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下的圣地亚哥童年旅行

小时候,总喜欢妈妈带我去海洋公园,看着小动物们的可爱,就觉得心里暖暖的;美好的情感就这样扎下了根。

说起圣地亚哥,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海洋公园,但是亲自自驾到了圣地亚哥才发现圣地亚哥的美,不是一个海洋公园可以概括的;那么今天大家就跟着小若的镜头来近距离的了解一下圣地亚哥的美;当然在领略它的美好之前,小若还是会满足大家对于如何抵达圣地亚哥的攻略进行一个简单的说明。

1、  先来了解一下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市(San Diego)是加利福尼亚州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国第八大城市,位于该州南端圣迭戈湾畔,南距墨西哥边境20公里,市区面积829平方公里,人口137万多,有很多墨西哥和西班牙人后裔;2015-2016年统计,白种人占人口的64%,拉美及墨裔占32%,亚裔占10%。 大都市区包括附近各海滩和高地等,面积11020平方公里;大都市区包括18个小的城市,总人口超过280万人,大多聚居在离开海滨不远的地区。

所以持有美国签证的亲们,可以经过圣地亚哥进入墨西哥境内;顺道领略墨西哥的异域风情;大家也会看到很多居住在墨西河边境的美国人,下班之后从圣地亚哥开车返回墨西哥。

2、  如何抵达圣地亚哥

我们选择的做法是从洛杉矶开车自驾前往圣地亚哥;从市区自驾抵达航空母舰区域,耗时2个小时。

当然,你也可以达成飞机,直接飞抵圣地亚哥国际机场。

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景点呢?

其实圣地亚哥适合一家人在这里住上两天慢慢游玩,我们是缩短到了一日游,所以只选取了精华的三个地方;不过这三个地方在我看来是精华中的精华,结合了大自然、人文和感官体验一体!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曾是美国海军的一个标志,是美国海军中途岛级航空母舰的首舰,1992退出舰队序列,1997年正式退役,2004年,这艘航母的最终休息地被安排在圣地亚哥海军栈桥附近,由非盈利机构接管并开放成为博物馆。

整个博物馆就在航空母舰上面,大家可以登船参观,同时在景区的旁边还有一个标志性的“世纪之吻”雕像;记录着二战胜利时刻的激动心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整个航空母舰就在海上,大家不仅可以看到很多战机同时还能领略到美丽的海景。对于热爱军事的亲们可以多花些时间来参观游览。

海象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景点属于开放式景点,没有售票,大家可以停完车之后自行走进去观看,这个景点也是我非常推荐给风光摄影师的取景点;因为海岸线和海实在太漂亮了;然后懒洋洋的海象和各色海鸟组成的一副和谐的画面,让人忍不住的流连忘返

到底有多美,只能上图给大家看,当然因为135的镜头不能完全展现它的美,所以大家还是要记得带广角镜头来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圣地亚哥(San Diego)海洋世界(SeaWorld

Adventure Park)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是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请注意是最大哦!),公园占地约 189.5 英亩,各项设施完善。海洋世界的母公司为美国啤酒百威的制造厂商 Anheuser-Busch,故游客可在公园内免费上啤酒酿造课。

在内地被供上神坛的各位海洋大咖,在这里你都可以近距离接触;而且在这里宝宝也是第一次欣赏了杀人鲸的表演,实在太震撼;走了全球这么多个国家,杀人鲸的表演还是第一次看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在这里你依然可以欣赏到海豚、海狮的表演。而且这个海洋世界还有很多别人家没有的项目。这里有企鹅邂逅馆(Penguin Encounter)、鲨鱼遭遇馆(Shark

Encounter)、拯救海牛馆(Manatee Rescue,海牛也就是俗称的美人鱼)、潮汐池(Tide Pools)、禁忌礁堡(Forbidden

Reef)、岩岸保□区(The Rocky Point

Preserve)及天塔(Skytower)等。其中被誉为企鹅之家的企鹅馆汇聚了来自南极和亚南极区的250多只企鹅,拥有世界上处于南极之外的唯一的企鹅繁殖基地,也是从事大企鹅和南极企鹅人工繁殖的第一家动物研究所。

从进门开始的鱼池,让你近距离的触摸海洋鱼类之外,这些多彩的表演和接触,真正做到了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海洋生物;这也是本宝宝非常推荐的一个地方,而且最好是预留一天的时间来游玩。

这里的火烈鸟也是非常的壮观和美丽,缆车让你可以在高处欣赏不一样的风景;是此行收获最大的一个感官体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难怪,这个海洋公园是来了又来,但是每一次的感触都不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总要融入自然之中,才能体验那最真实的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