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前女友与好兄弟

人的思想就是这么恐怖,有时候宁愿选择当个小孩子,逃离这些所谓的情情爱爱,也不愿去面对所谓的事实。

一 前言

我的前女友:我和我前女友小丽认识于一家美妆美甲店,第一眼见到她也不是那种美若天仙,会一见钟情的那种,这家店的老板是我的姐姐,自然而然我就经常去,一有空就去,就这么一来一往加上姐姐的撮合下我们在一起了,也没正式的求爱,在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夜晚,留宿于朋友家的我们发生了关系,就这么顺其自然了在一起,处男女关系不到半年时间就分手,然而我确实是属于那种跟谁分手都会后悔的那种,不到被伤的体无完肤就觉得事情还是有转机的那种,分手没联系差不多两个月我就开始死皮赖脸的在人家家里纠缠了两个多月无果,就这么受伤的离开的,再也没有想和她有任何关系,所有关于她的一切彻底的删除,脑海中删除的一干二净。

我的好兄弟:我和我的好兄弟小叶叶,认识他时,他还和他的前女友在一起,因为我和他的前女友认识,在一个巧合的时间里,我们互相认识,认识他两三年后的一个春节我们在关二爷的见证下歃血为盟,成为结拜兄弟。

前女友小丽与好兄弟小叶叶的相识:在我和小丽还在恋爱时,小叶叶也经常和我们在一起,兄弟之间就经常出来坐坐,聊聊天喝喝茶,吃吃酒,他们的认识就是这么不让人觉得有怀疑的地方

二 开篇

好无聊,闲来无事出去遛个弯,来去小叶叶店里坐会吧!

“什么风把你吹来,是有在玄机吗?”小叶叶不缓不慢的问到(在此之前有大半年没出现在他面前)

“没有风吹,也会出现在你面前的”只在大门口的我眼里就看到了她,我的前女友小丽,一个空腹便便的女人,就这样又一次的出现在我面前,走进去坐下来,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了下

“你是不是知道你心爱的在啊”小叶叶有趣的打量起来

“不要开玩笑,心爱的早就不复存在,我的眼里现在只有你,其他的犹如一粒尘埃”我用眼角瞄了下小丽,心里涌现出一大批当年她一句话犹如千万根针扎我的场景,历历在目

“你心爱的在有什么想说,想问的,赶紧开口”

“不要玩我了,过去的事就是过去了,有些事,有些人,已经在当时那刻烟消雾散了”

“对,就是这样,我们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我从不会选择曾经放弃过我的,不管当时有多爱……”毒辣的嘴唇一张一弛的说出了当年我与她分手全部怪在我身上

当时的我还不知道人家表现的这么激烈是为了给小叶叶看,还自作多情的以为可能当年是我伤她太深,现在想想可笑至极

“大男人的让点女友啊,怪不得你一世孤独”

“首先她不是我女朋友,再来我就喜欢一世孤独”就这样把天聊死的我,静静地在那边坐到子时十分,慢慢的抬屁股走人

(不知为啥接下来的几天几乎天天去,去了又没聊什么,只是看他们在聊)就在这几天里让我知道了前女友当了好兄弟的小三,好尴尬好尴尬

这女人也是够主动出击(不知道为啥目的性那么强,我猜想了两个可能,兄弟有钱,表现给我看,最后两种可能都有)一会说叶我想吃啥啥啥,一会说我们干嘛干嘛去,一会坐在人家大腿上,一会亲一下给我看

一天犯贱的我跟着小叶叶来到了小丽开好的房间里泡茶,不知道小叶叶是故意还是考虑我们之间兄弟的关系,一直撮合我跟小丽

“有什么话你们两赶紧说,不要静静地坐在那里不说话,心里有没有她人啊,还有没有可能啊”一直逼问这我

“你先回去吧,你先回去吧”我一开口就说重点,目的性很强烈

“一直叫我走,你想干嘛,有什么话就当着我的面说”

“你在不方便说,你先走吧,赶紧走吧”

“等会她妹会过来,你想干嘛,有啥话就当我的面说”

“你先回去我们好说话”

就这样你一句来我一句过去,扯这个话题扯到他走

房间空荡荡,只剩我和她,这种环境下可能每个人都会想先上床了再说,不管爱与不爱,偌大的房间里,一张床,两个人的独处,本以为会有强烈的感觉,然而却已经过了怦然心动的阶段,没感觉,已经不爱了,我在想,看来当年确实已经被伤的够深了

就这样打电话给小叶叶叫他过来,他一来提着一带东西,然后把我送走,他又上去,说什么小丽妹妹买了他夜宵的份,原来的事深信不疑他说的每句话,总觉得他不会教我前女友都要吧

我回家了,辗转难眠,一夜就想着他两的关系,我告诉一个好朋友说了我的不确定性的看法,我的好兄弟可能和我的前女友有一腿,就这样为了能得到验证,我慢慢的进入梦乡,睡眠质量永远的那么差,或许生物钟的固定,七点准时就醒了,根本没睡一会,人老了一圈又一圈

  为了得到我想要的答案,天一黑迫不及待又一次来到了小叶叶店里,我坐下跟小叶叶瞎闲聊,不知是他故意整我还是怕我伤心,总是说我心爱的,我想不通他是怎么想的,说是我心爱的,人又霸占着,口是心非的样子,从来都不会长屁股的我一坐就是一夜一夜的,不去期待的人还是来了,每次来都带着一个双肩包,里面都是放着洗漱的东西,就这样前女友和我最好的兄弟在我面前秀恩爱,你侬我侬的,一会拍亲密照,一会拍小视频,这样的举动都还没撼动我对小叶叶放心到不能放心,然而事与愿违,接下的事情又一次让我对他们两产生了怀疑

  我无法理解小丽为什么这么主动的投怀送抱中骑的小电驴,回到了家,洗漱完之后的我,满脑子只剩验证事情的真相,打开微信,准备要和小叶叶摊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分析摩羯男最擅长的冷暴力分手 冷暴力分手第一阶段:他突然很忙…… 他突然很忙,当你还沉浸在热恋的喜悦中的时候。 你...
    李大女儿阅读 1,782评论 0 0
  • 第一章,惊变。 “你在干什么?快点过来把这边的桌子摆好,客人们马上就要来了,要是因为你把大小...
    癫人小照阅读 596评论 0 1
  • 我们讨论的主题是教育写作,而不是其他体裁。大家要注意:教育写作,是一种非虚构写作。所以,朱永新老师一直强调:做得精...
    荷塘恋雨阅读 230评论 0 1
  • (一)浅论张九龄 开元贤相文功高,秋桂春兰共盛朝。 素淡清风吹不动,曲江源本亦离骚。 (二)浅论张说 四朝天子旧燕...
    文轩阁阁主阅读 407评论 2 1
  • 上面这张图片看上去很浪漫吧,可是如果这是两个婚外情的男女呢? 影片的开始就是一副芬兰的性冷淡风光,男人和女人第一次...
    我曾立志做个好玩的人阅读 1,218评论 2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