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渐渐淡忘

沈一航

恭喜我吧

我正在一点一滴地将你忘记

不错吧

这是我唯一的办法了

哭也哭过了  痛也痛过了

挣扎也挣扎过了  也该彻底放下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由我开始  就由我结束

这样也很好

明年你就27了 我也37了

明年是你的逢九年

也是我的本命年

我们明年都要顺顺当当的

我决定了再也不会联系你

打扰你了

我只要我们都好好的活着就行

我希望你好好的活下去

你也希望我好好的活下去

我们彼此祝福吧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时间教会了我成长

沈一航

我做到了再也不给你发一条信息

打一个电话

我真的做到了

虽然有时候偶然间还是会想起你

有时候还会心痛

有时候也会落泪

但是我知道你我已经是过去式了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只有彻底放下你

我才能轻装上阵

只有放过你

我自己才能轻松自在

只有原谅你

我才能走出来

只有宽恕你

我才能学会爱

只有祝福你

我才能真正变成熟

沈一航

我不后悔认识你

我也不后悔爱上你

更不后悔曾经跟你在一起过

因为你让我快乐过

因为你让我甜蜜过

因为你让我幸福过

尽管很短暂

但是那是真的幸福

沈一航

谢谢你曾经来过


沈一航——你就是我想要的

沈一航

我从来没有想到你对我的影响

竟然会有如此之深

你竟然让我想要跟你携手共度余生

沈一航

我今天看了一个新闻

一个贵州男女在结婚当天因为

内衣小而悔婚 退婚

你不知道我有多羡慕他们

都已经到了举行婚礼的那一刻了

我多希望我跟你也有那一天

我多希望我们有朝一日

可以自己购买生活用品

可以有我们的生活

可是这一切

永远只是一个梦罢了

算了 算了

梦醒过后依然得生活

梦醒过后就一切不复存在了

沈一航

我爱你

我想你了

我知道我很没用

我已经在努力克制自己了

我已经在努力将你淡忘了


形单影只只剩我一个人

沈一航

我一定要努力将你踢出我的生活

一定会的

我也一定要将你彻底踢出我的生命

即便再爱也不要你了

太累了

太疲惫了

沈一航

孤单的滋味不好受

爱一个人的滋味也不好受

太难了

太煎熬了

沈一航

我对你真是爱恨交加

放不下

丢不掉

算了 算了

过去就是过去了

再提也没用了

我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尽量不去想你

只有这样我才能慢慢好起来

沈一航

动了情的心

怎么可能说放就放

入了心的人

怎么可能说忘就忘

原来你已经不知不觉间深入我的灵魂了

我没有刻意去想你

可你就是如影随形的在我跟前晃悠

占据着我的心房和脑海

沈一航

你很过分

说了这么多了

我该真正放下了

我该去睡觉了

又感冒又咳嗽的

我以后再也不要提你的名字了

既然决定了要放下

那就彻彻底底 干干脆脆就放下吧

不能再拖泥带水了

沈一航

太累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