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分析摩羯男最擅长的冷暴力分手

  

  冷暴力分手第一阶段:他突然很忙……

  他突然很忙,当你还沉浸在热恋的喜悦中的时候。

  你的反应就是:我要乖一点/或者他怎么那么忙 你克制自己减少联系频率

  而他不会一点也不理你 偶尔也给你发发短信 打打电话

  可惜已经不会有象声词

  比如原来的“我到家了噢!”变成“我到家了”

  PS 拥抱接吻变少

冷暴力分手第二阶段: 你开始质问……

  当第一阶段持续一段时间的时候,你觉得你们没有以前那么热情了,终于你开始质问他

  '为什么最近都这样?"

  这个时候,这种人不会直面地告诉你"我其实没那么爱你"或者"我已经爱上别人了"

  他们通常会说:"没有啊,最近比较累"或者"压力很大"然后还叮嘱你"不要乱想"

  之后会有一端时间的缓和,你的感觉是他摸了摸你的头安慰你

  冷暴力分手第三阶段: 你不主动联系他就不联系

  当第二阶段出现一些改良迹象的时候,你们之间的冷的程度可能不会超过第一阶段

  但是绝对不可能恢复到冷暴力前的时候,他突然不主动联系你了

  这就是所谓的第三阶段出现的征兆

  这个时候,你发过去的短信 他也回

  你打过去的电话 他也接

  但是若非必要,不会主动联系你了

  你的抓狂又开始无休止了:到底他在想什么?他是不是不爱我了?我们怎么会这样?

  一连串的问号让你逐渐失去自我

  你会讨教身边的朋友,会自问,情绪起伏很大,重心全部转移到这段感情上去

  但是他没有说出来什么的时候,你又不舍得分手

冷暴力分手第四阶段:当你开始说“我们分手吧……”

  这个时候女人一般会说" 我受不了了 我们分手吧!"

  其实,这个时候的心态是想挽回,不是真的要分手

  通常,这个时候使用冷暴力的人会很纠结地来一句:“不要呀!或者再给我一次机会……”

  总之挽留你 不让你离开

  这个时候你的心情稍微好点了,觉得对方还是在乎你的

  但是,这种好的心情还搀杂了很多不安

  冷暴力的人就这么吊着你的心情.

冷暴力分手第五阶段:缓和

  这个阶段,因为有了前面的第四阶段,他们会对你稍微好一点

  你会感觉对方回来了 这个是带着太多歉意的感情

  不会持续很久 非常短

  

  

  冷暴力分手第六阶段:当你开始相信爱情失而复得的时候

  当你开始相信爱情失而复得的时候,他们开始回复第三阶段 不联系你

  而且变本加厉。比如你发过去的短信,可能石沉大海

  你打过去的电话可能关机了。

冷暴力分手第七阶段:你已经疯掉了,完全失去自我

  当经历了前面六个阶段的时候,基本上你的人心态已经很差了

  心情反复太强烈 你动不动就哭等待他的信息等不到就哭走过你们曾经美好回忆的地方就掉眼泪

  你在分手和不分手之间来回徘徊

  睡不着,吃不下 可惜这些他都不知道

  

  

  冷暴力分手第八阶段:你提出分手 他沉默

  要经历很久很久的的第七阶段,痛苦往返,朋友劝说、骂

  你才会进入哀莫大于心死的第八阶段

  你发了短信说分手 对方一片沉默的回应

总结:

1、会使用这种分手方式的人

  第八阶段是你们分手的句号。一般会使用这种分手方式的人,都害怕承诺,没有责任感

  他们选择逃避,他们连提分手的勇气都没有,其实这类人内心极度自卑

  或许如果他们之中真的有人P腿的话,还能加速这种分手的进程

  一般在沉默之后,你不理会他们,他们还会来找你

  说:"对不起……" 类似挽回但又模棱两可的话

  根本原因是他们没办法确定还是不是能够爱你到底

2、为什冷暴力最伤人?

