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糧倉

*幫Joey的基地整理製作的鏈接版糧食集合

*試行版注意

【光明酸奶】

《直播门》-上--下-

《天灯》-上--下-

《旷野》-壹--贰--叁-

《恃宠而骄》-壹--贰--叁--肆-

《心事》

《盛衰》

《海岸线》

《planX》

《行歌》

《狗粮与黑历史》

《昼夜》

Le Divorce


【青争】

《我欲成仙》(未完结)

-壹--贰--叁--肆--伍--陆--柒--捌--玖--拾-

-拾壹--拾贰--拾叁--拾肆--拾伍--拾陆--拾柒--拾捌--拾玖--贰拾-

-廿壹--廿贰--廿叁--廿肆--廿伍--廿陆--廿柒--廿捌--廿玖--叁拾-

-叁壹--叁贰--叁叁--叁肆--叁伍--叁陆--叁柒--叁捌--叁玖--肆拾-

-肆壹--肆贰--肆叁--肆肆-

《天路》

《春秋》

-壹--贰--叁--肆--伍--陆--柒--捌--玖--拾-

-拾壹--拾贰--拾叁--拾肆--拾伍--拾陆--拾柒--拾捌--拾玖--贰拾-

-廿壹--廿贰--廿叁--廿肆-

-大结局·上--大结局·下-

《破立》(蟒中心)-上--下-

《双打王》(蟒中心)

【yang1294265062】

《一觉醒来穿越到ABO世界》

-上--下--番外·上--番外·中-(By 青涟漪) -番外·下-

-番外·选打法-

-番外·一万米-

-番外·乒超-

-番外·穿回去-

-番外·想爹地-

-番外·回北京-

《一觉醒来男朋友变成三岁怎么办》

-壹--贰-

《一觉醒来从ABO穿越到普通世界》

-上--下--番外·上--番外·中-

《双向暗恋》

《先婚后爱》

《习惯》-上--下-

《七年之痒》-番外-

《大三角》 

《不会让你一个人》

《在一起》

《自己的白菜自己拱》

《AA恋》

《娱乐圈真的有金主存在吗?》

《金饼饼和许昕昕都是龙龙的》

《相亲》

《不许捏昕昕脸!》

《杀手也要有儿子啊!》

【Bianca草莓味】

《哥哥扭蛋》

《谁动了我的抑制剂》

-壹--贰--叁--肆--番外-

《天罗地网》

《夫夫相性100问》

-上--下-

《红豆》

《小祖宗》

《香蕉牛奶》

《浮生若梦》

《龙凤呈祥》

-壹--贰--叁--肆--伍-

《花裤衩》

《爸爸回来了》-上--下-

《卡塔尔一夜》

《磁场》

《强力胶水》

《滤镜》

《非诚勿扰》

《网购奇遇》

《队长好像恋爱了》

《苹果和梨和苹果梨》

《有一天龙哥上了B站》

《善财童子》

《这个杀手不太冷》

《红娘》

《情人密码》

《想吃麻花,给你现拧》

《草木皆兵》

《东海大街1314号》

《冲动的惩罚》

《爸爸去哪儿》-上--下-

《马先生的花园》

《喜茶》

《饮食男男》

《红薯精与地瓜干》

【佰鲤乡】

《父母爱情》

《吻》

《不算晚》

-壹--贰--叁--肆--伍-

《虫儿飞》

-壹--贰--叁--肆--伍--陆-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A--B--C-

《装修》

《无罪》

《真实经历》

《君子兰》

《君子兰》(二次同人版)

《南风知我意》

《并肩》

《巴别塔》

《报道之前》

《酒》

《有一天师兄发现了乐乎》

《咒语》

《湖心亭看雪》

《全国各地》

《朗读者:最长情的告白》

《Por Una Cabeza 一步之遥》

《太平》

《白兔》

《今日情人节》

论坛体系列:

《损友跟我说他喜欢他师兄》

-壹--贰--叁--肆--伍-

《【吐槽】我懷疑我的男票是基佬》

-壹--贰--叁--全-

《【讨论】新粉入坑两个月,求推荐你二的几首歌》

《【树洞】深夜睡不着我也来扒一扒我室友》

-壹--贰--叁--肆--伍-

《【树洞】我曾爱你许多年》


【昕&黎】

全目录地址

《咱们相爱吧》

《捕蛇者说》

-壹--贰--叁--肆--伍--陆--柒-

《肉》


【消失的木九】

《队长谈个恋爱呗》

-壹--贰--叁- -肆--伍--陆--柒--捌-

《投降》

《准心》

-壹--贰--叁--肆--伍--陆--柒--捌--玖--拾-

《西风瘦》

-壹--贰--叁--肆--伍--陆--柒--捌--玖--拾-

-拾壹--拾贰--拾叁--拾肆--拾伍--拾陆--拾柒- -拾捌--拾玖--贰拾-

-大结局-

《伴舞》

《摩天轮》

《球桌是用来做什么的?》

《玫瑰,红酒与枪》

-壹--贰--叁--肆--伍--陆--柒--捌--玖--拾-

《亲了本太子就是本太子的人了》

《同行》

《樱桃可乐》

《少年人和他的短裤》

《投降》

《冰激凌》

《猎》

《红包》

《白日》-壹--贰--叁-

《最》反转

《困》

【浮华虚镜】

全目录地址

《怕蛇》

《痴汉三十题》

《一双有故事的筷子》


【三尺锦】

《我在江湖吃猪血》-上--中--下-

《许昕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索然》

-壹--贰--叁--肆--伍--陆--柒--捌--玖--拾-

《告白》

《致昨天不开心的蟒蟒的一封信》

《匈牙利舞曲没有弹完》

-壹--贰--叁--肆--伍--陆--柒--捌--玖--拾-

《条状物的绝美恋爱》

《好时光》

《你猜我猜》

 《浪子与金》

-壹--贰--叁--肆--伍--题外-

《暗恋的正确姿势》-上--下-

《歌颂》

-壹--贰--叁--肆--伍-

【亦然无茶】

《恋爱十题》-上--下-

《不明说》-上--中--下-

《Victory》

《许昕下江南》

《春》-上- -下-

《重逢》-上--中--下1--下2-

《双抢珠》-上--中-


【五仟g萬次】

《357》

《日常向》

《日常二》

《侦查》

【看他】

《好》


【seeyouinTokyo】

《Hoppipolla》

《一个简单(不)粗暴的车》

《色气三十题》

《少年游》(需要密码访问)

【迢迢牵牛星】

《队内恋爱》

-壹--贰--叁--肆--伍--陆--番外壹--番外贰--ABO番外--ABO番外贰-


【忙到飞起】

《我有一个不成熟的意见》

《似是故人来》

《帝业》

-壹--贰--叁--肆-

《十年月光十年河》

《当我在这里》-上--下-


【是我不够骚了吗】(车预警)

《表白》

《电影院》

《赛场上》

《男友要和我分手怎么办》

《蒙眼》

《思念》

《不夜》

《求婚》

【晓玖兒】

《同归》

-壹--贰--叁--肆--伍--陆--柒--捌--玖--拾--大结局-

《君是山》

-壹--贰--叁--肆--伍-

《一觉醒来发现男朋友失忆了》

-上--中--下1--下2-

【不如开车】

主页

《队长长了龙尾巴》

-上--下--番外-

《World Builder》

《我的师弟是哭包》

【麻辣鸡丝】

《电与光》

【坑文达人李大师】

《ROBOT》

-壹--贰- -叁--肆--伍--陆--柒--捌--玖--拾-

-拾壹--拾贰--拾叁--大结局-

《不放》

-壹--贰--叁--肆--伍--陆--柒--捌--结局A--结局B-

【朱佟屿】

《神话段子》

《破冰》

《结婚》

《颜控》

《离婚》

《撩》

《体检》

随便写个玩

【鲸鱼马戏团】

《有情饮水饱》

-壹贰--叁-

《词不达意》

-上--下-

《樱花树下》番外

【不夜】

《九夜》

-壹·上--壹·下--贰·上--贰·下--叁--肆·上--肆·中--肆·下-

-伍·上--伍·下--陆·上--陆·下--柒·上--柒·中--柒·下-

-捌·上--捌·下--玖--大结局-

《春秋繁树》-春--春(新)-

《天坛鬼语》-上--下-

《沉入云端》-上--中--下·上-

【蓝莓拉面馆√】

《五脊六兽》

《探清水河》

《撞》

《上海观光客》

《少年锦时》

《决明子》

《暖炉》

《扎心喝碗姜汤》

《囧少年》

《年年》

《蝴蝶》

《天青》

《红茶冰》

《土匪与教书先生》

《走马》

《大龄文艺男青年之歌》

《做饭》

《色彩斑斓五十题》-上--下-

《虚拟》

-壹--贰--叁--肆--伍-

《祭品少年》

《26字母题》

《凡》

-壹--贰--叁--肆--伍--陆--柒--捌--玖-

《反转30题》-上--下-

《正趣果上果》

《红线》

《风的季节》

《隔夜茶》

《超级昕饭团》

《芒种》

《套路与反套路》

《他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校生五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