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特种兵训练第2天

一、朋友圈成交的逻辑

二、五行朋友圈的打造方式

【他这个人是咱们今天第二天的内容,其实呢,今天的内容大部分的呢,在咱们新兵连课什么时候。咱们的一套老师呢,已经给大家讲过那今天的话呢,相当于在给大家做一个梳理。那么让大家知道咱们第一周具体的一些准备工作到底有哪一些同样的今天的话呢,给大家进行。两个内容的分享,第一个那种的就是朋友圈成交这个逻辑第二个呢,是五行朋友圈的打造方式。】

【其实咱们每天早上的知识分享呢,都是跟咱们日常的一些成交工作室相关的。也能够跟咱们的作业是相关的。为了更高效,大家一定要认真的去听完。而且呢,咱们哪一项作业的设置呢,都是在为咱们最终的成交在打基础。所以呢,大家不要为了完成而完成,一定要清晰,你自己到底为什么在做作业。你要明白你为什么要做笔怎么样做呢,其实更重要。在昨天的时候呢,我有看到我们群里的小伙伴的说他们因为什么什么原因阿没有完成作业。那么关于作业这一块儿的话呢,我相信。你把它放在什么样的位置,你能够看到他的一面,这个悬念,那么你去做的时候,是啊,人就不一样了,如果说我们仅仅是为了完成作业而完成,其实呢对我们而言是一种煎熬,也是一种浪费时间。】

【但是呢,这并不意味着说,作为一个几千人甚至几万人的老大。就可以去忽略这些为什么这么去讲。也许这一个团的老大,你的代理补货很厉害,对不对,批发城下午厉害。可是如果说你在零售这块儿,你在陌生市场开发这块你作为一个团队,老大,你不能够很好的。去运用不能很好的去落地,那么你给代理去辅导的时候去教代理的时候。其实呢,你内心里面滴信息也是不足的对不对,这个和你自己亲身去经历去实战过你讲出来的意思完全不一样的。所以呢,那么我们此群的家人,不管你的团队有多少人。哪怕是有几千几万,甚至说你的团队一个人都没有,那么在这里呢,我们都是一视同仁的。】

【那么也就是说针对于此时此刻,针对于咱们这次的训练营我们所有的小伙伴都只有一个身份,就是学员和战友。谁能请大家一定要认清楚这个问题。关于作业这一块的话呢,就说今天早上相当于是给大家。简单的做一个插曲。那么一定要大家七夕昨天的话呢,因为是第一天可能每个人呢,是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如果说你努力去做了,比如说还是会出现一些凌乱。那这个时候呢,也可以去请咱们指导员去帮你分析一下,比如说帮你去指导一下哪里出了一些问题,这都没有关系的。但是如果说我们的态度不端正,那么这场培训的话呢,我就没有办法。就是或者说没有必要再去参加了因为你而言的话呢,真的没有任何益处。所以呢态度是第一位的,在这里面再跟大家去做一个强调。】

【】好那下面的话呢,就直接进入咱们今天那个课程的主题,第一部分的内容呢,就是分享一下朋友圈成交的逻辑。】

一、朋友圈成交的逻辑

【其实我们想要去打造好自己的朋友圈,想要让自己的朋友圈,能够有吸引力,他是有逻辑性可循的。大家只要能够按照接下来呢所讲的,这样的一个思路去执行。那么你就可以打造好属于你自己风格的朋友圈,也一定能够吸引来更多的客户更多的任何。大家都知道全民微商时代的今天呢,我们的朋友圈已经成为商业街。那么我们一定要多去思考我们到底该怎样去发掘到底该怎样去做。才能够用客户喜欢那种方式。让他们能够更加轻易更加容易的去记住就关注到我们对不对。那么我有一点一定要记住千万不可以呢,用胡萝卜去钓鱼,那结果呢,是可想而知的是不是。】

