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总结】 - 草稿

1-干饭人

由于疫情上半年我基本都在家里做饭,下班年各种饭店陆续营业,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干饭人开始疯狂干饭,每天一有时间,就去干饭,这当然也得感谢我干饭路上的各种小伙伴,天天带我吃吃喝喝,其实有时我内心是拒绝的,但当小伙伴说我请,行吧,李某人又可以了。

干饭人。

2-箍牙

这绝对是我人生里程碑,因为拔了智齿,想起当年的拔牙经历,我就难受的想哭,四颗智齿,尤其是那一颗埋伏牙,导致我脸肿了一个星期,无颜见人,还好今年一直戴着口罩,我才没有过于丢脸。

箍牙。

3-练字

字如其人,腹有诗书气自华,虽然一直一心想当个混子,但是在我丁哥的影响下,我还是踏入了练字的旅程,目前就只练钢笔字和毛笔字,花体现在是感觉很难进步了,毛笔字我觉得我还能努力。每天半小时,我相信坚持下去,以后给我家写对联不是难事,毕竟老李头一直希望我能有一手好字,冲鸭!

练字。

4-篮球

打球是从7月开始的,起因就是有一天在球场看到了一个男孩子,笑容清澈明朗,行吧颜狗开始做事就是这么草率,其实一开始我也没想过自己能坚持下来的,后来开始打球赛,我发现打球是真的有意思,很多人一起为了一个目标奋斗的感觉真的棒极了,其次就是在球队认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快乐就是双倍的。

篮球。

5-旅行

今年去的地方并不算多,北京上海大连湛江广州等,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是和小黄同学一起的,这是我这几年为数不多的几次和别人一起旅行,意义非凡。

旅行。

在此实名对小黄同学表示一波感谢,还有我这个人就是很磨磨唧唧,那几天疯狂搞你心态,抱歉。那几天真的很快乐,电影很好看,珠江很美,谢谢有你们。

旅行。

6-住宿

在我的小姐姐搬走之后的第二个月,我也搬家了,从单间搬到了一个一室一厅,当然为了打球游泳,我还在宿舍申请了床位,其实我一直都想住一室一厅,住的地方大一些感觉心情会好很多,之前就是想和小姐姐住一起所以就一直没搬,实话就是还不是贪恋小姐姐做饭好吃,还有就是搬家那会感谢大兄弟的帮忙,我东西是真的多,麻烦大家了。

住宿。

7-游泳

讲真我觉得自己目前还不算完全学会游泳,一次机缘巧合,和同事讲起自己想学游泳,然后大家一拍即合,就一起去啦,本着笨鸟先飞的原则,我开始疯狂努力,后来终于有一次,顿悟了,可以游25米这样,今年继续努力。

游泳。

8-购物

买买买这个事情,突然就觉得没意思了,看了一下淘宝的购买记录,大多数都是生活用品,还有一些买给同学朋友的礼物。为什么不想买买买了,究其原因,心里只想着和小伙伴干饭,今年买了一顶仿真假发,是真的想当喜欢,经常带着假发出门玩。

球鞋。

还有就是买了一些球鞋,因为开始打球,除此之外,在购物上面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花费了。

假发。

9-桌球

小时候老李头根本不给我打桌球,但是禁不住人的逆反心理,我这人整天就想着和老爸对着干,所以在大学的时候就偷摸开始打桌球了,我的主要毛病就是别人怎么说都不听,非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而且总觉得自己没错,今年打桌球逐渐学会了听别人的意见,感觉是个不错的开端。

桌球。

10-赚钱

今年安安分分上班,大多时间都在按时上班,因为疫情家教也只能网上授课。

毕设。

然后就是一直在做的毕业设计,课设和论文,虽然赚的没有之前多了,但是却也是一份不错的收入。之后应该也会一直坚持做下去。

养花。

11-做饭手工

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做饭的呢?记不清了,自己喜欢吃而且也一直都想做饭给自己的喜欢的人,就算他会做饭,我还是想表现一下的。

食物。

做饭之余,我喜欢编各种东西,感觉非常有成就感。

十字绣。

绣十字绣也一样,觉得非常令人快乐。

手工。

12-跑步

当然今年没有完成1000公里的终极目标,但是还是还有收获的,一直跑一直快乐。睡前跑5公里,感觉睡眠质量都会变好呢。

跑步。

13-喝酒抽烟

这个真的是恶习,但是今年拔牙那会,我是真的非常痛,但是又不想吃药,然后就开始抽烟喝酒,没有什么瘾,谈不上戒烟戒酒,最重要的是,我每次喝完酒第二天起来就什么都不记得了,真的是尴尬,仿佛每次都喝了假酒。

喝酒。

14-卡地亚

哥哥同款卡地亚,是真的喜欢。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喜欢张国荣,我只说始于颜值,忠于人品。其实最深处的想法是:我想成为他那样的人,虽然我混子,但是有这样的信仰,我觉得真的是我的荣幸。

卡地亚。

15-读书

今年完成目标读书50本,一直保持着写书评的习惯,虽然写的比较水。我不能说读书是为了陶冶情操什么的,那就真的是太虚伪了,我读书就是为了吹流弊,为了和喜欢的人有更多的交流,知识面广泛更利于交朋友。

读书。

16-玩乐

今年就只看了一场演唱会(周杰伦嘉年华)。

嘉年华。

一场话剧(乌龙山伯爵)。

顶级玩家。

玩了几次密室逃脱,打了几次电玩,看了十几场电影。

乌龙山伯爵

17-作息

模仿春上春树是今年五月的时候,听丁哥讲完觉得非常流弊,开始模仿,大概有200天做到吧,毕竟我只要出去玩了,就会晚归,然后开始恶行循环,今年继续,我觉得这个作息真的非常棒。

作息。

18-朋友

打球之后真的遇到了很多人,也结交到了很多非常不错的朋友,感觉人和人之间只要真心相待,然后一起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就非常nice,喜欢大家一起的日子,那时天很蓝,风很轻,大家笑起来真的好看。

朋友。

19-写作

李某人一直有个作家梦,不是无病呻吟,就是单纯喜欢写一些东西,记录生活,去年大概写了10万字,感觉不错,今年继续努力呀。

写作。

20-目标

今年的目标,我已经写好在自己的日记本上了,2021冲鸭!等我们明年再写总结的时候,我觉得我能实现今年写下的所有东西。李某人绝不认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为2020年8月才入职的“全新”老师,在参加了多次培训活动后真的是收获满满,对于我的日常教学帮助很大,我从以...
    泉水路小学王爽阅读 339评论 1 4
  • 2019年,希望成为一个更有仪式感的人。那些零零碎碎的仪式感,如同庸庸碌碌中的烟花,掀开生活这片漆黑幕布里的闪烁—...
    橙TiTi阅读 1,000评论 0 10
  • 总结2020年: 一·工作 1.3月-8月,员工关系负责人~ 选择这个工作一是因为疫情期间对工作机会的烦忧与着急,...
    Miss亚姐聊职业生涯成长阅读 443评论 0 1
  • 推荐指数: 6.0 书籍主旨关键词:特权、焦点、注意力、语言联想、情景联想 观点: 1.统计学现在叫数据分析,社会...
    Jenaral阅读 5,661评论 0 5
  •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坐在车里悠哉悠哉地看着三毛的《撒哈拉沙漠的故事》,我被里面的内容深深吸引住了,尽管上学时...
    夜阑晓语阅读 3,745评论 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