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2017年推荐作者

文/林子慕生活家

新年伊始,在过去的一年里生活家收录了很多优质文章,也因为结识了很多的优秀作者。感谢大家对生活家的鼓励和喜爱,新的一年,生活家会继续努力,遇见更好的未来。

本次推荐排序不分先后。

微笑的秧秧

推荐理由:忙时可以鲜衣怒马、雷霆闪电地工作和漂亮,闲时可以安宁喜乐、云淡风轻地观影和看书,让我们共同努力,做更美好的女子!

如果,你可以把单品减少到一定的数量,你就可以减少每天挑选服装的压力,而且,可以把你的预算集中花费在材质好、剪裁佳的优质单品上。毕竟,像大衣、羊绒衫、羊绒围巾之类的单品,都是值得投资,也能让你走出门的时候,既保持你的温度,又增添你的风度。总之,尽量投资经典的单品,少把弹药浪费在短时间流行的特殊款式上。

好啦!极简衣橱之冬日版就暂时就说到这里,希望大家都能建立适合自己的高品质衣橱!下次的基本款系列,你想看到什么样的内容呢?希望你能留言给我,说不定下次的内容就是你的建议哦!秧秧每周都会更新穿搭基本款的相关内容,有兴趣的话,记得关注我呦(微笑脸)!——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我爱生活,我爱生活家,这里,有时尚穿搭,有好物推荐,有收纳整理,有关于生活的小情小感小细节,正是因为有发掘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美的眼睛,我们才能在每一天的生活中找到新鲜,快乐!祝生活家越变越好,人气越来越旺,生活家里所有的兄弟姐妹们天天开心!

了不起的Karin同学

推荐理由:Karin是个温暖的女孩,从她文字记录的点滴中能够让你情不自禁的爱上这样的事情~我想温暖的Karin能够温暖更多人~

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它不用做任何讨你欢心的事情,你都会觉得很欣喜,那就是生命。比如看种子努力地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发芽,长出叶子,一点一点长大。我喜欢买花,在办公桌前看着它一点一点盛开,我会很开心。我也试过去花卉世界买种子或盆栽回来,种在阳台上,光是看它们发芽就会很开心。房子的前一任主人留下了一个盆栽,里面有一颗姜,本以为已经枯死,没想到在坚持浇水灌溉下,这颗姜竟然重新生长而且是我种的所有盆栽里长得最快的。每次家人打电话,我都喜欢向他们报告植物的成长进度,超幸福!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平常喜欢研究生活里的大大小小的事和物,所以特别喜欢生活家这个专栏。祝生活家专栏越办越好,给我们更多更好的文章,一起学习,一起进步!耶!

郭弈翎

推荐理由:职场上,她干练豁达;生活中,她玲珑优雅。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岁月的沉淀。

另外还有大家可以看看多读了一些书和书读得少的艺人,还是有差距的。看过刘若英、林青霞的书,虽说不是专业作家路线,但是起码能够感受到人家的才气。林志玲,三十岁才走红,人家是双硕士,也曾看到过好几次具体事情处理上情商高的表现。多读书,和原始学历没有太大关系,读过的书,走过的路,真的会从你的气质里体现出来。这里说的读书,不是说看个时尚杂志就嘚瑟半天那种状态,而是真正喜欢的书,不是为了工作而阅读,不是为了嘚瑟而阅读。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也是偶然机会投稿到这,后来大家还成了朋友,每次都那么关照我文章,这些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能够认识你们我挺开心的,相处起来真的没压力。其他群我基本上不爱讲话,在生活家的群里,也聊得开心,没有负担和压力。对于工作的人来说,特别对于我这种傲娇的人来说,没有压力轻松就是最开心的。对于很多小朋友来说,年纪轻轻可以接触不同的人,真的会很受用的,当初我们读书真的是象牙塔,外界资讯太少。

