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仓鼠16

“得到那块能量体了,大人。”不知在何处的地下工事中,黑衣人向着自己的首领报告。

“做的好,成分分析了嘛。”对面的声音冷酷而有威严,毫无半点喜色。

“正在分析中,马上得到数据。。。。。”他忽然勃然变色,“可恶!”

“是假的吧,让你这么容易搞到,估计任家不会不出动武力解决。”对面的声音倒是平缓下来。“给我跟着那两个,东西跑不了的。”

“是。”黑衣人愤怒的转身,将放在实验台上的赝品砸的粉碎。


“好了,准备上场了哦。”我帮助小雅整理衣服,绫罗的绸缎正衬托着少女的丰姿,我无意地红起了脸。

还是如此美丽,正如她那时初穿时的惊艳,已经深深的印入脑海,沁入心脾。

小雅整理好衣服后,突然侧过身来,在我的脸颊上落上一吻。

好久没有受到如此的待遇的我表情估计很好看,但是恍惚间的幸福感却是再度充盈起来。

又被女孩子亲了诶,还是小雅这么可爱的!

“给你的奖励咯,不要得意。”小雅嘴上这么说着,脸上却是藏不住的笑意,“好好的看我表演!”

“嗯。”我想起自己还要和老江迎接领导,挥手告别。

老江和我站在校门口,看着校长和诸位主任皆是如临大敌的架势,我也不由的抬头挺胸。

一辆大客车缓缓向我们驶来,不多时停在校门口————从校长他们恭敬的态度来看,领导们就在这里面了。

果不其然,一队教师鱼贯下车,为首的人身形壮健,应该是市教育局长本人了。

“进去吧。”无视在外迎接的我们,这局长却是直接带着人走入礼堂,倒是看的校长也是挠头。

接下来的活动稀松平常,局长和校长作为代表讲话,在连续一个小时的安眠曲曲后,话剧开幕了。

小雅和众人上场,风趣的表演吸引了众人的眼球。我的心头忽然闪现一丝不安,急急向台上看去——

面无表情的局长化为黑衣人,向着台上的小雅冲去!

“可恶!”我高呼小雅躲避,众人却好像沉睡一般毫无动静,只有小雅听到了我的话,向后闪避!

“啪啦。”木做的戏台被黑衣人挖出一个大洞,小雅手中显出“地藏”,将身边紧紧抓住自己的潘明拦腰斩断!

好在,那“潘明”似乎也并非血肉的躯体,只是像一个笨拙的木偶颓然倒下,再也没了生息。

“天明,小心。”她脱口而出的话语,让我明晓身边的我潜藏的威胁,立刻离开人群。

果不其然,下一秒,自己刚才站的地方立刻变为黑色的废墟。

“好险。”我长出一口气后和小雅靠近,“没事吧。”

“本大小姐才不会有事。”小雅嫌弃的撇撇嘴,“还是你小心点,男友候补。”

“嗯。”嘴上凶着,她对我的关心却毫无半分变质。

“看来和那天来的是一样的人。”看着台下的“领导们”一个个披上黑衣,小雅毫不在意,“正好和茉璃回忆了过去使用者的几招,拿来试试手。”

“呼。”凛冽的寒意从刀身上溢出,小雅挥动长刀,将靠近她的所有黑衣人通通冰封。

“喝。”刀锋出鞘,我将阻碍自己的黑衣人通通斩开,为自己和小雅开辟一条道路。

不妙的是,在我们准备逃出礼堂时,出口已经被众多黑衣人团团围住。

“别想逃。”黑衣人开口,嘶哑的嗓音令人头皮发麻,“你们跑不了。”

“呐呐,你相信本小姐嘛?”小雅看着我的眼睛,“作为好朋友,你相信我吧。”

她水灵的大眼中,没有往日的调笑和其他的情绪,只有那日湿润的眼眶。

“我当然相信你了。”我不假思索的回答,“你还要当我老婆,拯救母星呢。”

“也对。”她复归了往日的口气,“这次我让你抓牢我的手,听懂了嘛?”

