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只是说说

                                                                                                         爱不只是说说

       A市,陈氏集团大楼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冲刷的格外光鲜耀眼。大雨过后,一道彩虹挂在天边,一切都刚刚被滋润过,显得格外精神抖擞。26层的高管会议室,各部门经理正在讨论一位应聘者的去留与安排,叽叽喳喳了半天,意见各不相同。这时,一道冷冽而富有磁性的男声响起:“留下她,我自有安排。”一句话让所有人闭上嘴。而后异口同声答道:“好的,总裁。”“散会。”总裁发话,所有人迅速离开。

        A市贫民区一处宅子里,叶小雅在自己的房间里来回踱步。突然,电话铃声吓了她一跳,急忙接起电话,不知电话那边说了什么,只见她脸上挂满笑容。挂断电话,她兴奋地跑着喊着:“爸、妈,我被录用了,我被陈氏集团录用了。”

        叶小雅,生于A市一个平民家庭,今年刚刚毕业于这座一线大城市最著名的C大。爸爸是一家工厂的技工。妈妈是纸厂的工人。只有她一个独生女儿。这座小宅子是她爷爷留下来的。他们虽然家境不好,却也过得去。爸妈一直省吃俭用供她上学,她也没有辜负爸妈,学习一直名列前茅。大四时在陈氏最底层实习过,而陈氏在这座大城市里是人人都想进却不容易进的第一大企业,自然叶小雅也选择了进陈氏,只是没想到会这么顺利。她想可能是因为专业对口和曾经实习的经历吧。

        第二天,叶小雅早早起床梳洗整齐。穿上一直舍不得穿的白色修身衬衫和黑色九分裤,搭配一双裸色高跟鞋,衬托得她亭亭玉立又有白领范。她收拾妥当,提上包,出门坐上公交车直往陈氏集团。

        陈煜,陈氏集团总裁,陈氏是家族企业,在陈煜接任总裁十年来,更是风生水起,成为商界龙头老大。现在陈煜正坐在气派的办公桌前,帅气的脸庞轮廓清晰,白皙的皮肤让女人都嫉妒,纤长的手指敲打着键盘。这时,一道声音响起:“哥,谢谢你录用了她。”说话的人是陈煜的堂弟陈翔,是他小叔的儿子。陈翔也是C大的毕业生,因为喜欢叶小雅,毕业后又要先到陈氏企业工作,所以就找堂哥帮忙聘用叶小雅。当然陈煜录用叶小雅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她确实有能力,他想培养这个人才。这一点陈翔是不知道的。陈煜开口:“不用谢我,喜欢她,就要用行动证实,不要只是说说。”自然陈煜在录用叶小雅之前调查了她的所有资料,她是个在简单幸福的小家庭里长大的单纯的女孩,到现在从没有过男朋友,他不想让陈翔毁了一个好女孩。这时,秘书报告:“陈总,叶小雅小姐来报到,怎么安排?”陈煜冷声道:“让她来我办公室。”叶小雅根据秘书的指引,来到总裁办公室门口,舒了一口气,放松紧张的情绪,上前敲门。听到一个冷冽磁性的男声说道:“进来。”叶小雅推门进去,随手关上门。转过身问候:“总裁,你好!我叫叶小雅,人事部通知我今天来报到。”陈煜看到叶小雅腼腆的低着头。说道:“头抬起来,我没那么可怕。”叶小雅被这磁性的男声震到。她循着这迷人的声音缓缓抬头。四目相视,叶小雅没想到这位赫赫有名的总裁不光事业出色,声音迷人,还有一张棱角分明,帅气十足的脸。他那浓黑的剑眉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下,微薄的唇性感十足。此时,陈煜也盯着叶小雅出神。她白皙干净的小脸上稚气未脱,漂亮的大眼睛却透射出成熟稳重大方,高高的鼻子,粉红的唇。身材偏瘦却玲珑有致,再加上今天的穿着虽然朴素但很显气质。小雅回过神,笑着说:“陈总,我来报道。”一向冷着脸的陈总竟然笑了,说道:“先给你介绍一位熟人,你以后就和他一个部门工作。”说着,看向叶小雅身后。叶小雅这才注意到身后沙发上的陈翔。他还是那么阳光帅气。笑着说:“叶小雅,才多久不见,你就不认识我了。”叶小雅微笑着说:“没有,只是没想到你也会在这里,你也是来应聘的?”陈翔笑道:“是呀,我也来应聘。”叶小雅点点头。陈煜道:“你们俩去销售部报到吧。陈翔,别以为是自家企业,我是你堂哥,你就不踏实工作。”陈翔笑道:“哥,你放心,我会努力工作的。”陈煜冷声道:“最好如此。”

       陈翔和叶小雅走出总裁办公室,向销售部走去。叶小雅好奇的说道:“原来你是陈总的堂弟啊!”陈翔笑道:“是的。”叶小雅不吭声,心想:难怪在学校里有那么多粉丝。叶小雅在学校里很少与同学聊天,也很少参加活动。也从不关心别人的八卦,把时间和精力都用在了学习上。而陈翔是经常参加活动,并且吸引了不少粉丝,还先后与几位女同学恋爱,大三的时候,他发现了与众不同的叶小雅,就经常借请教问题接近她,可是叶小雅就对他没感觉,他就经常在小雅面前和女生秀恩爱,以引起小雅的注意和爱慕,但是都没有结果,因为小雅不想让爸爸妈妈的心血白流,也不想让自己将来没有出息,心里只有学习没有其它。

         陈翔看着一路沉默的小雅,不知心里在想什么。干咳一声,拉回了小雅的思绪。“在想什么?”陈翔问道。“没什么,只是在想以后工作的事。”叶小雅说道。他们到销售部报了到,走出公司。陈翔看到喜欢已久的人就在眼前,想趁机拉近关系,就说:“走,庆祝咱们被录取,我请你吃饭。”叶小雅看着陈翔说:“不用了,我要回去了。”陈翔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吗?他说道:“我们既是同学,现在又是同事,吃个饭也是应该的。”小雅拗不过,就勉强答应了。陈翔迈开长腿,拉着小雅走向锦苑府,小雅走进去一看,这么豪华大气的餐馆,这吃一顿饭一定很贵吧,心想着就要往外走,结果被一只大手拉着朝包间走去。小雅终于忍不住说:“咱们换个地方吧?”陈翔帅气的笑道:“菜已经点好了,不吃就浪费了。”小雅无奈,讽刺道:“你是富家公子,我是平民百姓,我可吃不起啊!”

