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三生染尽十里桃花,朱砂刻骨恋人归》

夜来风起回忆断,故事尽头没有结局,凉风吹入心,悲情了故事成了传说,谁用水墨刻画了那前世今生,终究没人猜透这结局。

繁华落地成了霜,月色映入了窗棂,拉长的影子等着归人,谁对月色饮了酒,谁在远方眺望随风带回了相思,荒凉的夜两两难休,不思量自难相忘……

九爷陌离

桃花轮回落了三秋醉了前尘,曾在佛前求那虔诚的缘,三生石染透了泪水泛滥,一刀一划刻着你的名,却与这苍天反了叛!

前世你怎么舍下这前情?夜来之时会不会孤独成了画?醉这岁月苍苍你为何要回头?我在这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打碎一片月光拌了酒,我才饮了一口就火烧烈喉流了眼泪。

那天意凉凉潋滟了一身花色,一场繁华落尽了爱恨,枯花藏在心间永不得绽放,残月都不忍看了,你怎么还不来?

九爷陌离

轮回忘了前世,故事却还没有结局,断掉前尘却依旧遇见你,纠缠着爱恨谁又负了谁?

我落入凡尘伤情了一场,生劫易渡情劫难了,我笑着哭了,弱水渡劫我自是难忘,为何轮回三生我依旧在劫难逃?

前世的纠缠成了今生的故事,我听了一次又一次,潋滟的眉间染上风华,那是遗憾还是有着几分前生的恨?我不能明了,你也没有告诉我为何……

九爷陌离

灼灼桃花凉,纷飞落心头,如朱砂上了艳色,更是灼伤人。

桃花三生开满了繁华,我放一朵在心头,足够三生三世背影成双,故事落幕有了结局。

三生轮回纠缠三世,风干了千年的泪痕,心结却难解,若是回忆不能再相认,你就让情分落在九尘,许久以后无意走一遭,该是如酒醉一场。

九爷陌离

桃花开成三生恨,

酿成酒浓醉人心。

眉间朱砂染红尘,

相思凉凉花落尽。


入夜渐微凉

繁花落地成霜

你在远方眺望

耗尽所有暮光

不思量自难相忘

夭夭桃花凉

前世你怎舍下

这一海心茫茫

还故作不痛不痒不牵强

都是假象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

化作春泥呵护着我

浅浅岁月拂满爱人袖

片片芳菲入水流

凉凉天意潋滟一身花色

落入凡尘伤情着我

生劫易渡情劫难了

折旧的心还有几分前生的恨

还有几分

前生的恨

也曾鬓微霜

也曾因你回光

悠悠岁月漫长

怎能浪费时光

去流浪

九爷陌离



夜来海棠风声起,化作相思瘦伊人,化作风一阵来吻上你面容,化作雨一场落在你心间,走遍这天下遇上千万人,甘愿匍匐在尘埃偶遇一个你。

梦里有梦难解梦,水月镜花步步生莲,夜里琴声传千里,影尽路遥,你可会在夜色中归来?

心有归宿才会化作思念,我愿作烟迷乱江南,一场烟雨繁华了半生,折伞路过的青苔小路,那一抹回眸惊艳了前身才轮回到今生,第一眼见你的时候才会如此心动。

九爷陌离

思如海恋如城情是岸爱是归宿,所有的遥不可及都浓缩在了一颗爱你的心,故事里有谁会问情深暗许谁对谁错,爱如海沉了半城的梦,我择了一城,等你归来终老……

凉水点墨我丹青提笔写一阕你,词里写透三生,明不了来世,如若送你心一颗,刻上你的名字,染上半抹朱砂,你可伸手,缓缓归?

九爷陌离

化作风化作雨化作春走向你

梦如声梦如影梦是遥望的掌印

化作烟化作泥化作云飘向你

思如海恋如城思念最遥不可及

你问西湖水偷走她的几分美

时光一去不再信誓旦旦留给谁

你问长江水淘尽心酸的滋味

剩半颗恋人心唤不回

化作诗化作笔化作灯写着你

默念着轻叹着那些深沉的字句

化作路化作径化作情找寻你

爱一次梦一场思念最遥遥无期

你问西湖水偷走她的几分美

时光一去不再信誓旦旦留给谁

你问长江水淘尽心酸的滋味

剩半颗恋人心唤不回

你问西湖水偷走她的几分美

时光一去不再信誓旦旦留给谁

你问长江水淘尽心酸的滋味

剩半颗恋人心唤不回

九爷陌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丽城开了一家小酒馆,叫“讲故事酒馆”。 酒馆很小,藏在一条曲径幽深的胡同里。 有那么一天,有个女人走过这个酒馆,伫...
    雅雅走走阅读 1,783评论 0 4
  • 传说 作者:黑塞[德] 国王和他的侍从坐在筵席上, 一只胆大的小鸟飞过殿堂。 “朋友,你们告诉我,”国王言语, “...
    一粒玉米阅读 165评论 0 0
  • 感恩女儿每天早上自己起床,洗漱,照顾好自己!让我和老公没有担忧的外出锻练,感恩女儿的自立,感恩老公的陪伴! 感恩早...
    rainlove2011阅读 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