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纯小白的故事(17)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九爷,现在虽然拖延了大虎杀害我们天地会成员的时间,但危险还是存在,时刻都不能松懈。”纯小白冷冷道:“我们不仅要救出我们的弟兄,也要宰了大虎,让赵满知道我们天地会是不可战胜的!”

“是!”何光道:“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杀人、救人都需要大量的人手,可现在我们要人没人,救兄弟们确实挺困难的!”纯小白道。

“主要我们天地会都是泛泛之辈,即使有高手也不能迅速赶来。”何光无奈的摇摇头。

“好了,我回去想想吧!”纯小白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山上的日子不比山下,天天粗茶淡饭,即使山上美不胜收,但生活条件差也让人开心不起来。

突然一股肉香从家的方向传来,纯小白瞬间觉得饿了。这香味让他浑身充满力气,快速的向家里跑去。

原来是佟全在家炖肉,给老爷子和媳妇儿补身子。鸡是从一个猎户手里买来的,是山上的野鸡。在山上能吃到野鸡确实难得,自从山下被朝廷看守以来,山上的野鸡野兔什么的几乎消失了踪迹,天地会传递信物都用鸽子,所以忌讳吃鸟类。剩下的也就只能吃青菜以及山上的野菜之类的食物,所以生活条件差让他很难适应。

“我能分到一块肉不?”小白口水都快咽到肚子里去了。

“你应该问能不能喝到一口汤?”佟全笑道:“老爹,我媳妇儿,小蝶他们三个吃肉,我俩就喝点汤得了。”

“那是,我喝汤得了。”说着就要舀上一口热汤。

“哎哎哎!”佟全阻止了他,笑着说:“看把你馋的,我说的是他们吃过之后,不是让你现在喝!”

“我知道,我就是尝尝!”纯小白一脸无奈。

“杀鸡的时候你不来,我这刚做好你就来了!有你这样的嘛!一边儿呆着去!”佟全笑道。

小蝶笑着从屋里走了出来,“佟全说的对,肉没你事,汤想喝的话,你得问我,我汤也要喝呢!”

“你们就欺负我吧!哼!”纯小白一脸郁闷,然后去屋后的院子里发呆。

过了好大一会儿,小蝶端着一碗鸡肉给小白送来。笑着说:“还生气呢!”

小白看到肉,瞬间兴奋起来!拿起一块就吃了起来,笑着说:“还说没我肉吃,汤也不让我喝,佟全真不够意思!”

说曹操曹操到,佟全急忙跑到后院,对小白吼道:“那肉是让小蝶姐吃的,你怎么吃了?”佟全很是着急:“快放下,我们俩喝汤!”

“让小白吃吧!”小蝶笑着说:“小白胳膊上的伤还没好呢,需要补补。我又没做什么,吃不吃肉都无所谓的!小白,你吃!”

纯小白瞬间哭了起来,本来他就觉得自己对不起小蝶,现在更愧疚了,他把小蝶抱在怀里,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如果不是自己过着“今天吃饱,也不知道有没有明天”的日子,恐怕早就把小蝶娶进门了。他给不了小蝶安稳的日子,所以只能这样不近不远的一起生活。

“你吃吧,姐!”纯小白流着眼泪说,“我会很快让这种困境消失的!”

然后把碗放在桌子上,喝汤去了……


青龙镖局再次押镖途经九龙岭,知道了天地会有难。于是飞鸽传书给陆家庄,向陆庄主汇报……

何光又一次匆忙的把纯小白叫到老树下。

“陆家庄众位豪杰要助我们一臂之力!”何光高兴的说:“这下我们可以行动了吧?”

“好!”纯小白开心的说:“这下我们可以计划了!九爷,你设计一个暗语给县衙的线人,负责接应陆家庄的人进府制造声势,不用怎么杀人,只要弄死大虎就行了!记住,一定要声势浩大,这样才能把监牢些边的人给吸引走……”

第二天晚上,一群穿黑色夜行衣的人走到县衙的后门处,其中一人小声道:“今天的月亮真美!(暗语)”

然后后门被打开,一群人开始大喊:“给我杀!”然后浩浩荡荡的冲进院子!

县衙又一次陷入恐慌,不过这次大虎有所准备,从赵满那里调开了十几个高手。由于声势浩大,十几个高手立即就参与了战斗。陆家庄的人自然也不是吃素的,功夫几乎不相上下。

大虎身边的仅剩一个高手,别的都去交手了,大虎在屋里着急,生怕这些人不是对手。县衙内线偷偷溜进屋后,把何光转交给他的软筋散撒在手心。

内线跑到门前,急速的拍门道:“大人,几个高手和黑衣人打起来了,死伤了好几个,我们快跑吧!”

大虎听了半信不疑,于是问道:“你是谁?”

“我是府上的刘管家,大人别问那么多了,咱们保命要紧,你听,他们好像杀过来了!”

高手让大虎稍安勿躁,然后打开一点小小的门缝,果然是刘管家,然后立即把门打开了。

刘管家提了衣角就迈入屋子,随手一洒衣角,一股白烟飘向高手。然后快速跪了下来,对大虎说:“大人,我们走!”

大虎刚起身,一股白烟向他撒来!!

刘管家杀死大虎和高手后,割下可他们的头,然后装到一个黑色的袋子里,然后快速向院子里跑去!

“都停手!”刘管家把黑色袋子扔给了高手们。

几个高手发现袋子里装的是大虎的头颅以及自己同伴的头颅,知道已经辱命,反正回去也是死,于是几个人就直接破腹自杀了。

陆家庄的人冲出县衙,个个都努力吼叫着“杀杀杀!”引的就近的防守都杀了过来。

纯小白趁着防守的人少,杀了几个让兄弟们换衣服,然后快速向监牢跑去!

声势浩大果然管用,监牢这边好多都去了县衙,只有一小部分在看守。纯小白给佟全挥了挥手势,然后佟全瞬间就明白了。穿着一样的衣服,所以行动起手来他们就有点猝不及防,然后很快就杀进了监牢。

砍坏了大牢里的锁,小白道:“天地会的兄弟们,还有百姓们,跟我走!我带你们杀出去!”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