       陈翔看着面前的人,越发的喜欢。白净的小脸,高挺可爱的鼻子,大大的眼睛,小巧的嘴巴,清纯的脸上,眼神里却显得很懂事。心想,小雅一定吃了不少苦,我以后一定不让你在受苦。小雅左手托着脑袋,却看见陈翔对着自己发呆,伸出手在他面前晃晃,陈翔回过神。这时,服务员进来上菜,菜上齐后,小雅对着一桌子菜眼睛睁得圆圆的。看着她惊讶的表情,陈翔笑着说:“快吃吧,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小雅说:“一起吃吧。”心里却想真是有钱人,这么浪费。我还是多吃点,浪费了太可惜啊!她吃了不到一半就吃不动了,陈翔看着她吃饱的样子笑了起来。陈翔结完账,打算和小雅一起回家,在店门口却碰见了陈煜。陈翔先叫了声表哥。这时小雅对着陈煜的目光害羞起来,也打招呼:“陈……陈总!”陈煜看向叶小雅,扬起唇角说:“你们也来吃饭。”小雅不吭声,陈翔嗯了声。陈煜知道叶小雅绝对不会来这里吃饭,肯定是陈翔硬拉来的。他这个人从小生活奢侈惯了,被叔叔婶婶惯着,从没受过苦,从高中就谈女朋友,到大学上完谈了几个,没有一个长久的。现在又看上这么单纯的女孩到底会长久吗?也不能看着他毁掉这个女孩。“陈翔,你跟我进来,有事找你谈。”陈煜喊住着急走的陈翔。陈翔本打算送小雅回去的,但对于掌管陈氏集团的哥,他只好安排小雅坐公交回去,自己跟着进了锦苑华府。

       进到包厢内,陈煜刚坐下,一名女服务员就递上了菜谱。眼睛不由的看着眼前的贵客,他穿着浅蓝色的衬衣,黑色西裤,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矜贵,花痴的差点流口水。陈煜用修长的手指点了两样菜,厌恶的推过了菜谱。虽然他有钱,但是从不在吃饭上奢侈,一个人俩菜足矣。服务员一出包间,陈翔就迫不急的问:“哥,你有事吗?”陈煜冷冷地看着他问道:“你真心喜欢叶小雅吗?”陈翔说:“当然真心,我从大三开始就喜欢她了,只是她从不与人交往,也没正眼看过我一眼。这不,我才想让她和我在一起工作,借机发展吗。”陈煜冷哼:“真心,据我所知,你交往的女生有几个,对哪个是真心?叶小雅那样的女孩,不是那么容易交往的。”言下之意是叶小雅不像其他女孩追求金钱名利,喜欢奢侈生活,也不随便喜欢一个人,尤其是多金又花心的男人。可陈翔却不明白地说:“她上学为了学业不交往男生,可现在毕业了,他总要交往男朋友的,要结婚成家的,我这么好的条件,应该没问题吧。”提到结婚成家,陈煜表情一滞,自己都三十二岁了,还没结婚,爸妈已经为他物色了好几个女孩子,整天逼她去相亲,倒追他的也不少,可是自己就没有看上的,不是人家女孩子条件不好,个个都长得漂亮,能力也有,可他都没心动的感觉。说到心动,见到叶小雅的那一刻,怎么会有感觉呢,不可能吧,他对自己的心脏有了疑惑。服务员敲门声拉回了他的思绪。

         服务员布好菜出去了。

          陈煜说道:“如果真心喜欢,就用心对待,不要在玩弄别人的感情。”

         陈翔笑道:“我知道,哥,我已经二十二岁了,我会好好对小雅的。”

       “最好是,你先走吧。”

        陈煜吃完饭,回了公司。她坐在沙发上,却发起了呆……我心里怎么会对一个小姑娘有所触动呢,不会的,不会的,脑袋晃晃,怎么也驱赶不走小雅的身影。他缓缓的走向办工桌,开始工作,直到晚上才走出办公室。

         早上六点半,闹钟一响,叶小雅便从床上爬起来,洗漱完,去做早餐,和爸妈一起吃完饭后,准备上班,她可不想第一天迟到。她正在等公交,一辆法拉利跑车停在身旁,按着喇叭,叶小雅确定从不认识开这种豪车的主人,所以眼睛还是一直盯着公交车驶来的方向。白色法拉利的主人摘下墨镜,伸出脑袋,喊道:“叶小雅,上车呀。”小雅这时才看清是陈翔。她一向不喜欢这种炫酷的富二代,但却礼貌的笑笑说:“不用了,公交车快来了。”陈翔没有走,继续喊:“上车!”正在此时,公交车来了,小雅快速的上了公交车。陈翔狡黠地笑笑开车呼啸而过。而这一幕恰好被开车在后面的陈煜看见,不知为什么,陈煜的脸上却扬起笑容。

        到了公司,开始各自的工作。巧的是陈翔和叶小雅的办工桌面对面。他们刚坐好,部门经理走过来,清清嗓子,开口道:“现在向大家介绍两位新伙伴,这位是陈翔,陈总的堂弟,这位是叶小雅,都是大学刚毕业。希望大家多关照。”经理刚走,一伙人就炸开了锅,都围在陈翔身边阿谀奉承,有几个女同志范着花痴。“好帅呀!一直听说陈总有个堂弟,没想到这么帅啊!”只有两人除外,那就是李可,李可家境也算富裕,名牌大学毕业,人长得不算漂亮,但很有气质,来公司快两年了,工作负责,求上进,从不贪慕虚荣。这一点和叶小雅相似,他走到叶小雅身旁,笑着打招呼:“你好,我叫李可。”小雅也笑道:“你好,我叫叶小雅。”两人交流着,没有注意到对面传来火热的目光。陈翔笑笑:“大家工作吧,今晚我请客,庆祝我们成为好同事。”话音刚落,众人欢呼,除了叶小雅和李可两人。

       下班后,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走出公司,三三两两拼车去陈翔安排好的地方,李可和小雅原不打算去,又怕同事们说他们不合群,只能跟着去了,叶小雅准备打车的,陈翔却已把车停在了她跟前,喊:“上车。”小雅说:“不用了,我打车。”正在争执,李可开着自己的车过来,说:“叶小雅,上车。”小雅看到李可的车,高兴地上了车,陈翔怒不敢言,开车走人。恰巧,又被陈煜看了场戏,陈煜微笑。到达目的地,叶小雅和李可下车,“青涩年华”四个大字映入眼帘。进去后找到最大的包厢,叶小雅是第一次来酒吧,有些不习惯这里的吵闹。陈翔紧随其后进入包厢,却不知一位神秘男士跟着进入。

