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理事会中秋嘉年华:一场嗨爆简书社区的文化盛宴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而今年的中秋与往年的最大不同恰恰是在四海宾朋共度中秋佳节的日子里,简书社区中来自海内外的简友代表们共同约定在LP理事会中秋嘉年华,以微信社群活动的形式,为广大简友呈现出一场别具一格的文化盛宴。

作为此次中秋嘉年华的晚会主持人,我全程见证了活动的前期筹备与策划,深深感受到了可爱的简友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挥洒自己的激情和汗水,只为了让大家共同守护的精神家园能够越来越好,让大家在这样一个特别的节日里能够找到家的感觉,并在此欢聚一堂,让大家在日日夜夜陪伴简书社区发展建设的过程中,感受到不一样的精彩和快乐。

快乐是无价的,而简友们以情怀为基石,以兴趣为导向,以才华为动力共同构建的简书社区是弥足珍贵的,也是坚不可摧的。在这里辛勤耕耘与相依相伴的简友们心中有爱,更是拥有和秉持着写作初心的勇者和智者。

本场中秋嘉年华聚集了来自简书社区内各方组织与团队的众多精英,也有不少创作者是刚到社区不久的“小白”,活动社群组建不久就达到了500人(满群)。而社区是博爱的,只要有缘相遇,便都是如家人一般的温情和珍惜。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众多简友欢度中秋的美好时刻,简友们共同凝聚成为简书社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那时月圆,大家的欢声笑语和澎湃激情,把台前幕后为此次中秋嘉年华辛勤付出和助力奉献的所有人团结起来,形成一股更强大的凝聚力。

按照中秋嘉年华筹委会的分工与安排,9月21日中秋节当天分日间活动和晚会活动两个阶段进行。期间,理事会安排了丰富而精彩的猜谜、对诗、游戏、趣味问答、红包雨抽奖等环节,简友们纷纷踊跃赞助礼品、简书贝等,并为大家发红包,而这种付出与赞助是完全不求回报的,是基于对简书社区怀有的热爱之情和对文字梦想的坚持,而无我利他的人及其言行更是令人感动和心生敬意的。衷心感谢简叔和简书社区守护者联盟的任真掌门对此次活动予以的大力支持,感谢LP理事会成员、中秋嘉年华筹委会会长、活动总导演七月的岛和晚会活动总策划游世欢喜LatteSunset的支持、信任与肯定,感谢我的美女搭档尉迟小隐的给力指导与通力配合,也要感谢中秋嘉年华节目组的两位社区伯乐非村一阅青馨等小伙伴及所有为活动积极付出与助力的简友家人们的无缝衔接和精彩表现。虽然大家都是比较辛苦的,但也都是以苦为乐的,都是敢于接受挑战并战胜自我的,最终使得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同时,我要特别鸣谢代表壹品创作者联盟(以下简称“壹品创联”)担任主持人和进行专场节目展示的Sprite_Huang小桃爸爸海外敦煌璞源子袁亦轩做视觉的老喻糖蕾歌唐,正是因为你们的完美表现,使壹品创联的名片更加光辉明亮、光彩照人、光鲜亮丽。作为壹品创联创始人、主席的无_穷一直为联盟内部的奖励基金无私奉献着,有力维护了简书社区的良好生态,而我作为壹品创联副主席、网文纵横公会常务会长,从未有过丝毫懈怠,只希望守住“以我手写我心而安放灵魂”的初心,从不计较成败得失,但行好事、无问西东,相信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

简书社区是一家,全民创作是根本,保持激情是关键,突破自我是方向,破茧成蝶是梦想。愿每一位简书人都能在此不断耕耘并有所收获,源源不断地遇见更多美好,不断遇见更好的自己,最终成就自己的写作梦想。

原创制作出品

附:中秋嘉年华晚会主持词(串词内容由我和尉迟小隐共同写作、编辑、校对完成)

晚会时间(20:00—23:00,共180分钟,包括现场节目与游戏互动时间)——

悟莘斋主人:现场的来自简书社区的小伙伴们,中秋快乐!我是今天的晚会主持人悟莘斋主人。

尉迟小隐:中秋快乐!我是主持人尉迟小隐。

悟莘斋主人:这里是理事会·中秋嘉年华的活动现场,从昨天开始,活动现场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了,经过日间活动简书社区里各个社团的轮番展示,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精彩!

