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英雄们,我们邀你向病理诊断和智能投顾发起挑战!| 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各垂直领域已成为趋势,病理切片识别和智能投顾更是成为最热的应用领域。在此背景下,2017中国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www.datadreams.org)推出BOT大赛系列赛之病理切片识别AI挑战赛和BOT大赛系列赛之智能投顾技术挑战赛,20万现金大奖、千万创投奖池、海量珍贵数据集,面向全球招募AI英雄,向病理诊断和智能投顾发起挑战!

1

针对智能投顾和病理切片最热领域,特设挑战性赛题

智能投顾技术挑战赛国内首推创新赛制,深度融合技术、人才与应用场景,致力于解决金融领域痛点,设置挑战性赛题——新闻的蝴蝶效应:市场消息股价(三日内)影响评估及寻找K线之王:K线图智能视觉特征理解。病理切片识别AI挑战赛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人工智能在辅助病理医生精准诊断。比赛面向全球开放,并已吸引了来自医疗/金融领域、AI领域的专家和技术人员,以及科研机构、创业公司、高校的众多参赛者报名。

2

开放珍贵数据集,全球高手同台竞技

干净的数据是人工智能行业领域研究的基础和难题,本次大赛为参赛者提供了丰富的珍贵数据集。智能投顾技术挑战赛联合知名金融机构东方财富旗下金融数据服务商Choice数据为参赛选手提供三年的专业股市行情数据、数据库、舆情信息等数据资源。病理切片识别AI挑战赛联合莱览科技为参赛者提供2000张胃癌数字病理样本,由病理专家组亲自标注,并提供独家知识图谱说明。这是国内首次开放胃癌数字病理样本标注数据,给了不同背景的参赛者同台竞技的好机会。


3

推动算法走向实际应用

与其他同类型大数据人工智能赛事等相比,本比赛优秀参赛者不仅可获取奖金、有机会获得千万技术孵化奖,优秀算法还有望在实际场景中得到应用。大赛多方联动,提供真实金融和医疗产业应用场景,加速产业对接和落地,解决切实需求的同时,创造更大价值。


4

顶级专家团队

大赛专家团队可谓大咖云集,由领域知名专家、企业高管、高校教授等组成的全球顶级专家团队坐镇。其中,病理切片识别AI挑战赛力邀国际病理学会中国区副主席,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主任朱虹光,英国华威大学计算机系教授,TIA-LAB(原BIA-LAB)创始人,国际知名人工智能病理诊断专家Nasir Rajpoot,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谷歌学者奖获得者、医学影像研究专家邢磊等国际知名专家提供专业指导;智能投顾技术挑战赛由复旦-中植大数据金融研究院加持,为参赛者保驾护航。

5

大咖分享为夺冠加油

主办方联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在线知识服务平台知数学院提供线上分享课程,力邀来自医院、金融机构、企业、高校等专家,提供比赛相关分享,为参赛者助力加油。


6

更多精彩等你来

20W现金技术大奖,千万创投奖池,寻找AI技术硬实力,开启辅助胃癌诊疗新征程;用AI技术重新定义智能投顾,抢占未来市场风口!如果你也想加入这场科技革命,登录官网马上报名。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比赛官网www.datadreams.org。

5

推荐阅读

浅谈强化学习 | 朱瑞鹤

重磅课程:打造你自己的聊天机器人 | 李嫣然

如何攻破语音识别最后的3%? | 读书会

从万物有灵到AI掌管世界——AI视野(三)

透视深度学习,畅想未来应用——AI视野(二)

揪着自己的头发离开地球——AI视野(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