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路遥马急的世间  你又能记我多久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一个人喜欢三五年...

那是18年的一个夏天 因为我的小姐妹a要去见她对象 然后把我带上了 没想到小姐妹对象把他兄弟也带上了 我当时看了他一眼 不算很好看 那个时候是盖头 很高很瘦 穿的很干净 他也望了我一眼 然后我小姐妹和她对象就想凑合我们两个 就开玩笑的说 他要处对象 要不你俩试试 当时我没谈几场恋爱 挺不好意思的 他主动牵着我的手 也没说要不要处对象 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然后就鼓起勇气问他处不处对象 他说处!

那个时候我超级单纯 我以为只要两个人同意在一起 那就是能够久到结婚那种 没想到才在一起了一个星期 他就和我分了 然后把我删了 我当时真的用了真心 然后就超级超级难过 哭了好久 然后当时认识几个社会上朋友 她们安慰我给我介绍对象 我说我只想和他在一起 然后继续哭 一直哭 我的小姐妹就叫了几个男的去加他QQ 具体说了什么他们也没给我看 然后他就主动把我加回来 后面还和我道歉 然后还说做朋友 我说了句好 .

从那以后就真的做了朋友 平时也没有怎么联系 就这么在互相的列表里呆了快两年

20年那个夏天 我没有读书了 就在外面和一群人瞎混 没钱了就去酒吧当托 小日子还能凑合着过 刚好他的朋友 我也都认识 因为他们都是混的 然后 有的时候 他和他朋友也来当托 只不过不在一个酒吧 然后 他的朋友就会让我去找他们摇骰子 喝酒 我就会趁休息的时间去找他们 我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他和他朋友一起来的 我过去的时候 摇了两把 喝了会儿酒 到时间就准备走了 出去的时候 他正好进来 我看了他一眼 他也看了我一眼 然后我就走了 后来他问他朋友这是谁啊 然后他朋友就说你傻了吧这是...呀 原来他都记不得我了 .

这是我们好久不见后的第一次相见 第二次实在网吧 那个时候 我在网吧刚上完网在楼下准备打车去赴酒局 后面他兄弟给我发了条消息问我在哪 我说在XX网吧 他说他也在 让我给他买瓶水上来 我和他兄弟关系是挺好的 所以就买了上去 又一次偶遇了他 当时他也不那么腼腆了 还拿我开玩笑 我就追着他打 后面我朋友让我去的酒局我也没有去 我就一直陪着他还有他朋友 当时他朋友A回去了 然后把车给了他 让他把我送回家 我当时住的是朋友家 然后我就故意说记不得是哪里了第一次去 而且当时我手机也没电了 然后 他带我绕了一圈就又回网吧通宵了 我们一起看了一部鬼片 然后因为他明天开学然后就睡了 早上六点我把他喊醒 他匆匆忙忙就走了 他走后 我也回了朋友家 .

第三天中午 我还在煮面条 他给我发了条信息 我还有点惊讶 因为他这个时间应该在学校上学的 然后 他告诉我他没上了 因为早上起晚了 到学校已经迟到半小时了 他就越想越气 说直接不上了 然后开着车回来了 哈哈哈 我当时还觉得他牛逼 我们一起约好了去酒吧当托 .

很快就下午了 他们来接我 然后到了酒吧 觉得不好玩 后面我们走了 然后带着我去奶茶店 喝奶茶吃东西 当时我很穷 没钱 是他帮我付的钱 我真的特别不好意思 然后 带着我完了一圈后准备送我回去 然后车没电了哈哈 后面就喊他的朋友来接的我 .

那段时间我们经常出去玩 经常去酒吧当托 经常在一起 后面慢慢的 就有了感情 是的 我们就复合了 那段时间是我觉得最快乐的时候了 下午我们一起去当托 晚上拿着钱吃点饭 买包烟抽抽 把我送回家 每天都这样 有的时候不想去当托 然后他就来我这里找我 有的时候没有车 他就直接走路过来找我 他家里我这边特别远 当时他真的好爱我 然后我朋友经常不在家 然后他也会在我这过夜 那个时候 真的很懵懂 他睡在我旁边 他说他睡不着 然后我们就会聊一个通宵的天 或者抱着我睡觉 当时真的特别纯洁 .

这样好像持续了三个多月 然后 我和我朋友搬家了 去了她对象家 然后也不好意思把他带回去 然后他就回他家 后面我朋友经常去酒吧玩 渐渐的都不和他出去玩 那时候我也没手机 每天也聊不上几句话 慢慢的我变得好像不是很需要他了 酒吧里的男人也很迷人 后来他和我提了分手 我回了个好 然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了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