【我们的粉丝从过客看客访客。顾客一直会破,那么他们都要经历呢一下这样一个过程,首先的话呢,就是要引起他们的注意。提升兴趣,激发欲望产生行动。最后呢,是购买对不对,就收购或者转介绍,那么我们要做个就是说通过咱们的朋友圈打造。能够来吸引大家的注意。那么我们大家呢,可以去想一下,平时咱们的朋友圈是怎么样去打造的。比如说我的朋友圈有没有去想一想咱们的客户她喜欢什么样子的,对吗,那针对于咱们是做洗发水的。那么我们到底该怎样去把这个朋友圈去打造。是否自己的风格,同时呢,用能够吸引咱们的客户的呢。】

【那这个时候的话呢,我们首先可以去换位思考,那如果说我们作为客户。那我们加了这个人,我们首先想要什么样的一个结果,我们首先去做主吗,那如果说这个人他在我的朋友圈没有存在的价值和意义,首先。】

【那这样的人,首先的话,那我们就不会让它存在于我们的通讯录里面对不对,因为占用地方浪费资源又没有任何价值和意义。所以呢,那么我们首先的话有这样的一个人,我们肯定是要把它去一处的。那就是换位思考,如果说。你作为客户你成为别人朋友圈当这样的一个人是不是也是汇编基础的。所以说我现在这个是我们要思考的第一个问题,也就是说我们到底。怎样才能够去发一些吸引到别人眼球的一些东西。】

【那么我们的朋友圈到底哪些内容才能够引起我们粉丝的一个注意呢,首先是跟咱们自己有关的对不对,比如说我们的朋友圈的装修我的头像我们的昵称背景墙。签名等等那这些的话呢,都是能够引起别人的注意的。如果说我们在朋友圈里面。比如说一天发个几十条,全部都是广告,没有任何跟你有关的东西。那像这种情况的话一般做淘宝服装的就会比较多,大家如果有留意,比如说去卖。服装的呀,卖鞋子的,他们一天可能刷个几十条。每一条的话呢,全部衣服鞋子,衣服鞋子,没有任何其他的一些东西,那大家想一下,像这样的人,我们有多少人会让它存在我们的通讯录里面。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打仗的人去一处对不对。】

【但是反过来说,如果说我们在我的朋友圈发的一些内容。都是跟我们自己形象展示有关系的给你们一些生活常态呀,你的价值观等等跟这些有关系的。那这个时候是不是会更加容易引起你粉丝的一个注意。】

【用一个实际的案例来回闪一下。大概想一下,在我们新兵连课程让老师给大家讲完这节课的时候给他留了一个作业对不对,那个作业是什么呢,就是。三十个点赞跟评论。那当时的话呢,大家这个最晚上的情况怎么样,你们此时此刻可以回想一下。那么也就是说。咱们平时发一些跟咱们自己有关系的内容点赞多呢,还是说咱们不断的去刷洗发水多少洗发水多好,还是花这些点赞跟关注率多呢,老婆想我只对不对,肯定是发跟咱们自己有关系的一些东西的时候呢,那么关注度和点赞的可能会更多一些。】

【所以呢,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我首先要做的就是自我营销。如果对方他不喜欢你,这个人他不认可你这个人。他就很难去对你朋友圈感兴趣就很难去关注你的朋友圈对不对,虽然我们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展示好身材们自己的内容相关的。首先引起粉丝的注意和关注。】

【当我们的朋友圈能够引起粉丝注意之后呢,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要让粉丝。对我们感兴趣对不对,想要提升粉丝的兴趣呢,我们就一定要发一些他们感兴趣的内容。这个呢,就是刚才说的我们一定要换位思考,我们把自己放在客户这样的一个角度。然后来想一想,我们大概想看哪些朋友圈想要看什么样的内容对吗,一定是被客户有用的让他感兴趣的内容。那么他才可能会更加的去关注平时呢可能的话呢,会提升性趣你就呢,跟我们去产生链接,是不是。】

