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们离婚了(六):终于摆脱他了

[连载]我们离婚了--目录页

“无耻!”我再也忍不住伸手便去打陈默的脸,陈默并未躲开,我下手很重,只听“啪”的一声,我的手重重地打在了陈默的脸上。顿时,我的手掌开始痛了起来。而陈默的脸也开始变得红肿。

陈默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笑了:“小诺,16年了,这是你第一次打我。你打够了没?”

我打陈默那一巴掌也把自己给震住了,我愣在原地,不知该说什么。陈默靠近我,一边用手指着自己的另外半边脸,一边冲我恶狠狠地说:“打啊,你继续打!这样你开心了吗?”

我被陈默逼得一点点往后退……

现在的陈默好像疯了一般,眼看我就要被他逼到一个死角里时,杨明忽然搂着吴丽丽出现了。

“嘿,哥们,你这演得哪出啊?你老婆哪里对不住你了,非要把她往死角里推。对了,诺诺,他跟别的女人上床的视频我手机里还有。”

接着,杨明又对陈默说道:“哥们,我睡过的女人比你多多了。但是在我眼里,她们每一个都风情万种、迷倒众生。她们从来都不是菜。她们有梦想有手段,她们让我的生活更加丰盈满足,而你出轨是错,趁老婆流产出轨更是错上加错。有种做了,没种承担,你不觉得这样很怂吗?”

“怂?怂的人是你吧?天天在小诺身边晃来晃去,大家都是男人,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什么居心吗?”陈默冷笑着说,“可惜啊,你别忘了,小诺现在还没跟我离婚,她还是我的合法妻子。小诺早在16岁时就是我的人了。你睡的女人多是吧?多有什么用?你看你现在搂的,还有你想搂搂不到的都被我睡……”

杨明没等陈默说完,一拳打在了陈默脸上。伴随着吴丽丽的尖叫,陈默的鼻血立刻流了出来。

陈默抹了一把鼻血,笑着对杨明说:“你有钱有什么用?你有钱也买不到小诺的第一次,你有钱,她以后也生不了孩子。你只能捡我用过……”

陈默话音未落,杨明又补了一拳,这一拳直接把陈默打倒在了地上。吴丽丽被吓哭了,她一边哭一边冲上前去护着陈默,嘴里直喊着:“别打了!求求你,别打了!”

杨明终于住了手。自始至终,我都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陈默挨打。我都讶异,我居然可以如此冷静。挨打的那个男人是我的丈夫,是我爱了16年的男人,我怎么会看到他被打得流血而丝毫不觉得心疼呢?难道我真的放下了?

可是,在我看到吴丽丽抱着陈默哭泣时,我终于意识到,眼前这个抱着我丈夫的女人是破坏我幸福婚姻的小三,而我的丈夫,在我备孕时出轨,我为了给他生孩子,流产了两次,以至于我这辈子可能无法再生育。

我再也看不下去这对“狗男女”上演的深情戏码,直接走上前去,一脚把吴丽丽踹向一边,然后又一脚踩在陈默身上。吴丽丽想过来跟我撕打,被杨明一个眼神给震住了。

我指着陈默说道:“陈默,你给我听好了。现在的你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什么叫哪个男人一辈子不出个轨?出轨难道是你家家风。你自己渣,别拉低别人跟你一样渣。你不是成龙,我也不是林凤娇。咱俩今天彻底玩完了。今天这文书你不签的话,我马上将视频发你领导一份。”

“我都准备好了。只要你一声令下,他领导和父母很快就会收到一份高清无码的礼物。”杨明在一边说。

“等一下,我签,我签还不行嘛!”陈默赶忙说。

杨明赶忙把笔和文书递给他,陈默看了看我,又看看吴丽丽。终于,他在文书上写下了名字。

我和杨明带着文书正准备走,吴丽丽在我们身后急急地问杨明:“我呢?我怎么办?”

杨明停下脚步,转身坏笑着对她说道:“怎么?看上我了?可惜啊,我看不上你。”

说完,我和杨明向门外走去。

我听到背后传来陈默厌恶地驱赶吴丽丽的声音:“滚!”

我和杨明来到了大街上,天气可真好,天空蓝得很纯净,阳光晒得人心里暖暖的。我看着大街上的人来人往,想起陈默说的话,不禁问杨明:“陈默说的是真的吗?你是把我当朋友,还是当别的什么?”

杨明好像没听到我的话的一样,继续快步地走在我前面,挡住了所有迎面而来的人。

我停下了脚步,大声又问了一遍:“你喜欢我吗?”

“不喜欢。”杨明大声地回复我。

离婚比我想象的容易。陈默在挨过杨明的打,并且在将房产转给我的文书上签字之后,就没再纠缠我。在距离我30岁生日还有7天的时候,我们在民政局顺利地办理了离婚。陈默是和那个小三吴丽丽一起来的。自始至终,我和陈默就像没有任何过节的陌生人一样,平静地办完离婚手续。我原以为离婚证是黑色的或者绿色的,才发现离婚证跟结婚证一样是红色的。在各自拿好那本离婚证之后,陈默小声地问了我一句:“小诺,那个我跟别的女人上床的视频你会删了吧?”

我有些不想理陈默。可是,在一起16年,最后分别这一刻,好聚好散。我想了想,最终轻轻点了点头。

“谢谢。”陈默小声说完,拿着离婚证快步走向了等在门口的吴丽丽。

我原以为我跟陈默离婚了,我终于离开了一个渣得不能再渣的渣男,我会很开心。但等我真的离婚了,我才发现原来并不是这样。

有时,有些人,即便他做了很多让你心碎和不齿的事,即使你恨他入骨,即使你觉得你早已对他死心了。可是等到你真的彻底失去他时,你还是会很没出息地难过。他就像你身上坏了的肉,不割时,他让你痛苦让你恶心,你恨不得他立刻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可是真的等割掉这块坏了的肉时,你才发现,原来这样也会很痛。

(未完待续,喜欢这部《我们离婚了》小说的朋友们,请关注我简书:廉子,会持续更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