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东南飞之微信聊天

喂,晓明!

嘿,玉凤!

在吗?

这不废话嘛!当然在,外景回来,正在车上,不过副导演就在我身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讨厌,又是那个马芸,狐狸精。我恨死她了。

我爱的是你,但谁叫我妈喜欢的是她呢!

别提那个老太婆!王贱玲,清平世界她棒打鸳鸯,朗朗乾坤她拆散我俩,她不得好死。

骆玉凤,我警告你,不许骂我妈。

王晓明,难道你忘了,我差点就挂了。她拆散我俩,该下地狱,我恨死她了。

哎,我也恨她,但她毕竟是我妈呀!

孬种,软货,你整个就是一个甫志高。

啊呸,我不同意,我是江姐。

滚!

我滚了……

滚哪儿了?

等一下,我看一下。打浦桥吧,好像旁边就是日月光。没错,正堵在打浦桥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堵车了?

很不幸,你猜对了,我真是倒霉。

堵在打浦桥有啥不好?桥上风景好,身边马芸俏!心里美吧?

去去去,说啥呢?

对了,打浦桥,想起啥了?

这鬼地方,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Me2,我同意。

打浦桥,田子坊,邂逅约会处,分手离别处,这辈子我永远忘不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哼,老太婆以为咱俩真的一刀两断了,以为马芸形影不离就会得逞,她不知道咱俩还有微信,还能聊天。

玉凤,少说几句,多积点德,你就饶了我妈吧!

晓明,你不怨吗,不恨吗?告诉你,我杀了那个老太婆的心都有。

玉凤,求你了,别说了。你要体谅她,田子坊也是她的伤心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歹她还有一首词留个念想,什么“观音手,花雕酒,石阶小巷又一宿”,你爸写的啥呀?美酒佳人,烟花柳巷?一个字,污!两个字,放荡!

骆玉凤,不许诋毁我爸,毕竟他创办了宇宙房地产公司。

啊呸,王晓明,你居然好意思提你爸。不正经上班,整天爬山。有啥老子,就有啥儿子,你跟你爸一个样,没良心的。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好,你个负心汉,薄情郎,我再说一遍。你爸好歹留了一首《钗头凤》,你呢,你留给我啥,除了狠心,啥也没有。

我不是写了一首《三节棍》吗?

啊呸,啊呸呸呸呸!

玉凤,你太不讲理了,简直是歇斯底里。

我歇斯底里?好,王晓明,你记不记得自己写了啥?

这个,记不太清了,不记得了,但似乎写得挺好。

好个屁!让老娘告诉你,你的《三节棍》,你不记得我还记得,老娘记得清清爽爽。“快使用三节棍,哼哼哈兮。棒下孝子切记,母爱无敌。糟糠之妻难弃,终成回忆。快使用三节棍,哼哼哈兮。”

哎,我写得还不够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死,王晓明,你是不是被马芸那个狐狸精给迷住了,是不是被王贱玲那个老太婆给收伏了?你大概挺称心、挺得意吧?

我哪敢呢?你在我心里,就像三胖,神一样的存在。

大胆,还敢拿我胖说事!

不敢不敢,小的不敢,您才160斤,瘦着呢,简直太瘦了。

哼,谅你也不敢。赶紧给我滚下来?

滚下来,滚哪里?说吧,听你的,我已经卷成一团了。

立刻,马上,现在!

姑奶奶,我正堵在打浦桥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听着,听好了。立马给我滚下来,老娘现在就在田子坊。

哪里,你说啥,你在田子坊?

哼,王晓明,没想到吧?5分钟后,田子坊见,迟到的话,你死定了!

哦,天哪,田子坊,我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