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岁女性怎样摆脱“土气”,穿出优雅气质?教你这些穿搭技巧!

很多女性进入中年之后,审美会发生改变。

有的人是变得更加优雅、时髦,而有的人却会喜欢一些比较奇怪的款式样式,从此进入“土味”行列。

今天的穿搭推荐,主要给大家分享一些中年女士的穿搭技巧,让你不再“土”!

一、巧用裸色系

裸色系是所有颜色中,比较能显气质的一类颜色。

这里特别推荐三四十岁的女性,选衣服不知道要买什么颜色的时候,颜色清浅的裸色系一定是最佳的选择。

比起大红大紫大绿,裸色系虽然没那么吸引眼球,但也更加能够突出五官身形,给人一种自然而然的恬淡安静之感。

推荐的第一套look,就是一套适合秋季的裸色系穿搭,上衣是裸色与咖色叠加的短款大衣,斜襟的设计比较出彩,内里穿一件黑色修身内搭,戴上一条自己喜爱的项链,十分优雅有型。

下半身建议穿直筒阔腿裤,阔腿裤是比较能够修饰腿型,并且显示女性优雅身段的裤型,搭配一双同样的裸色高跟鞋,提上手包就可以出门啦!

衣服来自品牌:卓美特

二、黑白色系显气场

步入中年之后,建议所有女士的衣柜里都要有黑白色系的职业装。

在现代,职业装已经不仅仅是白领一族的标配了,一套黑白色系的职业装,不仅可以更好地适应正式的场合,而且更加突出气场,试想一下,在一众老友中,一身装扮正式的你,一定是最亮眼的那一位!

不喜欢太过正式的西装套装,这里推荐一套适合初秋的黑白套装:

内搭的衬衫比较有设计感的领口,大大蝴蝶结多一分休闲感,面料顺滑增添职业女人的魅力。

外面搭配黑色西装版型的背心,以及黑色阔腿裤,一整套黑白搭配利落有型,显得正式又不严谨。

记得一定要穿高跟鞋哦!这可是女人的显气场利器!

衣服来自品牌:卓美特

三、驼色系很温柔

今年秋天还给女性们特别推荐驼色系穿搭!

驼色可以说是一种跨越年龄与性别的颜色了,可以毫不犹豫地说,驼色适合绝大部分人!

推荐的第一组驼色系穿搭,是比较适合深秋或者初冬时节的。

暖暖的羊绒大衣,内搭一套深驼色的毛衣裙,头戴一个同色系的贝雷帽,既保暖又时髦。

驼色系会带给人一种温暖又舒适的温柔感,很适合30-50岁的女性哦!

衣服来自品牌:AMII

推荐的第二套驼色系更适合还不那么冷的秋季,很多女性过了30岁就不爱露腿了!但其实露出你的长腿来,脚踏一双高跟靴,时髦又有气质!

这套偏向ol风的时尚套装,既有大女人的气场,又戴着满满的温柔复古感,可以出席重要活动,或者日常通勤都很赞哦~

四、深秋穿搭,首选雾霾蓝

雾霾蓝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个色系。

很多人觉得带了“雾霾”定位的颜色会显得有点“脏”。但其实雾霾蓝的低饱和度、高适配度,特别适合30-50岁的成年女性,显气质又高雅。

雾霾蓝和灰色是最搭CP,都是属于饱和度比较低,但又十分百搭的色系。

雾霾蓝的大衣搭配灰色的围巾、贝雷帽、阔腿裤,一整身look显得女性气质超赞!

可以选择手拿一款稍微明亮活泼的包包,例如图中模特的淡粉色小香包,这样增添了一抹活泼色彩,瞬间跳脱沉闷~

衣服来自品牌:AMII

五、气质连衣裙内搭

进入秋季,很多女性最烦恼的不是外套,厚而有型的外套无非就是大衣、西装等等。

内搭好不好看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给大家分享的是几套比较优雅又气质满满的内搭连衣裙:

第一套是系腰带的黑色连衣长裙,深V领口显露复古风,腰带设计格外出彩,黑白图样活泼又不失严谨,微微度假风的丝绸材质,让整身裙子的气质维持在一个时髦地刚刚好的度。

脱掉外套,就可以时髦逛街去啦!

第二套显得更加严谨一些,更适合日常通勤穿着,微微硬挺的材质能够更好地凸显质感。

腰带处拉得很高,所以即使不露腿也可以展露姣好的身材。这套的颜色是偏深的藏青色,所以相比较黑色来说也更适合多个年龄层次的女士。

第三套内搭是黑灰撞色设计,呢料偏厚,也更加适合深秋偏凉的气候。

腰带处的设计是个吸睛的小巧思。整身的撞色增添了时尚感,外搭的话推荐比较适合黑灰色的同色系,或者是米白浅色系。

因为落肩设计,所以肩膀处比较显瘦,时髦度也有所提升!

衣服来自品牌:南方织秋

最后一套内搭偏年轻化一些,也更适合日常出游穿着。

低饱和度的粉色格子裙,兼具复古气质以及时尚度,带给女性一种温柔的时髦感。

裙摆拼接和袖口微微法式的泡泡袖的设计都是这条裙子的吸睛亮点哦!

特别适合家庭出游穿或者与好友一起逛街喝茶~

以上分享的秋季穿搭攻略,你学会了吗?

关注【时髦研究者】,教你变身时髦精!

注:原创版权归【时髦研究者】账号本人所有,严谨他人转载

所有服饰图片均来自品牌官网模特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