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内搭怎么穿?小高领保暖又时髦

作为一枚敬业的女装卖家,每一个季节为大家探听时尚风向、搜罗时尚单品是我最主要干的事情。今年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各大秀场及秋冬街拍,基本大家都采用小高领来搭配各类衣服,不得不说,今年小高领是真的火啊!

还有些小伙伴不懂“小高领”到底是个什么神器,老蔡偷偷告诉你,“小高领”其实指的就是材质轻薄、比较贴身的高领衫,修身舒适、经典又自带高级感。

小高领的法式风情,真的很迷人,慵懒又自带高级感,一件小高领一上身,整个人气质就UP UP UP 蹭蹭往上了呢!

另外,小高领绝对是秋冬最合适的内搭单品,百搭性极强,不管是作为内搭还是单穿,每个人都可以穿出自己的风格,你可以气质优雅,可以娇俏可爱,当然,也可以帅气逼人!

下面用一张图告诉你,秋冬爆毛衣要是没有领子看上去真的是一秒变秋衣啊!!!

有其在搭配大衣之时,圆领露出颈部,不仅“楚楚冻人”,而且看上去真的没有气质、没有质感,也就突出不了大衣的气场了好嘛~(这里想说一下,搭配大衣真的不要选择小圆领了,真的会显得脖子短好嘛、U型领以及带有纵深感的V领也好嘛~当然,这是给不怕冷的仙女们的,像老蔡这种怕冷星人,乖乖穿我的小高领吧)

以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的复古风潮以及港风又吹回来了,小高领的天然优势更是被时髦精们大会到极致,随意一看,都是旧时光里走出的美人啊!

Lanvin Fall 2018

女神们的小高领LOOK

大表姐一般会被作为时尚风向标,跟着买就对了!带着满满的迷离感!

富察皇后秦岚身穿驼色小高领,彰显出她的恬静和温柔,显得格外迷人。

阚清子身穿西装内搭小高领,显得秀气而精巧,带有一丝的俏皮感。

张俪这身搭配太好看了,气质迷人又充满时尚感,同色系的搭配更加凸显她的高级,太好看了!

郑秀晶的绿色小高领十分复古慵懒,外搭驼色大衣带有九十年代的复古味道,女神气息也很足。

如何挑选小高领

纯色小高领最百搭

不懂怎么搭配的小仙女,最保险的方式就是选择纯色小高领啦,真的超级百搭,找不到内搭的时候随便拿出一件套上即可出门,而且纯色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会显得高级!这里老蔡推荐驼色、灰色、黑色、以及今年大伙的雾霾蓝!真的无敌百搭,相信我!!

大高领显脸小

领子稍微宽松大一点真的无敌显脸小好嘛~照着街拍仙女们买就是啦!

修身小高领最显高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事情了,有无数小仙女问过我秋冬内搭大衣怎么选,这不,一下子把干货都给大家抖出来了!小个子宝宝可以尝试下修身的小高领,在视觉上会看起来显高一点,尤其是黑色小高领更能起到视觉延伸的效果!

烟管颈修饰颈部

如果是脖子比较粗短的宝宝,那就选择烟管领吧。

它会比小高领低一点,刚好处于脖子中间段,露出一截脖颈会更显瘦显修长,也能达到复古气质的味道。

领子折叠适合方脸

方脸宝宝也不要害怕穿小高领,可以选择领子比较宽松的毛衣,然后通过折叠的方式,修饰脸部硬朗的线条,非常更修饰宽脸。

好啦,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小高领后,结合以下的搭配技巧,让你冬天美翻天!

单穿小高领

小高领无论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都能够彰显你的时髦、气质。尤其是单穿的时候总会有着迷人的慵懒气息,显得格外地好看。

基础黑的小高领,姨建议无论怎样都要入一件,时髦百搭、又能凸显你的好品味。

白色小高领虽然没有黑色小高领那般神秘时髦,但穿上后能够超显白,自带女性的柔美、优雅。

同色系的搭配,给人带来一种高大上的时髦,特别显高级。

小高领在搭配裙装的时候,更能散发出迷人的女人味。

小高领+衬衫

薄薄的衬衫在秋冬时穿太冷,不妨试试内搭一件小高领,便能让你保持温度的同时享受风度的并存!

衬衫+小高领的叠穿,能够让你的造型更加的富有层次感却又不显累赘、风格也更加的百变。

白色衬衫作为女神的专属,是最能体现一个人的气质,内搭一件小高领也能格外地时髦、高级。

条纹衬衫显得复古摩登,显瘦效果也非常棒,与黑色小高领的叠穿,更显高级感。

小高领+卫衣

小高领+卫衣,是姨最爱的一种叠穿搭配,与衬衫叠穿的不同,多了一股潮流个性。两者的结合多了一股休闲的复古感!

两者的叠穿,带着时髦与个性,穿出自己独特的风格!

内搭白色的小高领会更显气质。

内搭金色小高领,更能彰显自己独特的个性。

小高领+夹克

小高领+夹克的搭配,能够给你可攻可受的娘man气质,美艳动人又帅气逼人,风格任由你切换!

Oversized版型的夹克,更能凸显时尚感,搭配小高领能够增加一丝的气质。

皮质夹克搭配,随性不羁、帅气拉风,时髦又不失质感。

与充满年代复古感的牛仔夹克搭配,复古感会更加强烈,同时也能帅你一脸!

小高领+西装

西装外套在今年格外地火热,几乎人手一件,内搭的选择不妨可以搭配小高领,气质又凸显高级。

西装与小高领搭配,少了严肃的正装感,多了时髦与休闲度,让西装穿起来更加好看。

西装套装想穿搭得不那么职业化,那就来件小高领吧,撞色或者同色系都可以。

搭配复古摩登的牛仔裤更显帅气休闲,轻松打造出休闲范的style,时髦有味道。

搭配大长靴,性感撩人的同时、气质不减。

还可以把下装换成半裙,这种混搭方式更显前卫时髦,同时仙气十足。

小高领+大衣

大衣作为冬季必不可少的单品,那么对内搭的要求也非常重要!

相对于其他高领衫的厚重,小高领的精致轻薄与大衣的厚重感融合得刚刚好,完美。

而且小高领最大的优点,就是搭配任何的大衣都能时髦好看、超级显瘦。

内搭一身黑,能够更加显瘦。

两者同色系的搭配更加具备高级感。

学会穿小高领的你

这个秋冬就赢一半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占有,而是追求的过程。别人想什么,我们控制不了;别人做什么,我们也强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尽...
    洋氵羊阅读 77评论 0 0
  • 不要问我过得好或者不好 好不好过 都无法替我过 所以 请保持沉默
    北方没有猫阅读 11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