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能拍大片~瑜伽里的感悟

瑜伽里感悟拍照,拍照里体会人生 ,

带“心”的作品仿佛注入了灵魂,

会讲故事的照片,也是你内心深处的流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正方形构图

正方形四边等长,给人从中心向外扩散的感觉,特别是拍摄主体在画面中心的时候。

心想什么眼睛就看到什么!

一些美的景象好的作品,都在你一个不经意见的放松抓拍而来,。

人松了,心也柔了,不被条条框框封固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欢暖暖的草地那么就躺下来,睁开眼睛心明亮心喜悦 ,抓起手机一拍,这张天空的图片就赋予了灵魂,因此你学会了仰拍。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拍出的照片也能感受到此刻你的心境状态,

散步而行,心软软柔柔的,低头发现自己的影子很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随手拍一张,自己跟自己又玩了一会,大多时候自己的心结,还需要自己去化开,与其和别人诉苦唠叨 天天热热闹闹,不如自己安静下感受此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脑补下,当站立平展两臂,那只是站立平展两臂而已。

当你注入更深更开阔的想象,想象你站在山顶,由心发出,去拥抱大自然,拥抱蓝天,这个由中心发出的延展感就有了,当你缓过神来发现泪流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你敞开了自己,大自然给你爱……冲击你的细泡化成喜悦的泪水流淌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你感受到了像大自然敞开带来的美妙感觉,那么引导你拍摄的人物放松去感受,这样带有故事的作品就出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个人理解哈,一些名家的画也好,照片也好都是能看到里面的故事,这也取决个人的心境。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选择角度

不要总用水平的视线去观察事物,抬头看看你的天头顶上有什么,再低头看脚底的风景,会拍出空间的延伸感或者纵深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利用倒影

利用倒影来拍摄建筑或者城市,是增强作品画面感最为简单有效的方法,天然的对称度,可以马上提升画面的美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抓住光线

光线是一个奇妙的魔术手,能够让作品画面产生出一种戏剧性的故事效果。有阳光的地方总会有影子,影子还能突出图里人物的灵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会留白

设计需要留白,人生也如此,拍照也如此,有时候照片不好看,就是拍摄到的杂质太多,只要画面一留白,去掉多余元素,便怎么拍都好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发现细节

为了契合照片主题,去捕捉一些小细节。你可以尝试捕捉雨滴在光亮的表面形成反射的特写,在背景的搭配下,一张动感有故事的照片就产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构图干净

这一点应用在建筑摄影上简直再合适不过了,尤其是手机摄影,像素不如单反,为避免画面杂乱模糊,干净的构图显得更为重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应时应景

不只晴天适合拍照,雨雪天也能拍出很美的照片。阴天的时候光线比较柔和,更容易拍到城市中那些少见的、具有故事性的画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融入人物

融入情感,去静静的发现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色彩纹理

对比强烈的色彩,总是能够在第一眼就牢牢抓住摄影师的眼睛。在发现强烈对比的色彩元素之后,拍照时就只拍摄色彩,纹理也是一样的道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香,雨滴,禅音,静听花满枝桠,还有那花开的故事。

看风,听云,静待一切!连接天与地,

随意而自然,每一次独处的背后……都会加深你看待天地万物的心境。

有了此境你的照片也会带有灵魂花蕊故事。

这都是深入瑜伽探索自己带给我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