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们离婚了(二):他出轨,还想要我净身出户

[连载]我们离婚了--目录页

你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说来真是讽刺又搞笑。

在我撞破陈默和吴丽丽的奸情之后,陈默跪在我面前哭着求我原谅。他说是吴丽丽勾引他的,他们最近才在一起。我不肯原谅他,打算跟他离婚,他甚至还拉来了他的父母每天过来劝说我。

在他们一轮又一轮的语言和亲情“轰炸”下,我渐渐开始动摇了。

可是,就在我即将要原谅陈默的时候,吴丽丽找到了我,她给我看了她的手机信息。那些信息里记录着陈默从我们第一次体检认识她,到我流产住院时,他跟她的调情、开房的信息。

在我看到我躺在病床上身心均受重创,处于最痛苦的状态,我深爱的老公陈默却背着我在跟别的女人上床时,支撑我和陈默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终于被压垮了……

我把吴丽丽的手机一把抢了过来,然后甩了她几个耳光,转身走掉了。吴丽丽大概被我打懵了,她没想到比她瘦弱、比她矮了半个头的我,居然会在她完全回不过神来的状态下这么猛烈地打她。我一个字都没骂她,我只是用尽全身力气,把我对这对狗男女的恨意全部倾注在了我的巴掌上。周围的人全都看呆了。他们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我也压根不想让这么多人看到我的婚姻失败了,所以我打完之后迅速撤离了现场。我的恨意如波涛汹涌,但是我的理智却如一块玻璃狠狠地压在那波涛上面。

我也没想到人在最后一根稻草被压垮的情况下,居然会是如此清醒理智的。打吴丽丽的时候,每打一次,我心里就跟着默骂一句“臭小三”、“狗男女”,我甚至想到了如果吴丽丽还手,我身高和体力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我该怎么做?我没有像大家平常看到的“原配又骂又闹打小三,两人厮打成一团,周围围着一大帮看客”那样,我一向好强,想给自己留最后一点尊严,所以我干净利落地完成了对破坏我婚姻的小三的初步惩罚。

等我走到一条偏僻的胡同里时,我的手掌火辣辣地疼,一直硬撑着的神经终于松懈下来,我蹲在一个很大的黑色垃圾桶后面,不管不顾地哭了起来……

哭完之后,我拿着那部存有所有证据的吴丽丽手机直接去了律师那里,就在我即将要把手机交到律师手上时,陈默的电话打了过来。我接通了吴丽丽的手机,我没说话,陈默的第一句话是:“吴丽丽,你他妈不要欺人太甚,你不要去找我老婆。我跟你的事,我来跟你解决。”

我听陈默说完,开口了:“陈默,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说话的时候,其实心已经痛到如万箭穿过,可我的语气仍是平静的。因为我已经清楚地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无论离开这个我爱了16年的男人有多痛苦,我都要离开他。

“小诺,你不要信她。她想要钱,所以故意污蔑我。你相信我。”陈默在电话里着急地带着哭腔说。

我冷冷地笑着:“陈默,你知道吗?以前你说什么我都信,现在我只觉得你恶心。”说完,我挂了电话,毅然将手机交到了律师手里。

我下定了决心要和陈默离婚,也决定好了绝不再让陈默和他的小三从我身上再得到任何东西。一分一毫都不行。我为陈默付出的16年青春,还有对他的信任,就当瞎了16年的眼,脑子进了16年的水。但是接下来,我要一点一点擦亮眼,再把脑子进的水全部放出来。

但是,我没想到的是,那个牵着我的手,就像左手握右手的男人,那个说愿意为我付出所有的男人,在利益面前,终于把他隐藏了多年的最可怕最恶心的嘴脸露了出来。我都难以想象,这个人居然和那个以前温柔地看着我,对我说会呵护我一生一世的男人是同一人。

我和陈默没有多少存款,唯一的财产就是一套房子。这也是我和他离婚唯一需要分配的财产。在我把存有陈默出轨信息的手机交到律师手上之后,便回了家。结果我刚到家门口,一眼就看到了陈默。我已经三天没看到他了。以前干干净净的他,现在邋里邋遢的,胡须也全长了出来,看上去憔悴了好多。想到曾经恩爱的我们,曾经幸福的婚姻,走到现在这种地步,我也不是不唏嘘的,可是怪谁呢?我承认我肯定也有问题,可是这绝对不能成为他出轨的借口。

