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第16章


西湖音乐喷泉——配乐《倾国倾城》


图片来自网络

目录|我的奇葩相亲经历目录  上一章|第15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他话音刚落。一首《倾国倾城》的旋律,如丝如缕的从湖面四周荡漾开来。

西湖沉睡的容颜,瞬时苏醒:

漆黑如幕的湖面上,闪过数千只幽蓝的蝴蝶。

紧接着,千万条水注凌空跃起,如九龙飞天般气势恢宏。

落下时腾出巨大的水雾。

而在其间一双燃烧着的翅膀,灵动的扇动起来。

宛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演绎着至死不渝的爱情!

旋律低回时,如风起林涛,万壑松声,起伏不平、难以名状。

耳边送来的歌声,字字直击心底,直抒胸臆:

“所以鲜花满天幸福在流传,流传往日悲欢眷恋。

所以倾国倾城不变的容颜,容颜瞬间已成永远。

此刻醉花满天幸福在身边,身边两侧万水千山。

此刻倾国倾城相守着永远,永远静夜如歌般委婉……”

像拥抱了一世界的繁华!我的眼里不禁溢满泪花。

爱人们纷纷依偎,而我们彼此凝望。

都从对方的鲜活的身体,年轻的面孔,灵动的眼神里,感到了莫大的幸福!

他突然拉我到身前。

轻轻将我脸旁的碎发挽至耳后,

温柔地说:

“小张,做我女朋友好吗?”

第一次和异性站成,鼻息可闻的距离。

他清新的体香,灵动的五官,温柔的言语近在咫尺。

画面美的,让我不敢直视。

半晌,我鼓足勇气抬起头来,

瞪着惊奇无比的大眼睛,对他说:

“我想上厕所……”

他的脸一时间姹紫嫣红~

不过,讲真,不是我故作矫情,或者刻意回避。

真的是很有尿意啊!

不敢想象,当我抖似筛糠,顶着一张茄子脸,对他说我愿意,或者不愿意。

不论说什么,这画面,绝对都会成为午夜梦回时最容易入脑的一幕!

so,还是解除警报后再说!

我们上完厕所出来,已是夜里将近11点。

我说:“该回了吧。”

他突然一脸正经:“小张,很明显,今天我并没有兑现我所说的。其实我很在意这个结果。”

我哑然失笑:“那还能怎么样呢。已经这个点儿了,总不能跟你去开个房吧!”

他仍旧正经:“可以考虑秉烛夜谈,就当重返学生时代了。”

我哀怨地看着他:“可是,我的学生时代,没有秉烛夜谈的经历……”

其实午夜梦回时,我也常常自责。

情窦初开的年纪,自己究竟在忙什么,想什么呢?

室友们如痴如醉的描绘的那些,和喜欢的男生轧一晚的马路,那种疲备至极也浪漫至极的情节。

我当时怎么一点儿都没动心?

话说,夜能壮人胆!不管是去犯罪还是去谈恋爱,收获都是大大滴!

那些白天经过反复思索,仍旧不敢为的事情,在黑夜的掩护下,就什么都敢做了。

所以,当她们讲完这些,后面都成双成对的在外筑巢,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最后,宿舍里就剩下包括我在内的3个孤魂野鬼了。

如果那时,我鼓足勇气,跟暗恋的男生,一起轧一晚上马路,是不是也就没有今日今时的自怨自艾了?!

“那就查漏补缺啊~

人的一生,那么多日子都是循规蹈矩,平淡无奇。为什么不打破常规,让它显得不那么的苍白,可怜?毕竟还年轻,干嘛不任性一些!”

他突然一脸严肃,用略显沉重的语气跟我讲:

“今天,3床的一位食道癌患者,去世了。

早上她对我说,好想吃荠菜饺子。

那是她小时候最爱吃的,已经十多年没吃过了。

事实上她是没办法正常进食的。

但我知道,哪怕只是让她看一眼,她也是开心的。

所以,我就去找。终于在12点之前端着一碗荠菜饺子出现在病房门口。

饺子还冒着热气呢,她人已经走了……

这种事情,我们见的太多了。

所以,我不希望,我的生命里,包括你的生命里,有这样一碗,永远吃不到的饺子。”

我呆呆地看着他。原来这张脸,也可以很深沉的啊~

他说的对,毕竟还年轻,干嘛不任性!

“好啊!就当把以前落下的功课,补齐了!”

说完这话,我都为自己感到脸红!

以前落下的功课,应该还包括初吻吧!

毕竟毕业之后,最不济的,吻是学会了!

我落下的,可是太多太多了呀……


目录|我的奇葩相亲经历目录  下一章|第17章戳这里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叶业障,一念痴妄,几段情愁,几分相思。 她出生时,百花尽枯,算命人说她天生不祥,克人,克己,克天下,若是留着,必...
    祁子寒阅读 1,027评论 0 0
  • 8天的时间,跨越7个省份,行程4000多公里,结识了一群旅途中幽默有趣的同伴,领略了祖国大江南北的美丽风光,了解千...
    33A66阅读 180评论 0 0
  • 1.“一代补丁一代神。” 2.十年前,你比别人落后了一圈,而现在,是两圈,甚至更多。 3.我准备了外贸课程,只度有...
    外贸老熊阅读 251评论 2 2
  • 她,聪明可爱,她,诗情画意,她,天真烂漫,她,孜孜不倦,她在寻找"天空之城"。 那可是一座蕴藏着财富、快乐、思想和...
    張楓阅读 375评论 0 0