【我举个例子,比如说咱们平时去逛街的时候。那可能这个时候我们可能没有什么具体的一个目的性。然后走着走着,讷,突然有一家店里头有一个很好听的音乐吸引了咱们。那这个时候我们可能就会去关注一下儿这个是什么店呀,然后到了抬头去看她啊,这个店子装修,真的非常的精美,而且里面滴百事可乐方面呢,也是非常非常的吸引人,那我们由于这个音乐的原因有由于我们抬头看了一下这个店面的一些情况可能呢,我们就会走进去,对不对。然后到处走进去之后,如果说他店里的一些东西,这么吸引了我们,那这个时候的话呢,我们是不是就有可能去挑选,然后呢,去试穿这些衣服是不是。】

【那么咱们的朋友圈呢也是一样的。但我们的朋友圈能够引起粉丝注意了,而且呢又发了一些和他们相关的内容让他们对咱们产生了兴趣,接下来就是要去激发他们购买的欲望对不对。所以呢,有购买的欲望,那么一定呢,是跟咱们的产品有关系的,也就是说。咱们产品能够给他提供什么价值,或者说能够为他带去什么样的一个快乐的感受,再或者呢,是能够为她解除什么样的一个痛苦。】

这也是一个挖掘需求的过程

【相信我们大家都知道,其实客户买的那一定是感觉,而我们卖的利益是好处。那么之所以没有成交,一定是因为我们没有带给客户他下决心购买的理由。那这个理由其实不是咱们给他的,而是我们去引导客户让他自己给自己这样一个理由。如果说想要对方产生行动就一定要给他一个非趁的体验感。就像咱们一般去店里面买东西的时候。很多的时候呢,可能我们真的就是抱着试一试的。但是由于线下这样的一个服务他给咱们的感觉特别好,让我觉得没有理由去拒绝。那你的感觉就是,哎呀,这个真的太好了,所以衣服也好呀,咱们的这个服务也好,就完全是没有理由去拒绝的,那这个时候的话呢,我们购买的可能性就很大,对不对。】

【相信我们大家都知道,其实客户买的那一定是感觉,而我们卖的利益是好处。那么之所以没有成交,一定是因为我们没有带给客户他下决心购买的理由。那这个理由其实不是咱们给他的,而是我们去引导客户让他自己给自己这样一个理由。如果说想要对方产生行动就一定要给他一个非趁的体验感。就像咱们一般去店里面买东西的时候。很多的时候呢,可能我们真的就是抱着试一试的。但是由于线下这样的一个服务他给咱们的感觉特别好,让我觉得没有理由去拒绝。那你的感觉就是,哎呀,这个真的太好了,所以衣服也好呀,咱们的这个服务也好,就完全是没有理由去拒绝的,那这个时候的话呢,我们购买的可能性就很大,对不对。】

【当然,如果说想让客户去购买或者是说让客户去复购一转介绍。同样的我,没必要记得要体现出咱们的利益跟好处。或者是说咱们的产品本身能够给客户带来好处和利益也可以去采一些赠送福利这样的一些细节。】

【比如说咱们有一些老客户用了产品之后,对咱们的产品非常的认可,他愿意去帮咱们去做转介绍介绍他的朋友们来成为咱们的客户或者成为咱们的代理。那这个时候如果说。帮助他解决了他自己的这些问题,那是不是他也社会对你非常感谢的同时的话呢,如果说他能够成为咱们的合伙人的胃肠成为咱们的代理。那么一他自身而言,是不是还是可以带来一些经济方面的收益。所以呢,我们的朋友圈一定要记得,根据不同角色的转换呢,来做一系列的布局。】