尉迟小隐:白天的嘉年华活动的确特别精彩,这才知道,原来简书社区里真的是卧虎藏龙,今天大家都来了一次“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下面,大家期待已久的理事会中秋嘉年华晚会正式开始!

悟莘斋主人:首先,让我们有请简书社区LP理事会代表、壹品创作者联盟主席无穷先生致辞,大家欢迎!

尉迟小隐:接下来,有请简书社区守护者联盟负责人、江湖人称消零派的掌门任真女士致辞!大家欢迎!

尉迟小隐:接下来,有请来自海外的嘉宾——简书社区散文伯乐海泩、优秀作者流云清、海外作家海外敦煌带来的祝福。

悟莘斋主人:感谢无穷先生、任真女士和三位海外友人的精彩致辞!

很高兴在这样一个美好的中秋之夜与各位亲爱的社区家人们聚在这里,大家从事着不同的工作,来自于五湖四海,但我们因为情怀和对于文字的热爱而遇见和珍惜彼此,这才是人间值得的最好写照,是值得我们为之付出和感恩的美好的缘分,感恩遇见。

在四海宾朋共度中秋佳节的日子里,简书社区来自海内外的简友代表们,共同约定在理事会中秋嘉年华,以微信社群活动的形式,为广大简友呈现出一场别具一格的文化盛宴。

接下来,让我们进入中秋嘉年华晚会重磅环节,那就是在此次理事会公开征集节目的过程中,最终入围晚会节目单的40个精品节目,在手机或电脑屏幕前的您是不是早已迫不及待了?好,我们直奔主题,请上“硬菜”——翠花,上酸菜。不要酸菜,有请非村伯乐上硬菜!

首先出场的节目来自村长的代表天涯躬身,他表演的节目是真人露脸《讲不出再见》。请欣赏!

1.村长的代表天涯躬身真人露脸《讲不出再见》

尉迟小隐:感谢天涯的精彩真人秀,下面有请任真女士演唱一首歌曲《城里的月光》。

2.任真歌曲《城里的月光》

尉迟小隐:感谢任真女士的演唱,声音悦耳动听,跟人一样美好。看过了城里的月光,下面请听艺良辰带来的歌曲《往后余生》。

3.艺良辰歌曲《往后余生》

悟莘斋主人:感谢艺良辰奉献的精彩节目,接下来将要上场的节目是来自经常在简书社区榜单独占鳌头的女神级作家离九思,她将为我们展示清代鸡翅木家具藏品,有请!

4.离九思清代鸡翅木家具藏品展示

尉迟小隐:欣赏过九思的藏品后,让我们来听来自风晓月的歌曲《九张机》。

5.风晓月歌曲《九张机》

悟莘斋主人:感谢风晓月为大家带来的歌曲《九张机》。

今天,大家都吃月饼了吗?月饼节的月饼最圆、最香甜、最有味道。后面还有35个节目,咱们好戏连连看,继续把月饼吃起来!

接下来,有请来自声音如天使般、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才女北十三思的配音秀登台亮相,她将为大家呈现的作品是《曹操想象的关羽》。有请!

6.北十三思配音秀《曹操想象的关羽》

尉迟小隐:感谢北北的精彩节目,下面让我们再来听一听暖男药药的配音秀。药药是江湖群东篱谷弟子,爱唱歌,爱配音,个性随和,是公认的暖男。

7.药石师配音秀《三生石》

悟莘斋主人:下面将要上场的是来自简书社区朗门的一个朗读组合,敬请欣赏来自结子青莲、小晃夭夭、唐四平方根的广播剧作品《女巫学院》。有请!