冬五年

推荐理由:她的文字不仅温暖,还有力量。生活在心里也在路上,愿你不忘初心,做真实的自己。

那种背着双肩包穿着牛仔裤运动鞋卫衣披着头发淡妆甚至素颜就能出门的女孩,那种微笑起来满眼温柔大笑起来一脸阳光灿烂的女孩,那种话不多但是很有想法满眼睿智行动力极强自爱又自律还带些古灵精怪小调皮的女孩,那种不争不抢但在不慌不忙中默默完善自己总是淡淡的但是体内有洪荒之力的女孩,那种热爱生活成熟但不世故童心未泯真诚善良的女孩,那种不是每时每刻都必须刻意维持矜持精致而是自然耐看清新舒服的女孩,在此基础上五官再精致漂亮些就是锦上添花。

这种看起来最平凡普通但其实最难达到的极致女孩,刚刚好的女孩,便是我们都可以修炼到百分之九十八的极致,是我的梦想,我想要成为的样子,我梦中的女孩。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希望在这里,我们都能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无论是提升自我还是生活品质,一起去看更大的世界,过更好的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

共央君

推荐理由:一个走心的朋友,只为遇见走心的你。

当你看到别人皮肤白净光滑、有弹性,而自己却是肤色暗黄、满脸色斑和还有在茂盛生长的痘痘时,就该好好反省自己。

什么所谓的眼缘,不过是包装过后的脸缘。

没有人有义务通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你高尚的内在。

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清爽、干净、白皙的肌肤总是会为你的颜值加分。切记不可懒惰,每个人的好肌肤永远是“麻烦”出来的。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加了许多个社群,觉得最有气息和活力的还是生活家。总有那么一群爱生活的朋友,外到时尚搭配,内到膳食均衡,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很开心能来到生活家,也很开心来到有大家的生活家。

空间收纳大师

推荐理由:读“空间收纳大师”的文章会有动手的欲望,想让自己的房间变得整整齐齐~

大学宿舍是一个缩小的家,减少生活中不必要的东西,将各类垃圾及时清掉,让宿舍更像个家。

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舒适就好。

最后祝各位学弟学妹,大学生活快乐!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生活家的存在,让生活单一的人群了解生活其实可以活的更充实,没有什么能阻挡住热爱生活的脚步,单调与丰富都是自己的选择,改变自己就能改善生活的色彩。最后希望生活家能够办的更专业,为更多热爱生活的人带来勇气与自信。

鸢萝

推荐理由:质量,是对自己初心的原则;更文,是对读者的承诺。一直都在,期待相遇。

现在的年轻人皮肤问题都比较多,例如痘痘、敏感或者色斑,而我们的老一辈皮肤却好的不得了。我怀着好奇随便问了问现在的年轻人,原来都比较喜欢用国外的护肤品。其实外国的护肤品是针对外国人的皮肤设计的(护肤品大多数为碱性,不信的买试纸来测)而我们的皮肤表面是弱酸性的,因为皮肤会自动分泌一种弱酸性的皮脂膜来保护自己的皮肤表面避免干燥和细菌入侵,大概PH值在5.5—7之间。这也是我们用了外国大牌感觉一段时间皮肤超好,停用就差的不得了的原因。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2016年7月来到生活家,和大家一起成长,2017年期待遇见更好的自己,祝生活家越办越好!

梅话三弄

推荐理由:逆袭中的领跑者,梅姐姐用她的故事告诉你,坚持的意义。

梦想可以创造,梦想可以放弃,梦想可以变化,但是梦想不可以没有!!!

最后,送给各位小伙伴一段美丽的英文,感谢大家的耐心阅读:

Dreams are like stars , you may never touch them,

but if you follow them , they will lead you to your destiny.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生活家是梅姐姐第一个加入的简书社群。之后,姐混迹于那么多简书社群,那么多简书人都对姐说,“最爱生活家,生活家最闹腾,生活家最河蟹。”这些话证明:人民群众的智慧是无限的,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作为生活家的“台柱子”之一,梅姐姐见证了它从一个最初几万人的小家到现在将近四十万人的大家。虽然有点挤,但是很有爱。感谢生活家编辑子慕和可可,管家鸢萝和鱼等人的悉心付出,梅姐姐还是那句话:最爱慕宝生活家。

夏天的小蘑菇

推荐理由:千言万语不抵一句坚持,90后一个坚持写着长篇小说的女作者。喜欢感悟,喜欢记录,喜欢将感悟记录。

我们越长大,一个人的时光也渐渐多起来。很多时候我也很享受一个人的好时候,一个人逛街更加闲散,一个人吃甜品更能体会,一个人在家窝着更加舒适。除了人多热闹和好友聚会,我们偶尔也需要给自己留一些静默的时光。一个人也能潇洒的狂野起来,毕竟一个人开心并不那么难。

