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怡情(之三百八十八)

2021.3.24  星期三  阳光灿烂

今天,意大利新增确诊人数是18765,其中拉齐奥是1491。

据报道,在整个欧盟都为推广接种疫苗和疫苗护照方面做宣传和努力时,瑞安航空公司的决定似乎有点唱反调。

他们说:“瑞安航空公司的航班不会要求乘客们接种疫苗。因为我们认为,在欧洲范围内保证自由出行、出境的规定,是不应有这种限制的。为此,不管乘客有没有接种疫苗,都可以乘坐我们的飞机。” 这是瑞安航空公司商务总监Jason Mc Guinness在意大利介绍2021年夏天最新航班巴里-布林迪西新航线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的态。

本次新闻发布会上,瑞安公司兴奋的表示他们投资了一亿美元,增加了普利亚大区首府巴里的飞机,并且推出在3月28日前预订10月份的旅行机票,可享受19.90欧元特价活动。他们保证了普利亚大区拥有120条航线的计划。并在今夏开通从巴里到8个不同国内外的新航线,且每周运营两次,预计将普利亚大区的航线达到每周290班次。瑞安航空公司商务总监Jason Mc Guinness激动地表示:“这是普利亚大区有史以来最大的夏季航班活动,目的是重新启动意大利旅游!”

建议意大利政府把这些大放厥词的脑残一并送去医院做义工吧!而且,绝不能让他们注射疫苗!

预计首个胶囊形式的可服用新冠病毒疫苗将于今年6月进入临床试验(人体试验)。这是由以色列-美国生物制药公司Oramed Pharmaceuticals Inc.开发的革命性药物,目前已经有效地通过了临床前阶段实验,即在动物身上和试管测试中的实验,现在正准备将实验过渡到人类身上。如果成功的话,那将是疫苗史上以及抗击疫情的真正转折点。

目前,主要的局限性在于时间,因为想要看到口服疫苗的效果和真正的使用,至少要花费一年的时间才有可能面市。但是一些专家建议,如果像预测的那样新冠病毒永远不会消失的话,这种易分发和易管理的可服用疫苗将更容易普及和控制。以色列-美国生物制药公司Oramed Pharmaceuticals Inc.表示,在动物实验中,单一的口服疫苗剂量因形成了IgG免疫球蛋白(即可确保抵御病毒感染,起到保护作用的所谓“中和抗体”)和IgA免疫球蛋白,从而提高了针对新冠病毒的全身免疫力。目前,试点研究的结果尚未公布,但被普遍认为非常值得期待,因此可能在今年第二季度之前就为在人类身上实验做好了准备。

期待ing!

今天,现任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白宫新冠病毒工作组成员,及总统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西领导的美国领先传染病机构宣称:牛津-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制造商可能在给美国的疫苗临床试验中提供了“过时的旧数据”,因此影响了临床试验观察疗效。他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表示:“该疫苗“可能非常好”,但由于他们公司发送的数据可能“具有误导性”,很可能会导致对该疫苗有效性的估测不够准确。我们已敦促该公司与数据安全监视委员会一起审查功效数据,并确保尽快公布最准确和最新的功效数据。

明知不靠谱,为什么不弃之不用!我已注射中国疫苗!我周围许许多多亲人朋友都已注射中国疫苗,中国疫苗绝对安全有效,意大利值得拥有!

来自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

就这么慵慵懒懒斜躺在床上;就这么听着鸟儿快快乐乐地歌唱;就这么看着阳光一丝一丝穿过白窗纱;就这么和TA絮絮叨叨……

好美好的清晨!可是还有五节课等着我!

课后服务之后,已是筋疲力尽!但是答应了要给ZY和TY辅导的,复习预习,不经意已是19:10!希望两个孩子能够不负努力,越来越好!

穿着藏蓝色的薄旗袍站在灯火阑珊的街头,冰凉如水的晚风冻得人瑟瑟发抖!突然好想吃街头那家手工铺盖面。于是,逼迫刚刚到家的TA开车去。一碗牛肉铺盖面+一碗牛肉面+一碗抄手,周围的人都惊呆了吧: 怎么会有这么能吃的“旗袍女人”!可是,每天N节课让我不得不拥有一个男人般的胃口啊!

想去湿地公园逛逛。

那些来来往往的人们,那些激情四射的街舞,那些璀璨夺目的彩灯,那些静静流淌的溪水,那些随风摇曳的枝叶……这就是幸福安康万事喜乐吧!

突然想起那个胡乱推销保险的“朋友”,不知道推销那么多毫无意义的保险于TA会有多少提成,竟然背信弃义哄吹诱骗!还有抖音里那些偷偷关注又惊慌失措取消关注的女人,卑微又可怜的她到底经历了怎样的纠结犹豫与惶恐不安?还有简书里,那些不仅仅躲在屏幕后窥探我的世界,还在我的忧伤里开怀大笑在我的幸福里咬牙切齿的人们,他们的内心该有多酸涩难耐!(只是,他们都说,嫉妒与恨一般不会在陌生人之间产生的!所以,您别介意啊!)

可是,我怎么就爱极了她们羡慕嫉妒恨又拿我无可奈何的扭曲样子啊!我觉得自己拥有这样的想法是非常非常错误的!可是,我也一点都不想改错,怎么办?

明天早上!没有课!可以不去听课!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和喜欢的人絮絮叨叨至夜深…

Wonderful!

晚安,最亲爱的!

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