8.结子青莲、小晃夭夭、唐四平方根广播剧《女巫学院》

尉迟小隐:广播剧太精彩了!谢谢三位的倾情演绎,下面请听一首歌曲《新贵妃醉酒》,表演者袁亦轩。

9.袁亦轩歌曲《新贵妃醉酒》

第一轮抽奖游戏环节

尉迟小隐:接下来进行第一轮抽奖游戏环节,把现场交给抽奖环节主持人一阅青馨。

悟莘斋主人:下面即将出场的军伙是一位男神,同样出自朗门,也是朗读界的精英人物,他要为大家朗读来自尉迟小隐的作品《认领一头小兽》。请欣赏!

10.军伙朗读尉迟小隐作品《认领一头小兽》

尉迟小隐:感谢军伙,声音那么好听,让原作品能够更好地呈现出来,下面请听黎雨萱的歌曲《想你了》。

11.黎雨萱歌曲《想你了》

悟莘斋主人:下面,请欣赏出自朗门的女神级朗读主播Fish鱼儿的朗诵作品《翻阅时光》。有请!

12.Fish鱼儿朗诵《翻阅阳光》

尉迟小隐:鱼儿的声音温柔可人,感谢。下面请欣赏来自安然的书香魅影的曳步舞《天外飞仙》。

13.安然的书香魅影曳步舞《天外飞仙》

悟莘斋主人:今天的月亮分外圆,大家有赏月吗?如果此时此刻您正在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一边与家人团聚有说有笑,那可真是要恭喜您了!如果此时此刻,您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或者正在因为码字而无暇顾及参与嘉年华互动,那我也要恭喜您——天道酬勤,爱拼才会赢!好了,废话不多讲,继续上“硬菜”,接下来出场的节目是歌曲《相逢是首歌》,作品的表演者是简书社区伯乐一阅青馨。有请!

14.一阅青馨歌曲《相逢是首歌》

尉迟小隐:想不到青馨文字写得好,歌也唱得那么棒!接下来请出阿雾,带来一首我最喜欢的歌曲《只要平凡》。有请!

15.阿雾歌曲《只要平凡》

悟莘斋主人:感谢多才多艺的小可爱阿雾为大家带来的动听而优美的旋律。接下来请欣赏来自于我的美女搭档尉迟小隐的朗诵作品《阿然》。

16.尉迟小隐朗诵马湖之边作品《阿然》

尉迟小隐:感谢马湖之边的好文字,下面请听来自笑九九的诗歌朗诵作品《祝你是完整的光明体》。

17.笑九九诗歌朗诵《祝你是完整的光明体》

第二轮抽奖游戏环节

尉迟小隐:接下来进行第二轮抽奖游戏环节,把现场交给抽奖环节主持人一阅青馨。

悟莘斋主人:感谢笑九九的精彩朗诵,接下来出场的作品仍然是诗歌朗诵,表演者花溪云。请欣赏!

18.花溪云诗歌朗诵《有骨节的云》

尉迟小隐:让我们从优美的声音里走出来,接受和欣赏Leo的防丢绳《送你一朵小红花》。

19.Leo的防丢绳《送你一朵小红花》

悟莘斋主人:接下来即将出场的是神采飞扬MM,她来自简书社区耘梦家园朗读小队,是一位声音甜美且非常有才华的美眉。她带来的作品是配音秀《生如夏花》。有请!

20.神采飞扬MM配音秀&诗朗诵《生如夏花》

尉迟小隐:谢谢采采的精彩节目。请听由江南深白古筝伴奏和三千奥义朗诵的《西江月·夜行黄沙道中》。

21.朗诵/三千奥义:《西江月·夜行黄沙道中》古筝伴奏/江南深白

悟莘斋主人:感谢三千奥义的精彩朗诵和江南深白的专业级伴奏。哎呀,一转眼功夫,已经出场21个节目了,好在还有将近一半的作品即将与大家见面。好戏看不停,尽在理事会中秋嘉年华!下面,请欣赏来自回共的父子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有请!