评论有人说不够狂野,补充一下,这篇更偏重于内心的潇洒和强大,比外在的狂野重要很多,以后有机会分享坐热气球,滑翔,跳伞,树上行走这类的身体上的狂野。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开始在简书写作就加入了生活家的群,现在因为太忙默默的退掉了很多群,唯独生活家想要一直留下,最温暖的群。

小俗大人

推荐理由:喜欢咖啡,喜欢猫,享生活,爱自由的生活达人。

另外,虽然星巴克现在越来越强调每一杯咖啡的稳定,而costa也在加强对每一个咖啡师的培训。不可避免的,每一杯咖啡的口味,除了咖啡本身的风味,也依然需要咖啡师的参与。这个咖啡师的手法,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咖啡最终的味道。So,挑品牌有时候也碰运气。

你呢?喜欢和星巴克还是costa?喜欢美式还是意式?不管你口味如何,至少在咖啡的世界里,懂了这些知识,可以优雅地选一家你喜欢的店,再点上一杯你中意的咖啡,我们一起继续聊生活聊人生咯。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简书激活了一颗想写东西但是没动力的心,生活家让生活变更好成为了现实。期待2017年更懂生活,更奇妙美好的生活家!

曹可可

推荐理由:一个95后的可爱妹纸,热爱文字记录生活。纵是千山万水,也不抵你回眸轻盈。

我呢是油性皮肤所以我用的是露得清的洗面奶,露得清洗面奶适用于油性皮肤以及混合性肌肤使用,他们迅速让你的小脸蛋不再油腻,让肌肤清爽诺!还有你是如果干性肌肤那就使用菲诗小铺的洗面奶哦,因为我姐姐和身边很多的人都是干性肌肤的所以晓得一点点咩~芦荟胶你可以使用完美芦荟胶或者和我一样使用植物医生的芦荟胶哦(植物医生的略贵一些)如果冬天你的皮肤过度干燥就再加上面霜即可~面霜可使用婴儿面霜它更服帖、更放心(偶尔有时候洗完脸我也会喷上雅漾喷雾,家中有的也可以和我一样一礼拜喷三四次便可)

因为之前我试过很多种护肤品所以在其中挑选了适合自己的,所以大家也可以找寻适合自己肌肤的护肤品,别嫌乱哦!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生活留下美好回忆,生活家便是记录那美好回忆的使者!希望生活家在主编的带领下,各位小伙伴们的支持下,能够越来越好

紅視界

推荐理由:我的眼中是你走过的诗,希望我们都从红姐姐的笔下成为那个诗一般的人物,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身处这个物质充沛、资讯发达的时代,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宽裕,生活也好像越来越忙碌,可是,你有没有发现?我们并没有越来越快乐,也没有觉得日子越来越充实,反而越忙碌越空虚。我们让不需要的物质占用了空间,让不重要的琐事耗掉了时间。你有没有想过,是时候要行动起来了,彻底做一次思想和生活的大扫除?反正我是这样想了,并且已经身体力行地去执行。尤其现在是2016年的尾声,我们何不趁这几天好好过滤一下自己的日常琐事和对工作与学习的一些想法,尽可能化繁为简,在新的一年真正过上优质的减法人生。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生活家」,我的理解是,所有出现在这个大家庭的都是"懂得生活的行家",所以无论是提升生活品质的、提高时尚品味的、或是教导生活技巧等等跟生活相关的好文章,「生活家」都可以收纳其中。“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是我对生活家的期许,也是祝福。

酱西小丸子

推荐理由:一个正在往文艺小青年的路上奔跑的丸子,希望新年用笔完成更多自己的梦想。您且靠边,稍带留座,我们陪你一起走。

记录手账的初衷:学会热爱生活,发现身边的美,把小日子收进手账里,带着感恩前行。

目前来说,我还是一个刚入门的小白,还是在尝试探索阶段。我分享的见解与设计的手账图只是经过本人的实践总结出来的,随心的涂涂画画只为简单的开心,远远不能与大咖们相比,不喜勿喷。或许只是皮毛,也希望能够将有意义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的小伙伴,献给一样热爱生活的你!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生活家,在我理解中就是热爱生活,善于捕捉生活的各种痕迹,做生活的主人。在这里,既有生活虐我千百遍,我待生活如初恋的乐观心态,又有曾经沧海难为水的钟情,更有船到桥头自然直,柳暗花明的憧憬。希望热爱生活的你,不忘初心,做自己的生活家!感谢生活家带给我们这些美好的一切!

