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玛雅圣地心之旅

关于这次的墨西哥旅程,是在我去深圳上阿卡西纪录课程中连接上的,当时看到旅行通告,很心动,相信只要接触玛雅历的小伙伴,都会对墨西哥很有兴趣,毕竟是玛雅发源地,羽蛇神的起源地,也是玛雅历法的发现地……简直就是我们玛雅人的故乡啊!

所以我在阿卡西课程中询问,我能否去墨西哥,得到了宇宙全然无条件的支持,当时,阿卡西给我一个提醒,就是旅费的问题。这确实也是我需要考虑的最大障碍。

但阿卡西纪录的能量场太疗愈了,所以我在得知本来已经满员的旅团突然因为有人退出空位时,毫不犹豫就交了定金,剩下的钱当时完全无着落,哈哈~但我相信宇宙会帮我安排。

果然,在抖花中,美签顺利通过,旅费有了,什么都安排妥当,我开始准备行囊出发!!!

文字无法形容我当时感恩又兴奋得意的心情!像孩子一样开心!

出发的路上我才发现自己对旅程安排完全没概念,只知道要去玛雅。

这是一次关于“水晶龙线”的行程:

灵性导师夏瓦缇带领我们跟着羽蛇神的成道之路前进。首先来到羽蛇神出生的地方,托尔特克人的首都图拉,找寻我们所迷失与失落的部分。接着到日月金字塔,那里是人成为神的地方,并且在去年才发现日月金字塔的底下发现有像水银的湖泊。这与秦始皇陵墓底下的水银海是一样的。再到犹加顿半岛(奇琴依萨),有托尔特克人的能量在里面。最后到达宇宙中心之眼所在地Tonina托尼那,会在从那里将所有旅程整合后的能量带下来,帮助水晶龙线的开关打开。

因为我们“忆己之旅”有在研究马雅历,那里是卓金历所在之处。所以行程非常吸引我。

简单纪录整个行程安排,我非常相信我会和忆己之旅的小伙伴一起再去一次羽蛇神之路。

第一天:3月9日(电力红蛇日,指引电力红月)

上海出发墨西哥城,在旧金山转机,因为墨城比北京时间延迟14小时,所以我们到达墨城入住酒店那天还是3月9日,给我感觉似乎跳脱了时空,进入新的维度。而一踏上墨城,能量场完全同上海不同。有点飘~因为水的能量太强。具体我会在每一天行程中具体分享。


第二天:3月10日/(自我存在的白色世界桥日,指引白风)

图拉Tula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拉(Tula)城是羽蛇神的誔生地,也是托尔特克文明中的一个重要文化遗址。在这里我们学习更多有关托尔特克和马雅的银河连结, 还有在这世上其它真正光界上师留下来的门户/城市.在今天的旅程中,夏瓦缇老师详加解释我们来到图拉的目地与神圣意图。了解:

托尔特克人来自太阳的第四回圈, 而阿兹特克人和我们的时间却来自太阳第五回圈.... 托尔特克人是否来自亚特兰提斯被洪水淹没以前。他们为何会有这么高等的文明。

图拉城,特奥蒂瓦坎,和奇琴伊萨城之间的连结。

了解更多有关奎扎科特尔这个光之上师的遗产.... 了解他在托尔特克传统中留下了什么, 以及他留给了马雅人们什么....

