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放纵欲望》

当黑夜笼罩天空,几颗星星伴着月亮出现在黑夜中,灯红酒绿的江南才开始慢慢的苏醒,各式各样让人眼花缭乱的酒吧,各种形形色色的人一时间涌入了江南大大小小的酒吧,准备以自己的方式享受这美好的夜晚。

当然朴灿烈也不例外,西装革履的他轻车熟路的找到了隐藏在小巷深处的一件不起眼的酒吧,虽说这里表面上是个小酒吧,但其实这里可是江南最大的gay吧每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都会有许多不同的gay做着肉体和金钱上的交易……

朴灿烈轻轻的推开门里面淫秽的场面瞬间映入了他的眼帘,吧台前有几个对正在热吻的小青年,他们肆无忌惮抚摸着对方身体亲吻对方的唇瓣舌尖交缠发出的“滋滋”声似乎透过嘈杂人群传进他的耳朵里,不过在吧台的最边上坐着个小男生,于旁边淫秽的场面相比这个白净的小男生就像是一股清流,朴灿烈不动声色的坐到了小男生的旁边,朴灿烈向酒保招了招手

“一杯威士忌”

透明的玻璃杯装着冰块和红棕色的威士忌,朴灿烈轻轻的晃动酒杯

“自己来的?”

小男生转过头看了朴灿烈一眼,冷漠的说到

“嗯,第一次来……”

舞池边疯狂扭动的人们,沙发上肆意交合的人们与正在细细交谈两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交谈的两人和周围的人们不在一个世界。不管周围怎么嘈杂他们也不在乎的沉浸在属于两人的小世界

朴灿烈看了眼表“时间不早了,和你聊的天很愉快,我们会再见的”

望着朴灿烈远去的背影边伯贤嘟囔着“还会再见吗?”


……………………分割线……………………



这几天边伯贤一直在忙着到处投简历,一直没收到公司回复的边伯贤有点烦躁气轰轰扯着可怜的都暻秀吐槽

“嘟嘟啊,你说是不是现在所有公司的boss脾气都太好了,才不用换秘书的啊”

都暻秀点点头“但也有可能是人品问题”

边伯贤“……”


“皮卡丘皮卡丘皮卡丘皮卡丘皮卡丘”(边伯贤的手机铃声)

“等等我接个电话”


接完电话的边伯贤一脸兴奋(高兴的像个五百多斤的孩子)

“嘟嘟,我有工作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暻秀面无表情的祝贺着边伯贤“哈哈哈,真是替你高兴啊,既然找到工作了你准备什么时候滚出我家”

边伯贤摆出一副可怜巴巴表情“嘟嘟,那就看在我给你和金钟仁做了那么多年的电灯泡的份上再收留我几天吧qwq”

都暻秀无奈的摇摇头“行行行,你什么时候去报道?”

边伯贤“当然是明天就去啦,小爷终于有工作了,嘟嘟啊今天晚上我们来庆祝庆祝呗”

都暻秀“好好好,你高兴就好”




今天是去上班的第一天边伯贤一大早就起床了,可问题来他开始纠结该穿什么去呢?可怜的边伯贤并没有什么比较正式的衣服只好硬着头皮穿着破洞牛仔裤和白色T恤就去上班了



边伯贤顶着火辣太阳到公司的时候已经满头汗,他冲进厕所在洗手台前用冷水不停冲洗着红彤彤的脸蛋

“好凉快qwq”

享受完的边伯贤一抬头就某人遮住了眼睛,吓的边伯贤大叫一声

“啊啊啊啊啊”

然后就把身后的人来了个过肩摔,边伯贤仔细一看

“怎么这人怎么眼熟,等等这不是那天在酒吧里看到的大帅哥吗?”

边伯贤立刻扶起被他摔的半残朴灿烈

“对,对不起啊”

朴灿烈站起来揉了揉摔疼的屁股

“没关系没关系,真没看出来你那么厉害”

边伯贤看了眼表

“卧槽,我快要迟到了我先走了拜拜拜拜”

边伯贤一路狂奔到了人事部的门口,他理了理凌乱的刘海敲开了办公室的门

“你……你好,我是新来的文秘”

人事部的经理是一个四十多岁的老女人总是一副凶神恶煞表情,边伯贤吓得都有些结巴了

“跟我来”

边伯贤不声不响乖乖的跟在经理的后面

那女人在总裁办公室门口突然停下,一直低着头的边伯贤差点撞上老女人宽大的后背

“咚咚咚”(敲门声)

“请进”

边伯贤一抬头发现电脑后面坐着的这位先生有点眼熟

“等等,这不是那位帅哥吗?”

