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之讲师训练

2020.12.11 

渐渐适应时,时间又开了个玩笑。

今天应该早点提交作业,但必须去广州,已至于现在才完成任务。

  前一阵子,我们重庆得到同学会的秘书长,我就讲了学习的4个维度,学有变现的这样一个思维,然后我又跟他讲了自品牌,讲完之后,他说直接说海明老师我能不能当你助理。我曾经还跟一个做手机的广东惠州做第一名,也讲了这学习的4个维度,讲完后说海明老师能不能告诉你的行程,我想跟你去看一天,你要去哪里?做了什么?我也想特别当你助理,就你会发现,你从这里边讲这几个段子之后,跟他一交流,别人都想做你助理,都想跟随你去闯荡世界,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对吧?

所以这个大家都能去具备这里边就是这些小插曲,小段子,大家获得之后,你会发现,它能给常人很多种思维的启发,所以大家一定要把这个练熟,以后跟别人一交流,别人感觉这个就是你思维的火花非常的好。

大家看这个收获,我这个货始终没有改,为什么?因为大家都很喜欢挑错,他一看到错的时候,他就会特别的认真,她说是不是写错了,究正别人的错误,达到显示自己的满足感。我们可以把这个收获,从无形的变成有形的,怎么变呢?你看首先我们这里有个学员讲,在变现学院的学习成长是2个月顶10年,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收获可以让一个学员有这样的感受,其实有2个月顶10年的感觉的同学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你是不是非常好奇?我也建议你走进变现学校,你自己来看一看,也许下一个这么感叹的就是你。

大家看我就没有跟他讲到底讲了什么,有什么感觉。给大家埋一个伏笔,就像我曾经给大家讲的做自我介绍也是一样,你都要善于给对方画问号,勾起对方的好奇,就是他当时他如果没有成交,他事后想,这个就埋了一个种子,他就早晚也会走进来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成为这个会种种子,会引发对方好奇的一个高手,然后中间这个是一个学员写的,写完之后他说当时听完我的课程,就用零成本思维成功的收了两个项目,而且这个项目可以年收入上百万,成为这个项目的零成本的股东,特别的感谢我。第一个是知道我创立了变现学院999元没有进来,第二期知道涨价了1199元,到第五期坐不住了1799元进来的,当时我招高级合伙人他也知道,最开始零成本,一路涨价他也看到了,最后他是专门花了2万成为高级合伙人,他非常遗憾错过了,其实错过变现学院的人很多,因为最开始我们很习惯于观望,一件事情出来之后我们要权衡利弊,等我权衡到我们最大利益的时候,你会发现已经晚了,所以这里边我们要学习雷军,诗人的智慧,他说我要瞄准一个人,这人第1次创业没有关系,第二创业我再投他钱,第2次失败了没有关系,第三我再投他钱,他只要成功了,我所有的钱就都回来了,所以我只投我看好的人,这就是雷军为什么他可以称为雷布斯的原因?所以我们有的时候评估一件事情也是一样的,如果我们认准一个人对吧,我们就投他几个亿又合何妨,万一他做起来而且做得很成功呢,对不对?那我们这个投资是不是一本万利的这样的一个机会,所以投人是最好的智慧,有的时候是投自己有的时候是投别人。

变现学院这个圈层质量很高,第1个是福建日报集团的高级编辑,举办家庭论坛上千人,举办了6届,自己环台湾,环厦门岛徒步,每天这个打卡就是今天是11号他就走11公里,这样的话就是日历打卡,我给他定标签日历打卡第1人,也非常的有趣。还在5月20日跑了5.20公里,说是献给我的礼物。

第2个是慧琳:她自己曾经开了一个网店,在淘宝网店铺排前十名,自己家里也有工厂,在深圳也有设计公司,是设计公司的老大,曾经去帮别人设计小鹅通的后台设计海报,一两个月收了别人将近4万块钱,但她给我做后台设计都是免费的,因为当时我就想她做免费做这么多事情。我要回报她,我就关心她最想获得什么结果,她说她最想一直讲课,想了好几年了,但是一直没有机会,一直没有推出来。我说,那我帮你,所以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聊天记录,我帮慧琳训练营定价198,从想做到我们招生结束,只用了10分钟的时间,现在这个群里后来100人,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已经开营了,后来第2期,别人转介绍也有100人,这就是我们变现学院的速度,从你想做一件产品我们帮你落地,只需要10分钟,别人想了几年没有想明白的事情,没有做出来的事情,我们10分钟就推出来了,这里面是有我们核心的心法,这里就不为大家拆解,但大家知道,做任何一件事情一定有那些颠覆我们思维和认知的存在,可以帮助我们迅速的拿到结果,这就是我们变现学院研究的一整套的方法论。

