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健身,你永远不会知道这些…

有没有觉得,当自己真的开始健身后,却发现健身并没有那么简单。坚持很难,挤出时间锻炼很难,打败自己的欲望也很难。

可是自己选的路,就要执着到底,还记得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健身吗?那些独自挥汗的日夜,那次沮丧后的坚持,那份脱胎换骨的喜悦,是否都藏在无人问津的岁月里?写下你为何而练的故事,总有人在聆听。


谢雷峰:“就算没有你,我也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我的故事很悲催,要说我为什么要开始健身,是因为我初恋女友的男朋友是一个肌肉猛男喜欢打拳击。

和我好以后我感到自卑,所以开始锻炼,后面习惯了也懂了各种锻炼方法但我的初恋也走了。


monster_chuan:“会一直坚持下去,做健康的自己。”

因为从小身体就不好,胃肠特别不好,吃过好几十种胃肠药,一直特别瘦,感觉在外面也不受到重视。

最开始去健身房感觉一些练的好的对你的态度很不好,然后心里就想一定要好好练,给自己争口气。

虽然现在练的很一般,但会一直坚持下去,做最好的自己。


减脂达人:“一个月瘦四十斤,这只是我的第一步”

我选择健身其实很简单,就因为胖的时候难受,没自信,所以走上了这条路。

开始半个月效果不是很明显,一度想要放弃,当然最终没有放弃,意念使我坚持下来了。

我重新调整计划,一个月下来居然瘦了四十斤,我便变得更自信,现在的我虽然肌肉没有那么好,但是瘦下来了。

第一阶段这就够了,目前马上进入第二阶段的增肌。


rose0216152161512:“健身的过程就是认识和熟悉自己身体的过程”

从小一直被人说太瘦,高中毕业后,决定不要再做个瘦狗了。

健身一年多,个人感觉还在摸索、磨合,健身的过程就是认识和熟悉自己身体的过程,我相信最终健身会给你的最满意的回馈。


ACEBaoHeng:“期待她的肯定,换来的只有失望”

因为高中喜欢一个女生,但是我当时成绩差,又胖所以我下定决心改变自己。

我开始慢慢努力一开始只是去跑步,后来在网上学习,开始力量举,然后慢慢制订计划,两年终于小有成就。

结果她一句话把我打回原型,说不喜欢。我人都傻了,但是养成了健身的习惯,所以就一直坚持下去了


狮子微笑521:“我坚信健身若干年后岁月不再是杀猪刀”

在健身房玩了三个月,我觉得没有什么比能完全掌控自己的身材更帅炸的了。

坚持运动,让自己的作息变得有规律,每天都很有活力,而且亲眼看到自己身体每一天的变化,特别有成就感。

健身可以改善一个人的精神气质,我坚信健身若干年后岁月不再是杀猪刀。当健身变成习惯,坚持就变得容易了。


小虎:“所有人全都闭嘴了,没人再笑话我。”

以前我是个十足的胖子,高一时体重飙升到200多斤。那段时间里,我总被人欺负,被人笑话,喜欢一个女孩也被拒绝。

于是,我学着徒手健身,还去学习拳击和搏击类的综合体能训练,进行各种高强度的运动。

因为健身,2年甩肉50斤,我有了更多的朋友,收获了自己的爱情,现在拥有了200多斤时不敢想的一切,所有人全都闭嘴了,没人再笑话我。


陈仕英:“只有孜孜不倦地求索,才有源源不断的收获。”

读初中的时候,每当在看着操场上的单杠双杠时,都忍不住试试。

大学时,偶然的一次机会陪朋友去健身房玩了一次,在那里看到了各种新奇的器械,看到了很多身材好的大哥……才知道,原来健身还可以这样玩!

那时候我就下定决心,我一定要练得比他们好!

 看完他们的健身故事,

 你觉得谁最能打动你?

你又是为了什么而健身的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时间:2017.8.10 20:43 今天是地瓜餐第三天,因为要去医院做健康查体,早饭没有吃。今天早上起床就去解大...
    鑫漫阅读 171评论 0 1
  • 姓名 徐海燕 公司 宁波四维尔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日精进打卡第327天】 【知~学习】 《六项精进》大纲今日5遍 ...
    柠檬茶_4592阅读 120评论 0 0
  • 正大食品厂招聘员工信息 一、生加工厂:100—150人 条利品区:切和串两个工种 屠宰区、分割区:人工和机器结合工...
    小旅阅读 167评论 0 0
  • 01 前段时间,一直在熬夜,早上很早起床,晚上12点才能爬回宿舍,熬夜熬到我都不敢照镜子,这里一个痘,那里一个痘,...
    遇见唐姑娘阅读 1,396评论 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