(边伯贤一脸惊讶)

“boss,这位是新来的秘书”说完以后那个老女人就走了

朴灿烈没有抬头继续写着手里的文件

“总裁你好我叫……边伯贤”

朴灿烈抬头看了眼边伯贤,然后就露出八块大白牙开心的笑起来“嗨,我们有见面了。”

边伯贤站在原地显然有些尴尬

“嗯,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

朴灿烈指了指座位示意边伯贤坐下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朴灿烈,以后你就是我的小秘书啦”

朴灿烈居然伸出手揉了揉边伯贤的头

本来就尴尬的边伯贤直接僵住了,朴灿烈貌似看出边伯贤有点尴尬,干咳一声放下了手,他指了指旁边的办公室

“那个是你的办公室,你先去收拾一下有事我就叫你”

边伯贤站起来说了声“好的”头也不会的就溜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朴灿烈和边伯贤的办公室只隔着一层毛玻璃,所以朴灿烈总是时不时的抬头看看隔壁的边伯贤,边伯贤无聊摆弄着电脑他偏头看看朴灿烈隔壁朴灿烈,可他仔细一看,朴灿烈好像正在看着他,而朴灿烈也好像发现边伯贤也在盯他看,朴灿烈立刻低下头写文件,边伯贤盯着模糊的影子入了迷,朴灿烈偷偷抬眼看了眼边伯贤

“还看着我?”

朴灿烈玩心大发想要调戏调戏边伯贤,他拿起手机拨通了边伯贤办公室的电话

刺耳的铃声下了边伯贤一跳他手忙脚乱的接起电话

“喂”

“边伯贤,好好工作不要总是看着我,虽然我长得很帅,但也别这样盯着我啊”

“啊……啊抱歉朴总”

“行了好好工作吧”

“好的朴总”


午饭时间

朴灿烈带着边伯贤去了员工餐厅,琳琅满目的菜品让边伯贤直流口水 朴灿烈指了指餐牌

“要吃什么,随便点我请”

边伯贤像是说rap一样迅速的报出了一大串菜名

记录的服务员都听的一脸懵逼

朴灿烈戳了戳边伯贤

“点那么多你吃的完吗?”

边伯贤拍着胸脯保证

“放心绝对吃的完”


菜很快就上齐了

边伯贤立刻开始往嘴里拼命塞东西

朴灿烈看着腮帮子鼓得像个球的边伯贤

“你这样好像小仓鼠啊”

说完还顺手戳了戳边伯贤的脸蛋,边伯贤什么也没说继续吃着他的东西可连却红的像个猴屁股一样,朴灿烈知道边伯贤害羞了却还是一直调戏着他

“我有那么大的魅力吗?摸摸你的脸你就害羞了?”

边伯贤咽下嘴里的食物

“你……你才害羞了”

朴灿烈抚平边伯贤的炸毛

“今天晚上酒吧有化妆晚会要去玩玩吗?

边伯贤没含着没咽下的饭菜含糊不清的问到

“你要去吗?”

朴灿烈摆弄着大金表

“当然,下班了以后我们一起去?”

边伯贤咽下最后一口饭

“好”


…………………分割线………………………


当朴灿烈看到边伯贤邪魅的样子时,看起来无辜的下垂眼画上了精致的眼线眼皮上酒红色的眼影使边伯贤看起来更加的诱人妩媚他知道自己沦陷了。

边伯贤看着朴灿烈恨不得盯穿他的眼神,心中谩骂起了给他装成这副样子的鹿晗。想起鹿晗当时狠狠的拍自己的肩膀,都拍起了红印子但还是没有停下的笑着对自己说“朴灿烈一定会被你这副样子给迷的神魂颠倒,今晚记得节制。”的样子。再抬头一看朴灿烈呆滞的样子,恨不得现在回去打死鹿晗。

朴灿烈咽了咽口水,喉结上下性感的滚动,他口干舌燥,所有的血液都好像集中到下身,感到燥热。但随即又回过神来,拉着边伯贤上车,赶往酒吧。

朴灿烈搂着边伯贤走进酒吧,直接无视了许多投向他们打趣的眼神,走到吧台前点了两杯威士忌。

“朴……朴总,我不喝烈酒。”

边伯贤听到朴灿烈的话连忙出声阻止,瞪大眼睛的样子和脸上的妆容显出鲜明对比,但却不觉得不和谐。伸出手想要阻止朴灿烈但没想到直接抓上了朴灿烈的手,一瞬间的触感让两人都不禁愣住。四目相对。

边伯贤第一次知道自己的心能不受控制跳的那么快。看着朴灿烈深邃的桃花眼,整个人仿佛要陷进去,但也心甘情愿。朴灿烈看着边伯贤看着自己眼神渐渐失去了焦距,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咧开嘴眼睛眯起,反倒让边伯贤更加沉迷于这眼中的世界。

“欢迎各位来到我们酒吧,今天刚好是本店开业三周年,所以本店邀请全店的情侣们参加一个游戏,最后我们会奉上一份神秘大奖!请想要参加的情侣站上台来。”

