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0 嗨,美妞-花啦

时而疯癫,时而傻笑,时而偷偷的窃喜~自称人见人爱,人间难得几回寻的小仙女(被我叫成小咸鱼)

这是我身边的美妞,我的老妹,因我每次带着方言口音叫她慧啦,周围人戏称“花啦”,所以每天晚上回来,我都会用歪果仁说中文的口音叫到:周花啦~

这个时候她必然也会用同样的口音应到:诶,咋滴嘞~

此美妞,深觉自己是一个汉纸~就像此刻,吹着口哨,然后调侃着来几句,很不要脸的问到:我是不是很美~

虽说是汉纸的心但是又有一颗少女心。喜欢穿着T恤和牛仔吊带裙~觉得这样的自己萌萌哒,但是让你难以置信的是她踢踏着一双拖鞋,无论上班还是平时外出,着装风格是休闲型的还是淑女型的!然后迈着略豪迈的步伐出发,整个楼梯口会听到她的拖鞋啪嗒啪嗒的声音在回荡。

心情好的时候会画个美美的唇妆,然后看到我也画了一个,调戏的说:哎呦,又在美美美了~当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很美丽,会嘿嘿的笑一下~自我陶醉了一番!

当然她确实很美,浓浓的眉毛,略显深邃的大眼睛,亮晶晶、圆溜溜的,有点异域之感。见过她的人都会仔细说:你的眼睛真美!从她的眼睛里闪现出机灵活泼而略调皮的性子。秀挺的鼻子,樱桃般粉嫩的嘴唇,瓜子般的脸型,让她的五官很精致。笑起来明艳动人,顾盼生辉。

生活中的她有些急性子,做起事情来风风火火,喜欢快刀斩乱麻。最怕的就是等待,我还记得有一次陪我等一杯奶茶,过了十几分钟后她的脸上已经写满了:急躁和不耐烦~在旁边说:哎吆,怎么还没好!连续催促好多遍。对于她的性子,有弊也有利遇到要做的事情说干就干,重要的事情不拖沓,不拖泥带水,一旦做一件事情就认真的做好,譬如工作中已到下班时间还未做好,虽然可以在明天可以继续处理,但是她会一直加班直至全部完成。这样的她认真的时候又有点迷人。

所以她这种性子有她个人的特色。

虽然她看似粗汉纸,实际内心有些敏感,她一直希望得到别人的肯定,当有人对她评价,虽然看似不在意但内心还是很希望获得更多的肯定。就如生活中,每每烧了一道不错的美食,会用很期待的眼神看着你,好像等你说:夸我吧,快夸我吧~得到肯定的赞美后,再跟她妈妈视频一下,很臭美的说到:看,我从来没烧过,第一次烧这种,味道很不错诶,姐姐都说很好吃,你女儿还不错吧!我婶婶就笑起来了说到:是的,你厉害了~这样的她让我感觉有点像孩子一样,当自己有啥成果,会很臭屁的跑到自己家人面前,特别显摆下,看!我干的很好!这样的她有点可爱。当听到别人说了一些不好的她在意的或者闹了矛盾,她会沉闷心情低落不太爱说话,然后会询问我:我确实……吗?然后当我细细去说的时候,她会开始思考去反思,如果真的觉察到是自己的问题,她会很认真的对我说:好的,我会改~这样的她,让我赞赏!所以敏感而又汉纸般粗糙的心很和谐的融合在她身上。

关于她的爱好:就是宅啦,喜欢看各种漫画,还有侦探剧,当然也会看那种让人少女心爆棚的爱情喜剧片,每每看到精彩搞笑的部分,很肆意狂笑,有时候会很开心的在那打滚,沉静在她的世界中,当然遇到恐怖的也会怕怕,有一次跟我说:幸亏你在家,要是我一个人,就怕怕的。当在网络上看到一个让人觉得难以忍受或者价值观颠覆的帖子,她就会很气愤的在那叫起来,然后跟我说:你说怎么有这种人?然后很认真的跟我表达她的看法,这个时候的她让我看到她的原则和底线,三观很正,是个不错的姑娘。

当然我这句夸奖她要是知道了,此美妞的尾巴要翘上天了,所以我是:就不说,就不说,就不说~哈哈!

身边就是有这个逗比又机灵的美妞,充满了很多喜和乐,感谢她相伴地这段时光,让我对她了解了更多,所以今天写的是关于你-花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安装jre命令行安装sudo apt-get install default-jre 二安装pip安装pipsu...
    一曲广陵散阅读 386评论 0 0
  • 早上九点,他坐在咖啡馆里的小桌子,喝他喜欢的咖啡,突然体验到一种少有的幸福感受,他看着玻璃窗外的匆匆行走的人,却想...
    倪飞飞飞飞飞阅读 160评论 0 1
  • 令 大部分家长困扰的问题,当然是孩子的写作问题。还在为孩子不知道写什么而发愁吗?还是困惑该如何去写?亦或是不知道如...
    在水一方吴静阅读 1,090评论 3 4
  • 肩周炎是怎么引起的 引起肩周炎原因很多,受风寒侵袭是其中因素之一,另外很多年轻人因为长时间固定同一姿势操控电脑,使...
    三年陈艾贴阅读 1,739评论 0 1
  • 贰拾(毕业) 今年的春节还是同往年一样,沈慕远去澳洲探亲,我继续一个人留在寝室。 “要不你跟我一起去?”聊天结束后...
    顧一念阅读 13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