切皆有可能,辰宇枫走了过去,拍了拍灵汐辰的肩膀,说道,“不错!”简简单单两个字,却道出了他们之间的信任,“走吧!”

戴将军虽然身为吸血鬼,但是到死也没闭上眼睛,他甚至都不会明白自己是怎么死的!

辰宇枫和灵汐辰,若简书带着吸血鬼们去了那个镇子……

妖族城堡内,冥幻希深思着,她已经知道了戴将军之死,看来灵汐辰并不是那么没用,暂且相信了他们一回,冥幻希的城府很深,直到戴将军死了,她也只是暂时相信灵汐辰和若简书……

小镇外,辰宇枫一声令下,丧尸们摇摇晃晃地向前冲去,灵汐辰是担心的,只是碍于辰宇枫,他们只能不动声色,小镇内,小雨感受到了外面强烈的攻击,她悄悄来到小镇上,果然,丧尸们已经进入了小镇,怎么办,他们几个都还在闭关,如果这个时候喊他们的话,一切会前功尽弃的,不行,只能就此搏一搏了,小雨化身为巨大的鸟兽,扑闪着翅膀,驱赶着不断前进的丧尸们,灵汐辰看到了,他看到了小雨……

简书和灵汐辰对视了会,灵汐辰立马懂得了简书的意思,他用他的读心术读到了辰宇枫的心思:微微,你们定要好好的,待我杀了冥幻希,你们就安全了!

原来辰宇枫此刻想的是这个,灵汐辰瞬间明白了辰宇枫的想法,那么好办了,小雨一个人是坚持不了多久的很快丧尸们就会找到微微他们,是时候该和辰宇枫好好商量如何去帮小雨了……

小雨奋力扑闪着翅膀,丧尸们也一步步被逼退着,可是他们是丧尸,不是人,他们是死不了的,小雨的体力渐渐减退,如果抵挡一阵子还可以,但是一直这么抵挡下去,根本不是个办法!

也就在灵汐辰想通过意念告诉辰宇枫的时候,突然前方出现了一个人,是的,是那个守护神,灵汐辰便停了下来,没有去告诉辰宇枫一起帮助小雨,守护神的出现,应该可以代替他们去帮助小雨了,灵汐辰的心顿时落了下来。

小雨终于无力地倒了下来,刚好守护神接住他,“小雨,辛苦你了!我来了。”

“灵兽……大人……你终于来了……”昏迷了过去。

灵兽将小雨放到地上,然后他那飘逸的长发瞬间被吹了开来,他的力量不可小觑,那种亮光既避免了这个镇子上的吸血鬼复活,也同时打退了所有的丧尸,以及辰宇枫他们三个。

灵兽只能这么做,一来是保护灵汐辰他们,二来是守护好这个镇子,待微微他们出关。

灵汐辰,若简书,辰宇枫伤得不轻,捂着胸口离开,灵汐辰是欣慰的,至少,这样回去,也好交代!他回头看了一眼守护神,刚好守护神也看着他……

守护神给小雨治疗了伤口后,不动声色地离开了,他要等到成熟的机会……而且,这机会很快来临了,他从刚才灵汐辰的眼里看到了结果,吸血鬼统领已经out了……

小雨睁开眼睛后,什么也没看到,一切是那么平静,似乎刚才的一切事情都没发生似的……

“灵兽大人,这一次谢谢你……”心里嘀咕着,确实,如果没有灵兽的帮助,或许此刻她也没命了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的记得点我哟。 <<<四叶草之灵兽传奇目录 <<<蔷薇的古风小说《青梅花时开》...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132评论 0 3
  •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的记得点我哟。 <<<四叶草之灵兽传奇目录 <<<蔷薇古风小说《初雪》 <<<...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206评论 0 3
  •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的记得点我哟。 <<<四叶草之灵兽传奇目录 <<<蔷薇小说文集,请戳这里 上一...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211评论 0 2
  •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的记得点我哟。 <<<四叶草之灵兽传奇目录 <<<蔷薇古风小说《初雪》 <<<...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188评论 0 3
  • 随着六月的到来,学生们都开始躁动不安,六月对于学生来说就是考试季,高考、中考纷杳而至,对于现在的我来说,高三可谓...
    阿秒阅读 16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