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之武神-80、警报响起

“这个……等猴哥回来,你就知道了!总之阿狸真的不适合你!”王大志劝道。

“尼玛,说话又不说清楚,没劲!”赵信无奈的趴在枕头上,抱怨着。

“诶,耀文,你一直说,你的家园,毁于某个神什么的……”葛小伦这时问道。

“对啊,那时候我当你开玩笑呢,现在说起来好像有这么回事啊?”赵信一听这又来了精神,爬起来说道。

“我也听说了,好像跟蕾娜还有点关系吧?”王大志也说道。

“哎!”程耀文长叹一口气,说下了手里的书,看着几人说道,“我就这么说吧,有可能,毁灭我们德诺星系的,就是蕾娜她爷爷!”

“啊?!!”葛小伦和赵信都吃惊的叫了出来,王大志虽然听说了一些,但此时确定了之后,也是蛮惊讶的。

“一开始,我没想这么多,当年的太阳神,是个凶恶的老男人,我真没办法和现在的蕾娜联系起来,但前几天我做了一个噩梦,也梦到了我父王,联系我记忆里的一些片段,却不得不让我联系起来。”程耀文脸色有些不好看,很是纠结。

“如果是怎么办?”葛小伦问道。

“是啊,你怎么办?”王大志也是一脸关心的问道。

“我不知道,或许,杀了她!”程耀文眼神闪过一道厉色,握着拳头恶狠狠道。

“不,不可以啊耀文……她可是我们的战友啊!”赵信有些急切的说道。

“对,你不可以的,耀文,再说,我也会拦着你的,不会让你干傻事!”王大志声音低沉的说道。

“我现在越来越感觉得她的样子很嚣张,很自以为是,好像在嘲弄我一般!”程耀文摇摇头,说道。

“但我不觉得,而且我觉得她之前虽然认识你,可是好像并不知道这件事情,不可能嘲弄你,你想多了!”王大志说道。

“对啊,我们也没有感觉道蕾娜有针对你或者嘲笑你啊!”葛小伦和赵信也是一起点头。

“但是你们不能否认,胜利国,战胜国,总会是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程耀文摊摊手,说道。

“这……不会啊,咱们曾经也是战胜国,苦逼也不少啊!那边的战败国,也有很多嚣张的好吧?”赵信反驳道。

“你……你能不能不要把话说得很有道理的样子啊?烦着呢!”程耀文气道。

“哦!”赵信闷闷不乐的又趴在了枕头上。

“耀文,说实话,你说的这些,即便我现在看来,也很不可思议,根本理解不了你的心情,但我还是要说,很对不起,你的家人,你的世界,如果没有什么科技能挽回的话,但我觉得,心里存在仇恨,是领导不了其他人的,即便你说,你是皇室血统。”王大志道,葛小伦和赵信也附和的点着头。

“我理解,我理解!”程耀文点着头,又将书拿起来继续看了起来。

“嗡~~~”突然警报声响起,广播里也传来警报通报。

“警报!警报!”

“V8号军事通讯卫星受到毁灭性打击,请全员进入备战状态!”

“V8号军事通讯卫星受到毁灭性打击,请全员进入备战状态!”

“警报!警报!”

“V8号军事通讯卫星受到毁灭性打击,请全员进入备战状态!”

“V8号军事通讯卫星受到毁灭性打击,请全员进入备战状态!”

