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句情话助力你的七夕表白

66句情话助力你的七夕

我爱你,
第一句是假的,
第二句也是

就怔怔地望了你一夜,
你问我昨晚睡的可好,
在你身边怎么舍得合眼

有一天,忍不住和孩子说,
你爸真的太好了,
我希望你也能嫁给一个像你爸这样的人

以前想找个能养我的人,
遇到你,
我养你也行

你可能不知道,
把我的日记拍成电影,
主角都是你

遇见你的前一天我丢了一百块钱,
你笑着安慰我会有好事发生,
我心想这好事就是遇见你

你离开我之后,
我才意识到,
原来做出你期望的那些改变并没有那么难

因为再也见不到你,
所以将你放在了心里,
活成了你的模样

你在路上花费了8个小时,
来见我不到3个小时,
距离和时间和另一个名字就叫爱吧

我见过最温暖的风景,
阳光,麦田,
还有身边的你

拾壹

虽然我还不能确定这是不是爱,
可是想想未来如果有你在,
真的让我好期待

拾贰

你喜欢他?
哪有~
我还没说是谁

拾叁

我们还是别过情人节了,
结婚吧,
我们过结婚纪念日

拾肆

一到深夜,
饿和想你,
都得忍着

拾伍

即使你没有刷牙洗脸,
可还是忍不住想亲亲你

拾陆

别动,我想环游世界了,
我要围着你转一圈,
因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拾柒

你这么小就想结婚?
之前不想,
遇到你之后就想了

拾捌

听说结婚证很便宜,
才9块,
我请你呀

拾玖

喜欢就得表白,
大不了连朋友都没得做,
做朋友有什么用,
我又不缺朋友,
我缺你

贰拾

什么都不想谈,
你过来,
和你谈一下恋爱好了

贰拾壹

你喜欢多肉么?
脸上多肉的那种

贰拾贰

姑娘,我掐指一算,你命中缺我

贰拾叁

如果道理都是错的,
但你这个人是对的,
那就算对吧

贰拾肆

爸,我想吃冰淇淋,
不行,这是给你妈买的

贰拾伍

如果不曾相逢,也许心绪永远不会沉重;
如果真的失之交臂,恐怕一生也不得轻松。
我呀,害怕与你重逢,又渴望与你相见

贰拾陆

I MISS YOU BUT I MISSED YOU

贰拾柒

我姓王,却甘愿为你俯首称臣

贰拾捌

把碗放在那儿我来洗,护手霜多贵呀

贰拾玖

和你在一起,柴米油盐就是我的风花雪月

叁拾

傍晚时分,
夕阳正好,
晚霞很美,
我也想找个人陪

叁拾壹

人总是会变的,
从一开始的喜欢你,
到后来的更喜欢你

叁拾贰

我希望你如同四季暖阳永留,
而你却是翩翩过堂清风,
岁岁年年分分秒秒,
我还在这里,
等风也等你

叁拾叁

我要是再漂亮一点,
悄悄看你时,
目光就不会闪躲了

叁拾肆

我听过一万首歌,
看过一千部电影,
读过一百本书,
却还是没有俘虏你的心

叁拾伍

最温柔的月光,
也敌不过,
你回眸的瞬间

叁拾陆

你喜欢猫么?
嗯,喜欢。
喵喵喵

叁拾柒

已知:我喜欢你。
求证:你喜欢我吗?

