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门总是带着身份证和现金,老公:事出反常必有妖,离婚

前言:“事出反常必有妖,人若反常必有刀”。这句名言很多时候都能说明那些奇怪反常的事背后的原因。那么夫妻双方出现异常和反常的时候,是不是也意味着背后存在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01

老婆是个漂亮的女人,虽然30多岁,但是身材还保持得苗条,脸蛋也白皙。别人每次看到我和老婆走在一起,都以为我老婆比我小10岁,夸赞我有个年轻漂亮的老婆。

我和老婆很相配,她是个性格外向的女人,喜欢热闹,而我则比较内敛,有时候她还会埋怨我生活不懂表达,不会制造浪漫。

但我确实做不到有些男人那般浪漫,我给她送的很多礼物,她都不喜欢,她说要有心意有价值的礼物才能俘获她的芳心。

我也实在搞不懂这样的礼物到底是什么,我只好多赚钱多满足她想要的生活,到节日就多给她转账。

记得有一次,我去专卖店挑了一个长款钱包,标价1800。我心想,老婆一定会很喜欢,毕竟是个牌子,钱包又精致。

但老婆却大骂我笨,她说自己从来不带钱包出门,平常都是刷手机支付,根本不用现金和银行卡,要钱包来也没用,还不如给钱。

这件事给我留下很深印象,因为那次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最终我还临时定了了餐厅,带她到珠宝店买了首饰,哄了很久她才气消。

02

有一天,我下班比较早,临时去了老婆公司,接她下班。当时她很惊讶,我也就说了自己临时起意想带出去吃饭。

但是结账的时候,我手机没有电,便由老婆支付,只见她从包包里拿出一个钱包,取出了现金支付。我当时有点愕然,我清楚记得老婆说过自己不用钱包。

然而老婆却说刚好有些散钱,想着今天带出来去消费,没想到刚好我来接她。我听完总觉得不对劲,但也没有太在意。

后来几次,我有意无意地发现老婆和我一起出门,包里就不用放有钱包,而她每次自己出门,包里都会放有钱包。

有一次我还曾她回来,在洗澡的时候,偷偷看了钱包里的东西,只有身份证和几百块一千的现金。这下,我开始起疑,我觉得事出反常必有妖。

过了几天,老婆和我说自己要出去和闺蜜逛街,我找了机会看看包里是否带有钱包,果然里面装个钱包。我也决定偷偷跟踪她,看个纠结。

03

一路跟着她,我发现到了某个转弯角,她似乎在等人,不一会儿,一辆车便来了。而车上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她的老乡,阿武。

阿武我很早就认识,早年老婆一个人在城市打工,很多时候多的阿武帮忙,老婆对她也是很感激,也带我见过几次。

但阿武一直没结婚,一是家境不好很多女孩子看不上他,第二个是他自己没有结婚的心思,一心只想多赚钱。我和老婆都给他介绍过不少女人,但始终没有合适。

一种不好的预感在我心里产生。我连忙打车跟了上去。最终他们在一家宾馆停了下来。两人手挽手一同走了进去。

这时我也明白了他们的关系,正当老婆拿出钱包准备付钱的时候。我当初捉了了正型,他们怎么也没有预料到,我会出现。

最终,我和老婆提出离婚。我和她说“好好的家你不住,你自己掏钱去住宾馆,以后你就继续去住吧!”

老婆尽管不断哀求,但我都铁了心,直到我拿出离婚协议书,她才知道自己再也挽回不了。最后签字的时候,她问我,我没有网上订酒店,就连付款我都用现金,你是怎么发现的?

我只说了一句“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好自为之吧”。

结语:夫妻之间说到“事出反常必要要”,想起身边多年的朋友玫儿,以前和老公见面总是有说不完的话,但是有一段时间,她说对着老公没有了分享的欲望,最后连话都不想多说。

这样的反常也许就是一个预兆,最后他们的关系也因为枚儿婚外认识了别人而宣布告终。当初枚儿说自己失去了分享欲,很可能就是那个时候,身边出现了另一个更想分享的人,从而得一去一,一步步结束了她的婚姻。

如果早在那个时候,枚儿老公就察觉出异样,或许还有得改变和挽留。但是并不是那么多人在意身边的异样,也不是那么容易把握事出反常必有妖这句话背后的含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