一段突如其来的话打断了灿白之间的对视,边伯贤想起刚刚自己看着朴灿烈失神的样子就感到脸烫的不行。急忙转移话题

“我们上去试试吧”

说完,边伯贤不可置信的捂住自己的嘴,自己怎么突然说出这样的话。朴灿烈看着边伯贤的反应,二话不说拉着边伯贤上台。还处于害羞中的边伯贤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自己卖了。还是捂着脸一副小媳妇的样子。由于朴灿烈边伯贤这对情侣样貌以及互动和边伯贤妩媚的妆容都太惹人注目,所以上来的其他情侣都被无视了。这让朴灿烈很不开心,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这里,那边伯贤……想到这里,朴灿烈随即转过身,挡住了众人看向边伯贤的视线,看着台下众人的眼神都多了几分凶恶。

“第一关,吃巧克力棒”

主持人的声音再次响起,众情侣面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了一根巧克力棒。众人都在认真倾听游戏规则,只有朴灿烈在盯着边伯贤的嘴巴。没有耐心等到主持人说完,便一把拽过边伯贤让他靠近自己,拿起桌上的巧克力棒就含到嘴里,把另一半放到边伯贤嘴边,看着边伯贤含住,脑中竟然浮现出边伯贤为自己口的样子,闭上眼使自己冷静下来。睁开眼吃掉自己这头的巧克力棒,头快速的向边伯贤靠近。直到还差一点的时候停了下来。看着边伯贤画着眼线的眼睛,听到了主持人说的亲吻,就毫不犹豫的吻上了面前的香唇。虽然只是嘴对嘴的接触,但当朴灿烈感受到边伯贤的柔软与香甜时,再一次忍不住的想到了这张嘴为自己口的快感。实在令人太兴奋。血液沸腾。这一刻朴灿烈想占据边伯贤的一切,包括他诱人的身体。

朴灿烈和边伯贤的动作早已经被众人发现,看到他们疯狂的亲吻对方一时间口哨声,欢呼声起伏不断。这一关很明显,他们赢了。

“第二关,热舞”

这一关很明显,目的很清楚,但不会是单纯的跳舞。听到主持人说的热舞时边伯贤慌了,他瞬间有种要退缩的感觉。可朴灿烈打趣的眼神,让边伯贤顿时来气。气愤的狠狠的瞪了过去。随即把身子靠近朴灿烈。不断缩短和朴灿烈之间的距离,播放着暖味的音乐,暖媚迷离的灯光使舞动变得更加迷人。边伯贤的手不安分的在朴灿烈身上摸索着,眼神勾人的看着朴灿烈。

朴灿烈看着面前如此勾人的边伯贤,再次忍不住的吻上边伯贤。狠狠的咬上边伯贤的软唇,像是在告诉边伯贤勾引他的后果。

主持人看到他们如此疯狂的动作便再次宣布他们获胜,并公布下一关也就是最后一关是亲吻时间最长的情侣获胜。

朴灿烈和边伯贤根本没有听见主持人的话,沉浸在两人的世界里,互相汲取。

一对对情侣的离开,还站在场上的也就只剩下朴灿烈和边伯贤了。

答案很明显,朴灿烈他们获胜了。主持人看着他们分开后便兴奋的宣布这份神秘大奖就是这所酒吧最好的情侣套房。听说这套房只给内部的人用,无论你再有钱有势,只要与酒吧的高管没点关系是根本不可能享受如此的福利。

朴灿烈听闻挑了挑眉,这次占到了大便宜。感觉自己接受到了一份视线,便向视线源头看去,看到双唇红肿的边伯贤瞪着自己,低下头想说句话,但却被边伯贤捂嘴躲开。这个小家伙……怕是认为自己要再吻他。

朴灿烈从主持人手里接过房卡便拉着边伯贤走了。一路上朴灿烈十分急躁,想起刚刚唇间的香甜,恨不得马上上了身后拉着的人。

焦急的推开房门,映入眼帘的满屋子的情趣用品。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黑夜笼罩天空,几颗星星伴着月亮出现在黑夜中,灯红酒绿的江南才开始慢慢的苏醒,各式各样让人眼花缭乱的酒吧,各种形形...
    犬妮儿阅读 4,270评论 1 2
  • “伯贤,你爸妈……走了” 边伯贤面无表情的点点头 “哦” …… 父母走了以后 边伯贤隔天就被送到...
    犬妮儿阅读 382评论 0 0
  • “伯贤,你爸妈……走了” 边伯贤面无表情的点点头 “哦” …… 父母走了以后 边伯贤隔天就被送到...
    犬妮儿阅读 336评论 0 0
  • 1.These problems concern all of us. 这些问题影响到我们每一个人。 2.How ...
    CharolaisQY阅读 237评论 0 0
  • 二十四日的清晨,整个车厢的人都起的特别早,我们马上就要到那曲,一晚上火车已经驶进了西藏的三分之二,一路的牦牛,山...
    今聿阅读 29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