        因为是预定,而这里又是陈氏的企业之一,所以服务员很周到的上了简餐和酒水。神秘男士坐在对面的位置一直关注着包厢的动静。吃了些简餐,陈翔端起酒杯说:“大家干一杯,为我们以后合作愉快!”众人举杯。叶小雅说:“我不会喝酒。”顿时引来一阵哄笑,小雅不好意思,脸红到了脖子根。李可说道:“有什么可笑的,是你们经常泡酒吧,找金主呢吧?”一句话,众人笑不出来了。叶小雅不好意思了,说道:“今天破例,难得聚一聚,以后大家多关照。”说完仰头喝下,却难受的胃里翻江倒海,大家也一起喝下。他们越玩越嗨,叶小雅本就不会喝酒,三杯酒下肚已经有些晕了。站起身说道:“我去个卫生间。”她出门晃晃悠悠地问了路,向卫生间撞去。这一幕被神秘男士看在眼里。他起身,向卫生间走去。叶小雅在卫生间洗了把脸,感觉舒服了些,这才向包厢走,而却碰到一个酒鬼,拉住她,色眯眯的说:“妹妹,长得不错嘛,哥哥带你去玩。”小雅一个巴掌甩去,喊道:“滚开。”然而自己却甩不掉酒鬼的手。酒鬼骂道:“还敢打我,知道大爷是谁吗?”给你点颜色看看,说着就把小雅往外拉,忽然酒鬼痛呼一声倒在地上,小雅被身着白衬衫,黑西裤的男士挡在身后。一道厉声:“把他拎出去,以后不许踏进这里半步。”几个黑衣保镖应声将酒鬼拖了出去。小雅被吓得酒醒了五分,当她看到男人转过身时,惊讶的张大了嘴巴。这位男士不是别人,就是她的老板陈总。陈煜不顾发呆的叶小雅,拉着他就往外走。随机就把她塞进了车里,启动车子冲出去。小雅这时才恍过神来,说道:“陈总,谢谢你!”陈煜生气的说:“不会喝酒就不要到这种地方来,这里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陈煜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小雅也觉得莫名其妙。车快速的行驶,让小雅胃里的酒精发作,昏昏欲睡。陈煜开口说:“送你回去。”却未见回应,侧头看到副驾驶的叶小雅已经睡着。要是送她回去,她家里人肯定有疑问,只能将她拉到自己的别墅去。再侧头看见熟睡的她,白皙的皮肤泛着红晕显得楚楚动人,看着他粉色的唇,真想尝尝它的味道。这时,小雅动了动又睡着了。陈煜才意识到自己与叶小雅靠的这么近。用手抚摸她的头发,却发现不愿意松开自己的手。开门下车,抱着熟睡的人进了卧室。叶小雅感觉到了身上的舒适,睡得更香了,还露出了甜甜的微笑。看着躺在床上的叶小雅,陈煜有一种想要保护她一生的想法。盯着她的眼睛不愿离开,不知不觉在床边睡着了。

       早上6点,叶小雅被手机的闹钟吵醒,睁开眼睛,却看到陌生的环境。他忽地坐起来,环视四周,黑白灰的色调,不失高雅、大气、时尚。自   己躺在白色素气的大床上,完全陌生的一切让她回想起昨天的事。难道这是总裁的家吗?想到这里,她掀开被子,看到自己的衣服除了有些褶皱,其他完好无损。她拍拍惊吓的胸口,走下床,拉开白色的窗帘,透过大大的玻璃窗看到了繁华的城市。正在这时,听到敲门声,接着熟悉的男声响起:“醒了吗?”叶小雅先是一惊,然后回答:“我,醒了。”接着有人推门而入,小雅准备出去,结果撞到来人的胸口上,坚硬的胸口撞得脑袋痛,抬起头四目相对,叶小雅更晕,原来是总裁,这样站在一起才发现他个子好高,仰的自己脖子发酸,而那张棱角分明显得十分帅气的脸,让她却不愿离开视线。陈煜看到这张可爱的脸,扬起唇角。感到自己的脸有些发烫,小雅赶紧低下头,却看见陈煜没有系扣子的白衬衫下结实的肌肉,一定是长期锻炼才有的,难怪脑袋撞得晕,看着看着脸竟然更烫了,心想自己是怎么了,从来都不愿多看男人一眼的我,今天怎么到了陈总这儿就忍不住呢?晃晃脑袋想离去,却不小心向后倒去,被陈煜一把搂住,没有倒下去。此时,好像没有了空气,小雅感到呼吸困难。两人贴的太近了,陈煜看着被自己抱着的美人吓得闭着眼睛,却不由自主吻了她的眼睛。小雅感觉到温柔的吻落在眼睛上,惊讶的睁大眼睛,看到一张放大的帅脸。“啊!”的一声,想要逃走,结果整个人再次向地毯倒去,陈煜由于惯性,趴在了小雅身上,两人再次贴近彼此,他们感受到了对方的气息,而陈煜已经情不自禁有了身体反应,小雅感到对方的反应,吓得大叫起来。陈煜很懊恼的站起来去了卫生间,思绪万千,心想这么多年,有好多女孩追自己,也有漂亮女孩穿着艳丽的衣服勾引自己,都没有任何反应,今天怎么对这位女孩有反应呢?叶小雅慌忙整理好衣服,等陈总从卫生间出来,自己快速进去洗把脸,照照镜子,理好头发,走出来,拿起包包往楼下跑,陈煜看到叶小雅急匆匆准备出门,急忙上前拉住她说:“吃早餐。”小雅头也不回地说:“不用了,上班要迟到了。”陈煜则是不听她的,拉着她走进餐厅,强迫她坐下,小雅看着丰盛的早餐,说实话,真的饿了,也就不客气的吃了起来,感觉饼和粥味道真不错,再配上果盘,真是一顿丰盛营养的早餐。忽然,开口问道:“陈总,这是你做的?”“当然,怎么不合你胃口?”陈煜笑着说。小雅摇头说:“不,挺好吃。”又问道:“这是你家?”陈煜点头。小雅想起昨天的事,不好意思地笑道:“陈总,谢谢你昨天帮了我,还有你的留宿和美食。”“那你怎么谢我呀?”陈煜笑着问。叶小雅差点噎住,怎么谢?堂堂陈氏总裁好像什么都不缺,她随口说道:“我还没想好。”小雅吃完最后一口,就急着要走。陈煜拿起车钥匙,说道:“一块走,坐我车。”小雅也不想迟到,就一块走了。

        坐在车上,小雅再次开口说:“陈总,谢谢你。”陈煜扬起嘴唇说:“别总嘴上说,想好了怎么谢我再说。”小雅垮着脸说道:“知道了。”小雅想,这么高贵有钱,怎么这么小气,总想着别人怎么答谢自己。不过想归想,还是挺感激他的,要不然自己都不知道会被那个酒鬼怎样羞辱呢,自己有点醉,是他留宿一夜,也很有君子风度,可自己怎么从车上到床上呢?不是吧,难道是他把我抱进去的!想得到这里,试探的问道:“陈总,你家里怎么没有看到其他人呢?”