2~主动出击才会创造奇迹,只有过程主动结果才会可控

别人只会关注他们自己感兴趣的人或事物,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发我们的朋友圈

【所以呢,咱们的朋友圈只需要他三加二的内容就可以了,那么关于什么是三加二。你经常具体的一些细节,咱们在新兵连的课程当中的一学习过,所以在这里呢,我会去特别详细的去讲。你复习的方式来给大家去复习一下,主要让大家明白这样一个逻辑性。】

所谓三:关于你自己的、客户的、产品的

二是指:有关情感和有关利益的

【好的,我下午看一下三家是哪三家二。三的话,那就是关于你自己的客户的和产品的,就是只有关于情感和利益方面滴。那这个的话也是咱们新的开始当中学习到了一个。金木水火土的朋友圈打造对不对,那么比如说我们能够做到三家了,然后的话呢,在去引起他的注意提升兴趣,激发一碗最后呢,去产生行动,或者是复购或者是转介绍对不对。】

自己相关的------引起注意

客户相关的------提升兴趣

产品相关的------激发欲望

有关情感------产生行动

有关利益-----复购或转介绍

二、五行朋友圈的打造方式

木:自己相关,个人的标签与定位;引起注意的阶段。

土:与客户相关,客户非常重要是承载我们商家的基石,他只会关注对自己有用或者感兴趣的事情;提升兴趣阶段。

火:与产品相关,产品势能一旦燃烧必将势不可挡,是挖掘需求激发欲望阶段。

水:与情感相关,起到一个润物细无声的作用,是产生购买行动的重要节点。

金:与利益相关,你或者产品能给客户带来哪些好处和利益,是产生复购或者转介绍的重要阶段

【好简单的跟他来讲一下。金木水火土没呢,就是跟咱们自己相关的对不对,同时的话呢,他也是咱们个人的一个标签。凡是能够强化你个人标签这样一个文案与自己相关的一切事物图片视频他都是属于目的。也就是说涉及到你的一个生活状态的工作状态的你的风格。思想价值观等等,这些都是。我们都知道,其实想要做好营销,首先呢,第一步就是做好自我营销对不对,就是说卖货其实首先要去让对方认可,我们信任我们如果说客户。他不信任你这个人。那么任凭咱们的产品再好,她也不可能就跟咱们就购买的对不对。所以呢,这就需要我们注意咱们所发的内容呢,一定要真实的。尽量的是正能量感而且的话要能够为他提供价值的。】

【我们要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呢,展现出属于自己的地位。比如说产品所在领域的专家等等,就是对自己的辨识度,你是什么样的人有着怎样的生活。而且的话呢,还要处处为客户着想,要达到这样一个标签,我们每天发的每一张照片和每一个视频,或者说每个片段。他的背后一定要融入我们自己的一个思想。漂游属于我们自己灵魂的东西。也就是说。发的这些东西你能够让对方通过这些东西能够了解到我们的为人。我们的人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使命的性格,有什么样的价值观。他对我们的了解越多,那么信任度就会越强。】

【比如说关于木的内容,我们怎么去发呢,我们每天可以发个两到三条。我们的早安,我们晚上也可以发一些总结,或者是我们。又忙碌又充实的,这样的一个微商的生活以及呢,你对待一些人事物的看法跟感受等等。现在我们都是可以进行发圈的。当然切记一点。尽量在我的朋友圈当中呢,不要去呈现一些负能量,消极的能量,这样的话呢,也会影响到我们对方的。】

【第二个部分的是土的部分,处事跟客户相关的对不对,那么我们作为微商从业者,我们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你的客户,他关注什么。那我们的也要去关注什么,并且呢,能够及时的在朋友圈里进行分享。来提升客户的兴趣,客户其实就是咱们的医生父母对不对,也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同时的话呢,也是咱们潜在的合作伙伴。我要卖一些跟客户之间的点点滴滴。比如说,有些人对咱们产品的一个咨询,我们为客户一个耐心的服务,还有呢,就是客户在使用完产品之后给咱们一些反馈。文字的图片的。最好呢,还有能够有客户给咱们一些转介绍等等那这些的话呢,它都是属于土。】