陈默一看到我,忽然“噗通”一声跪在了我面前。他的眼泪瞬间滚滚而下,这是自从我发现他出轨之后,他第三次哭着跪倒在我面前了。前两次,我还对他有恻隐之心,但是这次,我有些麻木了,我想起了当我为他而流产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时,他却在和那个小三吴丽丽寻欢作乐的画面。我更心疼我自己。

我径直绕过他,想要开门回到家里去。陈默忽然从我身后抱住了我的腿。他大哭着喊着:“老婆,我错了。我被骗了。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老婆,你原谅我吧……”

我有些厌恶地试图挣脱他。他却抱得愈发紧了。

“陈默,你松开!”我冷静地对他说。

“老婆,我爱你,我真的只爱你。我错了。你原谅我我就松开!”陈默又使出了以往他惯常用的伎俩。要是放在以前,我大概会被他的无赖逗得破涕为笑。但是这次我笑不出来了。我只是觉得厌恶,发自心底的厌恶。我只想快速摆脱他。

楼道里空无一人。陈默抱着我腿不放我走。

我解开牛仔裤的纽扣,一言不发开始脱裤子。陈默惊呆了。我把裤子褪到他双手抱着的地方时,陈默终于松开了手。我把裤子脱下扔给他,只穿着内裤光脚去开门。一打开门,我迅速走进厨房,提了一把菜刀出来。

陈默抱着我的裤子和高跟鞋站在门口,惊恐地看着我。

我把菜刀递给他:“陈默,我跟了你16年,我所有的一切全都给了你。你却这样对我,我活不下去了,你别缠我了。你杀了我吧!

陈默不敢接刀,他把牛仔裤和鞋子放下:“小诺,是我对不起你。我不缠你了。只是……只是这房子房产证上只写了我的名,我可以给你一笔钱,但是我不能把房子给你。”

“你不是说房产证上写了我们两个人的名字吗?”我反问陈默。

陈默没说话,低下了头,小声说:“对不起。”

我听到陈默那句“对不起”,确认了他这次所说的是实话。我忍不住握紧了手里的刀,牙齿咬出了血腥味。

我们的房子是婚前买的,当初买房子时,是我家和他家共同出资买的,我妈那段时间正好病倒了,我爸和我当时都在医院忙着照顾我妈,所以买房办理房产证的事情,全部交给了陈默来处理。后来陈默告诉我房产证上写了他和我两个人的名字。房产证一直被陈默保管着。虽然我从没看到过房产证,但是因为太信赖陈默,我就没再过问这事,婚后也从未特意去查看过房产证。甚至我爸妈问起时,我还骗他们说,我看到房产证了,房产证上写了我们两个人的名字。

我没想到,陈默居然背着我在背后给了我这么深的一刀。我连骂自己傻的力气都没有了。

“我当时想反正咱们俩要过一辈子的,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所以我就只写了我的名字。”陈默解释道。

我看着陈默,这个我信赖了16年的男人,现在正把我对他的信赖变成利刃一刀刀刺向我,我仿佛光着身子站在他面前,任由他宰割,我满腔愤怒,却毫无还手之力。

“滚!”我用尽全身力气冲陈默喊。话音刚落,我的嗓子火辣辣的痛,想再说什么都说不出来。我的眼泪一下落了下来。

“小诺,你冷静一下,你放心,我不会亏待你的。”陈默说着,迅速走了。

我把菜刀扔在一边,双腿一软,整个人都瘫倒在冰凉的地板上,开始放声大哭起来……

哭完之后,我擦擦眼泪站了起来,冷静地去卫生间打开热水开关,开始洗澡。我一边洗澡,一边做了决定。我决心不把离婚和房产证上的事告诉任何人,尤其是我的爸妈。妈妈身体本来就不好,我担心他们承受不了。

而我,绝对不会放过陈默。

(未完待续,喜欢这部《我们离婚了》小说的朋友们,请关注我简书:廉子,会持续更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