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文】〔原来你也在这里〕姜疏林聿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章:婚礼背叛

晚上老公回家的时候,我正坐在客厅里看电视。

他看到我的时候,眼睛亮了亮,手不安分的伸进了我的睡裙里。

我特意打扮了一番,穿了条真丝睡裙,光滑的面料贴在身上,胸脯前露了一大片。我努力迎合着,揽住他的脖子,回应着他热烈的吻,他嘴里有股淡淡的花香味。

这个味道………

我浑身的血液都开始逆流,冲到脑子里,差点摸出藏在沙发里的水果刀。

只要一刀,捅进他胸口。

“老婆………”他喘着气叫我,“咱们把事儿办了吧。我忍不住了。”

说着,他滚烫的手在我身上摸来摸去,甚至想把我的内裤拽下来。湿润的嘴吸允着我的脖子,然后是锁骨………

但我没有一点生理反应,我只要想到他也这么亲过我妹妹,也用这双手抚摸挑逗她,我就恨不得杀了他。

“我有点累,下次吧。”我推开他。

他眼睛里露出浓浓的欲望,神情迷离,伸手要来拽我。

我就站在沙发边,居高临下看着他,没有一点意乱情迷,反而异常冷静。

他有点难堪:“一个月了,你还没原谅我?”

我甩开了他的手,转身回屋。

原谅?他哪来的脸要我原谅他!

一个月前,我们结束三年的恋爱长跑,领证,办婚礼。

就在婚宴快散了的时候,他突然说自己有点累,要回楼上的房间休息。我没想太多就让他先回去了,但是他走后,我越来越心慌。

有时候女人的直觉,准的可怕。

我从来不怀疑他,可是那天我莫名有种不好的感觉。

好不容易熬到大家都散了,我回去的时候,房间里只有我老公。也许是我想多了………可是房间里有一种奇怪又阴糜的味道。

我还没来得及仔细想,老公就拉着我出去,说要给我一个惊喜。

到了酒店大厅,有他准备好的气球,蜡烛,玫瑰,还有二十六份礼物,是补给我二十六年的生日礼物。

过了会儿,我妹妹也过来了,笑着对我说:“姐夫对你真好,羡慕死我了。”

那时候我还在为自己刚刚怀疑老公而感到内疚,闪着泪光亲吻他。

但是当我们回房以后,我掀开被子想躺会儿——雪白的床单上,有两个用过的避孕套!

那一瞬间我只觉得晴天霹雳,甚至说不出一句话,浑身都在发抖。

老公从洗手间走出来,刚想说什么的时候,也看到了床上的东西,他连忙跑过来解释:“老婆,你别瞎想。”

我嘴唇发麻,颤着手去解他的衬衫扣子。

“回头得投诉这家酒店,连房间都不打扫干净,太脏了………”他继续说,可我却听出了心虚的感觉。

“老婆,我累了,晚上回去再做吧………”他挡住我的手,“这儿这么脏………”

我固执的继续解扣子,连扯带拽的把衬衫脱下来,又动手去解他的裤子。

他越来越抗拒。

“我想要你,给我吧。”我低着头说,半跪在他身下。

那会儿,我心里像是被人一刀刀的捅,鲜血淋漓,但我生性要强,不肯哭,也不肯破口大骂——因为我没有证据。缜密如他,看见避孕套的时候,已经说成是酒店清扫不干净,何况那个女人肯定不在了。

我需要证据。

我急切的想要找到证据。

我把他脱得干干净净,用手去弄他的那个东西,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男人那里,本来以为该是在新婚之夜,却没想到是这种情况下。

“老婆,今天起得太早,我累了。”他硬不起来,有点不自在的说。

是吗?

他那个东西黏糊糊的,就算我还是个处,但对这方面的事也并不是一无所知。我忽然想到了办法,迅速去收起了那两个套。

我冷笑着举起手里的东西,“不如我们去查查这里边的DNA,跟你符不符合!”

“姜疏!今天是咱们结婚的日子,你别找我麻烦!”他突然扑过来抢那两个套,“如果你不相信我,那还跟我结什么婚!”

呵!