【总之一句话,就是说一切能够提升客户兴趣的。跟客户息息相关的内容他都属于土,这个板块儿。那么这个版块的内容怎么去发呢,当然我每天的话也可以去发两到三条。比如说我可以发一些客户咨询产品的情况再说的。我们很耐心的很,专业的在为我们的客户去做服务的对不对,比如说那么咱们这个洗发水。有的人呢,他就是买过去之后具体的那个,也许他对咱们产品不是很了解,对吗,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去跟他详细的去讲解一些使用方法等等。我记得咱们会游戏的时候,我们有的家人呢,就是疼着那个方式,非常非常耐心地去给充气讲解,具体一些行情况。包括咱们的产品的一些具体的功效啊,等等这些。】

【那么很多的时候。如果说我们在客户购买过之后。还会去做这样的服务并且呢,我们打架那个发展,现在我的朋友圈里。那对于观看我们的人来说的话呢,他就会觉得。我们的这个服务方面是非常好的,为什么这么说可能让大家应该都有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就是。我们在没有去。收钱之前就说这个人他在未成我们客户之前可能我们是千好万好。对他他怎样说我们都觉得好对不对,但是很多的人呢,就会存在另外一种误区,好奇怪,比如说,这个人交了钱给我们以后或者是说买了产品以后我们那可能就没有之前的那种。热情或者说甚至有些人就不闻不问了,这种情况有没有有,而且是非常多的对不对。】

【所以呢,这个也是导致有一些人,他不敢去很随便的购买一个农产品原因。但是如果是我们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展现在我的朋友圈那可想而知。我们的客人的一个认可度是不是很快就会提升了对不对】

【第三个板块呢,就是关于火火呢,是跟产品相关的。那么这个第一个要展示呢,就是咱们产品的一个功能,以及呢,就是说人人我有这样的一个优势,对不对,现在洗发水是非常的多也都是打着无硅油对不对,那我们就要去思考一下,在同样。都是无硅油的洗发水的时候,那我们自身的喜欢是她的一个。最大的优势和特点是什么换句话讲就是说。同是洗发水那么同时无硅油的洗发水。他们没有咱们没卡的产品,有的这个点是什么,那我们每个人要七夕。当我们七夕的时候我们面对客户的时候,比如说客户他去咨询他说。我在哪里,哪里咨询的,他也是不会有的洗发水那你跟他有什么不一样的呢。】

【那这个时候如果说我们自己都不清晰,甚至是我们就是微说不出来。那客户他这个信任度马上就会降低对不对,咱俩我很多的时候可能通过文字客户能够感受到这种但是那如果说我们通过语音呢,是不是他就很快可以听出来的。所以呢我们自己对这个点一定要非常非常的清晰,我们对自己产品的一些功能功用。这是点这些是必备的。】

【那么第二个要展示的呢,就是我刚才说的我们专业周到贴心的服务,营销的产品,或者说营销的渠道都有可能更新,迭代我有服务呢,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可以说吴京科技这样发达的年代,我们产品的一些专利技术,甚至我们的产品很有可能会模仿对不对。但是呢,那我们的竞争的一个核心就是我们的服务是不是。】

服务和我们的产品对于一个品牌是同样重要的,甚至是优先于产品本身引起营销人员的重视。所以说大家一定要重视服务,你的服务质量将直接影响你的产品是否火爆。

【那么除此之外呢,作为咱们自己。就是把产品销售出去了,咱们是有义务和责任,教会咱们的客户该怎样去使用对不对,然后呢,咱们再去收集这样的反馈。那么作为消费者他第三方的这样一个反馈呢对我们而言比我们自己去宣传,他的吸引力度要大很多,对不对,就像咱们在那会游戏当中说了一句话,你还记得吗,就是借用别人的嘴巴来说自己的好。也许别人的一句话,甚至可以顶上我们的词句百句是不是。】