在奎扎科特尔的神圣教导后, 人们经由内在的指引, 是可以达到成为一个 『托尔特克』或甚至是一位 『奎扎科特尔』(指走在觉醒的道路上并且完成成为一名教师程度的名字)

餐食:早餐:酒店早餐午餐:当地特色晚餐:中国餐

旅馆:Hotel Galeria Plaza 五星级酒店

第三天:3月11日/(超频蓝手日,指引蓝鹰)

人类学博物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完早餐后,将前往拉丁美洲最著名、堪称美洲文明结晶的国立人类学博物馆。博物馆里其中一个称之为Tonatzin的雕像,带有极其神圣的阴性能量。我们将在这里与之连结,同时夏瓦缇老师将教导大家此圣地更深层的意义。

之后,我们到达高等祭司家族传承下来的阿兹特克传统舞者的地方。

很少有人知道,他们整天跳着神圣舞蹈的意义在于"持续在地磁能量线做工"。这是一种为大地祈祷最为有力量的方式之一。

餐食:早餐:酒店早餐午餐:中国餐晚餐:中国餐

旅馆:Hotel Galeria Plaza 五星级酒店

第四天:3月12日/(韵律的黄星星日,指引黄星星)

日月金字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迪奥狄华肯遗址于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早餐后来到宏伟而神秘的古文明遗址迪奥狄华肯Teotihuacan,太阳、月亮两大金字塔高高耸立,象征宇宙和万物的运行,又称之为日月金字塔,阿兹特克民族将它称之为众神之城,所有的大师要变成神之前,都要先来到日月金字塔才有可能变成神,也代表整个太阳系。羽蛇神曾经到日月金字塔寻求指引也得到启发,并且回到马雅教导人们。

日月金字塔的面积非常的大,并且在去年发现地底下有水银湖泊。这与秦始皇陵墓底下的水银海是一样的。里面有很多地下通道,夏瓦缇老师说自己每次走在通道大道上,都好像星光大道般,有众多上师在身边陪行。来到这里的家人们,除了亲身体验众神陪伴左右,还会有神圣的点化与仪式的进行。

这一天我有非凡的体验!

餐食:早餐:酒店早餐午餐:当地特色晚餐:中国餐

旅馆:Hotel Galeria Plaza 五星级酒店

第五天:3月13日/共振的红月日,指引红龙

阿兹特克金字塔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图片发自简书App

Tepoztlán 是位于墨西哥南部的小镇,同时也是因孕育出Quetzacoatl(阿兹特克羽蛇神)的出生地而闻名,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地标是一个位于陡峭坡度上的阿兹特克金字塔。这里地方就如同雪士达与圣多纳一样,都有很高很强的振动频率,也是一个重要门户所在。我们来到阿兹特克金字塔。这里有羽蛇神的能量,我们将在这里举行仪式。

餐食:  午餐: 自理 晚餐: 中国餐

旅馆: Amatlan de Quetzacoatl 羽蛇神为主题的幽静的特色旅店(无电梯)

第六天:3月14日/银河星系的白狗日,指引白巫师

Amatlan 阿玛特兰 汗屋净身仪式temazcal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我们来到阿玛特兰,墨西哥振动频率最高的地方。我们遵循祭司的引领,步行四小时追寻羽蛇神出生地的朝圣路径。下午我们举行阿兹特克特有的汗屋净身仪式temazcal。在草药蒸气的缭绕之下,达到身体与心灵的净化。在进入汗屋之前会教导大家用古老语言唱圣歌,与大地之母连结将神圣阴性的势能带出来。这里同时还有神圣泉水,请大家记得带小瓶子将圣水盛装回去。

餐食: 午餐: 自理 晚餐: 中国餐

旅馆:  Amatlan de Quetzacoatl 幽静的特色旅店(无电梯)

第七天:3月15日 太阳的蓝猴日,指引蓝手

恰帕斯

今天我们将再次上机,前往马雅文明的聚集地恰帕斯洲。

餐食:  午餐: 墨城中国餐 晚餐: 当地特色

旅馆:  Hotel Holiday inn 五星级酒店

第八天:3月16日(行星的黄人日,指引黄太阳)