我猛地把手里的套扔进垃圾桶:“你想要这玩意?自己捡吧,我嫌脏。”

他脸色越来越难看,但到底是松了口气。

“酒店有监控。”我又说。

他蓦地变了脸色。

沉默了很久。

他不开口,我也不出声。

“我前女友知道我要结婚了,逼我跟她发生关系,要不然她就把我们以前的床照发予你,还要把我以前的事儿告诉你………我太怕失去你了,我年轻的时候做过错事,做过渣男,我怕你知道以后会离开我………”

“别离开我,我错了,以后我一定会对你好,你要什么我都予你,你想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他红着眼眶说,又想来抱我,我躲了过去。

“我需要时间。”我转过身,眼泪忍不住掉下来,“我不想看见你,也别碰我。”

“………好,我等你。”

有时候我觉得现在这一切,全都是我活该。当初我真他妈傻比,居然相信了他的鬼话!什么前女友,什么逼他发生关系!我竟然心软了!虽然结婚这一个多月我们没上床,但我努力想要消除自己的心结,跟他好好过下去。

没想到,他嘴里没一句真话。

全他妈是骗我的!

如果不是他心里有鬼,连看条微信都鬼鬼祟祟的,我怎么可能再次怀疑他?怎么可能在他喝醉酒之后,去查他的微信聊天记录?但我没想到他哪怕喝醉了,都还记得把聊天记录删的一干二净!

那天,我看着他睡得跟死猪一样,才拿着手机去小卧室,连接电脑,恢复聊天记录。

这一个多月,我无数次想起婚礼当天他出轨的事,但我没想到,他出轨的对象不是前女友,而是我妹妹!!!

第二章:成年人的婚姻

我像是自虐一样,把我老公跟我妹妹调情的聊天记录一页页看完。

备份到电脑。

关机,把手机放回他枕头边上。

我躺在他旁边,背过身,忍不住失声哭出来,眼泪打湿了枕巾,我爱陆契,爱了三年多,我曾经以为跟他结婚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我曾以为一生一世一双人,但是现实证明了我有多蠢。

我记得他跟我说过,很多男人都会婚内出轨,因为男人的天性就是征服,平淡的婚姻生活会让男人丧失激情,所以需要一个更年轻更有活力的女孩来填补空虚。

我问他:那我们结婚以后,你会出轨吗?

他说:我不会,我是那小部分不出轨的男人,我有你一个就够了。

就在我陷入回忆,悲痛不已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

打开微信,是顾客林聿发来的。

“姜叔,我爱你。”

他知道我叫姜疏之后,就总是喜欢喊我姜叔,刚开始我还没发觉,读音都一样,后来他一次次在微信里这么叫我,又跟我说,他觉得我性格爽快,像男的一样,以后我就是他叔了,让我罩着他。

这个称呼,不知不觉就拉近了距离。

像是一束阳光,照进了我已经千疮百孔,溃烂流脓的心上。

但是………陆契出轨,我不能变成像他一样的人。何况我有我的职业操守,林聿是我的顾客,我是他的心理咨询师,他对我更多的是依赖吧………他比我还小两岁,我不能毁了他的一生。

我渐渐止住眼泪,想回些什么,输入又删除。

最后我什么都没说,把手机调成静音,蜷在床的边上睡着。

………

第二天早上。

陆契给我做好了早饭,穿上外套,对我说:“老婆,我先去上班了。”

等他走后,我把早饭倒进垃圾桶,然后很快洗漱完,换好衣服,开车抄近路等在我妹妹的公司附近。

八点五十分。

陆契的车停在公司门口,我妹妹从副驾驶开门出来,搂住陆契的脖子亲了一口。

隔着车窗和几百米的距离,听不到他们说什么,我攥紧了拳头,满心的怒火和仇恨没地方发泄。直到陆契开车离开,我还坐在车里失神,他们竟然真的搞在一起了!比起聊天记录,刚才眼前的那一幕幕,简直就像是把我的心挖出来生剐!

我又没出息的哭了。

他们的聊天记录,每一句话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宝贝儿,你最近不开心?”