叁拾捌

离开时,对你说保重,
但真正其实想说的是,
带我走吧,我很轻的,不占地方

叁拾玖

只要你愿意回头,
我就在这儿等你,
一生为期

肆拾

和我去看看大海吧,
或者看看夕阳,
实在不行,
让我看看你也行

肆拾壹

这世界最让我心动的是:
到帐提醒,
新来快递,
你的微笑

肆拾贰

我的心就在那里,
有空你来看一看吧,
里面都是你

肆拾叁

世上最美好的词语:
似曾相识,
虚惊一场,
白头偕老,
你的名字

肆拾肆

我不是路痴,
看了你一眼,
却迷失了方向

肆拾伍

YOU ARE MY SUNSHINE

肆拾陆

不要轻易说生死好不好,
我还没爱够你

肆拾柒

一辈子又怎样,
三生三世都只爱你

肆拾捌

我想当一只鱼,
这样,
每7秒就可以和你重新恋爱了

肆拾玖

嘿,刚才那个男孩好像你,
白色衬衫阳光味道,
可仔细一看却不是你

伍拾

有一段旅途,
我想和你开始,
并续写一辈子

伍拾壹

刚喝了特浓咖啡,
刚开始有点苦涩,
可回味很香浓,
就像爱你

伍拾贰

你说,
我爱你只能选一个字,
那我肯定选你

伍拾叁

台风来了,
带来了风雨,
没带来你

伍拾肆

你在吃饭吧?
你在上班吧?
嗯,我在想你

伍拾伍

你就像冬天里的烤地瓜,
虽然烫手,
可还是忍不住想咬一口

伍拾陆

有时候我不明白,
你会是谁的,
而我只知道你是我的。

伍拾柒

不爱了一定要告诉我,
不然我会心疼你很久,
即使你不会。

伍拾捌

我们频率相同,
话题不断,
可还是像两根不相交的平行线。

伍拾玖

圆月树下诉倾肠,
月是天上月,
人是心上人。

陆拾

你曾说我人很好,
好到你都不忍心拒绝
那我变坏了是不是就同意和我在一起了

陆拾壹

想和你在一起,
从校服到婚纱,
从心动到古稀,
从青丝到白发。

陆拾贰

听说今晚有流星雨,
2点了,
流星迟迟不来,
你也迟迟不来。

陆拾叁

山径水路有时尽,
情到深处无尽时,
深情可跨千万世。

陆拾肆

那么多好姑娘,
你为什么选择我?
我准备用一辈子来回答你。

陆拾伍

最近挺幸运的,
一是遇见你,
二是爱上你。

陆拾陆

对不起,
我用66句情话偷走了你的心,
我是故意的,
赔你一辈子好不好?

陆拾柒

自以为心若磐石,
却终究人非草木

陆拾捌

真的巴不得你早点拒绝我,
喜欢一个人真的太累了

陆拾玖

想饮酒,让灵魂失重,然后让风吹走;
可一想到,
终将是你的路人,
便觉得,
沦为整个世界的路人

柒拾

有你点赞的朋友圈,
都是甜甜圈

柒拾壹

众生皆苦,
惟有你,
是草莓味儿

柒拾贰

不思进取,
只思你

柒拾叁

何以解忧,
惟有,
抱抱你

柒拾肆

无事献殷勤,
非。。
非常喜欢你

柒拾伍

哑巴吃黄连,
有,,,
有点想你

柒拾陆

湖边湿润的清风与懒懒的船,
山间雨后的秋天与矮矮的房,
接下来,每一天,
都希望有你

柒拾柒

举头望明月,
低头想...想亲你

柒拾捌

老虎不发威,
你当...当我男朋友吧

柒拾玖

只许州官放火,
不许...不许你离开你

捌拾

会当凌绝顶,
一...一把抱住你

捌拾

会当凌绝顶,
一...一把抱住你

捌拾壹

心里有数,
低头把你搂住...

捌拾贰

你今天有点怪哎,
哪里怪?
怪好看的

捌拾叁

如果你的前女友和现女友同时掉水里,
我可以做你女朋友嘛?

捌拾肆

我知道这世上有三个人喜欢你,
谁呀?
我呀我呀我呀

捌拾伍

夕阳西下,
你...你跟我走吧

捌拾陆

欲穷千里目,
更...更加喜欢你了

捌拾柒

春风十里,
不如我们在一起

捌拾捌

我有超能力,
什么超能力?
超喜欢你

捌拾玖

夜阑卧听风吹雨,
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玖拾

你猜我的心脏是在左边还是在右边,
在你那边

玖拾壹

春眠不觉晓,
想陪你到老

玖拾贰

明月几时有,把你怀中搂
不知天上宫阙,今天请你吃蟹

玖拾叁

一览众山小,只有你最好

玖拾肆

烟笼寒水月笼沙,
只想把你娶回家

玖拾伍

锄禾日当午,
想你真TMD苦

玖拾陆

春花秋月何时了,
只想陪你一直到老

玖拾柒

两情若是长久时,
只想和你朝朝暮暮

祝看文章的你,天天都有人爱,每天都是情人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