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年11:致我亲爱的男朋友

致我亲爱的男朋友:

亲爱的,我想先这么称呼你,只是对你独一无二的爱称哦!

不知怎么回事,虽然我情感神经一直都很发达,也许最近情感尤为发达,我想写这封信给你看看,也许只是韩剧看多了,也许是对你的期望,也许……

我认定一个人,喜欢上一个人,是不会轻易改变的,就像我喜欢李敏镐,这么久了,我依然喜欢他,不管谁说他变胖了、发福了,还是长得丑,我都一如既往的认定他,不知道这种无条件的信任与执念是哪里来的。不要多想,不要乱吃醋哦!

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不喜欢你了,不爱你了,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永远不想搭理你,绝不是我劈腿了,肯定是因为别的什么,让我对你有了变化。

我很敏感,尤其是在恋爱中,虽然我一次都没谈过,但没吃过猪肉,还能没见过猪跑吗?我的想象已经把我的爱情描绘了一个遍,什么模式都有。

女人每年都会变一个样,尤其是思想,对待男人的看法、你的看法,这是成熟的表现。

我原本在年轻的时候,大约三到四年前吧,虽然我现在也不老,我眼中的你可是完美到无与伦比的,就像小说中的,不,比小说中的还要完美。现在,经过现实打击的我,早已不报那么大的期望,因为这样会错过你的。没有人会那么完美,我也要看看我自身的条件不是。

爱情,是相互经营的。

我曾这样想过——我生气了,需要安慰了,与你冷战,什么都不说,希望你能从我的面部表情和肢体行动中观察出来。

是不是想笑?

这要求太高,我自己都无奈了,没人会知道另一个人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即使是最著名的微表情大师,所以我决定,以后有什么事情,一定都会对你说。我愿我们之间不要有冷战,我想我会受不了这样,你要对我说,因为,我会这样对你。你不要嫌我烦,这些都是我对你的情感。你放心,我也不会像老太婆一样,唠唠叨叨个不停。

有时候,我的傻,让我忽视了你,或使你尴尬,或使你在外面没了面子,你要对我说,我下回一定谨记,我们之间不要有误会和嫌隙。我总嘲笑小说里误会会使两个人错过一生,可为什么不说开呢?

现在,在现实中,我知道,真的会这样。你不要听别人的话,一定要相信我,虽然我在有些时刻很不理智,但我会尊重你,理解你,你不用对我隐瞒什么,直接告诉我,因为我会这样对你。

你不用用“损”的方式来表现你对我的爱,虽然惹我生气的样子也许会令你很开心,有时候我也会喜欢这种恶趣味,看你生气无奈的样子,很开心,但心里始终会在意的不是么?偶尔为之便可以了。

也许有时候我会特别特别的粘着你,和你撒娇,对你各种搞怪;有时候又会长时间不愿意搭理你,对你冷冰冰的,你不用在意,这只是我神经病。也许女人都这样吧。

你稍微用点心,就会发现,什么时候的我,是真正的伤心难过,需要你了。我想,这并不难,恋人之间,关注对方超乎自己的想象,在这期间,比侦探还要侦探,能发现任何的蛛丝马迹,即使心再粗,也是会有所察觉的,如果你没有,我无语,但我相信,你肯定会的,因为我会这样对待你。在这时,我需要的,仅仅是你的肩膀,能借我靠一靠,给我一些你的力量。

现在,我只愿你,只愿,这不是无奈、勉强,是对你最简单的希冀:不要完全的包容我,以免把我宠坏,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只是在我最需要被理解的时候,什么话都不用说,不用安慰,只给我一个你最深情的拥抱,紧紧地,抱紧我,给我加满血,我会自己调节情绪,在你的怀抱里。这些情绪毕竟是暂时的,你只要让我知道,此刻,有你。

亲爱的,也许今天的言辞,是我的一时兴起,也许在未来,我会改变我现在的想法,但是也希望你能明白,我曾经这样想过,要求你,也要求我自己。

亲爱的,我其实很盼望你的到来,别看我现在单身,说什么没感觉,我当然希望能有一个人能爱我宠我,对我好,把我放在心尖尖上。

你不用嫉妒自己,有一个这么好的女朋友,因为我也会这样嫉妒自己,有这样好的男朋友。

亲爱的,我今天怎么这么感性,我明明是对你说的,给你写的,我自己竟然忍不住哭了,这是欣喜的眼泪,不知道你在将来是否能看见,若看见,不要嗤笑我,而是想我家小宝贝怎么这么可爱。

亲爱的,你要相信这句话“我会这样对待你”,这不是说,你怎么样对待我,我便会怎么样对待你,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爱是相互作用的,但不是这样的。我其实,只是,在这样要求我自己。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我此刻只想这么叫你啊,亲爱的。

                                                                                                                                  爱你的女朋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和,拖延,做朋友...... 第1篇,在简书写了《2017,让,梦想,落地》 当天在成长记录群里分享了小强的年计划...
    晴空00阅读 1,624评论 2 2
  • 风开始呼号 霏白的冬天落在线装书上 街灯铺满封面 夜钟情旧黄的字迹 古老的颜色在叹息中静寂 风吹的很仔细 最硬的骨...
    罗子阅读 623评论 74 107
  • 2017步入最后一天,今年收获满满。展望2018,必有新的成就。 前三月因生二胎处于产假期,带孩子是主要任务。孩子...
    冬后春初阅读 11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