  这种分手方式的杀人于无形的地方在于让你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情绪跟着他走

  而且逐渐迷失自我 每天都在纠结why 你的所有话题变成了他

  你关注很多这方面的 你关注朋友的经验

  你偶尔还要麻醉自己觉得他爱你 你偶然又活在残酷的清醒里

  

3、怎么样的人会“被分手”呢?

  我总结了一圈 我觉得3个字 好姑娘!

  为什么好姑娘容易遭受冷暴力?因为他们根本挑剔不出和你分手的理由

  所以他们逃避了.

  有的人说他们在等你说分手 然后说好吧

  还不完全是这样 因为好姑娘太好 他们一时又需要又不想负责到底

  那么就会出现冷冷热热往返的状态

4、写给那些正在经历任何阶段的朋友

  亲爱的,我好心疼你,因为你的疼我也疼过

  可是真正爱你的人又怎么会舍得让你这么伤心难过呢?

  你问问自己他值得你这样做吗?换句话说,他不配。

  你的内心是留恋他还是留恋你们之间未完成的爱情呢?

  “拥有过的计划留给值得的对象 你知道不会是他.”

5、经典冷暴力分手对话

其实,从一个人的分手对话,我们可以看出很多,尤其是摩羯男吧。话不多说,开写!

  

  摩羯:爱上你很累很累,我不想回头了(是。都跟人上床了,也回不了头)

  

  摩羯:如果当初你肯给我、我们一定会很幸福(得~~那是性福不是幸福吧?)

  

  摩羯:听完你这些话,突然发现像是想靠近一步,却发现真气全无(你武侠小说看多了~~)

  

  摩羯:如果站在感情法庭,我还是能说我没有对不起你!(我呸!你家备胎不砸你轮胎么?)

  

  摩羯:你永远是我最重要的人!(这段话让我反复了很久,经典的给你甜头、让女性主动回头的话)

  

  摩羯:我对你没有感情了(很绝的话。此话是在一个月内说的,不得感叹摩羯对爱情的绝情)

  

  摩羯:你会找到一个更好更懂得珍惜你的人(潜台词:他不够好不够珍惜)

  

  最后我想说。大家都会说摩羯男分手很绝情。其实摩羯男的绝情是在他冷暴力期间已经自动消化好跟你分手后的态度了。

  那种步步为营,小心设计让你上套的态度会让曾经相爱的女性寒心。

  最后是,摩羯男肯定是因为备胎而冷。当他备胎还未成熟时,他处于反复期,他会讨饶,他会说给我机会。当备胎成熟了,你只要错一次,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冷暴力等你分手了。

  摩羯男记仇的记忆点比想象深远。会从追求期一次奚落、甚至是一次谈话就将你扣分。

  

  让摩羯男回火星吧。他那种外星人个性和自诩神的态度会让地球女性把他五马分尸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珍爱生命,远离摩羯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非人身攻击。笔者不排除共性中有特性。

读者中有摩羯男或男友是摩羯的请勿对号入座!

给各位MM提个醒,贱男绝非仅摩羯!请举一反三,及早抽身!

  

  魔羯男有两种,一种是好男人型,另一种则是玩家型的魔羯男。玩家型的魔羯男最爱玩冷酷,在热闹的场合他们总是不会因为周围的讨论而情绪波动,像个冷血无情的旁观者听到感动、激动之处也不会有所动容,猎奇心理强的女生们便不由得被吸引过来,想爬过魔羯男的“感情墙”探个究竟。魔羯男异性缘超乎想象的好,而且希望大家开心的他对于异性的主动不会拒绝,因为他认为这一切都是缘分,但是要他负责完全不可能!魔羯男认为从头到尾自己都没有主动,为什么要负责任。