“我挺好的,姐夫。”

“你再这样叫我,我就要生气了。我喜欢听你叫我老公。”

“可是这样对姐姐不公平………”

“我爱的是你,但我跟她谈了那么多年,快结婚的时候说分手,对她伤害太大。我把婚姻留给她,我的爱全部都予你。等她受不了的时候我就跟她分开。”

………

“宝贝,我把房卡放在你包里了,等会儿去房间里等我。”

………

“老公,我好想你啊。”

“我也想你啊,宝贝。”

“下次出差给我带只LV老花包好不好~”

这些话就像是鬼魅一样,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让我痛苦不堪。

我清清楚楚记得,我看到那两个避孕套的时候,陆契红着眼睛对我说,他怕失去我。

原来那天跟他在酒店房间里翻云覆雨的女人,是我妹妹。

“老公,我该怎么办………我怀孕了。”

呵,我妹妹怀了我老公的孩子。

巨大的强烈的仇恨冲击着我的理智,我失控的流泪大喊,车里逼仄的空间几乎快要让我窒息,没有人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我也不敢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我不想让别人看我的笑话。

我用了一个多小时,才平复了自己的心情。

不能离婚。

现在离婚的话,陆契毫发无损。

他的车子和房全都是婚前买的,那时候我傻比一样,他说想全款买房,但是钱不够,我就拿自己的积蓄给他。车也是我们一起买的,但这些全都写在他名下。我怎么能甘心?!就算是离婚,我也要让他倾家荡产,一无所有!

我要让他痛哭流涕的忏悔!我要撕烂他的虚伪和谎言!

快到中午的时候,我才下车,去找我妹妹。

她刚怀孕三个月,肚子不明显,又穿着宽松的T恤,打扮的青春洋溢,看不出丝毫孕相。

“我看见陆契送你来上班。”我开门见山,没提微信的聊天记录,也没提婚礼那天的事。

我妹妹——姜彩河脸上的笑容微微有点发僵:“噢,我昨晚跟同事唱K,在酒店睡的,正好在你们家附近,给姐夫说了一声,他就顺道送我来上班了。”

“你是我妹妹,为什么你不跟我说?”我怒极反笑,问。

姜彩河皱起眉心,委屈巴巴地说:“我没想那么多啊,就是跟他说了一声。姐,你不会是怀疑我跟姐夫之间有什么吧?!”

“怎么可能。”我笑了,“就算我不相信陆契,也得相信你啊,你是我妹妹。再说他前两天刚说想跟我要个孩子,难道放着这么好的日子不过,他跑去出轨,被所有人唾骂?他有病才会这么选。我就是早上路过看见了,所以过来问问。”

“我不是担心你们有什么关系,你瞎想什么呢,难不成你会喜欢上你姐夫?这要是被别人知道了,你哪还有脸活下去呀。我相信你不会那么傻的。”我笑着摸了摸她的头。

姜彩河脸上的表情很精彩,我都后悔没有拍下来了。

“没有,就是顺道。”她假笑着。

我跟她之间突然没话说了,我低下头假装刷微博,找到一个抓奸视频点开。

顿时,原配的辱骂殴打和小三的哭喊声就响彻了整个休息间。

“这挺有意思的啊,转发一个。”我漫不经心的说。

姜彩河憋不住了,说:“姐,我跟同事约了吃午饭,你要不要一起去?”

“不了,我待会儿还得回工作室。”

“那你晚上回一趟家吧,结婚一个多月了也没回家,爸妈都想你了。”她说。

我答应下来,离开了她的公司。

但是我没直接回工作室,而是买了GPS定位器和针孔摄像头。我准备晚上回去以后,打开陆契iPhone里的定位功能,跟我的手机连接,再放一个GPS在他车里,另一个备用,针孔摄像头装在家里,过段时间我假装跟朋友出去旅游。

我要一点点把陆契出轨的证据全都掌握在手里,让他再也没有翻身的可能。

第三章:爱情算个屁

做完了这一切,我才买了一箱罐装啤酒回到工作室。

今天没有客人预约,我本来该回家,但我却不想回去。城市这么大,我竟没有一个容身之所,也没有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

我不爱喝酒,尤其是啤酒那股子苦涩的味道,更让我觉得反胃。

但我一罐罐的喝,整个人像是踩在棉花上一样,那些烦恼的事全都消失不见,连打嗝都是酒气熏熏的,我对着镜子吃吃的笑。

“姜叔。”