Sumidero 苏米德罗大峡谷 拜访智慧圣者Don Sergio Castro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早上前往墨西哥最壮观的自然景区苏米德罗大峡谷。它与美国大峡谷一样都是断层线,今天要在此能量在线做水晶龙线工作。接着会拜访一位年纪己长的圣者Don Sergio Castro和他家的博物馆。每天不管多远,他总是一个又一个的部落行走看病做很多公益服务,也为马雅人建设学校。他如同马雅人心中的德蕾沙修女。来到这里我们将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与能力支持这位圣者的神圣工作。(可以提供捐款、医疗用品、乳液过去)。

餐食: 午餐: 当地特色 晚餐: 当地特色

旅馆: Hotel Kin Ha 幽静的特色酒店

第九天:3月17日(光谱的红天行者日,指引红天行者)

San Juan Chamula 圣璜邱牧拉教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圣璜邱牧拉教堂里面有不为人知的重要地磁线,此地磁线一路延伸到英国著名的巨石阵。而阿兹特克人就守护在这里保护着。所以这里表面是教堂,实际在做地磁线的保护工作。在这里我们将感受到用最原始的声音、最有能量的方式歌唱。同时这里有当地萨满做仪式。仪式过后你会感受到极深的连结感受。(对于摄像,此地居民仍持排斥态度,认为会带走人的灵魂,因此需要经过当地人的认可才能拍照,而在教堂内拍照则是严格禁止的。)结束后来到当地很大的马雅市集,这里有马雅原住民制作的织品,质量十分好,可以好好购物。

餐食: 午餐: 当地特色 晚餐: 当地特色

旅馆:  Hotel Kin Ha 幽静的特色酒店

第十天:(3月18日)水晶的白巫师日,指引白桥

Palenque帕伦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帕伦克是马雅文明古典时期最重要的城邦之一。今天我们将在帕伦克与著名的 Red Queen红皇后,与阴性能量一同工作。同时夏瓦缇老师也将解开巴加尔陵墓与巴加尔石棺上的神话图案中,类似于宇宙飞船的图案的奥秘。

1952年考古学家发现了以及其中巴加尔本人的遗骸位于玛雅金字塔的地下,本来公认的马雅金字塔的用途是神庙,此次的发现使得历史学家开始重新审视马雅金字塔的意义。而巴加尔石棺上的神话图案也曾经令许多人惊讶不已。许多人相信马雅人拥有飞行器,或者是与外星人有着某种联系。

餐食:   午餐: 当地特色 晚餐: 当地特色

旅馆:   Hotel Kin Ha 幽静的特色酒店

第十一天:(3月19日)宇宙的蓝鹰日,指引蓝风暴

Agua Azul蓝水瀑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一早启程到Agua Azul蓝水瀑布,这里是世界上最纯凈的蓝色瀑布。一般的瀑布是白色的,然而这座瀑布由于富含矿物质而呈现纯蓝色的。我们将在这里做圣水仪式。

瀑布的入口处有规划一区水域给游客游泳,河水清凉沁骨、清澈见底。来这里的人们一般都喜欢裸泳,但还是穿上泳衣吧,让自己的身体充分的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与蓝水瀑布的能量合而为一。

餐食:  午餐: 当地特色 晚餐: 当地特色

旅馆: Hotel Kin Ha幽静的特色酒店

第十二天:(3月20日)磁性的黄战士日,指引黄战士

Tonina托尼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托尼那是马雅文明的城邦,也是第3回圈的最后仪式之处,它对于显化新黄金彩虹纪元是如此的神圣和重要。这里是我们要把自己准备好的地方,在这里夏瓦缇老师将带领仪式,协助我们为人类做最高等级的入门和最深的服务。并且从心深处领悟真正的马雅银河宇宙学,像个光界上师行动。那也是奎扎科特尔与马雅人创建的门户共同运作的。

餐食: 午餐: 自理 晚餐: 当地特色餐

旅馆:  Hotel Holiday inn 五星级酒店

第十三天:(3月21日)月亮的红地球日,指引红月

乘机回程

第十四天:3月22日 电力的白镜日,指引白风

抵达上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