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之武神-82、曙光号出击

“闪电戟,恶魔小队?”杜卡奥不确定的问道。

“是的。”

“赶紧召集雄兵连,分析这只恶魔小队。”杜卡奥将手中的文件递给副官,挥着手指点着大屏幕上的恶魔命令道。

“恶魔与天使,在100万光年之外的天使文明。存在天使与恶魔。既然之前捕捉到了莫甘娜的到来。显然,恶魔军团就是他的直系部下。”

怜风十指如飞的敲击着键盘,各种数据飞快的被查找出来。

“可是,恶魔军团是怎么到地球来的?”杜卡奥疑惑道。

“难道,黄村的消失与恶魔的转生什么的……”怜风有些不确定。

“邪恶的基因植入技术!”杜卡奥挥手骂了一句,转身就往指挥室外走去,当务之急不是确定恶魔怎么来的,而是先要确保东红49的安全,绝不能让它落在莫甘娜的手里。

“报告,雄兵一班集结完毕,请指示。”

“报告,雄兵二班集结完毕,请指示。”

“报告,神之队集结完毕,请指示。”

“报告,女神队集结完毕,请指示。”

葛小伦、程耀文、王大志和蕾娜各自带队,向刚走过来的的杜卡奥报告。

“好,反应快速,值得嘉奖。”杜卡奥来到雄兵连队伍前,看着精神抖擞的战士们,心中很是欣慰。

“这次的敌人是比饕餮要可怕的恶魔,你们中大部分战士都是新人,对于新人,这次战斗将是你们的第一次战斗,可能会有人受伤,可能有人会死,你们害怕吗?”杜卡奥大声问道。

“时刻准备着!”众人整齐大声的喊道。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你们是国家耗费无数资源和财富打造的最尖端的部队,现在,国家和人民的安全受到了威胁,是你们发挥力量的时候了!”

“你们将乘坐黎明1号,以极速8马赫飞行支援,预计将在三分钟后到达云山基地上空。当地部队正在陷入苦战,除了我们孤立无援,听懂了吗?”

“明白!”

“雄兵一班和雄兵二班负责此次任务,神之队与女神队作为支援和策应,首要保护核导弹东红49不能落入恶魔手中!”

“保护一切该保护的,打击一切该打击的,刻不容缓,出发!”杜卡奥讲完话,大手一挥道。

很快,四个小队在各自队长带领下登上了各自的黎明号飞机,飞往云山基地。

“请注意,30秒后,黎明一号将划过上空,各单位……”

“注意,各单位做好防护……黎明一号一分钟后进入本省。”

“请鲨鱼37,鲨鱼58,迅速进入第三段护航线。”

“快看,快看,那个就是黎明之光吗?”

“真的。”

四架黎明号依次飞过沿途各个军事基地上空,都能引起基地内战士们的热烈讨论。

“啊!看,是黎明之光,是黎明之光。兄弟们,再坚持一分钟,坚持一分钟,决不能把东红交给敌人。”云山基地核导弹仓库附近,守卫的战士们也都看到了黎明之光号飞行时拖曳的明黄色尾焰,顿时士气大振。

“我开向深山,你们给我争取时间。不得已,我会在深山中引爆它,宁可引爆它……”战士说这话,顺便爬上了拉载着东红49核导弹的卡车,开着卡车往深山隧道行去。

“好了,兄弟们,重新建立防线。只要是敌人,哪怕长得跟TM天使一样。见面就是干,go。”其他战士马上寻找掩护,布置好火力点,尽力争取时间,将恶魔小队拖延到雄兵连到来。

“将军,我第一次指挥实战。我……”黎明1号上,葛小伦有些不知所措,虽然经过了天河战役的洗礼,但最多算是个合格的战士,指挥战斗这种事,完完全全第一次,心里很没底。

而且作为雄兵一班的班长,葛小伦的情绪也影响了其他人。

赵信漫无目的的左顾右盼,苏小狸双手紧握贴着额头,紧张的祈祷着。

李菲菲一手握剑,另一手不停在胸口划着十字。

魏颖和郭芙蓉表现要相对好很多,都显得比较淡定,而钊更是闭目养神,无动于衷。

雄兵二班的几人则表现好多了,毕竟是男生,胆子大,而且个个好像还很兴奋激动的样子。

“别想那么多,战争不是靠你的个人发挥,你想那么多没用,你只要按照你学的,你练习的,你坚信的,去做去执行就行了,懂了吗?”杜卡奥的声音在战术频道响起,既是对葛小伦说的,也是对其他人说的。

“程耀文,你有临阵指挥经验,你要多帮助葛小伦,明白吗?”

“程耀文明白!”程耀文回道。

“即将到达云山基地上空。呼叫云山基地塔台。”黎明1号开始呼叫。

“打开激光辐射,投放侦察守卫。”怜风通过远程通讯控制黎明1号将侦查守卫投放了出去。

一个有点类似雨伞一样的机械从黎明一号上飞出,在空中喷吐着火焰悬停了下来,从伞罩下边射出一片红色光线,如同一个罩子一样将整个云山笼罩在了里面。

“呼叫云山基地塔台,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

“雄兵连一班,出击。”葛小伦喊道,然后从黎明一号中跳了出去,展翅飞向既定位置。

其他成员也都一一跳了下去,开始滑翔空降。

“黎明1号已到达云山基地上空,塔台,塔台,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

“空中滑翔任务将由我接管,请语琴配合建立适应模型。”巨峡号指挥中心,怜风双眼闪过一道白光,然后就向得了白内障一样,双眼被一层白色光膜覆盖,这是启动了基因系统来处理大量复杂数据的运算。

“风载程序已启动,请葛小伦做现场指挥。”下落的雄兵连一班成员,除了葛小伦和赵信之外,都被一股蓝色如风的能量包裹着飞向了既定的位置。

“建立防线,掩护雄兵连空降。”地面部队各自寻找火力点,争取为雄兵连空降进行掩护。

“芙蓉,蔚蓝,你俩去锋线担任尖兵,负责视野定位,承担危险和保护后排,有问题吗?”葛小伦在战术频道里问道。

“没问题!”郭芙蓉和何蔚蓝二人点点头,往前冲了过去。

“真正考验单兵作战的时刻到了。”巨峡号指挥室中,时刻关注战况的杜卡奥站在大屏幕前,神情严肃。

“视野模型在激光辐射的作用下,已经被雨琴建立完毕,请首长指示。”怜风双眼回复正常,问道。

“形势严峻啊!”杜卡奥声音低沉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