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2017.03-2017.12)面向全球火热招募中!

年度专业AI竞赛2017中国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2017.03-2017.12)面向全球火热招募中!大赛致力于

触碰行业痛点

零距离对接市场真实应用需求

,并将提供真实场景需求,更有金融、医疗两大产业珍贵标注数据、高额创投基金、现金大奖、超大力度政策扶持等亮点,并联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在线知识服务平台知数学院倾力打造特色创业加速营,面向全球挖掘优秀技术人才和项目!一起预见梦想,颠覆产业变革,比赛详情及报名请登录

大赛官网网站

www.datadreams.org。

组织单位

大赛由上海大数据联盟、上海大数据产业基地(市北高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华院数翼联合主办,上海超级计算中心、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数据猿、显生宙协办,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NVIDIA、科大讯飞、思必驰、碳云智能、机器之心、数据猿、健盟、生物谷、东方财富、徐汇中心医院、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上海市儿童医院、华测艾普、两端检测、Ucloud、大象医疗、盈科等战略合作,数愿信息、知数学院承办,人民数字、文汇报、未央网、投资界、新芽、东方网、解放日报、界面、天极网、速途网、和讯、第一财经、21世纪网、东方财富网、猎云网、生物谷、贝壳社、火石创造、动脉网、上海日报、健康界、数据猿、机器之心、鸵鸟创投媒体等专业报道。

大赛亮点

政府政策支持:上海新静安区18条新政,给予大数据AI人才、企业、项目全面支持,所有符合静安区政策导向及发展需求的获奖团队将获得专项资金、免费办公场地入驻等支持;

高额创投基金加持:创投基金精准对接项目阶段与需求,20万技术现金大奖 ;

特色创业加速营:真实应用需求、产业资源、技术辅导、创业指导、融资策略等全方位精品课程,并协助团队对接需求,推动产品应用;

专家大咖保驾护航:来自企业、机构、高校等的大咖导师, 提供专业指导建议;

提供真实应用需求:引导创业团队直击金融、医疗产业现实痛点;

极具商业价值珍贵数据集:东方财富旗下Choice数据提供海量珍贵金融数据;上海莱览科技提供珍贵医疗数据;

专业媒体报道:大赛联合解放日报、人民网、未央网、东方财富网、投资界、新芽|NEWSEED、界面、证券日报、动脉网、健康界、鸵鸟创投媒体、铅笔道、天极网等专业媒体平台联合报道,打造明星创业项目。

大赛赛题

大赛聚焦科技金融、智慧医疗两大领域,独创创业赛与技术赛双赛制,根据市场真实需求重磅推出科技金融AI创业赛、智慧医疗AI创业赛、医疗场景AI创业赛、智能投顾技术挑战赛、病理切片识别AI挑战赛五大热门赛题。

Ø技术赛:

智能投顾技术挑战赛

病理切片识别AI挑战赛

Ø创业赛:

科技金融AI创业赛

智慧医疗AI创业赛

医疗场景AI创业赛

大赛日程

大赛奖励

技术赛

20万现金大奖·荣誉证书·精美礼品,每场技术赛单独包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最具潜力奖。

创业赛

千万创投:优秀团队有机会直接获得不低于1000万的投资;

创业政策:上海新静安区亮出18条新政,给予大数据AI人才、企业、项目全面支持;

创业优惠:免费办公场地入驻,减少创业成本,提升创业效率;

对接市场需求:提供精准市场需求,最快切入产业生态链,扩大创业成功率;

创业团队匹配:匹配最强技术人才,促成想法与技术完美融合,加速项目落地。

第二篇:科技金融方向

科技金融已成为最热的新金融名词。海量数据为人工智能提供了广阔市场空间,新技术在各环节迅速渗透,正逐渐颠覆传统金融模式。“2017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科技金融AI创业赛深度融合技术、人才与应用场景,试图解决金融领域痛点,推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真正转化与实际应用,20万现金大奖,大咖导师保驾护航,寻找科技金融领域明日之星!

“2017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科技金融AI创业赛聚焦以下领域智能投顾、风险控制、定价、欺诈检测、企业和个人征信、财富管理、智能助手、区块链、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等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创新应用等科技金融领域。参赛者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提交商业计划化书,商业计划书需含有可操作商业模式和具体实施路径。

“2017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智能投顾技术挑战赛,国内首创智能投顾技术赛赛制,由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提供股市行情数据、数据库、舆情信息等海量数据资源,重磅推出寻找K线之王——K线图智能视觉特征理解、新闻的蝴蝶效应——市场消息股价(三日内)影响评估挑战性赛题,训练算法模型,引爆数据力量,用AI技术颠覆金融产业变革!

年度专业AI竞赛2017中国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由上海大数据联盟、上海大数据产业基地(市北高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聚焦科技金融、智慧医疗两大领域,独创创业赛与技术赛双赛制,根据市场真实需求重磅推出科技金融AI创业赛、智慧医疗AI创业赛、医疗场景AI创业赛、智能投顾技术挑战赛、病理切片识别AI挑战赛五大热门赛题。大赛致力于触碰行业痛点零距离对接市场真实应用需求,并将提供真实场景需求,更有金融、医疗两大产业珍贵标注数据、高额创投基金、现金大奖、超大力度政策扶持、特色创业加速营等亮点,面向全球挖掘优秀技术人才和项目!一起预见梦想,颠覆产业变革,比赛详情及报名请登录大赛官网网站www.datadreams.org。

大赛奖励

技术赛

20万现金大奖·荣誉证书·精美礼品,每场技术赛单独包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最具潜力奖。

创业赛

千万创投:优秀团队有机会直接获得不低于1000万的投资;

创业政策:上海新静安区亮出18条新政,给予大数据AI人才、企业、项目全面支持;

创业优惠:免费办公场地入驻,减少创业成本,提升创业效率;

对接市场需求:提供精准市场需求,最快切入产业生态链,扩大创业成功率;

创业团队匹配:匹配最强技术人才,促成想法与技术完美融合,加速项目落地。

��w*}�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