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推开。

是顾客林聿,他今年二十四岁,长得好看,气质干净,很多女孩子念书时候最喜欢的那款男生。

他看我喝了很多酒,手忙脚乱的帮我收拾,却没有多问一句话。

大概是喝醉了,我也不觉得难堪,反而对他笑:“今天没你的预约啊,怎么过来了。”

“我想你了,过来看看。”林聿强行把半蹲在椅子上的我掰正,让我靠在椅背上,又帮我捋顺乱了的头发。

“我是有家庭的人,小聿,你可不能犯错误。”我还是笑着,脑子里却想起陆契做的那些事,那一瞬间我甚至想要跟林聿去开房,我想报复陆契所做的一切。但我对上林聿干净纯粹的眼神就退缩了。

林聿没说话,帮我把啤酒罐子扔进垃圾桶。

他真是好看,不知道像他这样的男人结婚以后会不会出轨?以前我看陆契,也觉得他可靠稳重,可现实却让我发现,爱情算个屁,就算看起来再靠谱的男人也管不住自己下半身那几两肉。

“我问你啊,男人是不是都一样?你说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能长久专一的爱情………”我絮絮叨叨的问。

林聿半靠在办公桌边,转头看着我,说:“你老公出轨了吗。”

“没有,不是,他没有………”我语无伦次的解释,却难堪得开始哽咽,我不知所措的用手捂住脸,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心里好疼。

忽然,一股淡淡的皂香味包裹了我,我被林聿抱进怀里,他沉默着叹了口气,吻在我的额头上,微微冰凉的嘴唇顺着鼻尖,落到了我的嘴上,他的双臂那么有力,把我整个人都半托起来,架在他的身上。

我下意识勾住他的脖子,紧接着他撬开我的唇齿,舌头顺着闯了进来,猛烈霸道的攫取着,他的手托在我屁股上,用力的捏了捏,然后摸索到裙边掀起来。

我被吻得昏头转向,直到他的手探进了我的裙子里,才猛地清醒过来,可我的身上火热一片,好像有个声音在呼喊着,我想要………

我猛地咬他的舌头,他吃痛松了口,我又费力地推开他,但整个人架在他身上,差点摔倒。

他伸手揽住我的腰。

我身上好像还残留着刚刚的火热,那股欲望无法消散。

“姜叔,你已经湿了。”他附在我耳边,声音低哑,带着丝沉沉的笑意。

我说不出话,靠着最后一点理智后退,脸上烫的厉害。他却步步紧逼,把我逼到了墙角里,我看见他眼睛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复杂神色,又被欲望的暗火淹没。

“小聿,不行。”我咬着牙拒绝。

他捧起我的脸,神色认真,语气里带着丝蛊惑的意味:“他背叛了你,难道你就不想报复吗?”

我看着林聿,千言万语都哽在喉咙里,最终只是轻声问:“你喜欢我什么?我结了婚,年纪比你大,长得也没多好看。”

没等他回答,我又自顾自的继续说:“你只是依赖我。小聿,不能这么继续下去了。你换个心理咨询师吧。”

林聿忽然嘲讽的笑:“原来你是这么想的。”

说着,他松开了我,干净清朗的脸上,渐渐浮现出阴霾。

他有重度抑郁,来我这里已经半年多,但他对自己的过去,和直接导致他抑郁的那件事一直绝口不提。

我也渐渐不再问了,免得刺激他的病情,何况他来我这儿,大概只是为了找个能说话能倾诉的地方吧。

“抱歉。”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说。

以后,他应该不会再来了吧。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竟然隐隐有些失落。

已经走到门口的林聿突然折身回来,双臂用力箍住我,然后狠狠的吻我——比刚刚更加粗鲁猛烈,好像要把我整个吞进肚子里一样。

我心里莫名欢喜,无法控制地抱紧他,他的气息缠绕着我,让我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我轻轻咬住他的舌尖,他的脸庞近在咫尺,深邃又神秘的眼眸像是缀满繁星,让人沉沦。

算了!什么都不管了!