第3位气球:她之前在一个上市公司做法务,法务主管,然后自己的工资是8000多,最多的时候能拿到1万,这就是她之前的薪资情况,疫情期间咨询我要不要离职,我就鼓励她出来打造自己的IP,现在气球她已经营收300多万了,就半年的时间,从一个月薪8000左右的一个女孩到现在总共挣到300多万,这个过程当中她都是跟着变现学院一路成长起来的,大家也会看到,她曾经在朋友圈写了一句话,从年入不到10万,到月入10万,到日入10万,不到一年她做到了,她就跟着变现一起成长,其实变现学院未来也会打造很多这种年入百万的高手一起来共创,只是气球她是最早期的我们测试的样本,现在非常厉害,我也把她返聘成了变现学院的运营长,其实大家会发现,如果你是一个学员的话,你在一般的平台你很难成为这个平台的核心,但是在变现学院我们有这种文化体系,你进来之后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参与到核心运营当中来,这是我们平台的共创的文化。气球在19年10月经我指导,副业变现10万+,于是选择辞职,自己创业,目前是爱里相遇幸福研究院的创始人,实现空间自由,时间自由,下一步财富自由,实现10倍速成长。

阿紫:疫情期间她的月工资是2,300,收入受到很大的影响,但是她跟着我副业收入马上变到15万了,也不到半年的时间,大家算一下,他在我们这里副业收入是他主营业务的几年的收入总和还多,所以她很愿意参与到我们这里的运营,在我们这里成长,而且未来三年的我给他规划的是,她单独收咨询费都要收到10万,我是往这个成长路径给他规划,所以我我们很多人成长的慢的原因或者是没有结果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没有找到一个好的教练,好的教练可以去看到我们这种成长的特质,然后给我们规划一个很好的成长路径,第二没有一个好的平台和生态,让我们充分的去自由的翱翔和绽放,阿紫刚开始她也是一个默默的无闻的小女孩,就是因为做事情很认真就立马把她提拔起来当我们的班主任,来当我们阅读营的主理人,自己还成立了聚能环520战队,就是加入她的战队要交520给他,她也自己的私房课,所以你要知道有的人他的成长会很快,是因为遇到了对的人,我也不知道现场有哪些人,未来也能遇到我,一起成长你们。

今天非常有缘,我们给个促销,我们会员已经涨到2199,领券之后1999,讲到这里了大家想不想加入到一个每天早上都可以充分的学习,然后写日记精进早起,养成好习惯的这样一个社群,如果我们养成很多好习惯,它一定会让我们受益一辈子的,无法用金钱去衡量的,我们想不想找到一群和我们一样的人,彼此精进彼此成就自己的梦想,我们想不想找到自己人生当中非常重要的教练和导师,去帮我们思维破局,拿到十倍速的结果。

如果你对现在自己的现状不太满意,如果你现在遇到卡点你自己走不出来,你感到人到中年非常迷茫,你在体系当中,你对于主营业务的收入不太满意,你想增加第二曲线,所有的所有你们都适合变现学院,我相信加入到变现学院一定是你今年做的最好的一个选择,今天非常有缘来到这里讲课,我想感召5个人跟我成为朋友,如果想跟我成为朋友的可以走到前台来,我跟你们可以合影留念,再给你准备小礼物,给大家开放三分钟的时间进行报名。我们变现学院就很真诚的,就是大家你看懂了就来,你看不懂没有关系,今天我们就是擦肩而过,下来如果大家对变现学院感兴趣的话,可以找到你的邀约人,加入到变现学院,现在就进行答疑时间,大家如果有什么样的问题,现在可以进行提问。在线下课成交我从来都不建议大家现场报名,我还让他们回去跟那另一半商量,让他们冷静一两天再报名,所以我们20多个人的话现场成交100多万,这个成交非常好,前几天我们线上7天这个爆品营,我们也成交50多万,就是在业内测试知识付费的成交率排名前几名,名列前茅,我们始终创造一些社群新的奇迹,未来我们肯定在某些指标上都是国内第1名。

这里是大家的,希望你一起来共建,共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