水清亦有鱼

推荐理由:一个有力量的暖男,生活的琐碎在他的笔下变成了精致的美好。

最美不过相遇,最美不过遇见,最美不过相遇并在一起努力,最美不过你在我眼里,我想走近你心里。

想起了老师的一句话:不知是前世的擦肩而过,在回眸间烙在了今世的回忆。还是累世的无尽姻缘,成就了今生的相遇。

希望有一天,你我在青旅的角落里面相遇,相识,相知。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祝福:细节的改变是梦想的积累,希望每一个会生活的“生活家”能够享受和容纳生活带来的酸甜苦辣。收纳真正的干货,让更多的读者学会改变,享受生活。

朝歌晚丽

推荐理由:爱生活的伪文艺女青年,愿把精致的生活分享给你。

最后补充一点,发现过敏以后不要用任何的护肤品,用了也要洗掉,切记所有护肤品一定要等症状好了在用!!!

教训,这个事情告诉我们,以后不要随便自己diy面膜。而且在试新的东西之前,一定要在耳后做防敏测试,无异常以后在使用,要不然过敏了就得不偿失。

最后的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正确护肤,胡夫人在这里祝大家越来越美丽!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生活家是我第一个进入的简书群,也是我最为喜爱的一个群。群里的小伙伴都很有爱,虽然现在很少冒泡,我相信生活家会越来越棒的。对于生活家没有建议,我觉得子慕做的一直都很好,在2017,生活家会越来越好,而我们也会一直都在。爱简书,爱生活家。

silen陌

推荐理由:比生活更生活的silen,让你体会生活中的小幸福~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职场里有个三七定律,三秒钟建立第一印象,七分钟建立第二印象。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一样,翻了下我的衣柜,发现基本上都是灰色系的衣服,很少有那种靓丽青春的色彩,恨不得成为隐形人,所有人都看不见我。再看看镜中的自己,小眼睛,大鼻子,很黑,肩宽体胖,反正,我感觉看自己,哪哪都是缺点。换了宿舍以后,有个全身镜,我站在前面都要抱怨怎么又黑了,腿怎么那么粗,我室友就会想打我,说你这还叫胖,让我们怎么活。被她们说多了,再看看自己,发现,诶,其实也还好啦,就这样,慢慢的对自己不再抱怨,虽然一般,但也还算过得去。

改变一个人,是要由内到外的,外表可以通过化妆,衣着来改变,内心可以通过读书,爱好充实提升自己,想做一件事,从来都不晚。所以,now,对不起,我不要你了,这个怯懦自卑的你,我要成为一个优雅自信的自己。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生活家于我,是一见钟情,二见扎根,我的第一篇文章是被你收录,你给了我勇气,我的文章也是被你推荐首页,你给了我自信,我入的第一个群,也是生活家,让我了解你。雏鸟情节,也许就是如此,亲切,温暖。我想要常驻简书,常驻生活家,所以我要好好努力,让自己越变越好,生活家越来越棒。新的一年,祝愿生活家一直如此温暖美好

茜喵

推荐理由:一只营养医师喵,能让你在浏览中记忆,在回忆中践行!