        “这是我自己的房子,基本就我一个人住。”陈煜看到小雅还想说什么,就继续说:“我爸妈都住在老宅子里,也习惯住那里。”

        “哦,那你妻子呢?”

        “我还没结婚。”

        “那家里总该有保镖和保姆吧?”

         “我不喜欢家里有太多外人,别墅里有监控,保镖和管家在隔壁院子,有事他们会管,至于保姆,我不需要。”

         “那你怎么不结婚呢?”好一会,小雅又问。

           陈煜笑笑说:“这个问题不好回答,我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你好像对我很感兴趣?”

        小雅噎住,不再说话,转头看窗外。陈煜见她好像生气了,也不再说话。专心开车。快到公司时,小雅突然说:“停车。”陈煜以为她哪里不舒服,急忙停车。车刚停下,小雅拉开车门说道:“我自己走过去,谢谢你陈总。”陈煜笑笑,心想,看来她真如传言,不贪慕虚荣。可是怎么让她喜欢我呢?有点头痛,我怎么会喜欢她呢?陈煜又一次甩甩脑袋,将车停好,走向自己的办公室。

        总裁办公室门口,站着一位打扮优雅,妆容精致的女人焦急的张望着,忽地看见走过来的男人,穿着白色衬衣,黑色西裤,脚蹬黑色皮鞋,走路生风。女人娇声娇气地喊道:“煜,你怎么才来呀?我可等你好久了。”陈煜听到这娇气的声音,就知道是谁了。陈煜瞥了一眼,就进了办公室,女人紧随其后,并关上了门。生气地问道:“煜,你干嘛不理我,我一回来就来看你了。”陈煜冷着脸坐在皮椅上,开口道:“找我有事?”女人开口:“我就是想你了,来看看你。”陈煜冷哼道:“云家大小姐来看我,我可不敢当,想我,更不敢当,我和你没什么关系。”

        云梦瑶,云家二小姐,现任云氏公司总裁云梦海是她大哥。她大学毕业后去英国留学,这才归来。说起云家在这座城市,算得上有钱有势的家族。云梦瑶上大四时,云家为了攀附陈家,安排云梦瑶和陈煜相亲,当时两家大人没意见,而且云梦瑶一眼就看上了陈煜,但是陈煜却特别烦这个千金小姐,一身的公主病,一直都不大愿意交往。双方大人也愿意先放下,而云梦瑶有空就去纠缠陈煜。幸好这几年云梦瑶去了国外,他也清静了许多。可是现在看见这个女人,又开始烦了。心想,还是叶小雅讨人喜欢,不粘人又自立自主。想到叶小雅却不自觉的有了笑容。但是却让云梦瑶自作多情了,以为自己的魅力够大,索性走到陈煜身边,拉着陈煜的胳膊,说:“煜,你终于对我笑了,我好开心。我这次来找你,是想说说我们的婚事。”陈煜甩开云梦瑶的手,还用纸巾擦擦她刚拉过的地方,好像怕感染瘟疫一样。摸摸自己的脸好像自己不相信自己笑过。又冷声说:“就算我笑,也不是对你,我不会和你谈婚论嫁的,永远不会。你走吧,我要工作。”云梦瑶被甩开已经不高兴,又听到这样的话,更是生气又伤心,甩甩波浪卷发,扭着屁股,踩着高跟鞋走了。甩下一句狠话:“你等着,总有一天你会和我谈婚事的。”云梦瑶走后,陈煜打开窗子,通风,呼吸新鲜空气,他从来不喜欢浓郁的香水味。此时却想起叶小雅身上淡淡的兰香味,心情渐渐好起来。

        叶小雅从走进办公室到现在,一直有一双眼睛就没从他身上移开过,这人正是坐在对面的陈翔。感觉对面的目光,小雅抬头对视,却不见了人。

       忽然,身后有个声音响起:“你昨天没有回家?”

       她吃惊地一扭头,却发现陈翔离自己这么近。小雅想到昨天的事,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但出于礼貌,回答道:“我当然是回家了,还能去哪?”

       “回家了,你爸爸还去公司找你了。”他冷笑。

         “去公司找我,你怎么知道?”

        “昨天你去卫生间,我等了好久,不见你人,我让李可去卫生间找你,却不见你,我以为你喝酒头晕,去了离酒吧较近的公司,所以我回公司找你,正好碰到你爸也去公司找你。”陈翔看着小雅严肃的说。

        糟糕,昨天喝的头晕,没回家也忘记给家里打电话。小雅生气的直跺脚。

陈翔诡秘的笑道:“不过,我告诉你爸,公司今天接待外宾,所有员工都去酒店做招待,可能晚上要在酒店住宿。”

        “谢谢你,陈翔。”

        “不用客气,咱们是同学吗,况且是件小事。”

       “哦,那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会尽力的。”她淡淡地说,心想陈翔还是不错,至少帮了自己,要不然爸爸又该批斗我了。

       “还真有一件事需要你帮忙,不知你愿意不愿意。”

         “只要我能办到的我一定帮忙。”

         “有一个女孩喜欢我,我却不喜欢她,但是她父母和我父母关系好,非要撮合我们俩。”陈翔看了一眼小雅,欲言又止。

          “快说,让我帮你什么?”

          “让,让你假扮我的女朋友去我家一趟,可……可以吗?”陈翔反道脸红了。

         “只要假扮,就可以,什么时候去?”