【那么关于产品你的朋友圈具体包括哪些呢,比如说咱们产品的功能的一些简介呀,产品的一些试验呀,产品的效果反馈的这种照片视频。包括一些买家秀产品的咨询截图。还有那个客户购买产品将那个截图以及呢,咱们针对于客户一对一这个服务站的截图。这些呢,都属于是产品类的朋友圈。】

【那么多一个微商发广告其实是必须的,对不对,如果说我们整天去发生活。用钱没有任何一条跟咱们产品相关的东西。那我们这个微商不做了,是不是所以呢。这款内容的是必须要花的那么具体关于这个产品的这种。晚了就那么该怎样去发誓,我们需要去思考的。最好是我们自己去原唱的。比如说,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一个个性你的风格你的方法来发布产品的内容。这个呢,也是最能够吸引粉丝眼球的。需要我们注意的就是要从我们自身去出发,从产品出发,站在为客户提供价值,这样的角度来发展的报告。其实跟我他不是讨厌广告,他只是讨厌对他没有用的,这种广告对不对,毕竟对自己有用,这才是最重要的。】

【换句话说,哪怕这条广告它很烂很不好。但是对客户有用他就会去看,甚至会去买对不对。】

针对于咱们洛卡滋的产品,我们主要塑造的点就是安全、健康

【所以关于产品的我一定要换位思考,针对于客户的需求点去发。千万不要只有慢慢或者一个角度去发。那我们到底该怎么样去发才会让客户觉得有用。因为他提供价值对不对。也就是说我们怎么样才能够真正的去为客户好。当然这个价值不是由我们自己来决定的,有没有价值是由你的客户来决定的。不同的买家的心理需求是不一样的,同样的内容,一定可以找到不愿意为你价值买单的人,同时的话呢,也一定能够找到愿意为你的价值买单的人对不对,那么这里呢,就我一个关键词就是价值点是一定要塑造好。比如说那么咱们的这个。】

【比如说咱们的洗发水咱们去塑造价值的时候呢,一定要针对性的去塑造。比如说我们这个洗发水坚持去用他可以防止我们脱发。那也许我们有的客户呢,他的需求点就是这个对不对。所以这个时候的话,那我们就去要懂得针对性的去塑造。针对于咱们不同的客户,他的需求去塑造咱们产品不同的价值点。】

【那么第四个呢,就是水,这个板块儿水呢,就是跟情感相关的水是一种润物细无声的物质。其实呢很简单方法就是我们可以用爱去表达或者去表白,对不对,那这种跟情感有关系的不管呢,咱们是对父母的事,对家人间的亲情还是和朋友间的友情,都可以去用爱来表达。可以去表白你的亲情,友情,爱情,甚至呢,是跟客户之间的这种亲情,友情,感情是不是。可以展现出你的价值观,你是什么样的人,会吸引到和你有相同价值观的伙伴,或者是同行。】

在朋友圈深度建立信赖感的过程,为产生购买行动奠定基础。

【如果说你的朋友圈展示出你是一个心地善良的政治的,而且又重感情的人。那么你在用自己专属的这种热情和周到的服务来对待你的每一个客户。那这个时候潜在的客户,他是不是会对你又多了一份信任,你的客户会感觉到你这个人的人品很好,你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那你做的产品一定不会错的。就是这种任务细无声的这种全是可以让咱们的潜在的客户呢,知道咱们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你在一个什么样的一个集体里面,那么我们的朋友圈呢,就要展示出让这些人无法去拒绝的理由。这样的话呢,也可以去帮助咱们辅助做日常的沟通。】