22.回共父子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

尉迟小隐:这浓浓的亲情,简直让人陶醉!接下来,请听燕晓悦品读书的朗诵作品《明月几时有》。

23.燕晓悦品读书朗诵《明月几时有》

悟莘斋主人:感谢燕晓悦品读书的精彩朗诵。下面让我们换换风格,共同欣赏来自陆兮的书法作品展示。有请!

24.陆兮书法展示

尉迟小隐:简书社区人才济济,除了众多会写文字的作家,还有书法家,感谢陆兮。下面请听布布的朗诵,小鱼是美丽善良的女诗人,最近刚出版了一本诗集。

25.小布呓语朗诵砚小鱼作品《为你写诗》

第三轮抽奖游戏环节

尉迟小隐:接下来进行第三轮抽奖游戏环节,把现场交给抽奖环节主持人一阅青馨。

悟莘斋主人:感谢小布呓语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朗读。下面,请欣赏来自风铃草的歌曲《泪的小雨》。

26.风铃草_LYF歌曲《泪的小雨》

尉迟小隐:风铃草人美歌甜,写文字也是一把好手,感谢她的精彩演出。下面隆重请出简书二代展示童声歌曲《声声慢》。请打开简书链接,点开音频文件欣赏。简书钻达到5000后,正文编辑界面里可以添加音频。

27.辛航女儿童声歌曲《声声慢》

悟莘斋主人:下一个节目,表演者流云清,他为大家带来的作品是歌曲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请欣赏!

28.流云清 歌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

尉迟小隐:感谢流云清带来的美妙歌声,有请美女诗人苏不舞为大家带来一首朗诵作品《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29.苏不舞朗诵《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悟莘斋主人:感谢来自废柴江湖的千贝女神苏不舞为大家呈现的精彩朗诵!下面有请素笺原创为大家带来一首歌曲《但愿人长久》,让我们共同期待!

30.素笺原创歌曲《但愿人长久》

尉迟小隐:但愿人长久,多美好的祝愿啊,就让我们的友谊长存,请听强哥哥呵呵带来的歌曲《友谊之光》。

31.强哥哥呵呵歌曲《友谊之光》

悟莘斋主人:感谢强哥哥呵呵的精彩演唱,完美的声线惊艳全场,让我们感受到了友谊的光芒和魅力。下面有请美女幼师糖蕾歌唐为大家呈现一首视频歌曲《万物生》。有请!

32.糖蕾歌唐歌曲《万物生》

尉迟小隐:感谢糖糖的美妙歌声,堪比萨顶顶啊,下面请出风语阁的作品《风语阁家人成长手册》。

33.视频影集《风语阁家人成长手册》

第四轮抽奖游戏环节

尉迟小隐:接下来进行第四轮抽奖游戏环节,把现场交给抽奖环节主持人七月的岛。

悟莘斋主人:风语阁是简书社区里的一枝独秀,从《风语阁家人成长手册》的呈现可见一斑。接下来,请来自简书社区耘梦家园朗读小队的琴颜瑟语为我们带来朗诵作品《猜猜我有多爱你》。请欣赏!

34.琴颜瑟语朗诵《猜猜我有多爱你》

尉迟小隐:不用猜了,你一定很爱我,谢谢琴颜瑟语,让我们一起欣赏。

35.无穷、墨兔之宝朗诵 《相信未来》

悟莘斋主人:感谢无穷和默兔之宝共同演绎的朗诵作品《相信未来》,二人的配合可谓是相当默契啊!下面即将登台亮相的节目来自优秀创作者三秋桂子的朗诵《月下独酌》,大家欢迎!

36.三秋桂子2021朗诵《月下独酌》

尉迟小隐:谢谢三秋,我们再来听一段朗诵。

37.野生梅花鹿朗诵《春江花月夜》

悟莘斋主人:感谢野生梅花鹿的精彩朗诵,仿佛引领我们来到了春江花月夜的现场。第38个节目,请欣赏来自南栀北辰的诗词朗诵《沁园春•雪》。有请!