        陈翔没想到小雅这么干脆,心里偷着乐了,赶紧说:“今天晚饭时就去。”小雅答应了,心想这样帮他一次,也算不欠他的人情了。

        一天的忙碌工作终于结束了,别人都陆续走了,就剩下叶小雅和陈翔。陈翔走到小雅身边,说道:“小雅,走吧。”小雅虽说心里不愿意去,但是答应别人事不能失信。她跟着陈翔去上了车。

        到了陈翔家,看着他家古朴的装修风格,却不是现代的气息。她进到客厅,却看到了好多人,小雅有点想退缩,陈翔上来一把拉住她的手,她只能忍着,硬着头皮低头走进去。忽然听到一句甜甜的声音:“陈翔,你回来了。”她抬头看见,一位漂亮的女孩,约莫二十岁。陈翔嗯了一声就往进走,女孩生气的瞪着陈翔和小雅。小雅急忙转头,这下可糟了,人家女孩把我当成了情敌了,正想着,被陈翔拉到餐桌前,并搭着她的肩向长辈介绍说:“爸妈,大伯,伯母这是我的女朋友叶小雅,也是我大学同学。”陈翔的爸爸一怒而起,厉声说道:“圆圆这么好的女孩,你不要,你找的这是哪里的野丫头。”陈翔也发怒道:“什么野丫头,她是我同学,是我的女朋友。”叶小雅很生气,怎么自己就成了野丫头了,要不是看在陈翔帮过自己的份上,早就开口骂人了。陈翔爸爸生气的说:“出去。”陈翔拉着小雅就往外走,金圆圆却拉着陈翔不让他走。陈翔妈妈趁机说:“回来了就一块吃个饭吧。”陈翔心疼妈妈,就留了下来。小雅也灵机一动,说自己要去卫生间。

        小雅刚出卫生间就碰上熟人,此人不是别人,正是不愿意看见的陈总。小雅尴尬的笑笑,知道他和陈翔的关系,但真想不到在这里会面。陈煜冷笑道:“怎么,刚进公司就学会攀高枝了。”小雅明白话里的含义,开口道:“只是假扮女朋友而已,昨天我喝多了,忘记给家里打电话,我家人去公司找我,是陈翔帮我圆了谎,今天我这样帮他是为了答谢他。其余的什么意思都没有。”“哦?是吗?”陈煜怪异地说道。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乎叶小雅的一举一动。小雅也冷哼道:“信不信由你。”说完就甩头走了。他们两个看着两个空座位就随意的坐下。陈翔爸爸开口说:“吃饭。”大家都动起了筷子。小雅吃得很少,她感觉气氛不好,没有一个人说话。金圆圆一直帮陈翔夹菜,陈翔却一口没吃,时不时的看看叶小雅。好不容易一顿饭吃完。陈翔被他爸叫去书房谈话。小雅见客厅人多,她一个也不认识,自己索性去前院池塘边看荷花。

        不知什么时候金圆圆站在她身后说:“别想和我争陈翔,他的父母都是站在我这边的,再看看你也配陈翔吗?”小雅惊奇的扭过头,看到金圆圆满眼的鄙视。这大大的刺激了小雅。她自信的说:“你不用敌视我,有本事你自己去争取。”金圆圆的公主病患的不轻,从不受别人的委屈。她趁叶小雅没有注意,猛地一推,小雅就落水了。她看到叶小雅在水里扑腾,却得意的笑起来。这一幕,恰巧被不远处的陈煜看到。他飞速的跑来跳入池塘抱起了叶小雅。这时金圆圆才喊:“来人啊,有人掉进水里了!”金圆圆的父母以为女儿掉进水里,快速出来,其他人也跟着跑出来。大家才看清陈煜抱着湿漉漉的叶小雅。陈煜放平小雅,帮她把脏水吐出,小雅咳嗽了一声,睁开双眼却看见陈煜熟悉又着急的脸,她无力的说:“谢谢你,陈总。”陈煜看到小雅醒了,抱起她大步向出走。听到一句话:“真贱,一会是陈翔的女朋友,一会又勾引陈总。”陈煜停下扭头冷声说:“金总,还是问问你的宝贝女儿是怎么回事吧,差点出人命了,你还在说风凉话。”

        陈煜迈着大长腿,抱着还昏迷的小雅上车去了医院。小雅迷迷糊糊,但感觉很踏实。陈煜看着怀里的人儿,抚摸着她的头发轻轻的说:“丫头,我从来没有今天的感觉,看见你被推进池塘,我心痛的怕失去你,你知道吗?”说着,紧了紧自己的手臂。司机看到这种情况,又听到陈总说的话,也感动地差点流泪,那还是那个霸气十足的陈总吗?如果对我们的员工也这样温柔该多好呀。

       到了医院,陈煜要求大夫给小雅做全面检查。最后确认没事,才带着小雅出了医院。这时,天已经黑了,小雅怕父母担心,就要回家,可是自己这一身又湿又脏的衣服怎么向父母解释。陈煜看出叶小雅的心思,拉着她去了一家服装店,买了一身套裙。然后上车对司机:“去景天别墅。”司机不敢怠慢,开车前往陈煜的私人别墅驶去。叶小雅一脸的疑惑。到了景天,陈煜拉着小雅下车,走进去说:“赶快去卫生间,洗澡换衣服,然后送你回家。小雅听完,不好意思地说:“谢谢你,你又救了我一次。”陈煜冷笑道:“想到怎么谢我再说。”小雅垂着脑袋向卫生间走去。洗完澡,穿上衣服,照照镜子。“哇,好漂亮的衣服呀!”小雅不由的惊叹。上身是立领立体剪裁的薄外套,搭配白色打底衫,下身是白色及膝的的套裙,再配一双水蓝色高跟鞋,把小雅的肤色衬得更加白皙水嫩。小雅提着自己的衣服向楼下走来,陈煜看到合体的衣服装扮的小雅更加美丽大方,瞬间石化。小雅已经走到身边,他还没回过神来。好一会,他才说:“收拾好了,送你回家吧。”小雅微笑着说:“衣服钱和医药费我明天还你。”陈煜说道:“不用还了,都是因为陈翔,害得你差点溺水,我替他还你。”小雅听到这话有点感动,心想陈煜还真的挺好的。随即开口道:“医药费我就不还了,衣服我一定要还的,这衣服一定很贵,我穿不起的。”陈煜笑笑:“衣服不是很贵,是打折品,你就穿吧。”其实陈煜说了谎,这衣服是新上市,还是限量版。小雅听到打折品,也就相信了,点头答应。陈煜吩咐司机送小雅回家,小雅坚持要打车,但这附近很难打到车,最终还是司机送她回家。

