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训第十五天

关于成交你不可不知的8个知识点

1.准备工作(微商的定位微商的形象.朋友圈的精装修.各种工具包准备

2.如何开发客户(引粉--互动--成交逻辑)

3.如何与客户建立信赖感【自我介绍.五大开场白】

4.如何挖掘客户的需求【望闻问切.四大提问方式】

5.如何塑造产品的价值【SPIN.FABE.产品一个核心六大关联点】

6.如何解除顾客抗拒【明天分享六大抗拒心理】

7如何超速成交【接下来教会大家成交的心法和技法.本周还会教到大家个大成交法则的运用】

8.如何服务转介绍让生意源源不断【客情关系的维护】

关于成交你不可不知的7个问句


那今天的第二个知识点呢,就是关于陈家你不可不知的七个问卷。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客户永远都会有这七个问题。他可能永远不会说,但是呢,这个问题他永远都存在。所以只有当我们内心清楚客户的疑虑是什么,我们才能够见招拆招,对不对,才能够顺利地完成我们的成交,所以呢,那我跟大家来讲一下这七个问题到底是哪七个。

1.你是谁?

2.你要干什么?

3.你说的话跟我有什么关系?对我有什么好处?

4.就算你说的对我有好处,你说的是真的吗?

5.我为什么要与你合作?

6.就算你说的都是真的我为什么现在就和你合作?明天明年?

7.即便我现在和你合作了,你对我有什么好处?你对我有什么个性化的服务或者什么保障???

关于成交你不可不知的6个基本概念

销售

买卖

成交

那关于销售销我们要知道我们销的是什么,我们需要的是自己对不对。而瘦呢,瘦是一种观念,那关于买卖呢,客户他买的是什么客户他买的是一种感觉,并不是说。就是我们的产品怎么怎么样,对不对,我卖的是什么呢,我们卖的是利益是好处,成了。成就是成一单生意成全。僵尸

关于成交你不可不知的5个原则

1.快

第一个呢,就是快。就说我们一定要高校能够一次成交。千万不要分两次去成交,能够在一天内存在就不要拖到第二天。因为拖下去对谁的成本都是非常大的。做任何事情,他都是有窗口的你错过那个窗口,他就不会回来,我觉得例子,比如说。求到了球门,你不去射门,那你可能就没有机会了,是不是而咱们的成交窗口也是一样的。当成交窗口来临的时候,如果你错过了可能永远就没有机会了,对不对,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要快。

2.准

第二个呢,就是准,也就是说,我们一定要对咱们的客户的一个兴趣抗拒点他的痛点。对于这些一定要拿捏准,因为只有把这些男的准了之后我们才能够对症下药,是不是。

3.狠

第三个呢,就是很当然,这里的很并不是咱们平时说你姐的那种很毒,很呐,哈。而是说咱们在面对成交的时候一定要狠一招制敌。如果说我们不够狠,只能说我们内心的能量不足,说明我们爱得不够深,对不对。

因为跟大家一直强调,如果你爱他,你就去成交,他是不是。那咱们的洗发水本身就是一款非常健康,能够帮助客户解决很多问题的对吗,那既然是这样一款产品,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抱着帮助她的信念爱她就去成交他。

4.稳

第四个呢,就是稳。咱们只有吻了自己心里淡定的不要着急了,那么我们才能够去成交客户对不对。

5.滚

第五个呢,就是滚就是地址呀发货呀售后的问题,咱们都已经交代清楚了之后。那么该走就走,不要在那里喋喋不休的。我们都知道一个合格的微商或者说每一个成功人士他的时间都是非常宝贵的对不对。

那如果说你的成交做好了售后也做完了。你还是在那里没完没了的去跟他闲聊,那这个时候客户的心里就会想。你赶紧滚吧,你是有多闲呢,对不对。所以呢,我们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该闪的时候一定要快速的闪去对不对,这样对大家都好呀。