我只要他。

现在的我太孤独了,我想要一个能够陪伴着我的人。

我疯狂地迎合着林聿,加深了这个吻,双手抚过他的背脊,他每一寸脊骨,搂住他的脖子,让他更加靠近我,我几乎可以感受到他的心跳。

很久很久,他才松开我。

他看着我笑:“等你离了婚,我再吃你。”

我的身子已经瘫软,半靠在他怀里,所有理智席卷而上。

我和林聿………我怎么可以………罪恶感、爱恋和某种报复的愉悦,让我毫无招架之力。我侧耳听着他的心跳,握住他的手:“你现在走还来得及。”

他的手划过我的腰间,我浑身像是触电一般战栗,那只微凉的大掌停在我胸口处,惩罚性的狠狠一捏,他暗哑地说道:“你又不听话了。”

能相信他吗?

他带给我无比厚重的安全感,让我想要落泪。

我轻轻嗯了一声:“以后不会了,我信你。”

他四处游走的手微微一顿,低声问:“如果我伤害你,利用你,你还会信我吗?”

我轻轻靠在他怀里:“你不会的。”

话音还没落,我就明显感觉到他的身体微微僵硬,是我吓到他了吗?

房间里越发安静,谁都没有再说话。

第四章:只有他在乎

晚上我要回爸妈家,因为喝了酒,所以林聿坚持他开车送我过去。

我下车的时候,林聿明朗地笑着跟我挥手。

有这样一个人等我。

这段时间以来因为陆契出轨而饱受创伤的心,在林聿这里得到了抚慰。

我快步走进小区——自从大学离家之后,我就很少回爸妈这里。

不是因为我狼心狗肺,只顾恋爱而不孝顺父母,而是因为………姜彩河。

她是我大姑家最小的闺女,我姑父一直想要个儿子,结果一连生了四个都是女的,养不起了,就把最小的姜彩河过继给我爸,她就这样成了我的妹妹。

我爸生怕姜彩河受一点委屈,怕姜彩河回去跟大姑告状,让他在家里没面子,所以从小就给姜彩河吃好的用好的,我这个亲生闺女倒像是捡回来的。

我妈事事顺着我爸,她是个家庭主妇,没有经济来源,也没读过几年书,只要是我爸说的她就觉得对。

刚开始我还会跟他们吵,到后来,我连吵都懒得。

“我回来了。”

但房子里死一般的安静。

我走进客厅里,我爸妈和姜彩河坐在沙发上,连个眼神都没给我。一时之间,我有些摸不着头脑,于是又问了一句:“怎么了这是?”

长年以来的经验告诉我,不对劲。

我看向姜彩河,她嘴角勾着一抹似有似无的笑意。

“你还有脸回来?!”我爸猛地一拍桌子,几乎是冲着我吼。

有什么念头在我脑子里一闪而过,紧接着就是发懵。虽然我跟爸妈的关系不亲近,但也不至于见面就吵,何况我刚结婚没多久………

“我干什么了就没脸回家?”不甘示弱的我,即便没有想明白,也还是吼了回去。

我爸粗重的喘着气,死死瞪着我:“早知道你是这么个玩意,当初就不该把你生出来!你看看你,再看看彩河,你有哪点比得上她?!从小你就看不惯彩河,现在结了婚,还要毁彩河的名声!你真是个畜生不如的东西!”

我张了张嘴,嗓子里发涩。

原来如此。

“那我还说你冤枉我呢!你拿出证据来啊,凭什么无缘无故骂我!”我咬紧牙关,不让自己露出一点点软弱。

我爸更加愤怒。

“你今天是不是去找彩河了?陆契不就是顺路送她去上个班,就被你说成是小姨子勾引姐夫,你还去彩河公司编排她,你是想让她以后在公司里抬不起头来吗!”我爸狠狠地拍着桌子,茶杯被震得发颤。

呵………

呵呵………

“那我还说她在公司里骂我配不上陆契呢,你信吗?怎么姜彩河说什么你都信!”我攥紧了拳头。

姜彩河,姜彩河!怎么到处都是她!

让我二十多年在家里受尽了委屈,现在还跟陆契搞在一起,毁了我的婚姻!