       且说陈翔听到陈煜扔下一句话,抱着小雅走后,他本想跟着去看看,但想到有大哥在,小雅不会有事,自己就留下来处理刚才发生的事情。陈翔等人都坐在客厅里,金圆圆知道自己闯了祸,但却没有知错就改的意思,大大咧咧的坐在那里,甚至有点幸灾乐祸。陈翔冷冷地说:“你凭什么在我家欺负我的女朋友?还差点出人命!”金圆圆狡辩道:“我和她闹着玩呢?谁知道她是个旱鸭子。”陈翔发怒到:“你就是故意的。”陈翔爸爸厉声道:“好了,圆圆说了她们闹着玩的。说不定是她自己掉下去的呢?”陈翔起身喊道:“小雅那么大的人能自己掉下去吗?谁心里有鬼谁知道。”说完头也不回走了。

       陈翔出门打电话给陈煜,而后去了景天别墅。客厅里,陈煜穿着灰色的家居服,头发还是湿的,显然是刚洗完澡。陈煜端着一杯红酒坐在沙发上,依然显得矜贵。陈翔坐在对面沙发上,问道:“哥,叶小雅已经没事了吧?”陈煜答:“没事了,去过医院了,现在回家了。”陈翔哦了一声,还想说什么。陈煜又说:“你和她交往,最起码要确保人家的人身安全。”陈翔说道:“哥,这是个意外,保证不会有下次。”陈煜冷哼:“还敢有下次,你只是觉得是意外吗?”陈翔说:“哥,你什么意思?”陈煜心想,当时只有自己亲眼看到小雅落水的真实过程,并没有别的证人,所以还不想说事情的真相,只想默默的保护叶小雅,故而淡淡的说:“我想你会知道的。”

        翌日,中午十二点,忙碌了一上午,大家都处理完了重要事务,员工都三三两两去吃饭。有的叫了外卖,在露天休息区聊天。叶小雅打完最后一行字,也准备去吃个简餐。这时,陈翔走过来叫她一起去吃饭,为昨天的事道歉。叶小雅实在不想去,但是陈翔的固执。小雅怕别人笑话,就极不情愿的跟着去了。依然是锦苑华府包厢,依然是那么多菜,但小雅却吃得很少,因为都不合胃口。小雅想到了陈煜做的早餐,特别好吃,想着竟然弯了唇角,自己却不知。陈翔看见她笑了,以为是自己的菜点的好,得意地说:“小雅,我以后会好好照顾你的,做我的女朋友吧。”说着拉起小雅的手,小雅则猛地抽回,说:“这种事,请不要随便开口,我也不会随便答应做别人的女朋友。”陈翔说:“你总会答应我的。”说的胸有成竹。

         陈翔从第二天开始对叶小雅展开了疯狂的追求。他每天早上给小雅送一束花,每天坚持接送小雅上下班,请她吃饭。当然,一开始小雅是坚决不接受的,一切都视而不见。但是一个月的时间,天天如此,叶小雅心软了,再加上她从来没有男朋友,这种被别人追求的感觉,她是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最终她答应陈翔试着交往。

        不久,陈煜就获知了关于叶小雅和陈翔谈恋爱的消息。他眉头紧锁,无名的烦恼挥之不去。

          然而,叶小雅和陈翔交往的第二个月开始,问题就不断的出现。小雅不经意的看到陈翔与其他女孩拥抱、甚至接吻。陈翔每次都会哄小雅说:“都是那些女孩子主动地,他并不喜欢。”小雅单纯的相信了他。

       也许,老天很会开玩笑。陈翔与小雅正式交往的第一百天,正好是周末,叶小雅吃完早餐,简单的打扮了一下自己,给爸妈打了声招呼就出门了。这个纯情的女孩,打算去赴约,庆祝恋爱一百天。说好的十二点准时到,然后去做他们计划好的活动。但小雅想给陈翔一个惊喜,所以八点就到了陈翔的公寓。因为陈翔想单独住,所以他爸给他买了房子,虽不豪华,但却大气,上档次。小雅蹑手蹑脚地走到门口,发现门虚掩着。她慢慢地推门,进到客厅,看见卧室的门也开着,就顺势往卧室走,刚走到门口,里面却传来女人的声音“陈翔你不是不喜欢我吗,不是喜欢那个叶小雅吗?怎么最近老是约我呀?”“只是觉得她有些可爱,所以喜欢她,没有想到她就像个木头,不解风情,我俩交往这么久,最亲密的动作就是拉手,拥抱,连吻都没有过。还是你比较吸引人,小妖精,来继续!”接着听到女人的呻吟声此起彼伏,男人也不停的发出疯狂的声音。小雅蒙了,她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慌忙逃走。他们听到声音,两人停下了动作,问谁。没人应,两人裹着浴袍出来也没见人,看见门没有关,以为是风把门吹开了。

        叶小雅一口气跑到青涩年华酒吧,一杯一杯的喝着酒,眼看喝下不少,晃晃悠悠地往外走,刚走到门口,就被一个男人挡住了去路,脚下不稳,一下子撞在了男人的胸口,这一撞,叶小雅刚才喝下去的酒往上涌,终于忍不住吐了一地。这时保安上前拉住叶小雅,让她把地上的赃物打扫干净,要不然不许走。叶小雅拉着保安说:“你们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就会欺负女人,为什么我第一次交男朋友就被骗,为什么?”保安看着旁边站着的金贵冷少,赶紧甩开叶小雅,厉声道:“快去打扫,否则别想离开。”这时傍边的男人开口道:“你一个大男人打扫一下能累死你呀?”保安委屈,但是看见老板冷着脸,就无奈地去打扫了。忽地听见熟悉的声音,她循声望去,看到了一张帅气的脸,男人走过去,抱起晕晕沉沉的叶小雅,叶小雅怕摔着,用手勾住男人的脖子,她清楚看到这张脸不是陌生人,而正是自己的老板陈煜陈总裁。看着怀里的小雅睁着大眼睛盯着自己,陈煜说道:“怎么,不认识我了?”小雅摇摇头,结结巴巴的说:“陈,陈总,怎么会碰到你。”陈煜笑道:“谁叫咱们有缘呢?”这句话让小呀陷入了回忆。想想,自己每次有状况,都是陈总帮助了她,难道真的是有缘吗?她真的是相信缘分的。可是她现在是不敢相信男人的,尤其是帅男人。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就像陈翔有漂亮的女朋友,就因没有满足他的欲望就朝三暮四,自然也有这样的女人往上贴,而自己这种女人是不受欢迎的。想着想着,竟然睡着了。