38.南栀北辰朗诵《沁园春•雪》

尉迟小隐:在慷慨激昂的雪之后,请欣赏李福星、子心故事作品《苗寨风情·木叶情歌》。

39.李福星、子心故事《苗寨风情·木叶情歌》

悟莘斋主人:感谢李福星、子心故事共同为我们演绎的美妙情歌。本场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隆重捧出了大瓜的天籁之爱,请欣赏压轴好戏!

40.捧个大瓜歌曲《天籁之爱》

第五轮抽奖游戏环节

尉迟小隐:接下来进行第五轮抽奖游戏环节,把现场交给抽奖环节主持人6g选手。

尉迟小隐:美好的时刻总是过得飞快,恰似那流光飞逝之箭,留给我们的只有甜蜜的回忆,好在,我们还有未来在等我们去开拓和创造美好,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悟莘斋主人:女士们,先生们,Ladies and gentlemen,来自五湖四海的简友家人们,想不到今天的晚会这么快就要落下帷幕了,您今晚是否已尽兴,如果还没有尽兴,让我们在下一场盛会再相聚。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陪伴,再次祝大家中秋快乐,万事如意!

Y:祝大家阖家幸福,心想事成!

原创制作出品
附:中秋嘉年华活动手册

日场

09:30——10:00:开场

发红包,主持人开场,”我最喜爱的友友“入围名单公布并开始评选投票,开启第一场活动。

10:00——10:30:无戒

分享,发福利

10:30——11:30:贝公益

集体活动

1. 陆兮:现代诗朗诵《中秋夜》,

2. 蒜我狠_笨狗:行楷书法,

3. 南宫梓桐:国画《庆中秋》。

4. 不及那单:《月亮代表我的心》,

5. 安然的书香魅影:曳步舞《夜漫长》,

6. 云清雪:《贝加尔湖畔》,

7. 五月流火:《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贝公益介绍

11:30——12:00:齐帆齐

12:00——14:00:午休

14:00——15:00:理事会互动

理事会介绍,6g小专场,专栏主编介绍,互动,抽奖

15:00——15:30:七月一班

向问天配音秀,_天狼星在看着你哦_。回共,Leo的防丢绳、浮生筱沫歌曲,Trom逃逸计划、狐狸的诗,扔骰子游戏,抽奖。

15:30——16:00:红楼世界

红楼谜语,飞花令,“红楼共读营”介绍

16:00——17:00:壹品创联

集体展示,小桃爸爸专场,海外敦煌专场,Sprite_Huang专场,璞源子专场,袁亦轩专场,做视觉的老喻专场,糖蕾歌唐专场

17:00——18:00:文字家园

1. 文字家园专题总编心永欢OR马湖之边致辞

2. 雪花 文字家园群友朗诵《七夕,我为纳兰蕙若老师写诗》

3. 天然农场 文字家园群友双截棍精彩表演

4. 芃芃麦田 文字家园编辑文字家园主题曲《在路上》演绎

5. 龍夫 文字家园实力歌手歌曲激情演绎一首

6. 北北 文字家园群友诗歌朗诵

7. 文字家园诗词主编纳兰蕙若《半个月亮爬上来》

8. 文字家园编辑顾欢喜倾情演唱歌曲

9. 文字家园群友浮光掠影

10. 暖忆 助兴歌曲一小个

晚会工作组

总策划:游世欢喜LatteSunset

场控、气氛组:一阅青馨,非村,_天狼星在看着你哦_,安徒生的树与明月

主持人:悟莘斋主人,尉迟小隐

宣传组:北十三思,默兔之宝

晚会流程与节目单

19:30——20:00:暖场

音乐:《秋中 月朗》,_天狼星在看着你哦_原创

其他DJ音乐

20:00——21:30:节目与互动

主持人开场

理事会代表无_穷发言

特邀嘉宾任真发言

1. 非村的代表天涯躬身:真人露脸 《讲不出再见》

2. 任真:歌曲《城里的月光》

3. 艺良辰:歌曲《往后余生》

4. 离九思:清代鸡翅木家具藏品展示

5. 风晓月:歌曲 《九张机》