巨峡号通往指挥中心的走廊里,杜卡奥、怜风、语琴以及其他指挥人员步履匆匆,紧急赶往指挥中心。

“V8失效,影响严重吗?”杜卡奥问怜风。

“我们的超神系统通讯不会受到影响,但军区的通讯和导航都会短暂进入瘫痪状态。”

“如果某个地点受到攻击,几个小时内无法进行通讯以及空中支援。”

怜风坐在操作台前,一边操作电脑一边道。

“那么,我们的黎明之光,能否及时支援?实在不行就只能靠王大志他们自己传送了……”杜卡奥问道。

“我会启动天网侦查守卫,对全球每5分钟进行一次光谱扫描,运气好的话能定位到事发地点。”

“如果定位能成功的话,我们就可以通过发射侦查守卫,监控战场。”

怜风回道,手指飞速的在键盘上敲下一道道指令。

“能扫描到对方的行动么?”杜卡奥又问道。

“现在东半球是夜晚,光波数据难以分析,即使一神农一号的强大运算能力,也只有发生爆炸之类情况的时候,捕捉的数据才是最准确的。”怜风道。

“报告首长,我们的系统再次受到暗信号访问,已经阻止,请指示。”有工作人员报告道。

“能追踪到对方的位置和信号源吗?天啊,我们到底面临的是什么对手?”杜卡奥有些惊讶道。

“对方很谨慎,发现攻击受阻后就断开了连线,我们暂时没能追踪到对方位置。”工作人员回道。

“继续追踪!”杜卡奥命令道,又对着怜风问道,“现在情况如何,有发现吗?”

“还没有,侦查守卫第一次扫描没有任何发现。”怜风道。

“希望运气不会太糟,能够及时发现吧,只要能捕捉到敌人的踪迹一次,以后他们在神农一号的眼皮子底下将再无藏身之地。”杜卡奥右手握拳狠狠砸在左手手心,眼中闪过一道厉色。

恶魔城堡,指挥中心。

“报告女王,巨峡号启动了天网侦查守卫,想定位我们的行动位置。”一个双手捧着蓝色光球状操作着系统的恶魔报告道。

“能远程破坏他们 的系统么?”莫甘娜问道。

“我们属于暗数据访问,无法执行破坏操作。而且刚才的访问已被发现,对方正在追踪我们的信号源位置,属下已经及时离线,断开了联网。”恶魔报告道。

“嗯……阿泰小队注意,请利落执行。我们在他们每5分钟一次的全球扫描间隙,完成任务。”杜卡奥通过暗通讯联系上了执行任务的阿泰等恶魔。

“切,半神河半地球杂交技术!”

“哼,我们可是能和审判天使抗衡的顶级强者!哼!”莫甘娜怒气冲冲的骂了几句。

“即将到达目的地,请女王给出视野。”

华夏云山基地附近,阿泰等恶魔小队从空中飞过,逐渐接近营地,此时正在通过暗通讯申请远程援助。

“打开云山基地视野,清点目标人数和装备数据。”莫甘娜命令道。

“我觉得女王多虑了,只不过是一个小地方而已。”阿泰回道。

“话虽如此,但仍然不可掉以轻心,毕竟是去抢核弹,不是去抢城堡。”

“切忌,不要因为你们的莽撞而引爆它。”

“你们的身体扛不住爆炸……身体不舒服,那个又来了。”莫甘娜说着,忽然捂着肚子,看起来有点痛苦。

“女人就是女人,连神也避免不了。我先去休息一下,阿托,你来指挥!”莫甘娜抱着肚子往指挥中心外走去。

“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师傅……内……内块,内块!” “谢谢师傅!”刘闯还在让师傅给他打菜,“回头请你喝酒!” “谢谢!”王大志和葛小伦...
    问道重玄阅读 372评论 0 0
  • 一昨晚做了一个梦,从梦中哭醒了!给老公说,他表示很不理解,怎么会因为这个哭醒呢? 是啊,我也有点不理解。到底是个什...
    常小晴阅读 95评论 0 1
  • 首先有个很尴尬的事!练字的时间好像没有30天!我是说打卡的时间 然后,瞎掰几句 所谓倒霉,就是在你不希望的时间,发...
    Cheer_up阅读 308评论 6 2
  • 米兰·昆德拉在《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一书中说: 人永远都无法知道自己该要什么,也没有任何方法可以检验哪种抉择是好的...
    大梨的胡言乱语阅读 19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