        小雅醒来的时候,躺在一张熟悉的大床上。她环视四周,一切都是熟悉的,她知道这是陈总家。她头痛得厉害,只能再躺一会。楼下客厅,陈煜眼睛微闭,靠在沙发上养神。小雅不知道,陈翔已经打了三次电话,而陈煜看见来电没有接,却无意中看见小雅拍到的照片,虽然离得远,也能看清是陈翔和某女再纠缠,他猜测,小雅喝这么多酒可能是因为这件事。这时,小雅的电话又响了,他拿起一看,还是陈翔,准备挂断时,小雅走下楼了。陈煜把手机递了过去。小雅接过手机,看到屏幕上的名字,有种想砸手机的冲动,但是小雅是个坚强又懂事的女孩。她想不能因为一个男人就委屈了自己,也不能一直这样被骗,更不能乱发脾气,尤其是在别人家里。她按下接听键,电话那边传来愤怒的声音:“叶小雅,我一直认为你是个守时的人,现在下午三点了,我们约的是几点,而且一直不接电话,你很忙吗?我给你二十分钟到约定的地点。”小雅听到一席话,觉得可笑之极,他做错了事反过来质问自己。小雅很冷静,她打算去,彻底解决她于陈翔之间的事。

          叶小雅征得陈煜的同意,然后去了卫生间洗了澡,整理好情绪,穿戴整齐,准备出发。陈煜送她,她没有拒绝。他们到了目的地,小雅道谢,下车,上楼。陈煜怕出什么事,所以他把车停好,上了楼,站在楼梯口,心想,他一定要保护这个女人。叶小雅优雅的坐在沙发上,她不想先开口,想听陈翔编故事。陈翔坐在小雅的对面,凶巴巴的看着小雅说道:“给我个解释,你去哪了,干什么事去了,为什么爽约?打扮的这么漂亮勾引别的男人吗?”小雅露出一抹耻笑,缓缓开口:“我不必向你解释什么。”听到这句话,陈翔更加恼怒,他是喜欢叶小雅的,只是在某些需求上得不到,但是他是不允许别人得到的,小雅是自己的。他走到小雅跟前,用手钳住她的下巴与自己对视,一字一句说道:“小雅,我一直很喜欢你,你为什么不愿意亲近我,为什么?你今天到底去干什么了?一直不接电话?嗯,说呀!”小雅的下巴被捏得生痛,她说道:“放手,放开你的脏手,我会给你解释的。”陈翔听到这句话,松开手,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看着小雅。小雅拿出手机,翻开早上拍的照片,然后扔给陈翔,说道:“这就是解释。”

        看到照片,陈翔冷着脸,吼道:“叶小雅,你偷窥我,你在监视我。对,我就是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怎么了,还不是因为你。”

        “你把话说明白,怎么是因为我?”小雅从心里厌恶他。

        “你就像个木头,连接吻都不会,算什么女朋友,你以为自己有几分姿色,我就会对你永远忠心吗?男人的需求都是一样的,你做不到,别怪别人偷腥。”陈翔吼完就朝叶小雅走去,小雅看到几近疯狂的陈翔,害怕的站起向门口跑去,可惜,她刚抓住门把手就被陈翔拽回去,小雅摔倒在沙发,想再起来,又被按回去,陈翔用脚踩住她的腿,脱着自己的衣服,正在解皮带,门哐的一声被踹开。陈翔正在气头上,没有听到,继续着自己的动作,被一双有力的手甩开。随即抱起小雅说:“没事了,没事了。”小雅看到熟悉的面孔,听到温柔的声音,心里不再害怕,双手紧紧的抱住了陈煜结实的腰。

         陈翔摔倒在地板上,抬头看见表哥冷冷的面孔,有点不确信,结结巴巴地说:“表,表哥?”“对,是我,你没看错。”陈煜怒道。陈翔连忙站起来提上脱了一半的裤子。坐在沙发上,质疑的问:“表哥,你怎么在这里?”陈煜冷笑道:“怎么,我不能来吗?”“不是,只是……”陈翔话没有说完,被陈煜打断,他说:“只是我为什么这个时候来?我没必要告诉你,但是我现在必须告诉你,我喜欢叶小雅,所以不允许你伤害她,如果你不是我的表弟,我今天一定废了你,省的你去祸害更多的姑娘。”陈翔听了这话,惊住了。心想,怪不得叶小雅每次有事都是陈煜帮忙,原来他喜欢她,后面的“废了你”的狠话,让他着实心里抖了一下。因为陈煜在C市没人敢惹,他想废了谁,就一句话的事。所以陈翔很怕,既然表哥喜欢小雅那就让给她吧。想到这里,笑着说:“哥,你真喜欢叶小雅吗?”陈煜坚定的说:“当然是真的。”陈翔笑笑:“哥,看来我和小雅真的没有缘分,从大学到真是交往直到今天,我和她最亲密的动作就是拉手,看她现在和你拥抱这么亲近,这么自然,我才知道什么是真心,什么是缘分。你带他走吧。放心吧,我以后不会再打扰她了。”陈煜抱起小雅走出来,向陈翔撂下一句话:“弟,喜欢的人是用心来关爱的,不是用心来伤害的,希望你好自为之。”看着关上的门,陈翔缓过了神,心想,幸好自己没有做什么错事,否则大哥不会放过我的,他长叹一口气,躺在沙发上假寐。

        陈煜抱着小雅放到自己的车里,小雅还心有余悸的抓住他的衣角不放。陈煜叹口气,坐到车里,抱着叶小雅,抚摸着她的头发,柔声说道:“没事了,有我在呢。闭上眼休息一会吧。”小雅听话的闭上眼睛。陈煜把她放在后排座椅上,关上门,自己去开车。小雅这个样子,不能送她回家了。车开到了自己家。陈煜下车,打开后门去叫小雅,小雅睡着了。他只好抱她下车,刚抱下车,她醒了。她看着陈煜认真的说:“谢谢你,今天又帮了我!还有谢谢你,假装说你喜欢我。”陈煜也认真地说:“我不是假装说的,我真的喜欢你,从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你。还有,你说谢谢我,想到怎么谢我了吗?”小雅不敢确信的说:“可是我们……,你是总裁,我只是……”还没说完,唇瓣被温柔的吻住。小雅的初吻就这样献出了,越吻越深,小雅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没有拒绝,还给了回应。难道这就是爱吗?陈煜松开小雅的嘴唇,抱起她快速走进别墅,关上门。他深深地看着她,柔声的说道:“叶小雅,不要说什么门不当户不对,真爱是心的感觉,无关门户。”小雅点头。陈煜也是第一次喜欢一个女孩,真心的喜欢。再一次深深地吻在一起,虽然舍不得分开,却不得不分开,因为他们刚刚开始,而且小雅现在必须回家,看着小雅被吻红的唇,他眼底满是痛惜。小雅羞红了脸,低着头说:“我该回家了。”陈煜看着红红的脸蛋,笑着揽她入怀,说道:“好,虽然舍不得,但是还是先送你回家吧。”