6. 北十三思:配音秀《曹操想象的关羽》

7. 药药,配音秀:《三生石》

8. 结子青莲、小晃夭夭、唐四平方根  广播剧:《女巫学院》

9. 袁亦轩:歌曲《新贵妃醉酒》

10. 军伙:朗读尉迟小隐作品《认领一头小兽》

11. 黎雨萱:歌曲 《想你了》

12. Fish鱼儿:朗诵《翻阅阳光》

13. 安然的书香魅影:曳步舞 《天外飞仙》

14. 一阅青馨:歌曲 《相逢是首歌》

15. 阿雾:歌曲 《只要平凡》

16. 尉迟小隐:朗诵马湖之边作品 《阿然》

17. 笑九九:诗歌朗诵 《祝你是完整的发光体》

18. 花溪云:诗歌朗诵 《有骨节的云》

19. Leo的防丢绳:《 送你一朵小红花》

20. 神采飞扬MM:配音秀,诗朗诵《生如夏花》

21. 三千奥义:朗诵《西江月·夜行黄沙道中》古筝伴奏/江南深白

22. 回共父子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

23. 燕晓悦品读书:朗诵 《明月几时有》

24. 陆兮:书法展示

25. 小布呓语:朗诵砚小鱼作品《为你写诗》

26. 风铃草_LYF:歌曲  《泪的小雨》

27. 辛航女儿:童声歌曲 《声声慢》

28. 流云清:歌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

29. 苏不舞:朗诵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30. 素笺原创:歌曲《但愿人长久》

31. 强哥哥呵呵:歌曲《友谊之光》

32. 糖蕾歌唐:歌曲 《万物生》

33. 《风语阁家人成长手册》

34. 琴颜瑟语:朗诵 《猜猜我有多爱你》

35. 无穷、墨兔之宝:朗诵 《相信未来》

36. 三秋桂子2021:朗诵 《月下独酌》

37. 野生梅花鹿:朗诵 《春江花月夜》

38. 南栀北辰:朗诵 《沁园春•雪》

39. 李福星、子心作品:《苗寨风情·木叶情歌》

40. 捧个大瓜:歌曲 《天籁之爱》

互动与抽奖:拍月亮,诗词接龙

21:30——21:45:揭晓”我最喜爱的友友”投票;集体互动

伴乐:古琴《关山月》,演奏者:海泩

21:45——22:00:收尾与散场

赞助总明细

茶啊冲雨落:

代表【守护者联盟】写作成员赞助:简书贝x3000,实物礼品x10(订制礼物)

代表【非·主题】写作成员赞助:简书贝x3000,实物礼品x10(订制礼物)

芳水:【文字家园】支持官方主办好活动,现赞助官方的3888贝以示支持!

非村:【非·主题】赞助3000贝共度中秋

离九思:赞助2000贝共度中秋

山西刘建军:赞助2000贝共度中秋

山中诗客:代表【风语阁】支持活动赞助1000贝

心永欢:代表【文字家园】支持活动赞助1000贝

诺依尘:赞助理事会中秋晚会500贝,祝简村越来越好!

尉迟小隐:赞助500贝共度中秋

一棵开满鲜花的树:赞助500贝共度中秋

琴雪_山人:赞助200贝共度中秋

水亦宽:赞助200贝共度中秋

思之域_b01c:赞助200贝共度中秋

斑马回家:赞助100贝共度中秋

陈良心:赞助100贝共度中秋

画字儿:赞助100贝共度中秋

废柴傲雪:赞助50贝共度中秋

随风一缕:赞助5颗糖共度中秋

木加南:20个手绘秋叶书签

无戒:10本签名书

风刀客:东北大米精品礼袋装10袋(11月发货)

6g选手:6个盲盒

七月的岛:“我最喜爱的友友”评选专项赞助,【七月一班】全体小伙伴与大家共度中秋。

【人间文品】品人间美文,赏人间美景,让我们一起携手经营着人生的春夏秋冬。

愿您带着轻盈的行李、丰盛的自己,用心感受着美好人间。

欢迎投稿【人间文品文章池】

青悠殢雪携全体编委会人员向您问好并期待您的加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