【这种无可替代的体验感最终呢,可以让客户产生购买的行动。这个点上呢,主要是体现在咱们的情感上。服务上。咱们能够给客户带来什么样的体验感。所以这个是最重要的,那关于这块内容的话呢,我们每天可以发两到三条,比如说你个人的情感。可以是跟他的亲情,友情,爱情,也可能是咱们。团队之间的情感对不对,代理之间的情感或者是姐妹俩同学请假等等,这些都是可以的。只要咱们能够通过这样的一个体感。去诠释我们想表达的这种好,比如说团队的好产品的话对不对,都是可以的。当然我们也可以去学一些感恩的文案,比如说我们可以最好是写连载的,我们第一天感恩谁第二天感觉谁或者是第一周感恩一个人,第二周转一个人。那么要赶的话呢,我们要感恩的人会有很多对不对。】

【那么最后一个板块呢,就是金这个板块儿。那今天就是跟丽有关的,凡是涉及到价值呀,福利呀,免费试用啊,促销政策打款截图啊,包括捕获截图或者招代理反馈图等等这些它都是属于晶这个版画。总之一句话,就是说你能够给对方什么样的好处,或者呢,给他带来什么样的利益。都是谁进这个板块的。】

你能够给对方什么样的好处或者带来什么样的利益

【收到请这个版块的朋友圈,其实我们首先想到的一定是要先利他再利己。因为只有你内心对他你才会充满正能量,所以我们首先要学会分享价值。这里的价值呢,不单单是只产品的价值,还有咱们自身的价值的输出。你能够给你的客户带来哪些利益和好处。能够让更多的人,通过你的产品得到好处,还是通过这份事业得到更多的利益。有你这样的朋友圈有价值的输出,有福利一些派送。我们的产品和事业呢,才能够更快的被分享出去才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同时来成就咱们自己。】

【像这款的内容呢,咱们每天大概两到三条就可以了,你先打款图啊,一些朋友圈的一个评价价值输出转介绍啊,好评反馈等等这些。那么所有的加起来咱们不要发太多,可以发两到三条。也可以发一些咱们一路走来,那些成长收获等等,这些都是可以的。】

【那以上的话呢,就是关于咱们。八千中的五行朋友圈的内容,因为这节课的内容呢,在咱们心里可能当中对他老师给大家非常非常详细的。讲解过,所以今天的话呢,菱悦在这里只是给大家相当于在进行一次复牌,简单地给大家来复习一下。那么我们自己呢,可以结合咱们新年的内容以及呢,咱们自己吸收消化的情况,再结合咱们今天的。让我们把我的朋友圈呢,能够打造一个真的可以辅助咱们去做成交的朋友圈。】

【在这里呢,可以给人家植入一个陵园自己的案例,比如说我自己的朋友圈。因为很多很多的内训,其实是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做一个。你对于这样的沟通和聊天的那我自己所有的一个成交百分之九十九。全部都是通过朋友圈,也就是说很多人他关注了朋友圈之后。他有这方面的需求,然后呢,它就会来咨询这种去打款。这个呢,就是说我们通过朋友圈的打造。当然大不要学我好我们的一个正常的沟通啊,市场的这个互动还是要有的,因为咱们主打的是卖产品。虽然是不一样的,我们这些动作一定要有啊,跟我做培训是两种性质的对不对,那我做培训,其实主要就是说。针对于尽快来做一个课程。对了,咱们的这个。角度不一样,但是呢,其实很多的方法是相通的,我们只要把每天的一些常规作业去做好。】

【并且呢,通过二十一天养成这样一个习惯,让我们养成这样的习惯之后,你就会发现你的成交。自然而然就会上去,而且的话呢,你的这种成交跟你之前那个成交相比的话,他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那么关于金钱的内容,大家也不要被这些。实现跨了,也就是说我们一定要有属于咱们自己的一个思路和理解。大家呢,也可能发现了五行补缺他的这个元素是相辅相成的对不对,那么他们之间的话有交集,但是呢,又有各自突出的一个重点。我们大家只要能够懂得结合咱们自己的产品去思考。针对于咱们自己想要塑造的这个点,然后去打造这样就可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