        接下来的日子顺利而甜蜜,两人都向父母公布了恋情,一开始父母极力反对,但最终因两人真心相爱,他们也不坚持什么门当户对之类老套婚姻观了。其实,老人怎样都是为了儿女,都期望他们过得幸福。一年的恋爱结束,他们选在金秋时节的一天,准备举办盛大的婚礼,迎来了亲朋好友的祝福。只有一个人除外,那就是云梦瑶,她一直在找机会接近陈煜,也都不奏效,她也三番五次的找叶小雅的麻烦,也被陈煜发现,而更加深了对她的讨厌。这天,听到陈煜和叶小雅即将结婚,她再也坐不住了。她得想个办法阻止他们。正好,云梦瑶后天过生日,她心生一计。

       云家大院,来了许多千金名媛,都是为云家小姐庆祝生日的,自然少不了陈煜,云梦瑶在门口张望了半天,终于看到自己心爱的人来了,可是自己不喜欢的人也来了。只见陈煜穿着剪裁得体的礼服,拉着穿着浅蓝色的晚礼服的叶小雅走来,所有人目光齐聚两人身上,赞许的目光居多,看来他们真的般配。云梦瑶迎上前说:“煜,今天是我生日,你就不能陪陪我吗?还带她来。”陈煜搂住小雅的肩膀,笑笑没有说话,直接走进大厅,向长辈们问好。然后大声说道:“各位长辈、商界朋友,今天借小妹生日,我要向大家宣布一件事,我要结婚了,身旁这位就是我的妻子,到时会给各位发帖。”话音一落,大伙异口同声说:“恭喜陈总,到时一定参加。”云家老爷子脸上不悦,心里骂道:“不就是个商界老大吗,有什么了不起。”陈煜端起酒杯和大家碰杯,但自己却不肯喝一口,一是要开车,二是要照顾心爱的人。

       过了一会,小雅要去卫生间,陈煜不放心,要跟着去,他等在卫生间外面。这时,云梦瑶找到了机会,端了一杯橙汁走到陈煜身边,说:“煜,看你不能喝酒,我特意为你准备了橙汁。”陈煜不接,想着她没有这么好心。云梦瑶说:“煜,我知道你要结婚了,我以后不再纠缠你了,这杯橙汁就算是为我以前的不懂事向你道歉。”陈煜接过橙汁冷笑道:“不必了。”云梦瑶想让陈煜喝下这杯特意准备的橙汁,自己就有机会了。这时,叶小雅从卫生间走出来,看到陈煜手中的橙汁,端过来喝了起来。陈煜立即夺了过来,但是她已经喝了一半。小雅奇怪的说道:“你生什么气,我就是在卫生间多呆了一会嘛,别生气,好吗?”说着,抱着陈煜的胳膊。不知怎么了,她忽然感觉好热。小雅看着陈煜说:“煜,好热,我好热。”陈煜看着脸变得红红的小雅一直往自己怀里钻,就知道是云梦瑶干的好事,竟然真的在橙汁里动了手脚。瞪着已经向后退的云梦瑶,冷冷地说:“云梦瑶,你竟然做出这种事来,真为你感到羞耻。”说完,抱起小雅往出走。

        宾客们看到陈煜抱着未婚妻急匆匆地向外走,都感到莫名其妙,想问问原因,看见陈总脸色冷的可怕,都不敢追问。大门外云梦瑶的父母和哥哥云梦海正在送要回家的宾客,看见陈煜抱着人往外走。梦海就上前问道:“陈煜,这是怎么了?”陈煜将人放进车里,关上门。冷声说道:“怎么了,问你哪宝贝妹妹吧。”说完上车走人。老云哎了一声,心想这下完了,与陈氏集团的合作怕是要泡汤了。

       宾客走完,云家院子又恢复了宁静。只是在书房里,云家在开家庭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审问云梦瑶。云父一巴掌打在梦瑶的脸上,也打在自己的心上。云父气的直喘气。云梦海上前说:“事情已经发生,还是想办法弥补吧。只要陈总公私分明,我们去向他道个歉,应该不会很严重的。”全家人点头,家庭会议算是结束。

        陈煜开车赶到医院,一路上叶小雅折腾得不行,陈煜怕出状况,只得将心爱的女人打晕。到了医院,找到私人医师,一直到了第三天,才确定无事。正准备出院,云家四口来院探视。云梦瑶走在最后,害怕的不敢抬头。陈煜三天三夜守着小雅,生怕出一点问题。没有顾上刮胡子,显得苍老了许多。小雅正在摸着他的胡茬子,心痛的说:“这几天你辛苦了,对不起,都怪我。”陈煜看着小雅摸摸她的脑袋笑着说:“只要你没事,我就不辛苦。不要跟我说对不起,这不怪你。”听到敲门声,陈煜冷声道:“进。”四人进来,陈煜看见来人,脸色越来越冷。云父陪笑道:“陈总,你看梦瑶不懂事,我教训了她,你就大人大量,不要跟她一个小丫头生气了。”陈煜冷哼:“不懂事?我看是没教养。”云父云母赔笑到:“是是,我们管教不严,希望陈总海涵。”陈煜冷声道:“好了,你们也是长辈,我和梦海也是一起长大的,这件事我不再计较了。”云梦海一听,开口道:“陈煜那我们的合作,你看。”陈煜说到:“梦海,我是个公私分明的人,如果以后还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我就不会再给你面子了。”云家四人同时开口:“不会了,不会再有了。”云父接着说:“陈总,谢谢你,我们先走,不打扰了,小雅要好好休息呀。”

        一个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日子,陈煜先生和叶小雅小姐结婚了。一个爱不只是说说的故事还在继续讲述着。一年后,他们生下一对龙凤双胞胎,为陈叶两家创造了无尽的欢乐,爱永远延续着,成为美好回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