其实魔羯心里只有自己最重要。时不时撩撩你只是想确保自己在你心里的地位,压根不是什么舍不得、想挽回之类。他们内心其实有谁没谁照样过的。

  

婚姻只是他们觉得需要执行的计划而已。至于恋爱,感觉他们只有两种选择:

  暗恋自己喜欢的类型,不敢说,默默对人家好,第一时间被召之即来挥之即去,这是为了消除他们因为自卑,而产生的盲目自大的反心理。

  接纳喜欢自己的类型,完全不放在心上,享受对方对自己好,任何关于她的事情都安排在最后一位。这是为了满足他们建立自信,也是为了消除自卑。

  

  简单点说,就是严重自卑造成的。弄个人来暗恋,告诉自己,这个人太好了,所以追求不到,我不强求;弄个人来折磨,告诉自己,这个人那么喜欢我,我还是很有魅力的。

  当然了,自己喜欢的类型如果不小心被追到,成了喜欢自己的类型,那换来的不是珍惜哦,是忽冷忽热的犹豫。为什么呢,他们会想:这个人原来不过如此,没准下一个会更好呢。

  

  所以摩羯的爱情和事业、爱好、花钱一样,就是无限挑战他认为的下一个更好。

  直到他自己觉得该结婚了,到年龄了,他会选择一个安全且被大众认同的。这个未必是众多牺牲者里面最好的,但是却是在合适的时间出现的。

    

  越是事业上混得不好,眼高手低的摩羯,越会在爱情上这么折磨人。

  所以很多摩羯成熟了稳定了,恰恰是他直到努力了,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就,不靠折磨女人来建立自信了。他才会懂得如何给予一份爱。

  

  所以我们会看到摩羯早婚的,往往是一点前途没有,女方优越于自己的;晚婚的,很多是忙过了事业,取得了成就,找个漂亮小妹妹来疼爱的;或者一直一事无成,没什么成就,默默陪在他身边逆来顺受的那个(前提还是你要比他混得好,并且不挑剔他) 。

  

  所以最可怕的是中间状态的摩羯。

  他们想法很简单,他们明天也许比今天混得更好,那太早定下来一个合适现在自己的,将来自己要是发迹了,岂不是亏了?可是又不能放下,万一将来自己混得不好,拿放走了现在的这个,岂不是更亏。!

  

  所以,跟摩羯交往,最大的忌讳就是太爱他!让他觉得,你找上他,你这一辈子就满足了,他会觉得你占了他特别大一个便宜,赶紧把你甩开。

以下是很多遭遇摩羯男的MM的血泪控诉:

案例1:

  我真的觉得好恐怖,摩羯男联系我时特有规律,平时从没有短信,每三周才给我打一个电话问我怎么样,说自己加班很忙,工作很忙。其实就是时不时吊我一下,每三周精准的给我打一次电话,太可怕了!我表示过好几次喜欢他他就不表态,一定是把我当备胎。我再也不会主动问候他了,您愿意三周打就打,反正我没回应,别想我问候你!

我之前那摩羯和我分手以后,他好朋友和我聊天时告诉我的,说此摩羯属于处处留情型,打个比方,画个圆以他为中心,周围全是女的,他可以对所有女的留情却不让她们彼此发现。我顿时无语,我说,“你早干嘛去了?等我鄙视完他祖宗十八后才告诉我。”

  我还发现此组有一群人,正经受摩羯煎熬,也许甜头才刚开始,也许已经对她们忽冷忽热了,自己心里清楚摩羯的为人却还不愿承认,心想我这个也许没那么糟吧。我只想说,有些事经历了才会成长,痛过了以后才能更加警觉。能抽身当然最好,如果不能抽身就继续下去,总有一天你们会清醒过来的。他们爱谁?他们最爱的只有自己!我就是深陷其中和他暧昧了一年,在一起一个月,最后被他甩了才大彻大悟,唯一庆幸的是我从未挽留过他,不然彻底伤自尊了。

案例2:

表现得像情圣,认为自己很有魅力,受到每一个女生的欢迎,会突然旁若无人地唱歌等骚扰到他人。

  与很多mm保持暧昧关系,喜欢讲述自己过往情感经历。

  爱说碰到了什么什么美女,关注的美女对象经常更新。

  有时表现得很忧郁,而且四处找人或当众倾诉,好象为了博取女性同胞的深切同情。

  爱结交高消费的朋友(可能有富裕的,也有月光的),对有权势/多金者会搞关系。

  有时表现得很有大哥派头的样子教训人。

  爱吹牛,自己很有才华。

  有某种特长/嗜好,为了嗜好会使工作让步。

他以为自己很牛13,他以为自己天下第一 ,其实内心自备到自负

  喜欢找又乖又听话的女朋友来赞美他,满足他那可耻的虚荣心

  喜欢做表面功夫,其实内心猥琐到一b

  最爱他自己,随便谁都可以做他事业的牺牲品

  以家庭事业等等冠冕堂皇的借口和你分手,过个把月再以“只有她最懂我”的理由再找个女朋友...

  

案例3:

摩羯男...贱得很不一般...

摩羯男是典型的居安思危,你认为他们感情很稳定,但是他不会这么认为的,钱多了还怕压身么?备胎多了还怕单身么?没什么好和他纠缠的,女人的青春和男人的不一样,MM尽早抽身。

  

  他Q你,你就忙碌,一不Q,你就在线

  他打电话给你,一接你就挂,或者换号码

  见面就无视,当空气

案例4: 

  女(天蝎座)前男友(摩羯座)

  前提介绍:那个家伙是突然和我提分手的,没有任何征兆,我就更不可能有任何心里准备了。只是听那个家伙说,他好累啊,想要暂时分开下,还会找我的。于是我极其不舍,天真的对他说,“只是暂时分开下吗,那我等你”。谁知,第二天,我从朋友那听到更加劲爆的消息,那家伙在校内上和一女的明目张胆的搞暧昧,彼此之间用“my love”之类称来称去。我一惊,上网查证,果真如此。遂即大哭起来,当晚,我心有不甘,找他求证,想要挽留他,也想要知道那是不是真的。于是就出现了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的蠢对话。

  

  女:(流泪)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你如果觉得很累的话,暂时不用找我就好了。我想你的时候会发短信给你,你不用回就是了。

  男:我真的很累,很辛苦。每次想你,却没法见到你,让我真的觉得好辛苦。我想要自由。

  女:(继续哭中)可是为什么,如果爱我的话,为什么还要和我分手。

  男:(也哭了)我真的很累,我要自由,我想要我们的爱情降降温,否则我们那天一吵架,到时彼此会更伤心。

  女:你是不是有别人了?

  男:没有。

  女:那校内上那个女人是谁?