关于成交你不可不知的4个逻辑

好接下来呢,我们来看一下关于成交你不可不知的四个逻辑又是哪四个呢,首先第一个逻辑就是我们一定要记得在没有建立信任之前,不要去聊需求聊了也是假的。但是这个我们其实很多人都是一个常犯的错误就是加了好友之后我们还没有聊多久,我们就去。很着急的去讲产品对不对,那这种情况下呢,不是说没有可能的成交,有可能成交。但是大部分可能就是一聊一个死对不对。

第二个的话呢,那就是在还没有去了解客户的需求之前。就不要去跟他谈产品。同样的谈了他也不会去买的,所以我们首先呢,一定要知道客户的需求是什么,对不对,那第三个呢,就是没有塑造产品的价值之前,不要轻易的去报价,因为报了。就不管多少钱客户他也会觉得贵,这个是一个人的人性和心理对不对。

那第四个呢,就是在没有确认咱们这个客户他是否要购买的意向之前。我们不要去跟他谈任何活动,任何的优惠方案等等。比如说,有的时候客户他可能会问你有没有活动,什么之类的哈,有没有便宜点等等这些他都会。等会去问。那如果说这个时候。你没有确定她要不要购买的话你就跟他谈了也是没有用的,所以我们还是要一步一步的按照我们这个。成交的逻辑来。

关于成交你不可不知3个先决条件

这个那就是说我们有三个三分加一个一分那第一个三分是什么呢,就是3a级客户什么是三级客户。就是说他这个人有购买欲望的有需求的。第二个就是它有购买力就是有钱的对不对,第三个呢,就是他有购买权。他有了需求又有钱。如果说他没有这个权力是没有用的,所以呢,我们就要去找这样子的三一起的客户。

第二个三分呢,就是信赖感那么也就是说,我们要去找自己的精准客户就是有一个信任度的。因为客户他不信任你,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不可能去成交的是不是。

好那第三个三分那就是价值,我们要把产品的价值塑造到位。第四个呢,一分是什么啊,就是诱因,你要找到这个诱因。并且能用它来引导咱们的客户进行去成交。

关于成交你不可不知的两个客观认知

来看一下关于成交你不可不知的两个关键认知是哪两个第一个呢,就是成交的基础,就是销售对不对,而销售,他是一门基于沟通的素质游戏一定是在量中求质的过程,那这个呢,就是在咱们的第一周第二周再做一些相关的准备工作,第三周才去做,成交。而且也在给大家留一些作业这样子。让大家每天通过大量的常规作业,最终达到一个量中求质对不对。

第二个呢,就是说我们不管是去成家还是销售。其实他也是一个心理学的游戏,在这个过程当中,你会发现一定不是你说服了客户,而是客户他自己说服了,自己。一定是你带客户找到了他下决心购买的这个理由。

客户的决心来自1.追求快乐,2.解除痛苦

关于成交你不可不知的信念

成交心法和技法用心领悟,学会精髓成交将不再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首先依然问候一声守候在手机屏幕前的各位精英们,大家早上好。】 【那今天开课以前那我先问一下大家昨天的作业,大家都...
    龙凤宝贝_8ce8阅读 145评论 0 0
  • 好首先应该问候一声,洛卡滋所有特种兵的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 还是一样的在点评之前呢,首先问一下大家你们对自己今天...
    朱政乡阅读 177评论 0 0
  • 一、朋友圈成交的逻辑 二、五行朋友圈的打造方式 【他这个人是咱们今天第二天的内容,其实呢,今天的内容大部分的呢,在...
    龙凤宝贝_8ce8阅读 220评论 0 0
  • yXZzot阅读 121评论 0 0
  • 我用大半生 从你的山中走过 当年树梢的松塔纵身一跳 至今还没落到地面 当年枝头的鸟儿振翅 此刻仍未飞上九天 那么我...
    李榆阅读 185评论 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