“你以为彩河跟你一样?!”我爸猛地走过来,那样子就像是要把我生吞活剥了似的。

但我不怕。

我只是觉得难受。

“是,她当然跟我不一样了。你骂我的时候先想想,她是我大姑的孩子,不是你的!你对她再好有什么用,她能予你养老送终?你还不是要靠我?别让亲生的寒了心,要不然以后有你后悔的!”我恶狠狠的冲我爸妈吼。

我不想这样,我没有办法。我跟他们好好谈过,跟他们吵过,但是不管用。

他们根本就不信我。

“你他妈给我滚!滚出去!以后别再让我看见你!就算老子死了也不用你送终!”我爸提起花瓶就往我脑袋上砸。

我没躲。

花瓶直接砸在我脑袋上,耳边嗡嗡作响,接着粘稠的血从我额头上流下来。

“你满意了吗。”我平静地问,然后看向姜彩河。

我是在问她。

姜彩河露出惊慌的神色,连忙跑过来拉住我爸:“爸爸,你别生气了。我姐也不是故意的,你身体不好,着急上火容易伤身子。一家人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

我爸冷哼一声:“姜疏,你现在就给我滚。”

姜彩河扶着我爸坐下,我妈也责备的看了我一眼,似乎在怪我气到了我爸。

为什么全都怪我。

我想不明白,真的。

“那我就滚了,不打扰你们一家三口了。”我无所谓的笑了笑,然后转身离开。我走得很慢,心底还有那么一丝念想,希望我爸妈说句话,不管什么,我都会留下来。

但是没有。

我刚走出小区,就接到陆契的电话。

“老婆,我听彩河说你回去了,我刚到小区门口,现在上去找你?”陆契温和的声音传来,却让我的恨意更加汹涌。

他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

提到姜彩河的时候,他就不会心虚吗?!

他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姜彩河?!

“不用了,我已经出来了。”我极力压制自己,尽可能平静的说。

但是话刚说出口我就后悔了。

林聿还在路边的车里等我………

我这边还没挂断电话,林聿就已经看到我,打开车门走了过来。

而陆契也开车停在我身边。

我站在原地,手心不断地冒出冷汗。怎么办?我该怎么办。现在还不到跟陆契撕破脸的时候,如果被陆契发现了我跟林聿之间的事,那我就完了,陆契有了防备,我就拿不回财产了。

我又下意识去看陆契的表情。

我既盼着他发现我跟林聿之间的关系,盼着让他恼怒,又怕他发现。

只是陆契的眼神,却让人看不懂。

没有愤怒,没有猜疑,带着某些异样的光彩,几乎是看到林聿的那一刻就脱口而出:“我终于找到你了。”

他们认识?

我看向林聿。

他的脸色发沉,伸手来牵我。

但那一刻,我犹豫了。

我微微走向陆契的车,像只摇尾乞怜的狗。

即便我不愿意承认,但直到这个时候我才发现,那三年的感情已经让我习惯了陆契,哪怕他出轨,他爱上了姜彩河,哪怕我已经准备报复,可当林聿想牵我的时候,我还是选择了陆契。

这是一种说不出来的辛酸和懦弱。

原来是因为在乎,才想报复。

就在这时,林聿突然把我拽到他身边,我有点生气,刚想说什么的时候,林聿却扣住我的肩膀,用力又努力克制着力度,问:“怎么回事。”

什么?

我一下没明白过来。

“我问你头上的伤是怎么回事!”林聿又转过头冲陆契说,“你就是这么照顾她的?!”

爸妈不在意,陆契也没问过一句。

只有林聿,只有他在乎。

第五章:别让我恨你

“你喜欢她?”陆契隐隐有些怒意。

林聿没有回答,而是小心地帮我擦着血迹,像是对待一件世间珍宝,我心里发酸,好想抱着林聿痛哭一场。

陆契下车走过来,抓住我的手腕把我拖到他身边。

他死死盯着林聿,声音里的愤怒越来越无法掩饰:“我在问你话!”

我觉得可笑,他不是爱上姜彩河了吗?现在又生哪门子气?难不成是因为觉得自己被戴了绿帽子?那他怎么不想想我脑袋上已经是一大片青青草原了?