大家都知道,肤白貌美大长腿是女神标配,那肤白是我们可以后天养成的,颜值也是可以通过护肤、化妆和保养来提升的,至于大长腿就只能看爹妈给不给力了。但虽然我们后天不太能去改变它的长度,却可以让它变得纤细紧致笔直漂亮,一样也能让他人艳羡,让你妥妥地拥有女神范儿。想知道该怎么做么,那就往下看吧。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一直觉得生活家这个专题存在的最大意义是可以让我们把生活慢慢修正成喜欢的样子,关注时间久了,你会发现它能重新唤起你对生活的热爱和激情。希望生活家越办越好,陪伴我们每一个“生活家”度过生活中的每一天。

吴艾哲

推荐理由:风光霁月,皆随我心;护肤养生,不在话下。

任何化妆品涂抹在脸上对于脸部都会有一定的负担,有的负担比较轻,比如面霜,有的负担比较重,比如粉底。面霜虽然能帮助我们抵挡紫外线,但是它也像一层膜一样将我们的脸包裹住。并不是说好的化妆品妆感就一定轻,而是它们在其他方面超过了平价的化妆品。品牌只是其中之一,配方也是关键因素。

所以,我自己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几乎都是素面朝天的,顶多抹一个口红涂一点面霜。有的时候出门就再来一个粉底,轻轻扫一点散粉,整个人就会亮丽不少。因为眉毛天生浓密,所以我没有修眉画眉毛的习惯,买了眉笔也是睡大觉居多。这样经常不化妆最后的结果就是,我化妆和不化妆差别不大,顶多能美丽百分之二十左右,没有那种“卸了妆根本没眼看”的恐惧。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希望生活家越办越好,我也因为写作越变越有气质。

扭去

推荐理由:瑜伽达人,擅于总结经验,磕细节,把干货与文艺揉在一起完美呈现。

如果你是个没接受过系统训练的瑜伽小白,又不想扔银子去办卡,愿意跟着视频做瑜伽锻炼,那么确定自己是个有坚定意志力的人后,我将这一系列文章献给你,因为我经历过系统的练习,也经历过学习者与教学者两个角色,希望这一系列文章能够成为一个体系,把我学习到的,通过语言传达给初学者。

我要强调一点是,如果你是天生柔韧的人,所以觉得自己适合瑜伽,甚至在做体势时洋洋得意的话,那么你已经在前进的方向上错了,建议你再练习初级体势,感受升华。

如果你是僵硬要死星人,那么瑜伽更是适合你的运动,不要担心自己的硬,你的硬正是肌肉力量坚韧的表现,说明你的肌肉力度与稳定性良好,所以不要一味的羡慕那些软的人。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生活家专题主编和管家人都很好哦,专题投稿范围广,审稿也快,所以自己写的文章都很乐意投给生活家,希望以后多办征文,还可以办群内线上分享活动,祝福生活家继续快速成长!

一枝苗的能量站

推荐理由:储蓄能量的一枝苗,愿开出一朵生活花,做一个认真的生活家。

手帐是我今年才开始接触的东西,它让我找到了更好的表达方式,在过去五年的旅行当中,每次归来我都会写游记,记录旅行中的所感所悟,所见所闻,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

相较于照片,我始终相信文字的力量会更伟大,你可以写游记、做攻略、做手帐……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方式,给自己的旅行画一个完美的惊叹号。

——点击阅读原文

作者的话:每个人的本质都是生活,简书里最接地气的就是生活家专题,它帮助人们发现生活中最美好的那些事物,去享受每一个小确幸,新的一年,不停转的年轮,不断走的人生,永远不变的生活家,愿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哪那颗热爱生活的心,共同描绘最美好的生活大家!

文章的最后,再次感谢每一位热爱生活和生活家的小伙伴,谢谢你们的祝福和鼓励。新的一年,生活家一定会更加努力,绝不辜负各位的期待。

每一个细节的改变,都有可能是梦与爱的开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9评论 25 707
  •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读书主义 更多精彩等着你! 这个读书方法,可能会颠覆你对读书以往的认知|开卷 或许读书已经成为...
    米米粒粒阅读 34,358评论 9 209
  • 特别偏爱这种留长发的男人,有一种气质,无法言语却深入骨髓。
    简呃阅读 270评论 1 2
  • 今天很多城市出现了日晕。 中午我做完作业后,就在教室外的小街上散步,只看见六班的人们,像发现新大陆,领头的人说:“...
    侦探迷阅读 254评论 0 0
  • 圣诞之歌 一个充满灵光的生命诞生, 她将世界引向光明, 她救赎芸芸众生的魂灵。 她以生命为崇高代价, 奉献一生博爱...
    何立红阅读 31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