  男:只是普通朋友。

  女:你不要骗我。如果让我知道你骗我,我会恨你的。

  男:我不会让你恨我的。就是有也不会让你知道的。

  女:(又哭了,尝试最后一次挽留)不要分手好不好,如果你还爱我的话,能不能不要分手。我可以不打扰你,在你忙的时候不去烦你,不用你来找我。

  男:(也哭了)我真的爱你,你在我心里一直有着很重要的地位,我也不舍得。

  女:(期望~~)那可不可以不要分手。

  男: (连忙说)不要不要,一定要分手~~~~

  女:(欲哭无泪中)

  ~~~~~

案例5:

  我遇到摩羯男简直就是世纪贱男,自己情史一串又一串,和几个前女友都TMD上床同居,最后把人家都甩了,却偏偏装作满腹苦衷委屈……情史泛滥的他追我的时候可怜兮兮地说他觉得他和我相遇太晚,要是遭遇到我就可以把我捧在手心上,不让我一个人孤独了。他说他觉得自己配不上我,说哪怕我不接受他他还是要爱我,还是要对我好,说他只要对我问心无愧。一面短信、电话、约会粘我粘的不得了,一面又说这是他心甘情愿的,我不管我回不回应他都觉得他幸福。

  NND,我是双鱼女,就这么被他激得感动万分。答应和他第一约会,他就说怕我手冷,抓住我的手整整一路不撒手,还装作情圣一样幽幽地感叹说:“也不知道你手心的感情线是不是为我而长的。”NND,第一次约会就说想娶我!!!

  他还说会等我,如果我不结婚他就不会结婚,只有我是他想要的女人……

  摩羯男怎么追女生的时候这么会装贱啊!!!

  

  我就这样头脑发热地上了他的钩……姐妹们都知道双鱼女对心爱的男人是死心塌地、全情投入的,我毫无保留交出一片真心给他!!!(幸好不论怎样我都没答应和他上床,因为我始终记着他以前几个和他上床的被他甩了的女友,保留着最后一道防线,现在想真是明智啊)

  

  等他发觉我完全爱上他之后,就开始玩失踪。以前追我的时候,旷工、逃班、减工资、被上司骂他都不在意,就是要过来看我、找我、等我;现在一直都说他忙、今天出差、明天开会、今天工作紧、明天任务重。我给他发短信打电话就催我说:“你怎么还不睡觉啊?睡觉啊!我很忙…… ”

  

  他玩消失很久之后,突然有天出现在Q上跟我打招呼,我问他怎么了,他突然说:“我是个有很多缺点的人、是个不适合结婚的人,像你这么单纯可爱的女人应该找个更配得上自己的人!!!”

我说:“我既然决定和你在一起就觉得你是配得上我的。我回会为我们的未来努力的,吃多少苦我都不在意。我也不会要求你怎样,你现在这样就很好,我们相爱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他说:“你是个太完美的女人,我不能对不起你!”

  我说:“你到底怎么回事?怎么好好地说这些?你是还在怪我前段时间太黏你打扰你工作了,还是不满意我现在对你太冷淡了?”

  MMD,姐妹们猜摩羯男说啥,他说:“呜呜呜,我觉得自己和你差距太大了,今生我完全配不上你。我来世再找你吧,我永远都不会忘了你。”

  

  MMD,他说完这句话就彻底消失了,手机空号、QQ不上线、联系他的朋友都联系不上……我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毫无征兆地被摩羯男甩了!而且甩了我还好久没悟过来被甩了,还傻子一样以为他是遇到什么突发事件了,发疯一样地到处打听他!!!你们看我完全很委曲求全地对他。后来终于知道他逍遥得好好的,他和他曾经以前的某个妹妹勾搭上了……不知道是不是又采用对我的同套办法勾引那女孩的。

  

  摩羯男真是贱到极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个坎跨不过,你们必分无疑 彼岸君2天前 我会陪伴你很久,故事有悲有喜,有爱有伤; 每天一个,不断不短。 有一天我...
    凯_be21阅读 294评论 0 0
  • 前女友与好兄弟 人的思想就是这么恐怖,有时候宁愿选择当个小孩子,逃离这些所谓的情情爱爱,也不愿去面对所谓的事实。 ...
    王孤风阅读 238评论 0 0
  • “朕再问你一遍,传国玉玺到底在哪里!”冷冽的男声在耳边诈起,庄桑榆意识恍惚了一瞬。 正值寒冬腊月,冷宫外寒风呼啸。...
    轩轩公子阅读 339评论 0 0
  • 在上班的通勤上,微博突然弹出特别关注的新动态,是他的。 原来这家伙最近做起了家教。老板说学生喜欢他...
    孤单的小丑鱼阅读 321评论 0 1
  • 亲子日记第20天 相博超妈妈 今天礼拜六没去上班在家陪儿子,上图午他们班同学来我家练节目,作业也没写完,中午吃完...
    一年级四班相博超妈妈阅读 10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