“明白。”接受到我对她心灵间的响应,她紧紧抓住我的手,十指相扣。

“天地一合斩。”她在空中画了个半圆,我的手也随着她的动作合成圆弧,巨大的力量以我们为圆心散开,笼罩全场。

能量暴涨,圆弧所经之处将一切都化作焦土。

“结束了。。。。吗?”我们警惕的看着扫荡过后的四周,但是周围除了我们唯余一片死寂。

“小心。”觉察到黑衣人的袭击,我拉开小雅,转瞬间,刚才还平坦的地面瞬间变得极为焦糊。

合作武装的装备的确提升了我和小雅的灵敏和迅捷,但是对于体力也是不小的考验。

“没时间了。”我和小雅对视一眼“试试乔家姐妹的办法吧。”

乔家姐妹在和我们经历了那场有惊无险的战斗后,让我们赶快学习过去的更高级招式————过往的身体记忆告诉我们,在距离几千年的时候,那对夫妻绝对不会和我们一样菜。

“化形。“手中的长剑变成全副武装的少女,向着黑衣人扑将过去!

“合作武器?有点意思。”黑衣人干瘦的双手拦下乔家姐妹的攻击。“不过我也没时间陪你们玩了,结束吧。”

攻击霎时加快,我和小雅再度防备不及,只能打开能量罩应对。

巨大的碰撞声中,有一个面无表情的人站在了教学楼的天台前。

“真无趣。”她的身旁架着一把狙击,其造型却十分的诡异。

“Fire!”调了调手中通讯器的频率,她抬起枪口,扣下了扳机。

一束暗红色的光芒打在那群黑衣人的身上,下一秒,炽热的能量使它灰飞烟灭。

“离开这里。”耳后的机械音不含一丝感情,“我已经将黑衣人全部消灭了,把你们原来空间的事情做完。”

“不要问为什么,我们有缘会再见的。”

我和小雅对视一眼,权衡之下暂且回到了学校礼堂。

演出顺利结束,小雅的演出虽然意外的“多了二十分钟”,但是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奖励,社团的地位终于保全。

此刻,我和她在分析那次黑衣人速度可以突然加快的原因。

“恐怕是改变了我们对时间的感知。”小雅看着我们战斗的画面思索,“在那个空间里我们好像过了一个小时,但是外面的世界却是只过了十分钟。”

那那个神秘的人物,究竟是谁?他为什么要帮我们?

“那是我星球上的技术。”小雅双眼一闭,躺在床上,“光能枪,类似地球激光发生器的技术。但是这精度,只有军方的人能使用。唉,又多了个不确定性因素。”

“这是很重要的情报,我要和仓鼠星那边联络。”小雅记录了下来,“不过,最近有个漫展,你要不要去啊。”

“诶?”看着话题突然跳转到另一个次元,我不禁目瞪口呆“去啊,不过你是怎么知道的?”

“哼,本大小姐像是天天只打游戏看番的人吗?”她意有所指的翻了个白眼,“我也想看看喜欢二次元的地球人们,到底是什么样子。”

“好吧。”我叹气,“只希望不要心里有落差。”

因为漫展的大佬们,和现实的宅,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啊。

“我也会出cos的。”小雅卖了个关子,“至于cos什么,你猜啊。”

“那我只好期待咯。”

就这样,我们的漫展之旅开始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爱不只是说...
    春去落花阅读 453评论 0 0
  • 01 大学毕业在飞霆公司工作的小洁在别人眼中是一个活泼开朗,毅力非常又能乐观坚持的人,好像什么事都不能影响...
    星空萌主阅读 1,311评论 0 0
  • 01 大学毕业在飞霆公司工作的小洁在别人眼中是一个活泼开朗,毅力非常又能乐观坚持的人,好像什么事都不...
    星空萌主阅读 639评论 0 0
  • (楔子) 我叫方梦白,是州县六扇门的捕头。 当捕头嘛,抓抓小贼,抓抓逃犯,交一交差事,一个月的那么点俸禄也就到手了...
    金麟圣兽阅读 734评论 13 66
  • #第一次召开家庭会议# 会议的议题:关于周末两天家务活的认领安排。 参会人员: 爸爸、妈妈、哥哥、妹妹 会议流程:...
    罗永佳阅读 34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