林聿抬眼,声音异常冰冷:“我爱她。”

“你怎么能爱她?!你是不是眼瞎了!她有什么好的!”陆契抓着我的手越来越用力。

我渐渐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了。

他这是什么意思?

林聿勾了勾唇角:“她很好,是你眼瞎才不懂珍惜。”

“放开我,陆契。”我被掐得手腕疼,用力甩开了陆契。

陆契忽然冷笑,他的目光从我转向林聿,那样阴冷犹如蛇信子的眼神,让我禁不住打了个寒颤。

“是吗?如果她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你觉得你还有机会么?”陆契阴鸷地问。

林聿垂着眼睛没有说话,我看得见,他浑身都在发抖,胸口也剧烈起伏着。

他的病情跟陆契所说的话有关?看到林聿的情况,我下意识想着,紧接着就打算过去。

可还没等我迈开步子,就听陆契又继续说:“姜疏,你了解林聿么?”

我顿了顿步子:“我不想了解他的过去,我只知道他是我的顾客,你别再刺激他了。”现在还不是跟陆契撕破脸的时候。

陆契骤然笑起来:“我不管你爱不爱他,我告诉你姜疏,你是我老婆,别动不该有的心思!林聿他是同性恋!根本没法对女人硬起来!你看见他不会觉得恶心么?你想想,他一边说喜欢你,一边被男人压在下面………”

“我操你妈!”一直沉默的林聿突然爆发,一把将我拽到身后,然后直接踹在陆契膝盖上,一拳一拳打在陆契脸上,把他踹翻在地,然后用脚狠狠碾着陆契的胸膛。他从路边抓起一块大石头猛地砸在陆契脑袋上,用力踩住陆契的命根子。

陆契痛苦地呼喊。

猝不及防的巨变,让我迟迟反应不过来,甚至忘了过去拉开林聿。

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林聿已经沉着脸走过来,拉着我上车,直接发动车子,从躺在地上蜷缩呻吟的陆契旁边驶过。

陆契,和林聿之间是怎么回事?

“我没有。”林聿的声音低哑。

“啊?”我下意识疑问,紧接着想起刚刚陆契的那些话,不由得看向林聿。难道他是因为自己的性取向而抑郁?我尊重任何人的取向,但林聿不该骗我………

车子里一阵沉默。

林聿开着车一路开到了荒无人烟的郊区,这才停下来。我忽然感觉到不安,看着窗外问:“小聿,你怎么开到这儿了。我家在东边,要不………”

“姜叔。”林聿用力掰过我的身子,让我看着他。

“怎么了。”我不敢对上他的眼神,今晚的他,让我有些害怕。

“我没有。”林聿固执的说。

车子里光线黯淡,看不清他的神色。可他的语气却让人心疼,这恐怕就是他的心结。我知道不能刺激他,可我想起今天下午我刚刚准备冒着出轨的罪名接受他,相信他,现在却知道了这些………我无法控制的烦躁和恼怒。

“不管你喜欢男的还是女的,都跟我没关系,不用跟我解释。”我冷淡下来。

林聿的呼吸忽然急促起来,像是愤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要去要求别人怎么对你,况且谁也没有义务对你好。有时候想着吧,自己没去做一件事被人责怪和提出要求便心生不满,显然违...
    看一眼就可以了阅读 242评论 0 0
  • 2018.2.5 周一 多云 上午昌勛自己在家写了点作业,一会上厕所,一会喝水还磨磨唧唧。吃完午饭我就又把他...
    昌勋阅读 170评论 0 0
  • 别让我的真心散得象沙 别让我的思念乱得象麻 大雨它无端地下 我怎么都找不到你的家 你究竟去哪儿啦 你的世界是否有鲜...
    别山举水阅读 1,466评论 4 25
  • 夏天的阳光抚在脸上,轻柔、温暖。在感受这份明媚的同时,大概跳入脑海的就是防晒的问题了。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防晒产品?...
    铧冉阅读 380评论 1 2
  • 今天伍在办公室里发脾气,摔手机,丢凳子,气得满脸通红,还发着毒誓。有人劝着,我则看戏似的,没有一丁点同情。因为她这...
    独孤草原狼阅读 3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